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小玥兒 結果共9筆

  • 汪小菲新歡神似大S!被酸「選女人沒品」急了 撂重話回應

    不久前,汪小菲帶著「氣質神似大S」的台灣網紅新歡Mandy,前往新加坡與媽媽張蘭團圓,本刊則直擊他們已經轉點到台灣曬愛,還帶著女兒小玥兒溜冰,而且女友跟女兒互動看來已逼近「類母女」的溫馨氛圍。
    2024/02/21 10:16
  • 汪小菲幽會「台網美女友」!新歡神似大S 親密全被拍

    汪小菲恢單後在各式花邊中兜兜轉轉,近來結交的網紅Mandy,除了被媒體大讚「氣質神似大S」,其實也跟大S同是台灣人,而且熱戀到已在台北幸福安家,汪小菲並開直播大呼:「在台北有家的感覺了。」如今女兒小玥兒也加入行列。
    2024/02/21 08:37
  • 汪小菲在台北租房寵新歡!高喊「有家的感覺了」 帶汪汪隊新加坡過年

    大陸富商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感情世界相當精彩,他和新女友台灣網紅曼蒂(Mandy)愛的高調,經常出遊,昨(3)日有網友在台灣捕捉到野生的汪小菲和曼蒂,曼蒂下衣失蹤,大秀辣腿,牽著汪小菲與大S生的女兒「小玥兒」,相處看起來十分融洽
    2024/02/04 18:42
  • 真的離婚了?汪小菲突刪光大S動態疑切割 小S尷尬噤聲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6月時爆發婚姻危機,最近又被發現汪小菲的社群平台刪光有大S的內容,只留下個人獨照,自我介紹還改成「小玥兒她爸」,他的媽媽張蘭面對傳聞也沒有否認,讓網友猜測離婚已成定局。
    2021/11/14 18:48
  • 怪!汪小菲凌晨洩心聲「不是好爸爸好老公」後秒刪文

    43歲女星大S(徐熙媛)2010年閃嫁給大陸富商汪小菲,先後生下女兒汪希玥(小玥兒)、兒子汪希箖,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美滿,怎料汪小菲在元旦凌晨發文,自認「不是好爸爸好老公」,不過發完之後立即刪除,引發外界揣測。
    2020/01/01 15:10
  • 遭虧偏愛小玥兒「忘了兒子存在」 汪小菲曝暖心原因

    汪小菲與大S結婚8年,婚後育有1對兒女汪希玥和汪希箖,對比兒子,汪小菲不時常在微博放閃父女照,被網友調侃「只寵女兒」,近日他在微博對此事做出回應,表示自己對2個小孩愛的方式不一樣。
    2018/05/29 12:20
  • 大S替小玥兒辦3歲慶生趴 透露汪小菲是「女兒控」

    藝人大S徐熙媛,2010年嫁給汪小菲,2014年生下大女兒小玥兒,就在女兒即將歡度3歲生日的前一天,大S在藝人郁方開的親子餐廳,為小玥兒舉辦生日趴,包括王力宏、侯佩岑、黑人、小S等夫婦,以及Makiyo,S幫成員到齊一半,現場眾星雲集。
    2017/04/24 10:34
  • 《TVBS看板人物》慈父汪小菲 夜夜便利商店遛小孩

    台灣女婿汪小菲下星期將和大S過結婚六週年紀念,本週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分享他的生活和工作心得。最近忙著新飯店成立事務的汪小菲,笑說「帶小孩比創業累」,他白天上班,晚上忙加班帶小孩,尤其是大女兒小玥兒每天夜裡睡前,一定要到便利商店去逛一圈,才肯乖乖睡覺,做父親順著女兒的小小心願,完全就是寵愛女兒的慈父。方念華笑說,小玥兒這點習性是有台灣的基因跟血型!
    2017/03/14 16:01
  • 激似吳彥祖!大S兒子正面照公開 女粉搶喊「婆婆」

    「大S」徐熙媛跟老公汪小菲結婚至今6年,2016年5月大S辛苦產下小兒子「小希箖」汪希箖,但鮮少公開兒子的正面照。昨晚(22日),她罕見一次放出5張「小希箖」的正面照,大S更笑說:「僅此一次!」有些女粉絲看到「小希箖」帥照後,更開玩笑在下面留言搶著叫大S「婆婆好!」
    2017/01/23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