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小暖男 結果共11筆

  • 試駕/中華eMoving EZ1 原來是都會小暖男!

    中華eMoving具有多年打造電動速克達車款的經驗,為了進一步推廣電動機車,中華eMoving在去年也宣布加入PBGN聯盟,更於日前推出了首款採用Gogoro Network換電式系統的電動速克達EZ1。EZ1採用與Gogoro Viva和PGO Ur2 Plus相同的動力,主打以女性訴求為設計出發點,希望打造出更貼近消費者需求的電動機車。
    2021/09/14 08:47
  • 心臟爆擊!林昀儒生日球迷洗版祝福 暖男舉動全網轟動

    「小林同學」林昀儒在本屆東京奧運桌球賽式表現亮眼,雖然銅牌戰中不敵對手奥恰洛夫,但是那份拚鬥的精神搏得全場歡呼,世界排名也攀升至第5。今(17)日是他的20歲生日,眾多粉絲湧入臉書後援會洗版慶生,教練鄭佳奇也在IG分享小故事,大讚他「貼心小暖男」。
    2021/08/17 18:42
  • 小暖男唱兒歌安慰…女同學哭更慘 母聞歌名嘆:選錯了

    對於家中有小寶貝的家長而言,孩子第1天上幼稚園,總會擔心能否適應環境,以及和同學之間的相處。最近就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兒子的糗事。她提到兒子上學才第3天,班上有個女同學因為想媽媽睡不著,兒子暖心地唱兒歌安慰對方,沒想到女同學聽完哭得更慘。事後她詢問兒子唱了什麼,網友得知答案後全都笑翻了。
    2020/08/10 18:04
  • 嚴立婷女兒大哭 6歲兒暖回「妹妹比較需要妳」

    經歷3次流產後,嚴立婷在今年2月生下寶貝女兒Tammy,歷經近6個年頭,如願湊足「好」字。日前她帶5個多月大的女兒接受《媽媽寶寶》雜誌專訪,她提到大兒子Willson對於妹妹出生後的所表現的失落,到溝通後的成熟表現,讓她感受到「貼心小暖男」的威力。
    2018/09/04 09:05
  • 小暖男!機車騎士車禍倒地 7歲童蹲地幫遮陽

    真的是小暖男!大陸揚州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倒地躺在地上,頭部有受傷,當時一名7歲小男孩路過見狀,走到受傷騎士旁邊蹲下幫忙遮陽,等到員警和救護人員抵達後才離開。當時目擊這一幕的其他民眾,把過程拍下來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大讚男孩「太棒了!」
    2018/07/25 08:50
  • 妹妹鞋裡有石頭 暖男哥哥喊「妳踩我」幫清理

    有這樣貼心的哥哥真好!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生了一對兒女,日前外出時,妹妹的鞋子進了小石頭,結果哥哥得知後,不但很貼心地幫忙清理,甚至還要對方「踩他」,讓她內心感到十分欣慰和溫暖。事後她將兄妹倆的互動分享網路,不少網友直呼「哥哥真的是小暖男!」
    2018/06/13 18:17
  • Max離開吳尊不哭了! 反安慰想爸爸的小小春超暖

    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隨著話題性超高,幾位萌娃們人氣也直線飆升,其中吳尊4歲兒子Max,被網友封為「小暖男」,儘管他因為聽不懂中文,在節目中話不多,不過卻相當貼心,但Max只要和爸爸分離去執行任務時,就會感到相當焦慮並大哭,因此前幾集Max幾乎沒有單獨執行任務,只想留在爸爸身邊。
    2017/11/30 15:58
  • 吳尊萌兒Max責任感爆棚 撿起尖銳物保護大家

    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裡頭幾位萌娃大家愛,討論度也超高,其中吳尊4歲兒子Max,被封為「小暖男」,暖心動作一個接一個,儘管他因為聽不懂中文,在節目中話不多,不過卻相當貼心,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因為看到地上有尖銳物,他默默拿起來交給村長,暖心的舉動,讓村長為此特別表揚他一番。
    2017/11/03 12:57
  • Jasper童言童語超可愛  竟笑杜江「小眼睛」

    陳小春四歲的萌兒Japser,因為參加《爸爸去哪兒5》人氣爆棚!在新的一集裡面,Japser再度展現小暖男性格,說他最愛爸爸、媽媽,而童言童語的他,竟然幫大陸男星杜江取名「小眼睛」,讓大眼的杜江超無言,回應「你叫我別的也就忍了,小眼睛…你看看你的眼睛!」
    2017/10/25 15:15
  • 小暖男讓媽媽睡腿上 給她拍拍還貼心報站

    真的是小暖男無誤!大陸江蘇南京有民眾日前搭地鐵時,看到讓人「揪感心」的一幕。一名小男童陪母親搭地鐵時,母親疑似太過勞累,男童就乾脆把自己的大腿當成枕頭,讓媽媽直接趴著休息。男童還不忘當「報站員」,每到哪一站就會拍拍她提醒「媽媽到X站了!」讓網友看了直呼「小暖男」。
    2017/07/06 14:50
  • 暖哭!小暖男「手掌」給媽當枕頭 網友:女兒嫁了

    在現在這個「寵子」的世代,能夠教育出這樣「暖男」的孩子大不容易!四川成都地鐵近日被民眾拍下溫馨一幕,一個年紀不大的男孩,被路人目擊他先是主動讓位給一名帶嬰兒的婦人,接著扛起媽媽的包包站到門口,看見媽媽累了靠在玻璃上,還伸出小小的手掌給媽媽當枕頭,超暖心的表現讓民眾驚呼,直說媽媽的教得太好了!
    2017/06/1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