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小燕姊 結果共4筆

  • 一人一張小燕姐!林志玲曬合照「我心中的暖流」

    「綜藝教母」張小燕將於今晚(5日)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獲頒「終身成就獎」,日前得意門生黃子佼在發起「一人一張小燕姐」,不少演藝圈名人、幕後工作人員響應,造成「社群大洗版」,只為感謝當年小燕姊的提攜及照顧,而幸福人妻林志玲也不例外,曬出8年前上節目《小燕之夜》2人的合照,清純模樣相當吸睛。
    2019/10/05 17:43
  • 迎戰小燕姊 歐弟變裝模仿拚收視

    隔了10年,綜藝大姊大張小燕,再次重返無線台週末黃金檔主持節目,內容對外保密,今晚就要登場,不過從節目預告來看,發現內容延續之前利菁達人秀型態,似乎是換湯不換藥,眼看大姊大來勢洶洶,做模仿秀做出口碑的歐弟,也「撩落去」,變裝模仿,就是希望能在收視競爭激烈的週日黃金時段,殺出一條血路。
    2012/05/27 19:18
  • 睽違14年 小燕姐、哈林再度攜手合作

    綜藝圈大姐大張小燕在睽違了14年之後,將和音樂才子哈林-瘐澄慶,再度攜手合作,主持除夕特別節目,2個人互相吐槽說,這幾年沒合作,是因為音樂節目小燕姊主持不來,益智節目哈林又沒學問。
    2009/12/18 21:45
  • 不景氣也要出片! 特殊曲風、可愛吸睛

    最近出現了一個地下樂團界的台灣之光「拷秋勤」!不知不覺被報名美國獨立音樂大獎JPF獎,還光榮獲得最佳混音歌曲、最佳團體獎等4項獎項,「拷秋勤」靠著融合台灣傳統樂器和嘻哈音樂的曲風,揚威國際;另外,因為當時年紀太小,無法入選台灣版的早安少女組,卻被小燕姊相中,組成史上最年輕的少女組合「大小姐」,2個加起來不滿15歲的小女孩,要用可愛的童音和魅力,進攻唱片市場。
    2009/09/15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