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小河 結果共132筆

  • 沈文程哭了!心疼打火兄弟衝鋒陷陣 大甲溪釣魚靈感噴發

    68歲雙金歌王沈文程將在5月1日勞動節這天,舉辦「2024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 台北返場加演」,再度重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舞台,昨(17)日他應內政部消防署邀約,現身鳳凰獎楷模表揚典禮,前往關懷打火弟兄。
    2024/01/18 17:02
  • 工廠排放符合標準仍汙染河川? 問題出在「這」

    試想家門前的清澈小河,變成了一條手機河會如何,所謂的手機河,指的是在製作手機零件時,會產生的大量廢水,每天上萬噸的量就這樣排進溪流,只不過,這些在上游端的工廠,廢水排放都是符合相關的法規,為何還是會有汙染的問題出現,到底問題出在哪?一起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3/11/19 21:38
  • NBA/不看好快艇4星?小河流喊「別想著做自己」:得有人犧牲

    「洛城雙雄」湖人及快艇可說近況慘淡,雙雙吞下三連敗的同時,客場之旅仍是未嚐首勝,對此前快艇球員、新任《ESPN》分析師「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則坦言,快艇很難作為一個功能性齊全的「整體」繼續往下走,尤其是往後深入季後賽的情況下。同時瑞佛斯也表示,快艇四巨頭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能做回以前的自己」,重申必須有人做出改變。
    2023/11/10 11:17
  • 送到廈門的台灣鱷魚王「小河」病死了 命運多舛曾遭石頭砸爆血

    台南「麻豆鱷魚王生態農場」結束營業後,於2017年將飼養36年的明星巨鱷「小河」送往中國大陸廈門動物園,不過卻傳出飼養環境不佳,甚至遭到遊客丟石頭的殘忍狀況,而今(26)日海基會在臉書PO文表示,巨鱷小河因為健康因素,在昨日不幸離世,讓不少民眾都相當難過。
    2023/10/26 15:20
  • 中南部豪雨狂炸!災後預防1疾病 謹記落實「4字原則」

    海葵颱風離開後,低壓帶仍持續影響台灣中南部,時常下大雨,有多處地區淹水,道路成為湍急的小河,氾濫成災。嘉義地區昨(9/10)深夜也狂降暴雨,過半鄉鎮市淹水。面對豪大雨,居住在容易受到風雨影響的地區,務必提前進行避難行動,移至安全的地點。而登革熱嚴峻,本土個案直逼6千例,居家內外的整理與清潔相當重要。
    2023/09/11 15:16
  • 暴雨炸高屏! 多處「水淹50公分」車輛拋錨卡路中 

    海葵掃過南台灣,從高雄梓官出海,晚間市區狂風暴雨,中山路與凱旋路口,整條馬路汪洋一片,車輛開進去,直接拋錨熄火,而屏東也出現強勁風雨,大仁科技大學校門口,淹成一片小河,部分民宅還停電了。
    2023/09/03 23:31
  • 我家門前真的有小河!台東淹水二級警戒

    颱風蘇拉外圍環流威力驚人,台東下起豪大雨,還發布了淹水二級警戒,關山月眉里中和路段,甚至淹到車輛無法通行。
    2023/08/31 20:04
  • 室內變泳池! 三峽網美咖啡遭「黃泥水」襲擊

    週日的午後雷陣雨來得有快又急!其中,三峽的時雨量破百,大雨宣洩不及,不只馬路變小河,還有當地知名的網美咖啡廳分享影片,滾滾黃泥水流進室內,水淹腳踝,老闆娘無奈,室內變泳池。業者也透露,光清理就花6小時,也擔心黃泥會留下臭味,一整晚開除濕、臭氧除味。
    2023/08/21 13:12
  • 三峽老街變「水樂園」! 騎車淹半個輪胎、店家苦

    午後大雷雨,讓雙北多處都積淹水,其中新北市三峽淹水狀況最多,三峽老街宛如變成水樂園,路面也都是泥沙挾帶雨水,車輛也變成泡水車,氣象局就統計,下午14到15點時,時雨量破100毫米,截至下午4點30分,日累積雨量也是排第一,而新莊棒球場更是變成小型瀑布,還有部分路段宛如小河。
    2023/08/20 18:55
  • 卡努挾豪雨重創南投! 春陽、廬山地基掏空

    受到中颱卡努外圍環流影響,豪雨狂炸南投仁愛鄉,24小時的雨量達到500到600毫米,還打破了建站紀錄。廬山溪水暴漲、對外交通被土石流中斷,另外在春陽部落,道路也淹成了小河,農民居住的工寮,地基被大量雨水掏空,相當怵目驚心。
    2023/08/05 13:11
  • 水淹北京城「九龍吐水」再現!河北降千毫米雨量

    杜蘇芮颱風外圍環流,一路往北,為北京和河北等地,帶來驚人雨量,部分地區累積雨量,接近1千毫米。北京道路淹成小河,更一度傳出盧溝橋都被沖垮,不過官方後來澄清,被沖垮的橋樑,並不是盧溝橋。
    2023/08/01 22:10
  • 公寓變小河 毒販踩破水管警濕身追捕

    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暗藏毒品分裝場,警方趁嫌犯外出交易時上前逮人,其他共犯見狀逃竄到頂樓,混亂中踩破水管,造成現場水流成河,員警全身被淋濕,仍奮勇追捕,最後在嫌犯租屋處,搜出兩千多包毒咖啡包和製毒原料,市價達三百多萬。
    2023/08/01 20:27
  • 時代眼淚「河岸留言」唱23年吹熄燈號 千張照片回顧

    2000年成立的活動場地「河岸留言」是不少音樂人搖籃,但公館小河岸將於明天畫下句點,創辦人林正如特別舉辦「小河23事回顧展」,8月1日起展出千張照片回顧精彩時刻。
    2023/07/30 14:41
  • 董事長樂團開唱「竟遭警察臨檢」 粉絲全笑了:26年前也遇過

    董事長樂團成軍26年,日前完成「小河23事」的演出,帶來許多經典好歌,讓歌迷聽得超過癮,不過演出後,竟然遇上警察臨檢,有趣的是,他們在26年前也碰上臨檢,讓成員們與粉絲都笑說:「始終保持初衷,這場復刻的好完整!」
    2023/07/30 13:52
  • 雨炸台東 馬路連2天變小河!民眾:清完又來

    杜蘇芮颱風帶來強降雨,台東非常有感,民眾傍晚(27日)在家吃晚餐,突然傳出轟然巨響,住戶第一時間還以為是打雷,一看是土石流衝進家裡,趕緊逃生,而晚間豪雨不斷,市區部分低窪路段,馬路再度湧現小河激流,連續兩天出現淹水情況!
    2023/07/28 00:03
  • 馬路變溪流!山上暴雨沖刷淹沒路面 交通阻

    台東延平鄉的山區,豪大雨造成山區溪水暴漲,不斷往馬路上灌,馬路變小河,無法通行,緊急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誤闖,27日凌晨永康村收到紅色警報,緊急撤離52位居民到收容所避難。
    2023/07/27 13:53
  • NBA/憂聯盟吹「賣我」歪風!小河流批里拉德、哈登:負面教材

    拓荒者巨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76人「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的動向,無疑是今年夏天NBA各界都在關注的2大重頭戲。不過,「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卻對近年球星頻頻高喊「賣我」(trade me)的行為感到惱火,認為他們的行為將帶給NBA負面影響,順便還把剛簽訂的新版勞資協議(CBA)痛批了一番。
    2023/07/24 23:22
  • 午後雷陣雨炸南投!黃水漫街道「車險遭滅頂」駕駛如開船

    颱風杜蘇芮還沒來,就發生淹水災情!今(23)日下午接近4點,南投縣竹山鎮突然下起午後雷陣雨,雨勢來的又急又猛,導致道路淹水成了黃色小河,而水一度淹到膝蓋這麼高,導致不少汽機車只能緩慢通過。甚至還有一輛賓士車因泡水拋錨,停在路中動彈不得,車內一家五口原本是來玩的,這下回不了家,叫苦連天。
    2023/07/23 17:22
  • 強辯樂團合體破局!主唱黃少谷揭內幕 向歌迷道歉:太自視甚高

    「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近年演藝重心移往戲劇,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有亮眼表現,更為戲劇創作片頭曲〈咱的時代〉。日前他得知公館小河岸將要熄燈,坦言非常難過,緊急在社群宣布7月22日重回該地開唱,並邀來張棋惠擔任嘉賓,他表示小河岸象徵他剛出道的青春歲月,透過這場演唱會為自己的青春畫下完美句點。
    2023/07/18 16:26
  • 強風襲陸 廣東洗車棚被掀陝西大樹連根拔

    大陸持續有極端天氣。浙江、廣西市區多處嚴重淹水,有男孩冒險涉水遇到路燈漏電被電暈。陝西強風把大樹連根拔起,廣東東莞一小時的降雨量超過100毫米,街道成了小河,還有自助洗車場棚子被吹翻。
    2023/06/15 12:24
  • NBA/湖人小將打出身價!小河流評「還沒普爾強」:技術檔次不同

    NBA西區決賽,試圖寫下「老七逆襲」紀錄的湖人慘遭金塊直落三聽牌,不少球迷也已經開始關心紫金王朝休賽季的補強、球員續約規劃;其中最勵志球員不外乎就是把握機會、成功打出價值的落選秀里夫斯(Austin Reaves),身價水漲船高的他更被預估將簽下大約,甚至離開湖人;不過對於外界給里夫斯的一致好評,「小河流」瑞佛斯(Austin Rivers)卻也是有話要說。
    2023/05/23 07:56
  • NBA再爆大型衝突!灰狼魔術「球員揮拳互毆」 多人倒地畫面曝

    台灣時間4日由魔術坐客灰狼的賽事中,「小河流」瑞佛斯(Autin Rivers)與魔術中鋒班霸(Mo Bamba)在場邊爆發口角,並在眾人還沒反應過來之際、迅速升溫成肢體衝突,兩人從場邊扭打到場上,雙方隊友也紛紛上前勸架,最終兩隊共有5人遭驅逐出場,至於衝突原因則仍在調查中。
    2023/02/04 12:17
  • 車庫前是小河!屋主公告「請勿停車」網傻眼 當地人揭謎底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分享1張照片,並提到「這文字我看得懂,但是我不懂」掀起網友們的熱議。從畫面中清楚看見,該戶人家鐵捲門上寫下「車庫,請勿停車」,但此車庫前正是黃屋庄溪,根本沒有可以通行的馬路或橋梁,令人好奇屋主平時如何把車子開出來。
    2022/12/29 17:10
  • 馬路成小河!自來水管爆裂「交通大打結」

    今天(12/2)清晨4點多,基隆基金一路一處巷口,自來水管爆裂,導致水不斷湧出,剛好遇到上班尖峰時段,導致車流一度回堵3公里,連結國道的麥金路也嚴重塞車,自來水公司立刻派員開挖搶修,約有4000戶因此停水,得等到晚上10點,才會恢復供水。馬路上出現長長一條裂縫,工程人員正在開挖路面,地下水混合泥水不斷湧出。
    2022/12/02 12:24
  • 門前有小河?宜蘭大雨下不停「同路段又淹水」

    受到奈格颱風外圍環流,以及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宜蘭地區大雨下不停,結果10月中才淹水的路段,今天(10/31)又再次變成湖泊,而氣象局也針對宜蘭山區,發布超大豪雨特報,大同英士村部落進行預防性撤村,另外,連日大雨也造成台9線、台9丁線以及光豐公路土石坍方。
    2022/10/31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