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小狼狗 結果共9筆

  • 邱鋒澤力挺!艾薇開唱有他作伴 單身突認「養小狼狗」真相曝光

    在《聲林之王2》勇奪冠軍出道的艾薇,今(14)日舉辦新專輯《獨角獸》發片記者會,嬌小的她身材纖瘦,放送性感A4美腰,她笑說沒有特別減肥,但有好好運動,想讓身材線條更好看,卻又表示不會特別露,「想要漂漂亮亮地見大家,要用聲音讓大家耳朵懷孕!」  
    2023/04/14 17:38
  • 遭傳「跟小狼狗私奔」!丟丟妹開直播反擊 首揭離婚內幕:很受傷

    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過去靠賣海鮮、牛肉,在臉書上闖出一片天,每每的訂單量都爆表,甚至吸引不少藝人同框合作,幫忙叫賣專輯都有很棒的成績。日前她和前夫王心正達成離婚協議,順利恢復單身 ,3日晚間她突然在「樓頂揪樓下」開直播,這是她睽違5個月之後,首度在直播中現身,坦承有點生疏、扭捏。
    2023/03/04 07:13
  • 91歲嬤嫁小狼狗5個月病逝 尪爽拿795萬葬屍無名塚

    英國一名高齡91歲老奶奶布列絲(Joan Blass),她在2011年認識小她24歲的男子,兩人進而發展成情侶關係,還讓對方來自己家裡住,甚至還悄悄地登記結婚。不料布列絲在2016年過世,男方不但奪走她21萬英鎊(約795萬新台幣)的遺產,甚至還將對方遺體草草下葬棄置無名塚,行徑非常誇張。
    2022/03/25 19:09
  • 鮮肉男星Adam寫真狂銷5千本 小狼狗全裸露「4D渾圓翹臀」

    主演過電影《紅樓夢》、Gaga台《迷你鳥》及《日光樹影》等多部作品的男星Adam林冠宇,原本是名專業的健身教練,也曾是祖雄師弟,因為與知名男體攝影大師「晏人物」合作寫真,深獲亞洲粉絲喜愛,近期他推出首本同名寫真書《ADAM》,不僅大尺度的全裸拍攝,更化身成主播、煮夫、男友等多樣角色露出「肉色禁地」,令人充滿遐想,如今銷售成績出爐,一個月已達5千本銷售佳績。
    2022/02/24 13:10
  • 小狼狗「包養萌點」欠砸錢!貴婦瘋喊可愛 手直接滑下去

    近期「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成為網路流行語,意指不願繼續工作的年輕男性,希望找到有錢阿姨包養,過上不須煩惱金錢的富貴生活,不過事實上被包養不容易,近日餐酒店老闆在節目中分享貴婦圈帶出來的「小狼狗」都有1大特色。
    2021/01/16 09:19
  • 張清芳陪應酬「人家等著看」!友揭貴婦圈荒淫內幕

    「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和香港「銀行投資教父」宋學仁15年婚姻告終,原因引發各界好奇。張清芳曾在節目中透露在香港陪先生應酬時,太太一定要在旁邊,「人家等著看妳!」曾為張清芳寫過歌的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加碼爆料香港貴婦圈的秘辛,荒淫內幕令人傻眼。
    2020/06/25 09:59
  • 男星竟淪貴婦「小狼狗」 嚇傻喊冤:我很像小王!

    男星孫國豪是知名影星秦漢的兒子,他去年2月和女友楊泊霓生下1女Serena,讓老爸秦漢喜當爺爺。雖然身為正宗星二代,但孫國豪卻自爆,曾經一個不小心,差點變成「貴婦的小狼狗」,讓他不禁喊冤「我很像小王了!你知道嗎?」
    2019/09/21 14:01
  • 【破案一線間】被譏小狼狗 惡男殺女友水泥封屍

    來看這起姐弟戀悲劇!98年10月底,一名趙姓女子在廟會裡被男友帶走,之後人間蒸發,和她相差16歲的小男友,幾天後也潛逃到大陸,涉有重嫌,專案小組如何在他的家中,發現地板暗藏的殺人鐵證?又怎麼將兇嫌押解回台,讓他俯首認罪,找到慘遭水泥封屍,曝屍野外長達9個月的死者?請看我們的破案一線間。
    2011/09/25 22:18
  • 奇幻影展/「約翰藍儂少年時代」 主角下戲變身熱情小狼狗

    哪一部電影的幕後誹聞與幕前故事一樣精彩?那一定非「約翰藍儂少年時代」莫屬。
    2010/04/01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