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小球 結果共242筆

  • 疑逆風挺黃子佼!女星批眾人「自命清高」遭轟譙 沉默一天道歉了

    黃子佼因收藏7部未成年不雅片,導致外界罵翻,許多演藝圈的人紛紛挑出來斥責,沒想到「棉花糖」主唱小球(莊鵑瑛),卻發文「落井下石與自命清高的人們,正狹(挾)持看手機的我們」,被質疑是在聲援黃子佼,遭網友無情謾罵,對此,她安靜一天後,今(10)日道歉了,「若有人因此感到被冒犯,並非初衷,為此我很抱歉」。
    2024/04/10 09:50
  • 逆風!女星疑護航黃子佼被狂轟 用親密暱稱嘆:落井下石的人們

    黃子佼因收藏7部未成年不雅片,導致外界罵翻,許多人紛紛挑出來斥責,甚至揚言封殺黃子佼,沒想到「棉花糖」主唱小球(莊鵑瑛),疑似聲援黃子佼,引來粉絲不滿,她5日在Threads上發文「落井下石與自命清高的人們,正狹(挾)持看手機的我們」,不少人聯想是否與黃子佼事件有關?她直言:「如果這句話讓你代入佼佼哥事件,那也就是我說的擔憂,因為在我發文之前就明確也有意識知道我講的不只是這件事,而是包括地震所有消息和其他更大結構與更大規模與代代影響的事。」
    2024/04/08 10:43
  • NBA/灣區大軍式微?朗多直言「勇士該拆夥」:像當年塞爾提克

    作為小球時代的引領者之一,金州勇士對於當代籃球的影響無遠弗屆,他們也為此成為聯盟的門面球隊之一,其中被視為「王朝三老核心」的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及格林(Draymond Green)良好的化學反應尤其引起關注,然而自2022年奪冠後,勇士連續兩年陷入尷尬處境,如今更在附加賽邊緣掙扎,引起球迷、球員熱議。
    2024/03/29 20:22
  • 山本由伸初登板1局慘失5分退場! 5韓星朝聖閃瞎觀眾席

    大聯盟首爾開幕戰第二場,道奇隊再度對決教士隊,身陷風暴的大谷翔平照常出賽,他的日本同鄉投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後初登板,沒想到僅投1局就失5分,創下道奇隊123年來最慘初登板紀錄,最後道奇也敗給教士隊。另外這場比賽可說是星光閃閃,南韓大咖藝人,包括「孫藝珍、玄彬夫婦」、孔劉、李棟旭、宋仲基都來當小球迷朝聖。
    2024/03/22 12:39
  • 表弟來了!前NBA球星卡森斯抵台 球迷嗨翻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加盟台啤永豐雲豹,18日晚間抵達台灣,一現身出境大廳,就被大批接機球迷包圍,爭相和他合照,現場甚至還有年僅四歲的小小球迷,沿路狂喊他的名字,成功引起他的注意,還獲得了一顆簽名球。
    2024/01/18 23:19
  • 有片/最棒生日禮 曼聯新星暖送「親簽球鞋」小球迷感動落淚

    英超(Premier League)上周進行第13輪賽事,曼聯(Manchester United) 19歲邊鋒加納喬(Alejandro Garnacho)在上演「倒掛金鉤」美技預約年度最佳好球後,隔日遇見小球迷時還大方送上簽名,並將當天的比賽戰靴送給他當作生日禮物,讓男孩當場感動落淚。
    2023/11/29 16:18
  • 有片/太神!50歲鈴木一朗「開轟」 擊碎高中教室窗戶

    大聯盟傳奇日籍球星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退役後返回日本,日前受邀到高中擔任一日教練的他,在眾多小球員面前示範打擊,沒想到一棒將球轟到遠處,甚至擊碎正對面教室窗戶,讓小球員們驚呼不可思議,這則短片在推特引起不少討論,甚至連大聯盟官網都特別撰文,紀錄這位50歲傳奇球星的驚人表現。
    2023/11/07 11:15
  • 開唱前夕至親過世!棉花糖女主唱痛揭低潮 認了身心出狀況

    創作歌手莊鵑瑛(小球)日前出席「1500聲量音創學院」,主講10月份大師講座,她暢談創作路上的酸甜苦辣,更提及舉辦人生至今最大場的演唱會前夕,遭逢家人離世的打擊,當時她一邊忙著棉花糖樂團重組,一邊幫忙處理親人後事,她喉嚨突發不適、全身過敏,心亂如麻的她腦袋一片空白,甚至無法敘述自己的狀況。
    2023/10/28 07:55
  • NBA/勇士新賽季繼續玩小球!柯爾:湯普森將改扛大前鋒

    NBA金州勇士在今夏休賽季透過交易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展現新賽季拿下總冠軍的決心,不過陣中球員太豪華也成為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的甜蜜負擔,近日柯爾在球隊媒體日上公布新賽季先發陣容,並表示會讓湯普森(Klay Thompson)去扛4號位大前鋒,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023/10/05 11:44
  • 梅西披廚師袍賣兒童餐!小粉絲見本尊樂到飆淚

    轉往美國發展的阿根廷球王「梅西」,披上廚師袍與小朋友近距離互動,有小粉絲見到本尊,當場激動落淚。在最新的紀錄片中,梅西說,足球是他人生的快樂泉源。另外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他的同名紀錄片也舉行首映。
    2023/10/04 20:13
  • 觀點/擁小球時代的身體條件 「約旦Kobe」還有機會回NBA嗎?

    曾經的五星高中生,擁有一個適合小球時代的靜態天賦,同時擁有不錯的防守能力,卻在巔峰年紀淡出NBA,原本以為他將在球迷的視線中消失,沒想到歸化約旦的決定卻改變他的人生,雖然無緣幫助球隊打進奧運,但是場均23.6分7.8籃板4.4助攻讓他的名字被球迷記住,甚至球風還被喻為是「約旦Kobe」,Rondae Hollis-Jefferson他還有機會回到NBA嗎?
    2023/10/03 10:40
  • U18/不敵小球戰術!中華無緣第4冠 1:2惜敗無緣射日

    歷經11天廝殺,U18世界盃棒球賽於今(10日)晚間進行最終決戰,台灣隊將要連兩天與熟悉的老對手日本一較高下,台灣小將們在滿場球迷見證下率先取得領先,但日本小球戰術奏效,4局打完取得2比1領先。
    2023/09/10 20:25
  • NBA冠軍班底造訪基隆 小波特逛和平島、品嚐台灣美食

    NBA今年奪冠班底、丹佛金塊隊成員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今(7)天造訪基隆安樂國中,指導小球員練球,小波特抵達現場時,受到學生們的熱烈歡迎,同學熱情上前擊掌,他也對基隆導覽行程非常期待,除了吃美食,也會前往和平島觀光。
    2023/09/07 17:16
  • U16被退賽!籃協理事長約姚明出來單挑 稱「溪洲第一控衛」網罵翻

    U16中華隊在5月底公布培訓名單,眼看這個月底就要開打,沒想到FIBA日前公布分組名單,裡頭卻沒有台灣代表隊,讓小球員相當遺憾。中華籃協秘書長李雲翔透露,東亞籃協片面決定僅東亞排名前3的球隊才能參賽,因此沒有台灣。對此,籃協理事長謝典林在臉書自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a.k.a.溪洲第一控球後衛,發文開嗆「姚明,出來單挑一下呀~」,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痛批「可以認真的做事嗎?籃協理事長」、「人家日本都打進奧運了,台灣籃球還在處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
    2023/09/07 10:23
  • 扁平足易腰痠背痛!10歲前都有機會改善 醫曝3方法幫助矯正

    站久了腳就痠,還容易腰痠背痛,原來竟是扁平足害的!復健科醫師提醒,其實扁平足是可以矯正的,兒童期在10歲前可以透過訓練,促進足弓發育。而成人的扁平足足弓問題雖然已經形成,則可以透過用腳底操控小球等方式緩解痠痛,也可以透過適當的鞋墊幫助緩解腳底壓力,減少痠痛。
    2023/08/16 14:18
  • NBA/別讓小丑專美於前!AD遭點名「該證明自己」:2年內要拿MVP

    若要說柯瑞(Stephen Curry)是小球變革的引領者,那麼約基奇(Nikola Jokic)勢必就是「全能中鋒」的代名詞,作為多數球迷公認聯盟中最好的大個子,約基奇的身手或許已經不用再證明,同樣以強大的統治力著稱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被視為中鋒球員的兩大巨頭;對此退役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點名,希望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能盡快證明自己。
    2023/08/15 14:59
  • 郭董我們拿到銀牌! 宜蘭少棒隊赴美6連勝

    宜蘭縣蓬萊國小棒球隊,代表台灣赴美參加2023貝比魯斯少棒賽,一路連勝打進冠亞軍賽,跟美國隊對戰6局,最後1分之差輸給美國,拿下銀牌,小球員表現亮眼,當初郭董幫忙補足經費缺口,送少棒隊到美國圓夢,這回不負眾望奪銀,為台灣爭光。
    2023/08/14 19:59
  • NBA/勇士拚奪冠!李文斯頓指「格林、保羅要共存」:兩人都很自負

    衛冕失敗的勇士休賽季痛定思痛,送走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換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試圖透過這位「控衛之神(Point God)」的球場視野,達到增加更多進攻端可能性的目的;然而這款極限的小球陣容能否取得成功,仍是未知數。對此身為前冠軍班底的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也提出自身看法,表態看好之餘,也提到一項必須滿足的先決條件。
    2023/08/14 10:32
  • 戳柯痛點? 賴清德拍片當暖父談育兒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釋出新影片,不只與單親多元家庭對談,更分享親身育兒經驗,似乎想要與對手柯文哲「互別苗頭」,而今(9日)他也出席國小足球世界盃活動,力挺小球員期盼把冠軍留在台灣!
    2023/08/09 13:46
  • U12/銀恨!中華小將哭成一團 辜仲諒慰勞「吃燒肉進補」

    世界盃U12少棒錦標賽中華隊以4比10的最終比分惜敗美國隊,奪下亞軍;雖然台灣小將一路好表現,仍在冠軍戰難敵美軍暴力打線,在6局猛灌分拉開差距,本屆戰績以4勝1負坐收。賽後小球員們儘管難掩落敗情緒,甚至哭成一團;不過,全程觀戰的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在昨(6)日帶選手去「進補」吃燒肉,慰勞奮戰不懈的小將,也鼓勵他們未來取得更好的成績。
    2023/08/07 18:20
  • NBA/維金斯中國行好親民 「親送簽名鞋」暖哭小球迷

    美國職籃(NBA)勇士前鋒維金斯(Andrew Wiggins)近日造訪中國大陸,為代言的運動品牌「匹克」宣傳,第一站到達瀋陽時,吸引滿場球迷一睹風采,他也扮演起暖男,送出親筆簽名球鞋給一名小球迷,讓球迷當場感動到哭,畫面上傳IG後獲讚無數。
    2023/07/31 16:25
  • 觀點/從落選秀到三分紀錄保持人 「阿舍哥」差點轉戰媒體圈?

    上週台灣迎來了自疫情後的首位現役NBA球員,他的名字是由兩個名人堂傳奇的姓氏組成,但他的生涯卻不如兩位傳奇一樣璀璨,大學從D3聯賽開始打起,是史上第一個D3球員拿到D1獎學金的球員,在NBA落選之後還打電話到運動媒體求職,還好熱火慧眼識英雄將他接納近了NBA的大家庭,搭上小球風潮的他用拿手的神射幫助球隊四年內兩度打進總冠軍賽,他就是台灣球迷口中的「阿舍哥」Duncan Robinson!
    2023/07/28 17:43
  • 梅西旋風歸來!自由球破門「絕殺」 奪美足首勝

    世界足球先生梅西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首度披上職業球衣出賽,球迷陷入瘋狂模式,甚至連NBA傳奇球星詹皇與網球天后小威廉絲都化身小球迷,跑來觀賽。梅西果然不負眾望,在傷停補時階段,用他最拿手的自由球破門絕殺,打破比數僵局,替「邁阿密國際隊」拿下聯賽首勝。
    2023/07/22 16:39
  • 少棒隊赴美比賽缺錢!郭台銘出手支援經費 釣出張育成回文

    宜蘭縣蓬萊國小少棒隊8月將代表台灣赴美參加貝比魯斯世界少棒錦標賽,但15名選手的家庭難以負擔沉重旅費,校方對外募款。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6)日表示,他已透過永齡基金會支持蓬萊國小棒球隊所有的經費缺口,多出的經費,將作為小球員額外的生活費。該文也引來有「國防部長」之稱的美國職棒大聯盟選手張育成在貼文底下以招牌「敬禮」符號回覆郭台銘。
    2023/07/06 15:24
  • 宜蘭少棒冠軍隊籲助!經費不足143萬 小球員夢想受阻

    台灣宜蘭縣蓬萊國小少棒隊將代表台灣參加在美國舉行的「貝比魯斯世界少棒大賽」,然而,全隊經費預估需要480萬元,目前仍缺少143萬元。教練團希望能夠得到社會各界的支持和援助,幫助孩子們實現他們的棒球夢。
    2023/07/05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