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阿拉伯少康戰情室上課天氣李智凱出軌宜蘭地震大S名錶氣象署
  • 搜尋:

    小意外 結果共76筆

  • 瑪丹娜出事了!開唱慘摔畫面外流 她1舉動化解尷尬全場叫好

    65歲美國天后瑪丹娜展開「The Celebra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近來在西雅圖開唱時,卻因舞者發生小意外,連帶她遭波及,竟在舞台上摔得狗吃屎,但她反應相當快速,火速解決尷尬狀況,更順利唱完歌曲,讓歌迷拍手叫好。
    2024/02/20 11:03
  • 前方已追撞「輔助駕駛」又撞上來 7車1死3傷

    國道中山高,雲林路段,昨天發生七車連環撞,造成1死3傷。因為前方有事故,車流變慢,先是發生白車追撞黑車,小意外,兩車駕駛下來查看,結果後方一輛休旅車,開啟輔助自動駕駛,高速撞上去,造成7車撞成一排,還把前車的女乘客撞飛車外,傷重不治。
    2024/01/10 13:12
  • 滯留鋒面南部發威 大浪斷繩救生艇落海自動門遇雷雨故障

    這波滯留鋒面持續在南部發威,雖然沒有釀成重大事故,卻是小意外不斷,13日中午東琉線一艘交通船,就因為風浪太大繩索斷裂,救生艇落海在航道漂流,另外14日凌晨高雄市區出現大雷雨,還造成大樓自動門一度故障,住戶差點無法進出。
    2023/06/14 15:49
  • 愛女罹怪病「半夜被鬼拔頭髮」 徐乃麟求法師「紮稻草人」揭神奇結果

    藝人徐乃麟今(27)日出席個人拌麵品牌「輸不起」的一日店長活動,談起女兒徐廷瑀國小意外罹上「鬼祟脈」,頭頂莫名有圓形禿,一直掉頭髮,問女兒是否壓力大?女兒回他:「沒有啊,每天都開心。」但天下父母心,兒女有病痛,最擔心的都是父母,徐乃麟當初花了百萬帶她看名醫,最後也都治不好,才會找上法師幫忙。
    2023/05/27 18:33
  • 沒拍到張國榮意外照片?前記者曝全靠他「1句話」留住哥哥尊嚴

    一代巨星張國榮,不經不覺離世20年,哥哥忌日(4/1),每年香港各地都會有悼念哥哥的活動,但有一件傳聞中的小事,相信很多粉絲未必知道,而這個秘聞一直流傳在港聞記者中,為何哥哥意外後沒有被拍到第一時間的照片呢?那時突發新聞競爭激烈,大家可能記得當時的報章圖片相當大膽,大小意外現場都真實呈現給讀者。而哥哥尊嚴為何得以保存呢?據知有人巧妙地報了案,只憑一句說話就「瞞過」了全港突發記者。
    2023/04/02 10:38
  • 遭大螢幕猛砸!舞者腦出血「頸椎爆裂」 正接受8小時手術

    人氣男團MIRROR一連12場在紅磡體育館舉辦演唱會,連日都有大小意外發生,週四(28日)晚第4場演出途中,更有一部大型螢幕突然落下,壓傷兩名舞者,其中一人傷勢嚴重,為女子組合COLLAR成員蘇芷晴(So Ching)的男朋友李啟言(阿Mo)。據了解,阿Mo今早約11時30分開始接受大手術,預計手術要做7至8小時,至今晚才結束。
    2022/07/29 11:25
  • 專訪/王俐人絕美婚紗曝光! 「公主裙擺+白馬」爆拍攝小意外

    王俐人於2001年參與《麻辣鮮師》出道,去年12月7日與小7歲的演員男友林琮軒登記結婚,當時她因朋友建議提供了2個黃道吉日,2人選了一天就去登記,對於婚紗、婚宴毫無頭緒。王俐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最近拍了婚紗,是她心中的夢幻風,還有白馬入鏡,宛如公主與王子。
    2022/05/12 11:01
  • 漏網鏡頭/《營業中》Darren彩繪牆壁出意外 鬼鬼驚「是鬼鬼耶」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後討論度高,《TVBS新聞網》獨家釋出漏網鏡頭,在先前播出內容中,節目邀請去年奪下金鐘男配角的Darren為老屋餐廳設計彩繪網美牆,畢業於設計系的他非常快就上手,以「公仔精靈」為設計主軸,用不同色塊塗滿版面,相當可愛。節目只播出一段,其實他另外一天又前往該處補畫,甚至出了小意外。
    2022/05/05 15:04
  • 「機智校園生活」上演摔車戲碼! 宥勝:為了岳軒我願意

    青春校園劇中,岳軒騎乘殉職父親留下的重機載宥勝,沒想到在拍戲途中卻出現小意外,一下宥勝沒坐穩摔下去,一下機車又在半路熄火,兩人面對窘境相當無奈,不過一向疼惜後輩的宥勝也表示大方表示沒關係,身為哥哥的他願意為岳軒摔一下。
    2022/01/21 18:06
  • 嬰兒被搖抱會腦出血?7大「頭部外傷」QA一次搞懂

    嬰幼兒頭部外傷問題一直常受到媽媽們關注,尤其新生兒在4個月後學會翻滾、爬,大小意外也開始頻繁出現,讓父母相當崩潰,而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小兒科主任顏俊宇整理出關於幼兒頭部外傷的7大疑問,並對此分別進行解答。
    2021/10/23 05:51
  • 陸飛行傘撞纜車 教練、遊客從高空墜落

    暑假到了,大陸各景點都擠滿遊客,但大小意外卻不斷傳出,河南有高空遊樂設施運轉到一半故障,數10人困在空中。浙江則是有飛行傘撞上纜車,教練和遊客從高空墜落。杭州還發生了橡皮艇「塞船」,多人落水。
    2021/07/14 10:53
  • 質疑FBI參與大選舞弊 川普:未來半年也不認敗

    美國總統川普,選後首度接受福斯電訪,川普還是堅稱大選有作弊,表示自己接下來半年,都不會認敗,川普還抱怨,美國根本沒有新聞自由,全部被主流媒體綁架,至於總統當選人拜登,感恩節則發生小意外,他在和愛犬玩時,不慎扭傷右腳,輕微骨裂。
    2020/11/30 17:51
  • 嗆派單系統血汗 陸外賣員:每天和死神賽跑

    大陸外送員一但送餐超時,就會被扣錢,因此導致外送員為了搶快,在街頭亂竄大小意外不斷。就在輿論壓力下,大陸兩大外賣平台表示,考慮新增功能,消費者可以選擇多等5分鐘,讓外賣員擁有更多時間,但消息一出就引發批評,外賣公司怎麼不檢討派單系統,反而把責任推給消費者。
    2020/09/12 21:25
  • 韓點名喊「被霸凌三兄弟」 賴清德:跟他截然不同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日前到外交部抗議,涉強推及拍落女警帽子,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是「小意外」。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吳敦義文過飾非,利用不幸事件,企圖獲得政黨利益。
    2019/12/09 14:04
  • 藍委拍掉女警帽子惹議 吳敦義:當然是小意外

    「卡神」楊蕙如案持續延燒,藍營立委日前至外交部要求查明駐日本大阪辦事處前處長蘇啟誠之死,不過,過程中立委陳宜民拍掉女警帽子,引各界批評。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8日)表示,可能有點手腳把帽子碰掉「當然是小意外」,最重要的是外交部不該拒絕立法委員於門外。
    2019/12/08 14:24
  • 網紅直播一抬手彈出渾圓南半球 險露點網截圖瘋傳

    許多網紅善用社群媒體,製造許多話題與曝光機會,而且在「直播」時,常發生一些讓人議論的「小意外」。近日有名中國時尚直播主「FANCY」在直播中抬手綁頭髮時,疑似因衣服穿太短,不小心讓胸部一半露出,讓許多網友都截圖瘋傳。
    2019/10/02 17:22
  • 賽車進工作站扯纜線 工作人員被拉倒摔跤

    美國印地賽車周末發生小意外,一名車手開進工作站更換輪胎時,疑似勾到纜線,拿著線的工作人員瞬間被拉倒,幸好沒有大礙。
    2019/06/10 13:58
  • 黑衣男脫序爬巴黎鐵塔 急疏散遊客逮人

    法國巴黎地標艾菲爾鐵塔,累積參觀人數達三億人,但在週一卻發生一起小意外,因為有一名男子居然脫序挑戰爬鐵塔,一路爬到快接近鐵塔頂端,才被消防人員給強制驅離,因為這起意外,也導致管理處必須疏散遊客,整座鐵塔甚至短暫關閉超過1小時。
    2019/05/21 19:38
  • 防彈Jin表演慘摔滑倒 Jimin急衝上前攙扶

    BTS防彈少年團28日在光州演唱會登場,一連表演4首歌,不過唱到最後一首《IDOL》的時候,Jin直接在台上摔個四腳朝天,尾椎直撞地板,Jimin趕緊衝上前攙扶,突如其來小意外也讓粉絲心頭一驚。
    2019/04/29 13:56
  • 不捨愛車被撞醉漢發飆 遷怒員警險涉妨害公務

    高雄楠梓德民路清晨3點左右,發生2部機車跟休旅車的擦撞事故,原本是小意外,但坐在車上的一名男性乘客突然暴衝,下車飆罵騎士、路人,甚至處理員警,原來他酒後由太太開車準備回家,沒想到不捨新車遭到擦撞,突然情緒失控,差點就被依妨害公務帶回警局。
    2018/10/07 12:16
  • 北市國小意外!小五男童墜2層樓送醫不治

    台北市一所國小發生墜樓意外,一名小五男童中午11點左右,不明原因從4樓教室往下墜,後腦杓嚴重撕裂傷,緊急送醫搶救,院方下午1點宣告不治。
    2018/03/06 13:46
  • 警扮搶匪仆街!流鼻血演練敬業不喊卡

    年關將近,高雄市警方進行防搶演練,其中新濱派出所卻傳出小意外,一位員警扮演搶匪就在演練途中一個打滑摔車仆街,臉朝地面撞擊,被扶起來時已經留下兩行鼻血,但他相當敬業,不但沒有中斷演練,而是忍痛一跛一跛的被帶上警車完成演練,簡直演活了狼狽落網的歹徒。
    2018/01/25 18:55
  • 電池落地冒火 USJ哈利波特園區疏散人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人氣最旺的哈利波特園區,今天中午12點15分左右,發生電池摔落地面冒煙起火的小意外,園區還因此疏散遊客、關閉1小時。
    2017/06/26 15:12
  • 香港板南線!荃灣線經商圈 搭乘人數多

    香港地鐵發生恐怖的縱火案,讓外界關注港鐵的安全問題,尤其荃灣線等同於台灣的板南線,行經地區都是商圈、政商中心,因此他們早有成立一個安全管理辦公室,不過這個辦公室以往負責的都是乘客撞傷等小意外,恐怕沒有料到會有人把危險物品帶上車,經過這次事件,未來港鐵的安全管理不管是對遊客或是香港人都會再更加嚴格。
    2017/02/10 23:54
  • 倒車險撞行人 雙方打群架動利刃見血

    停車要倒車,23歲尹姓男子卻沒注意,差點撞到行人,沒想到小小意外竟演變成打群架甚至用利器傷人,昨天晚間發生在中和中正路的這起停車糾紛,雙方撂了10多人到現場,結果混亂中兩名男子被刺傷送醫,所幸沒有大礙。
    2016/01/30 0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