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小林國小 結果共15筆

  • 不因雜音退縮!遭質疑夫人干政 李佳芬:該做的還是要做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赴高雄甲仙區小林國小參與公益活動,卻被質疑「夫人干政」,造成不小風波。昨(25日)她出席高雄長庚醫院質子中心「療癒空間」啟用典禮被問到此事,她堅定回應,「我不會因為什麼雜音就退縮,該做的還是要做。」
    2019/01/26 12:25
  • 李佳芬代韓下鄉挨批干政 市府:僅算親善大使

    高雄市長韓國瑜,周三北上出席國民黨中常會,當天上午十點半,在小林國小的行程,由夫人李佳芬和市府官員一同前往甲仙區,訪視偏鄉學童,這個行程還透過新聞局發布通知,高雄市民進黨籍議員高閔琳和邱俊憲,分別在臉書批評,這是外戚干政ing了嗎 ,以後會不會韓冰也代父跑攤,韓市府則透過新聞局回應,單純的公益行程,夫人也沒做出任何指示,也能這樣被聯想,實在太誇張。
    2019/01/10 12:57
  • 何時隨夫搬往高雄? 李佳芬:老公在哪家在哪

    李佳芬週三上午代替韓國瑜前往位在偏鄉的小林國小出席活動,被問到新市府推動教育會不會有問題,李佳芬信心滿滿,認為新上任的局長和市長一樣有衝勁!至於到底何時搬往高雄,李佳芬說韓青、韓天都已經開始繼續學業,而大女兒韓冰交接完工作後也想快點回到校園內,至於她預計過年前後搬往高雄,因為她認為韓國瑜在哪,家就在哪。
    2019/01/09 16:11
  • 【一步一腳印】3年可以改變的事

    9月底這個週末,這幾個三年級孩子還是到學校來,新學期,新導師陪他們。小林國小老師陳芳雅:「不是,我不是本地人。」
    2012/10/21 22:48
  • TVBS基金會認養 小林國小重建啟用

    八八風災期間,被滅校的小林國小,經過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認養,募集善心人士的捐款加以重建,今天終於落成,讓整個小林地區的重建工作圓滿畫上句點,上百位四散在外的小林居民及校友,紛紛返回學校參與這場盛事,希望找回3年前記憶中的美好家園!
    2012/09/29 14:08
  • 【一步一腳印】失而復得的家鄉標記 3年重生小林國小 

    早上7點不到,高雄五里埔的翁振山出門送孩子,2個孩子讀小林國小,八八風災毀了校舍,他們天天要搭車去甲仙國小寄讀,一小段路,爸爸也要送。
    2012/09/18 07:46
  • TVBS基金會認養 小林國小動土重建!

    八八風災重創南台灣,高雄縣甲仙鄉小林國小,災後幾乎全毀,全校78名學生,只剩下32人,目前只能暫時寄讀在甲仙國小,不過高雄縣府已經決定在甲仙鄉西安村重建新的校園,TVBS關懷文教基金會特別加以認養,募集善款要協助校園重建,今天舉行動土典禮,師生們都很期待重返校園。
    2010/11/05 12:37
  • 小林學童上學去! 與好友熱情擁抱

    開學前的最後一個返校日,高雄甲仙國小的氣氛卻很不一樣。因為小林村的小林國小被土石流掩埋,全校僅存的26名學生,全被轉學到甲仙國小上課。今天這群小林國小的學生到新學校上課,有人和好朋友開心擁抱,不過也有小朋友難過的哭了,不過學校的師長,特地住到甲仙國小附近的旅舘,要陪伴小朋友度過這段艱苦的時刻。
    2009/08/28 12:48
  • 「同學過世了」 小林國一生罹難未報到

    高雄縣甲仙國中今天舉行新生訓練,不過不少新生是來自受災嚴重的小林國小,原本預計是60幾名新生報到,卻只有50幾人到校,雖然有的學生因為山區道路中斷趕不過來,不過有5、6個新生確定是在這次的風災中罹難,記者的詢問,學生卻冷靜的回答,他們都過世了,讓在場的師長感到鼻酸。
    2009/08/26 13:25
  • 「爸」!  電腦DNA比對找到父親的腿

    小林村今天上午持續開挖,除了清雲大學和法務部人員拿衛星定位地圖,找出小林國小的地址外,中油志工還拿甲烷探側器,看看哪裡有屍塊,到目前為止,小林村已確認出身分的只有6位,現場一位邦先生,看到爸爸遺體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2009/08/21 19:49
  • 衛星圖、甲烷探測 小林村尋屍新工具

    小林村開挖現場,昨天本來傳出有第4具遺體,但因為又大雨溪水暴漲,只好暫停,今天上午持續開挖,除了清雲大學和法務部人員拿衛星定位地圖,找出小林國小的地址外,中油志工還拿甲烷探側器,看看哪裡有屍塊;到目前為止,小林村已確認出身分的只有5位,包括日前發現部分屍塊的劉家傭、陳俊男和徐文河,其他包括昨天挖出的3具遺體在內,一共還有11件有待確認。
    2009/08/21 12:38
  • 「小林國小只找到29學生」 校長痛心

    受災最慘重的小林村,將近400個人罹難,而當地的小林國小,全校78個學生,目前只救出29個人,倖存的校長老師們,看著學生昔日的照片,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因為每個學生的面容是那麼清晰,只剩下那些美好的回憶,令人不勝唏噓!
    2009/08/15 18:37
  • 「美景竟成黃土」 小林村之美成追憶

    在群山環繞間的小林村,曾經是一座美麗的山城,在這小小的村子裡,沒有圍牆的小林國小,村長家、村子裡的「嘉彬小吃店」和「小林咖啡」,都是村民日常生活最常流連忘返的地方;但這些小林村的點點滴滴,現在已經消逝,只剩小林村的社區網站,還留著記憶裡的影像。
    2009/08/15 13:39
  • 美麗山城小林村 平埔夜祭成追憶

    風災後,小林村面目全非。但事實上,過去的小林村不只是美麗山城,還是平埔族文化重鎮;每年農曆9月15日,都會在小林國小舉辦的「夜祭」,就是全國僅存的「平埔夜祭」。有文史工作者,用記錄下小林村的文化,只是記錄片裡的小林村民,現在已經全毀了。
    2009/08/14 19:06
  • 〈獨家〉學生不乖?女老師丟椅子砸人

    高雄縣山區小林國小,20幾名學生上課都很驚恐!因為僅有的5名老師中,一個會隨地大小便,一個會情緒失控拿東西砸人,孩子上課前,總會嚇得睡不著,家長氣到聯合抵制。目前,兩名老師接到教評會命令暫時休假,但下學期會不會返回到校園?家長非常擔心。
    2006/05/05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