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小火鍋店 結果共83筆

  • 妙齡女星「吃火鍋毀容」!瓦斯爐爆炸釀禍 她遭熱湯淋身潰爛

    天氣逐漸轉涼,各式火鍋店也迎來大批人潮,相較於使用電磁加熱的自煮火鍋,用傳統酒精膏、便攜瓦斯爐加熱的小火鍋店,則是有相對高一些的安全隱患;新加坡多年前曾發生一起爆炸意外,店員的操作失誤導致顧客遭高溫熱湯潑灑,不僅全身上下都有嚴重燒燙傷,更在往後的幾年間飽受追蹤復原之苦,最終法院判定業者應賠償11萬新幣(約258萬新台幣)。
    2023/12/17 15:39
  • 老字號小火鍋慘遭換血?他激推這間「160吃到吐」全網吵翻

    台灣人愛吃火鍋不分一年四季,尤其正值秋冬時期,除了老字號火鍋依然高朋滿座外,許多平價小火鍋店也如雨後春筍般大量興起。然而,多數人熟悉的「三媽臭臭鍋」近期因價格上漲,加上市場競爭激烈,導致許多人開始認為不再那麼「高CP」。不僅如此,也有網友在PTT發文大推1平價小火鍋,但貼文一出,有人紛紛表示贊同,也有人認為名過其實,更是釣出眾多火鍋店的擁護者掀起一番論戰。
    2023/12/11 14:56
  • 他不解台灣人為何這麼愛鍋? 一票「內行鍋粉」揭真實民意

    台灣人鍾愛火鍋料理,除了種類繁多外,也幾乎是隨處都能見到小火鍋店。一名網友昨(8)日發文指出,火鍋無論冬夏都不退流行,「但我吃過幾次之後,也覺得就這樣,不知道好吃在哪」,他不解為何台灣人這麼喜歡火鍋。貼文釣出一票「鍋粉」對此留言回應,向原PO展現最真實的愛鍋民意。
    2023/11/09 18:19
  • 輔大商圈氣爆意外 轎車「差1秒」就被炸飛

    新北市新莊輔大商圈一間小火鍋店,在今天(11/5)上午10點多發生氣爆意外,鐵捲門跟遮雨棚被炸飛到馬路上,大量殘骸噴到對向車道,當時還有多輛轎車驚險閃過,差幾秒鐘就會被砸中,還好沒有造成傷亡,消防人員目前還在釐清氣爆原因,不過業者懷疑是老鼠咬破瓦斯管線惹的禍!
    2023/11/05 19:53
  • 有片/新莊小火鍋店氣爆「鐵捲門險砸車」員工驚恐狂發抖

    今(5)日上午新北市接連發生二起氣爆案件,分別是中和麵食館及新莊小火鍋店,其中小火鍋店當時還沒有開門營業,卻在上午10時許,突然砰得一聲爆炸,整個店面鐵門、遮雨棚、玻璃炸到大馬路上,事發當下的影片也曝光,據了解,員工上午來準備營業,前往防火巷打開瓦斯總開關,卻突然發生爆炸,員工當場嚇壞,事發之後都還在驚恐發抖,對於事故前有沒有按到其他電器的開關,則不記得了。
    2023/11/05 14:01
  • 快訊/新北第二起!新莊小火鍋店氣爆 滿地玻璃招牌殘骸

    今(5)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間麵食館發生氣爆案件,沒想到約10時許新莊區建國路上,一間未營業的小火鍋店也發生氣爆案,現場招牌、機車、瓦斯玻璃全部都被炸倒,雙線道馬路上全都是殘骸。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至於事發過程仍有待釐清。
    2023/11/05 11:10
  • 石二鍋夯在哪?他驚「用餐時段必爆滿」 網曝關鍵:沒一個能打

    王品集團旗下餐飲品牌眾多,且深獲饕客喜愛。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稱王品「石二鍋」整體食材與口味都與一般火鍋店相差不遠,但每次在用餐時段經過時,總是會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好奇造成此現象的原因為何?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3/10/23 14:14
  • 三媽臭臭鍋沒落?他路過「根本沒人吃」 網曝2關鍵:寧願去別家

    台灣人非常喜歡吃火鍋,街上的小火鍋店不但比比皆是,一年四季更是都會吸引大批顧客上門。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發現,一直以來被視為小火鍋龍頭的「三媽臭臭鍋」似乎有退燒跡象,就連用餐高峰時間也只有2、3組客人,讓他非常驚訝。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並一面倒點出「沒落」關鍵。
    2023/08/27 20:50
  • 移動炸彈!1輛機車「載7桶瓦斯」還抽菸 業者解釋了

    高雄市一名瓦斯工人在等紅燈時,騎機車載著7桶瓦斯,還抽著菸,引起了民眾的擔憂,認為可能存在爆炸的危險。業者解釋,當天下雨,一家小火鍋店臨時訂購了7桶4公斤的小型瓦斯,由於汽車難臨停,司機決定騎機車送貨,但抽菸的行為是司機的個人行為,需要他自行負責。
    2023/08/12 18:51
  • 好暖!高中生吃小火鍋被請客 隔壁桌阿伯1句話鼓勵他考上台大

    台灣是個富有人情味的地方,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 高中一年級時,因穿上學校制服到某小火鍋店用餐,結果突然隔壁桌的陌生阿伯突然前來搭訕,還被請了一頓火鍋,又聽到阿伯一句話的鼓勵,如今讓他順利考上台大,這段奇妙的經歷也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7/13 10:16
  • 小火鍋「白飯、冰淇淋」吃到飽不虧本? 內行人曝真相

    小火鍋店受到不少人的喜愛,除了美味之外,還有免費白飯、冰淇淋和飲料,吃到飽讓人覺得很划算,不過這些成本也是店家需要負擔的,最近就有網友好奇「免費吃到飽」是怎麼撐住的?貼文一出,就引來不少網友解釋,也釣出內行人解答。
    2023/07/10 08:12
  • 陸疫情衝擊! 台餐飲「撤出、轉型、不展新品牌」

    搶攻大陸外食商機,台灣多家餐飲業者,都進攻到大陸發展,其中長期在大陸經營的連鎖小火鍋店,老闆是台灣人,現在回到台灣開分店,儘管去年因為疫情等影響,大陸關店81家,但同年也開業86家,另外有多家餐飲集團,去年同樣因為疫情,大陸事業受到虧損,專家則說,未來餐飲業可能會往多國發展,不單單聚焦大陸。
    2023/04/04 20:19
  • 友情不敵火鍋?不滿德國友偷吃 男告竊盜

    為了一份小火鍋,好友撕破臉!新北市淡水一間火鍋店,日前有民眾報警發生竊案,警方到場才發現,是一名男子,不滿他的德國籍好友,一直偷夾他鍋裡的菜,勸阻好幾次都沒用,最後爆發爭執,甚至還提告朋友竊盜。
    2022/10/28 21:04
  • 怎進去的?颱風夜闖店 硬扳電動門竊7千

    新北市中和一間小火鍋店,凌晨遭竊賊闖入,但電動門沒有明顯破壞痕跡,嫌犯疑似用蠻力把門給推開,進到店內搜刮七千元。警方調查,這名嫌犯疑似是慣竊,當時還騎著贓車犯案,已經鎖定身分,將追查他到案說明。
    2022/09/03 19:33
  • 衝新莊火鍋店圍砍2人!8惡煞全落網 犯案原因曝光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上錢都小火鍋店昨(25)日晚間發生砍人案件,引社會譁然。兩名顧客遭8名惡煞刀棍攻擊,多處刀傷送醫。新莊警分局與市刑大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追緝,截至今(26)日上午,8嫌全數被逮捕。初步犯案動機曝光。
    2022/06/26 07:17
  • 惡搞當有趣?學生自嗨 火鍋乾燒「烤肉、煎蛋」

    有高中生在小火鍋店拍下,已經煮乾的鍋子,直接在上面「烤肉」,甚至還拿來煎蛋和炒冰,不過這行為已經造成店家麻煩,因為鍋子乾燒不只難清,還可能會直接報廢,有其他火鍋業者透漏,如果已經損壞鍋具,會要求賠償。
    2021/12/26 18:13
  • 一中小火鍋名店 控遭帶風向「鬧雙胞店」

    台中一中街在地知名小火鍋店「偈亭」,業者指控網路上有文章帶風向,把另一家小鍋店「联亭泡菜鍋」,指稱是偈亭改名新開,質疑是有人找寫手搶生意,偈亭表示將針對網路文章保留法律追訴權,不過對此,联亭表示,兩個品牌沒投資關係,但針對網路文章,尊重消費者食用心得,強調客人有選擇權利,若偈亭有不實指控,也會採取法律追訴權。
    2021/12/12 21:14
  • 愛到卡慘死!情侶爭執竟壓女友臉泡小火鍋 下一秒快閃

    新北市永和一間知名連鎖小火鍋店,日前發生情侶吵架,導致燒燙傷的意外!范姜姓女子和男友一起到店內用餐,沒想到餐點才剛上桌,小火鍋正在沸騰,男友就因為生氣,竟徒手把范姜女子的臉,壓進火鍋內。當下她根本無法反抗,導致臉部被滾燙的火鍋燙傷,放聲大叫,店員聽到後馬上跑過來幫忙,男子竟趁這時,悄悄離開。
    2021/12/01 14:34
  • 悚!吃火鍋起口角 男伴涉動粗「熱湯燙臉」

    新北市一對男女,日前到新北市永和一間小火鍋店吃飯,疑似聊天過程中發生口角,男伴竟涉嫌將女方的頭,強壓進火鍋內,造成臉部燙傷,動粗男子事後還若無其事、背包包離開,只有店員幫忙善後,不過奇怪的是,被害人事後沒有提告傷害,細節也不願意向警方透露。
    2021/12/01 12:37
  • 火鍋湯頭必點哪一味?饕客齊推「這2款」:不吃可惜

    進入秋天後天氣逐漸轉涼,許多民眾會選擇和親友一起相約吃火鍋補補身子。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詢問,最近台北的天氣突然變冷,終於到了吃小火鍋的季節,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湯頭可以選擇,想問大家到了小火鍋店會特別挑選湯頭嗎?貼文一出,立刻有許多老饕分享自己最常點的火鍋湯頭。
    2021/11/15 05:35
  • 火鍋店壓力大 「美牛」今年調漲4次漲幅5成6

    最近吃飯是不是覺得好多地方漲價?原物料真的有這麼貴嗎?以火鍋店小吃店常用的美國、澳洲牛肉來看,確實一直到上個月都還在漲,往年年度調2次就差不多,今年已經調5次漲幅破5至6成,因此像小火鍋「三媽、大呼過癮」貴10元,很多連鎖火鍋店也面臨龐大調漲壓力。
    2021/11/11 19:33
  • 超懂吃!朋友火鍋1吃法驚全場 老饕激推:多嗑好幾碗飯

    隨著天氣逐漸轉涼,「小火鍋」即成為相當熱門的飲食選項,一到用餐時間都能看見火鍋店大排長龍的景象。然而有位網友透露,自己與朋友前去吃火鍋時,竟意外發現了朋友的特殊吃法,讓他感到相當新奇。文章曝光後,也釣出不少老饕回應,大讚這個吃法超內行,更直呼「這根本是經典吃法!」
    2021/10/27 21:16
  • 未開店火神先來 彰化小火鍋店火災延燒3店

    彰化市太平街一家小火鍋店,中午還沒開店營業卻發生火警,店面幾乎燒光,也延燒到隔壁店家,幸好只有財損,沒有人受傷。
    2021/09/10 20:10
  • 外帶男狂挖「免費冰淇淋」 她出手惡整知真相愧疚16年

    許多民眾愛吃燒烤或火鍋,許多店家除了提供飲料服務外,也有設置冰淇淋區,讓客人隨意吃。但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以前在小火鍋店打工時,有個男客人都會挖一堆冰淇淋外帶,她和店長發現後非常不開心,認為對方是貪小便宜,甚至惡整對方,但事後得知背後原因,卻讓她內心十分愧疚,長達16年之久。
    2021/08/15 22:51
  • 疫情嚴峻! 屏東6男喊無聊群聚拉K遭警逮

    彰化有一間小火鍋店不甩疫情,趁沒營業相約好友,總共6人,在店內打牌賭博,還有屏東更誇張,delta病毒蔓延,疫情緊張,有6名年輕人供稱無聊就違規群聚,還吸食毒品,這些人通通違反防疫規定,通通被警方逮個正著,開出罰單。
    2021/06/28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