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小琳 結果共31筆

  • 聶雲太狂!花6萬「包直升機」寵小孩 兒女嚇瘋:KOBE搭這摔死  

    聶雲、侯昌明和阿BEN日前上緯來戲劇台《甄心分享小琳鐺》,暢談親子話題。3位爸爸超寵孩子,總是使命必達,其中聶雲最猛,他曾在次紐約時突心血來潮,預定直升機導覽曼哈頓,沒想到小孩卻不領情,甚至非常恐懼。
    19小時前
  • 寇乃馨苦撐「6小時直播帶貨」 一轉身吐了!緊急送醫

    沈玉琳、佩甄主持的緯來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今(18)日晚首播,首集來賓邀請寇乃馨說自己在大陸直播時,一開始只有15個人看,不放棄努力經營下,創造奇蹟變成70到80萬人觀看,但也讓她常一播完就掛急診;在精品直播經營許久的蹦闆還曾發生被買手捲款800萬事件,讓他不勝唏噓。
    1天前
  • 黃子佼可能復出?沈玉琳爆「私下互動」 佩甄不捨孟耿如被指指點點

    沈玉琳、李佩甄(佩甄)今(15)日出席緯來《甄心分享小琳鐺》播出記者會,這是兩人睽違15年再次攜手主持。談到近日黃子佼爆出性醜聞的風波,製作人出身的沈玉琳也分析了黃子佼回歸演藝圈的可能性,佩甄想到黃子佼的老婆孟耿如的處境,相信孟耿如很堅強:「每個媽媽一定捨不得自己的孩子受苦、受到指指點點,不擔心,因為媽媽就是很偉大。」
    2024/04/15 16:43
  • 佩甄淚崩大哭!激情老公宣布「第三胎」 分隔兩地重逢嗨:好好犒賞

    沈玉琳、李佩甄(佩甄)聯手主持緯來《甄心分享小琳鐺》,這是兩人睽違15年再次合作。今(15)日舉辦記者會,沈玉琳端出蛋糕,為今天的壽星佩甄慶祝48歲生日,讓佩甄又驚又喜。佩甄脖子上有一條藍寶石項鍊,她說這是老公王祚軒特別挑選,由365顆碎鑽組成,要價7位數,談到老公拿出禮物的情景,佩甄不禁哽咽淚崩,幸福地說:「昨天有好好犒賞他!」
    2024/04/15 15:49
  • 沈玉琳昔遭老闆退貨!屋內講話「警衛全聽見」 小16歲妻批:厚臉皮

    沈玉琳、佩甄主持緯來戲劇台全新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節目特別舉辦「沈玉琳模仿大賽」,徵求一分鐘內模仿沈玉琳的直式短影音,就有機會將Gogoro機車騎回家。談到沈玉琳的特點,沈玉琳小16歲老婆芽芽和他的搭檔佩甄都說沈玉琳就是厚臉皮、聲音要夠大,沈玉琳則回:「才不是,他是在關鍵時刻才會開啟『大聲公』,如果選出第一名,有可能收他為徒!」
    2024/03/10 15:29
  • 等了十餘年!長庚「8小時跨性別手術」讓她笑了:終於不是男人

    國內跨性別人數約佔總人口的0.5%,約有10萬餘人,40歲的跨性別病人琳子(化名),從小就一直覺得自己應該是女生,卻有著男性的身體,自己在結婚,有了孩子後,在去年6月底決定接受手術,由林口長庚醫院組織的「性別置換醫療團隊」進行治療,採用全新的3D內視鏡取腸併隱痕女陰成型術,移植乙狀結腸或腹膜來重建陰道、用達文西機器手臂移植腹膜重建陰道,且手術後隔日就能下床,歷經6至8小時手術,終於成功讓小琳成功男跨女,也讓琳子感動得說:「術後的我終於看見完整的自己,接納自己身體是這麼的棒。」
    2024/03/08 12:09
  • 正妹和男網友K歌喝酒慘遭侵犯2次 21天後男莫名身亡

    台北市一名單身妙齡正妹「小琳」(化名),去年透過交友結識一名汪姓男子,之後接受對方邀約,雙方相約去KTV唱歌。不料席間小琳喝醉了,汪男開車送他回家,結果卻趁機讓她服用FM2陷入昏迷,接著性侵得逞,到了隔天汪男仍見藥效未退,又再性侵一次。小琳醒後崩潰提告,不料汪男隔月卻離奇死亡,檢方偵結予以不起訴。
    2023/02/21 17:40
  • 只因被限制手機使用時間!少女賭氣逃家 爸媽急報警

    高雄一名少女小琳(化名)因不滿父母限制她使用手機的時間,日前透過遊戲群組的網友執行逃家計畫,少年隊接獲報案,透過暫借小琳備用手機的同學,聯絡到她平時玩遊戲的網友,進而再聯絡上小琳,起初小琳不用透露自己位置,經過一番勸導,她才鬆口自己人在雲林,且沒錢返回高雄,少年隊隨即請當地員警將她帶回所裡安置,再由父母驅車北上將其載回高雄。
    2021/12/25 14:59
  • 女房仲傳邪惡照勾搭老闆 正宮活捉「恩愛鐵證」氣瘋

    一名開房屋仲介的男子小宇(化名)遭正宮小千(化名)抓包外遇女業務小琳(化名),兩人的露骨對話讓正宮忍無可忍怒告兩人並求償,近日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判決出爐。
    2020/11/17 14:43
  • 尪4個月揪女同事隨處「嗨65次」 正宮驚見鐵證氣瘋

    桃園市一名人夫小智(化名)出軌女同事小琪(化名),常常至摩鐵或車上等四處恩愛甚至懷孕,正宮小琳(化名)直到收到匿名檢舉信才發現真相氣炸怒告小三和老公,桃園地院近日判決出爐。
    2020/11/11 18:57
  • 看見心儀女擁吻他人 妒火少年揪友聯手玷汙她

    台中市1名17歲的「小強」(化名),國中時就愛慕同校的1名女學生「小琳」(化名),但多次被對方拒絕。日前小強約國中同校的好友洪姓男子,一起到小琳家附近等她回家。不料當時看到1名男子送她回家,2人還親吻擁抱,小強看了度火中燒,夥同洪男把小琳拖至暗巷,輪流猥褻性侵。事後台中地院依妨害性自主判處洪男7年6個月徒刑,小強則因未成年,目前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2019/09/10 20:57
  • 李鵬辭世 六四鎮壓是人生重大印記

    1989年天安門事件時擔任中國國務院總理的李鵬,被認為是血腥鎮壓的劊子手之一。他一生的評價和中共建政後的電力事業、三峽工程及天安門事件緊密相關,卻擺脫不掉六四的汙點。
    2019/07/23 20:55
  • 「烈士後代」根紅苗正 工程師躍居陸領導人

    曾經擔任過大陸國務院總理、全國人大委員長的李鵬,因為父親在從事所謂地下政治工作時犧牲,在大陸被稱為「烈士遺族」。他從小受到大陸前國務院總理周恩來夫妻照顧,後來留學莫斯科鑽研水力發電,因此電力和政治,構成了他人生兩大主旋律。也是他,在1997年香港主權移交時,把第一任行政長官的任命書,交給了第一任香港特首董建華。
    2019/07/23 20:13
  • 快訊/《模犯生》茱蒂蒙瓊查容蘇因 奪亞太影展最佳新人

    亞太影展最佳新人獎由演出《模犯生》的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奪下。
    2018/09/01 20:00
  • 提前退休後 李鵬之女李小琳又有新頭銜

    有「電力一姐」之稱的中共「紅二代」李小琳5月自中國大唐集團副總經理職務申請退休後,日前又有新頭銜-擔任一部大型人物傳記紀錄片總策畫。
    2018/07/10 14:38
  • 跟泰國公主合照 模犯生「小琳」燦笑下跪

    泰國電影《模犯生》的女主角「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最近受邀到巴黎參加高訂秀,模特兒出身的她一襲褲裝展帥氣,也在IG分享秀場合照,卻見到她跪在一名女子旁邊,原來她就是泰國公主思蕊梵娜瓦瑞,不過這項習俗只限泰國人。
    2018/07/05 12:38
  • 【新新聞】雙城論壇密集協商 選舉考量降規格

    雙城論壇今年將在台北登場,適逢九合一選舉前敏感時刻,上海與台北市府最近密集協商。上海擬派統戰部長施小琳來台,但民進黨以台北市長提名牽制柯文哲,北市府盼層級降到副市長。M503新航線爭議也為雙城論壇投下變數。
    2018/01/24 15:40
  • 三餐「老是在外」?當心你的血變成這樣!

    現代人工作和生活忙碌,台灣外食人口比率高,當三餐「老是在外」變成常態,吃錯食物小心惹病上身。大陸浙江溫州市一名27歲的女子小琳,一日三餐全靠外賣,最常吃水煮魚、麻辣燙、炸雞便當,上周突發急性胰腺炎住進加護病房,抽出的血漿竟有如凝固豬油乳白色!
    2018/01/19 09:59
  • 腳臭害同學吐…少女被師生霸凌離家出走

    大陸陝西一名14歲的國二女學生小琳(化名),有嚴重的腳臭問題,甚至穿著鞋子還是會散發出來,儘管就醫治療仍無法擺脫困擾。日前同學因聞到她的腳臭味而嘔吐,竟遭同學、老師言語霸凌,最後甚至還被老師請回家,傷心的她最後離家出走。
    2017/11/20 22:28
  • 泰國鮮肉天菜查農 大秀台語、教你練腹肌

    泰國校園片《模犯生》,在台灣上映五周,好口碑締造票房1.2億元,也突破泰國片在台灣的影史紀錄,還超越泰國票房數字,成為全球冠軍,電影叫好又叫座,還捧紅泰國新生代演員查農桑提納同庫,《模犯生》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21號帶著最萌天菜「阿班」Non查農桑提納同庫、天才少女「小琳」Aokbab茱蒂蒙瓊查容蘇因、痞帥貴公子「阿派」James提拉東蘇帕龐皮尤,親自來台灣答謝粉絲。
    2017/08/25 11:39
  • 《模犯生》男女主角將來台 「小琳」被譽泰版蒼井優

    泰國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寫下台灣最賣座的泰國片,也讓飾演男主角「阿班」的查農桑提納同庫,和女主角「小琳」茱蒂蒙瓊查容蘇爆紅,兩人知道在台灣票房開紅盤也非常開心,暫定8月中或是8月下旬來台,與導演一同來台,要親自跟台灣影迷說聲謝謝。
    2017/08/04 12:00
  • 【FOCUS新聞】匯豐瑞士分行遭控 代富避稅千億美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匯豐銀行的瑞士分行遭到美國華府國際調查記者聯盟指控,幫全球10萬多名有錢人逃稅。而且是主動提供分析,讓203國的客戶錢進瑞士避稅。報告的避稅名單,分布全球203國,10萬6千名有錢人,其中避稅逃漏稅金額,總額超過千億美元,瑞士為最大宗,金額275億歐元,再來是英國215億,委內瑞拉名列第三147億,法國、美國都超過11億歐元這麼多。其中名單上不乏許多知名政商名人,有敘利亞總統阿塞德、前埃及總統穆巴拉克、大陸前總理李鵬的女兒李小琳、台灣拉法葉軍火弊案掮客汪傳浦,都列名其中
    2015/02/10 22:17
  • 李鵬之女博鰲惹議 穿名牌談節儉

    大陸前總理李鵬的女兒李小琳,今年兩會才因為穿戴異常奢華,被媒體大肆報導,4月1日她出席博鰲論壇發表演講時,大力倡導人們應該節儉,不要跟別人比較,這樣才能感覺幸福,但李小琳這樣穿名牌衣卻大談節儉的作風,已經在對岸引發不少討論。
    2012/04/04 12:03
  • 壟斷資源財富 陸「黑領」階級遭議

    一般管理階層叫做白領,勞動階層是藍領,不過在大陸,現在有一群人被冠上「黑領」的封號,他們不是大陸官員,就是在壟斷性質的國有企業工作,因為常穿黑西裝,收入和生活又很隱蔽,才獲得黑領封號,有學者批評這些特權階級,互相掛勾獲取利益,英國每日郵報更把中國移動董事長王建宙、李鵬之女,中國電力董事長李小琳等人,列為大陸十大黑領。
    2012/02/01 22:45
  • 小琳照顧六弟妹國二生身兼母職,救助方式?

    Q:小琳照顧六弟妹國二生身兼母職,救助方式?
    2006/10/13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