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小王爺 結果共10筆

  • 「小王爺」陳麗麗突發性腦溢血過世 享壽66歲

    資深藝人陳麗麗因反串小王爺一角紅極一時,14日晚間傳出她因為突發性腦溢血過世,享壽66歲,妹妹陳麗華表示姊姊生前就看淡生死,要求不急救、不氣切、不辦告別式,家屬將低調送她最後一程,她唱黃梅調的身影將永遠留在戲迷心中。
    2017/03/15 12:36
  • 曾紅遍全台!「小王爺」陳麗麗放棄急救 妹:走得瀟灑

    以黃梅調連續劇「江南遊」中「小王爺」一角走紅的演員陳麗麗昨晚病逝,妹妹陳麗華今天說,姊姊生前囑咐不急救,很瀟灑走了,遵照遺願不辦告別式,牌位將放在佛光山台北道場。
    2017/03/15 09:54
  • 小王爺中風失語 只剩左手能動

    5年前才因為飲酒過度引發中風的「小王爺」陳麗麗,前陣子又因為血糖、血壓飆高,被緊急送醫,健康走下坡,還出現「失語」狀況。病後陳麗麗首度接受媒體採訪,先感謝家人照顧,也向粉絲保證她會復健,讓小王爺重出江湖。
    2009/03/17 12:19
  • 史亞平初會藝人 錯把文夏當文帥

    資深藝人一年一度端午餐敘,好久不見的藝人齊聚一堂,包括年邁的阿匹婆,和身體不適的石松及小王爺陳麗麗,這回大家撥空吃飯,有的就是衝著新任新聞局長史亞平,資深演員王瑞還對著史亞平大喊「永遠愛你」,不過對演藝人員史亞平似乎還不熟,錯把音樂人文夏叫成了演員文帥。
    2008/06/05 17:38
  • 〈獨家〉國慶寶寶陳麗麗 啖大閘蟹慶生

    小王爺陳麗麗今天度過54歲生日,前一陣子因為血糖過低昏倒住院,在鬼門關走一回,陳麗麗今天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今年的生日,有重生的感覺,好友也買了蛋糕和大閘蟹,祝陳麗麗健康快樂。
    2004/10/10 18:13
  • 小王爺重新復出 自曝失戀得厭食症

    已經十幾年沒有在螢光幕前出現的小王爺陳麗麗,前一陣子昏倒送醫,以為又再度中風,陳麗麗今天爆料是因為失戀罹患厭食症,狂瘦十幾公斤,現在只剩下43公斤。走出低潮期,陳麗麗重新出發,和老搭檔李璇一塊演出黃梅調音樂劇「江山美人」。
    2004/09/30 18:14
  • 小王爺陳麗麗狀況好轉 轉入普通病房

    好久不見的藝人、小王爺陳麗麗腦出血,再加上腸胃炎,住院治療,治療4天,陳麗麗恢復的很好,今天早上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還有許多演藝圈的資深藝人葛香亭、楊燕等人都親自到醫院探視她,表達關心。
    2004/07/15 17:56
  • 〈獨家〉小王爺陳麗麗進加護房 親訴病情

    根據媒體的報導,小王爺陳麗麗龍體違和,昨天住進三總的加護病房,讓關心他的人非常著急。今天(12日)她本人透過TVBS電話訪問,向大家表示她只是腸胃不舒服,並無大礙,不過她的主治醫師下午表示陳麗麗的診斷是出血性腦中風,目前還須要觀察一陣子才能確定下一步的治療方法。
    2004/07/12 19:08
  • 紅包場新開幕 老牌影星捧場

    資深藝人小王爺陳麗麗和影劇聞人周迺忠斥資千萬,聯手打造的歌劇院,隆重開幕,現場立委蒞臨,還有許多老牌藝人捧場,目前全台唯一合法的紅包場歌廳,也吸引了許多愛聽老歌的民眾,前往聽歌。
    2003/06/27 18:43
  • 斥資千萬新秀場落西區 群星雲集

    經濟不景氣,演藝人員度小月,為了協助藝人,同時也為重振落寞已久的秀場文化,資深藝人小王爺陳麗麗和影劇聞人周迺忠耗資千萬,聯手打造一家與眾不同的歌劇院,這家歌劇院與以往的紅包場不盡相同,標榜要找回老歌星,重現群星會時代。
    2003/06/25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