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小春 結果共382筆

  • 王瞳恢單被催婚!穿五顏六色約會全被拍 「相親對象」超意外

    藝人馬念先客串演出《愛的榮耀》,闊別6年再次演出八點檔,馬念先表示義不容辭接受製作人王珮華邀請,沒有問劇本跟角色就一口答應,最後發現是飾演王瞳相親的對象,讓馬念先很期待,因為兩人在6年前《大時代》就有合作過,回到攝影棚就很有熟悉感。王瞳透露這次跟馬念先對戲,劇情安排她被錦雯打扮成「小春香」去赴約,當天戴的假髮跟《大時代》馬念先造型一樣,種種的巧合被王瞳形容像時空錯亂。
    2024/04/11 14:37
  • 陳小春新劇開鏡4個月「無預警停工」 資金短缺影響數百演員

    香港男星陳小春主演的網劇《反黑》在YouTube上架後大獲好評,全球各大串流平台累計播放次數50億,時隔6年,監製兼導演的陳國坤和宋本中宣布開拍第二季,卡司增加了謝天華、MC Jin、陳瀅、肥媽、關智斌、吳浩康、陳山聰等人,篇幅也從32增加到60集,總投資約2億港元,去年11月舉行開鏡儀式,沒想到因資金問題突然停拍,找尋新金主,受影響的演員多達上百人。
    2024/04/06 12:59
  • 影音/小春單飛開工卻思念頑童 單身4年自曝「單親爸習慣」

    2024/02/28 11:06
  • 恢單4年!頑童小春親揭感情世界 手機冒「寶貝到家」內幕曝

    嘻哈金曲團體「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成員小春推出首張新專輯《大丈夫》,今(27)日在成美橋右岸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辦開工記者會,開心打棒球迎新年。他回顧這4年,感嘆自己過往太愛爭輸贏、勝負欲太強,如今只想把自己做好。離婚4年多的他,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他也回應了。
    2024/02/27 14:51
  • 影音/56歲陳小春升格當3寶爸? 應采兒穿禮服「小腹露餡」

     
    2024/02/18 10:54
  • 陳小春愛兒長大了!10歲Jasper「暴風抽高」 網驚:帥到飛

    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婚後生下大兒子Jasper和老么Hoho,2017年他曾帶著大兒子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當時父子倆的互動掀起熱議,有人認為陳小管教太嚴厲,也有人稱是Jasper太頑皮。轉眼間7年過去,應采兒昨(10)日初一曬出全家福照,沒想到10歲大的Jasper暴風抽高,甚至超過父母的肩膀,還變帥不少。
    2024/02/11 15:00
  • 婁峻碩親曝「嘻哈饒舌啟蒙」 熬夜看影片到天亮直接上學

    由小春Kenzy、婁峻碩SHOU主持的「Hit Fm龍年小年夜特別節目」,一同向聽眾恭賀新年。小春表示,大家應該對於他們兩人的組合感到很陌生,婁峻碩也說他們這樣好好坐下來聊天應該隔了半年,上次是他們拍戲的時候,在海邊促膝長談聊音樂。這次電台安排他們主持過年特別節目,兩人也都推出個人新作品,正好兩人新專輯的主打歌,就是當初他們在海邊分享給彼此聽的Demo,認為非常有趣且有緣。
    2024/02/08 12:40
  • 張震嶽助陣!頑童小春吐心聲自比野狗 嘆生存「有很多不得已」

    頑童MJ116成員小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大丈夫》,新一波主打歌〈野狗〉邀來張震嶽,寫出自己的生存之道,小春呢喃般的饒舌與張震嶽滄桑的唱腔,有如2個男人徹底放開的對話,他表示:「男人有很多壓力,但是很多時候心事誰人知,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2024/01/23 18:09
  • 濕!王ADEN、高爾宣合作唱兄弟情「脫了」 泳池操肌畫面曝光

    饒舌界新星「王ADEN」聯手好友高爾宣合作新歌,唱出彼此的兄弟情,還大秀好身材。而從饒舌團體單飛發片的小春,則是融入宮廟元素,把台式饒舌唱的氣勢十足。
    2024/01/08 19:09
  • 男星親揭草根出身!無預警獲百萬贊助 喊這兩字竟然發了

    嘻哈天團「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小春近期推出首張專輯《大丈夫》,今(3)日釋出新一波主打〈晃落〉MV,「晃落」來自廟會陣頭扛轎時,讓轎子晃動旁人鼓譟用的話語,也有台語「發了」的好兆頭,是首充滿草根氣息的歌曲,強烈地宣示小春的出身與經歷。
    2024/01/03 16:25
  • 頑童MJ116台東跨年「單飛不合體」 陳綺貞隔7年壓軸登台迎曙光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晚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由黃豪平、DJ咖啡糖賢齡主持,邀請陳綺貞、瘦子E.SO、張震嶽Ayal komod、waa魏如萱、萬芳、楊乃文、告五人、大淵MUTA、小春Kenzy、Osean吳獻、派偉俊、李友廷等夢幻卡司接力登場,保證每一秒都精采、絕無冷場。
    2023/12/31 07:01
  • 「頑童」小春MV太狠!滿臉血送醫還OHCA 大淵、瘦子嚇壞了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小春將推出新專輯,在首波新歌〈不想醒來〉MV裡,他扮演拳擊手,劇情描述他在擂台上遭重擊送醫,更上演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情節。拍攝結束時,他難得感性又幽默地表示:「我早上有哭欸,這個歌做的太好;OHCA的時候我差點流淚…想說什麼時候才能下班。」
    2023/12/22 15:39
  • 張震嶽、瘦子都來了!台東跨年首波卡司揭曉 頑童「單飛不合體」

    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共同主辦的台東跨年晚會,今年繼續以「東漂去旅行」為主題籌辦2024跨年演唱會,將在12月31日晚間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今(19)日揭曉首波重磅卡司,除有「地主」張震嶽坐鎮,超人氣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頑童MJ116」3位成員瘦子、大淵及小春宣布在此次演出「單飛不合體」,各自帶來精彩的個人演出,大家的共同心願是想在台東迎接2024年第一道曙光。
    2023/10/19 17:03
  • 2024台東跨年卡司首曝光!張震嶽坐鎮 頑童「單飛不合體」

    去年被說是全台MVP的台東跨年晚會,公布這回2024年的卡司,由張震嶽坐鎮,金曲最佳演唱組合頑童也會現身演出,不過這次採「單飛不合體」的形式,瘦子、大淵、小春將帶來精采的個人舞台,陪伴粉絲度過2023最後一天。
    2023/10/19 14:04
  • 頑童現身機場! 野生瘦子「1穿搭」成亮點:超親民

    頑童MJ116,簡稱「頑童」,為臺灣饒舌團體,由「瘦子」(E.SO)、「小春」(Kenzy)以及「大淵」(Muta)三人所組成,嘻哈音樂獲得大批粉絲喜愛,以《生煎包》、《辣台妹》、《騙吃騙吃》等知名歌曲爆紅。頑童時常飛往各國演唱,瘦子和大淵在上個月現身在機場,被網友直擊到瘦子親民穿搭。
    2023/09/08 22:42
  • 出道7年!男星踢球摔斷腿直接「被解約」 暴瘦慘況曝光

    AP潘宇謙推出專輯《HIGH TIME》,來自香港的他,相隔7年推出出道以來的第一張專輯,他更將這些年的經歷與故事寫成歌,寫下許多真實經歷,從親情、愛情到成為人父的體悟,出生自香港,2016年出道成為歌手的AP潘宇謙,在音樂與戲劇在初出道時即有所斬獲,他曾獲提名第39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緊接著更曾與陳小春、李璨琛一起拍攝全球點擊8億的影集《反黑》、演出電影《大盜演》,身兼創作人、歌手、演員等多重身份!多才多藝的他,在香港演藝圈幕前幕後都有著出色表現。
    2023/09/07 17:06
  • 貓的報恩真人版?她茫喊「被貓咪求婚」 醫秒懂:嚴重恐致死

    「小春、快去貓咪偵探事務所」,這麼一句耳熟能詳的台詞,出自吉卜力2002年的作品《貓的報恩(猫の恩返し)》,女主角因緣際會救下一隻險些被車撞的異瞳貓,沒想到竟意外被捲入一趟奇特的旅程;中國大陸一名女子也向家人透露,自己看到一堆貓咪向自己展示美容技巧之餘,還有向自己提議登記結婚的,經緊急送醫後才發現,原來是誤食毒菇所致。
    2023/08/14 11:23
  • 瘦子《中國說唱》隊友被讚狠話大王 突曝小春私下面:這人很酷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上週六、日播出決賽,四大聯盟都使出渾身解數,最後以黃旭、楊和蘇、Vava、艾熱、早安組成的「一席之地聯盟」拿下本季冠軍。瘦子、歐陽靖、李佳隆、小春組成的「小跑豬聯盟」在節目開始就受到高度關注,其中歐陽靖活潑積極的性格替節目帶來許多歡樂,放話環節效果滿滿,都會認真準備Punchline(特殊橋段),被節目選為「狠話大王」。
    2023/07/26 17:59
  • 陳小春被趕出家門!應采兒認了「他在門口哭」 揭老公私下真面目

    香港男星陳小春和應采兒結婚13年,育有2個活潑可愛的兒子,家庭生活相當美滿,夫妻倆時常上節目分享育兒趣事。應采兒近來擔任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當家2》固定嘉賓,除大爆料陳小春不為人知的一面,更說過去2人曾經大吵一架,她氣到把陳小春趕出門,甚至不給對方飯吃。
    2023/07/20 12:05
  • 不捨瘦子被抹黑!熱狗怒嗆S小姐 「他絕對無辜」親揭原因

    本色音樂今(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第2場「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黃宣、小春、張震嶽及熱狗MCHotDog接連帶來個人表演,壓軸則是嘻哈男團「兄弟本色」合體演出。不過熱狗獨自表演時,提到瘦子遭S小姐抹黑一事,他提到:「你要知道酒店都是黑道在圍(事),18歲上酒店那樣那樣,還不被任何幹部、黑道發現,瘦子現在不叫瘦子,是叫瘸子,他百分百絕對是無辜的,這件事真的太荒謬了。」
    2023/07/09 20:07
  • 瘦子認有陰影!摟粉絲合照遭控意圖不軌 師兄熱狗說話了 

    本色音樂首度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明(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行,卡司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共10組藝人,今(7)日開放彩排探班,頑童嗨唱〈幹大事〉及〈少年董〉,瘦子笑說要所有老鄉一起來玩。
    2023/07/07 17:15
  • 瘦子遭抹黑首露面!提告葛斯齊進度全說了 真實心情曝光

    嘻哈男神陳昱榕(瘦子)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以及S小姐開直播造謠,他所屬本色音樂立刻提告處理,今(7)日他隨「頑童MJ116」現身本色音樂祭-水某音樂節彩排,問及官司進度以及心情,瘦子也逐一回覆。
    2023/07/07 14:52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游書庭探班石榴姐!驚喜同框「經典港片6大咖」 竟搶著找他打卡

    游書庭不但拍過多部戲劇,還開設YouTube頻道《瘦身有氧》,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日前他,赴廣州工作,竟完成一趟夢幻的經典港片追星之旅,一次收集到苑瓊丹、陳小春、陳百祥、吳鎮宇、八兩金、黃子揚等香港知名藝人合影,其中「石榴姐」苑瓊丹竟然還協助他拍逗趣短影片,更拉一票大牌明星入鏡,讓游書庭事後直呼不敢相信,彷彿在夢中一般。
    2023/06/22 15:41
  • 曾爆因「搶女人」不和!陳冠希、陳小春街頭相遇..尬聊畫面曝

    55歲港星陳小春,因2017年帶著兒子上節目《爸爸去哪兒5》翻紅,近期正忙著投入新戲;不過最近就有網友,剛好捕捉陳小春穿警裝現身香港街頭拍戲,迎面而來的卻是好久不見的陳冠希,偏偏過去曾盛傳兩人過去是情敵,這回竟在街頭聊了起來,畫面超級逗趣。
    2023/06/14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