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小熱褲 結果共16筆

  • 黑背心+小熱褲!啦啦隊女神還原「山道猴女友」豐滿快溢出

    網友Eric Duan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佈「山道猴子的一生」自創影片,雖然畫面非常簡單,但劇情太過寫實而引發眾多共鳴,除了網友不斷敲碗真人版、尋找哪些名人適合出演劇中角色,更有不少網紅會cospaly劇中角色。而啦啦隊女神「梓梓」董梓甯跟上這波熱潮,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一組照片,火辣還原劇中「超商女友」的趴車照,令不少男粉絲鼻血直流,她也自稱為「山道晴梓」。
    2023/09/06 23:07
  • 看不出57歲!藍心湄穿熱褲「翹臀美腿全露」 曝每天做1運動

    藝人藍心湄史上最大尺度!穿小熱褲做運動,美臀美腿全都露,性感破表!
    2023/04/16 21:58
  • 正妹室友洗衣服 噁男拿內褲丟進一起洗問:算性騷嗎?

    不少人在求學或是工作階段,都有在外住宿租屋的經驗。因為獨自在外,個人的衣物都要自己洗。但最近有位男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租屋的地方,其他租客都是女大生。某次看到洗衣機內,放著同棟某正妹的衣服,他竟然就把自己的內褲放進去一起洗。發文一出,引發其他人一陣抨擊。
    2019/10/17 21:55
  • 洗車驚見豹紋妹辣露「葫蘆腰」 轉正面網友暴動了

    暴動啦!有網友近日分享在自助洗車場前拍下的照片,可見照片中女子頭戴安全帽看不清長相,但身穿黑色豹紋透膚高衩衣,下身搭配超短小熱褲,坐在機車上小纖蠻腰全都露,再加上誘人的臀線,讓網友高呼該洗車啦!
    2019/04/20 10:10
  • 蔡依林性感開唱 港都粉絲情緒高漲

    天后蔡依林晚上到高雄參加一場啤酒節活動,她穿著無袖上衣小熱褲,腰部還小露性感,一連唱了4首歌,熱歌勁舞,讓現場氣氛嗨翻天,為了跟南部民眾拉近距離,還刻意要講台語,跟粉絲拉近距離,雖然有點小出槌,但誠意十足,仍博得滿堂喝采。
    2014/07/19 23:21
  • 「浩翔」搞笑模仿 豬哥亮父女另類復合

    謝金燕跟豬哥亮終於同台上演復合的戲碼了嗎?原來是搞笑團體浩角翔起,日前主持手機廠商的演唱會,模仿起豬哥亮跟電音女神謝金燕,阿翔還模仿謝金燕在今年台北跨年演唱會的開場橋段,不只戴著假髮穿小熱褲,還騎在重型機車上扭腰擺臀,笑翻全場。
    2013/04/02 12:44
  • 〈獨家〉「她最搶眼」外冷內熱 孝順店長涉殺人

    八里雙屍案主嫌謝依涵,案發第一時間遭收押,在鏡頭前曝光時間最短,也最令外界好奇,高雄人,北上求學,畢業進入咖啡館工作,看似尋常的上班生活,TVBS找到媽媽嘴咖啡店辦尾牙,謝依涵大跳熱舞的影片,小熱褲展現好身材,舞台上她最搶眼,頂著眼鏡的文靜外表,謝依涵在朋友面前熱情開朗、好相處,鄰居說,謝依涵的父親多年前過世,她還陪母親擺攤貼補家計,只是外人眼中的孝順女孩,如今成了殺人嫌犯。
    2013/03/14 19:29
  • 宅男女「嬸」 安心亞發福誓瘦回紙片人

    歌王陳奕迅今年像吹氣球般的變胖,體重直逼81公斤,雖然他不介意當胖子,但卻被網友說,陳奕迅自己說變胖難買衣服又續約代言服飾,說法很矛盾,而有宅男女神封號的包括安心亞、李毓芬、劉香慈,最近也都被有發福的跡象,安心亞這個月18日生日時,許下願望要瘦回43公斤的紙片人,但前一天又被拍到大吃麻辣鍋,穿著小熱褲的她,大小腿跟過去發片宣傳期相比,差很大。
    2012/09/29 12:32
  • 美國職棒/殷仔無緣勝投 菜鳥日扮東方辣妹

    金鶯隊主場三戰光芒,陳偉殷四度挑戰第13勝,可惜金鶯最後在延長賽14局以1分險勝,無關勝負,殷仔無緣拿下勝投,但陳偉殷表現精彩,退場時全場還報以熱烈掌聲,這場比賽正好是金鶯隊的菜鳥日,殷仔巧扮東方辣妹,穿上旗袍配上小熱褲加網襪,讓場邊球迷好驚豔。
    2012/09/14 11:55
  • 松機園遊會!空姐熱舞 司儀「風大走光」

    為了慶祝松山-金浦航線對飛,松山機場舉辦園遊會,找來各個航空公司空姐,在台上大跳勁歌熱舞,穿著小熱褲很吸睛,不過近來的怪天氣,可讓現場活動吃了不少苦頭,天氣又熱、風又大,不僅台上主持人裙擺飛揚整個大走光,就連園遊會置物架東西也都散落一地。
    2012/05/02 13:39
  • 碧昂絲新MV 帶青少年熱舞瘦身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碧昂絲最近瘦身有成,推出的新單曲MV,穿著超短小熱褲,在學校餐廳裡帶著青少年們又唱又跳,也剛好呼應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為了解決青少年肥胖的問題,而提倡的讓大家動起來運動。
    2011/04/29 17:37
  • 中華職棒/豆花妹職棒開球 宅男捧場衝人氣

    中華職棒21年La new熊隊首場比賽,繼去年請來電玩美少女瑤瑤成功創造話題後,今年又找來新一代宅男女神「豆花妹」開球,豆花妹穿著球隊幫她準備的專屬的十號球衣,搭配一條小熱褲,一出場果然造成轟動;不過兩代「宅男殺手」前後擔任開球大使,從服裝到表現難免被拿來做比較,會不會有壓力?豆花妹趕緊說2人表現一樣好啦。
    2010/03/21 15:29
  • 陳菊大跳台客舞! 萬人共襄盛舉

    高雄市長陳菊苦練台客舞,今天她率領市府首長以及上萬名的民眾,一起大跳台客舞,雖然陳菊動作有些僵硬,上氣不接下氣,但民眾一點都不掃興,有辣媽團穿著小熱褲,頂著七彩爆炸頭,大跳高雄台客舞。
    2009/11/02 00:44
  • 明星跨刀設計 馬甲背心加小熱褲

    來看看明年春夏的最新性感打扮。美國知名內衣品牌,以內衣外穿為設計靈感,用馬甲式背心,搭配上一件小熱褲,搭配出最新流行,該品牌還請到妮可基嫚、莎莉賽隆等明星跨刀設計。
    2005/10/28 11:40
  • Elite入圍佳麗群 小熱褲亮相

    第二屆Elite Model選拔,目前共有29位佳麗進入總決賽。為求專業表現,這群伸展台上的生手必須接受眾多訓練,像是逛街學做造型也是課程之一,讓這些年輕美眉直呼好過癮。
    2005/08/23 19:29
  • 莫文蔚性感熱褲 壓軸走LV秀

    LV(路易威登)在台灣香港的演藝圈擁有是許多死忠愛好者,藝人莫文蔚挑選了一條超短的LV小熱褲,為最新的春夏時裝擔任代言人,一起來看看。
    2005/01/12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