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派 結果共5筆

  • 民進黨初選今協調!撇派系整合 王世堅不退讓:我是「堅系」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登記領表投入黨內立委初選,挑戰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現任立委何志偉。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今(29日)下午邀請王世堅及何志偉進行協調,但王受訪直言,「我一定堅持到底的」,並表示黨知道這個是大局條款,而且只是建議,並沒有限制。被問及參選是否與黨內派系整合有關?王世堅說,「支持者、選民都知道民進黨四大派系加一小派系,一小就是我王世堅『堅系』就我一個人」。
    2023/03/29 16:13
  • 塔利班重新控制阿富汗 秋風掃落葉戰術靈活

    自從2001年,美國以「反恐」為由,開啟阿富汗戰爭,經過20年,塔利班不但沒有被消滅,反而以「秋風掃落葉」的姿態,重新拿回阿富汗的控制權。從早期毫不起眼的小派系,發展成為目前規模近十萬人的武裝團體,塔利班除了有嚴格的組織紀律外,在對抗以美國為主的多國部隊和政府軍圍剿的戰略戰術上,也懂得因地制宜,靈活變化。
    2021/08/21 20:25
  • 就像重生!重症婦終痊癒 醫護幫辦小派對

    花蓮上個月一名安全帽的老闆娘確診,染疫後病況急轉直下,甚至一度昏迷好幾天,歷經一個月的治療,終於痊癒!出院這天,花蓮慈濟醫護人員替她辦了一場「小型派對」。雖然現在講話有些沙啞跟吃力,但回想起治療過程,菊阿姨對醫護只有感謝,尤其是在拔管成功後,醫護給她緊緊的擁抱,讓她彷彿「重生」一般。
    2021/06/27 15:58
  • 周杰倫失聲找代打 JJ學起來cue「他」請準備

    天王周杰倫近期在香港舉辦「地表最強2」演唱會,卻因為連日來的重感冒影響演出,昨天(21日)他在臉書上貼出和師弟派偉俊的合照,指自己失聲連忙找來師弟支援高音。貼文一出被「行走CD」JJ林俊傑看到了,不但留言表示「這招我學會了」,還當場cue好友張書豪請準備。
    2018/03/22 17:34
  • 一年淹4次 大陸柳州水上派出所成網紅

    大陸廣西柳州市15日再度因為暴雨淪為一片汪洋,當地的水上派出所也宣告泡湯,只能划船進出。這已經是水上派出所今年第4度淹水,如此「名副其實」,也讓這間小派出所成為網紅。
    2017/08/17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