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小康 結果共88筆

  • 河北高中生「睪丸被打傷」不敢上學!霸凌者嗆外公是縣長 官方急回應

    中國大陸河北邯鄲近傳駭人校園霸凌案,有初中生拿鐵鍬打死同學,並埋到菜園裡,引發當地群情激憤。同樣是河北邯鄲,昨(19)日又再爆出校園霸凌,高中生小康(化名)在去年5月間,被同班同學小莊(化名)打到睪丸受傷休學,同年9月嘗試回校上課,還被小莊嗆聲外公是縣長等,因傷休學迄今,仍不敢返校。霸凌案頻傳加上民怨似乎驚動當局,官方今(20)日特此說明,小莊家屬及校方已經給予小康賠償,「但未完全達成一致」,並指小莊的外公只是「普通職工」。
    2024/03/20 17:25
  • 在台發展6年返香港…男星驚傳遭判刑 將入獄74個月

    藝人王宗堯因2019年七月一日衝擊立法會案,暴動罪成,今日(16/3)法庭判囚74個月。王宗堯出生小康之家,經父親介紹下,簽約予親戚在台灣的經理人公司當藝人,但在台發展平平, 6年後決定返港。其間有拍劇集和電影,2012年王維基正籌備HKTV開台,並著力開拍劇集,王宗堯有份參與開台劇《選戰》,飾演選舉主任張癸龍一角一炮而紅。
    2024/03/16 21:20
  • 6旬父母操碎心!36歲男無業啃老網學製毒還抄「教戰筆記」

    高雄刑大警方,接獲線報有人最近開始要製毒,登門逮捕嫌犯,查獲毒品,還查扣「製毒筆記本」,細節摘要寫得像是教科書,根據了解,36歲的楊姓嫌犯家境小康,沒工作靠父母養,完全沒有化工背景,卻上網自學製毒,落網後被移送地檢署偵辦,並經法院裁定收押。
    2023/10/25 18:42
  • 快訊/嘉義168線死亡車禍!汽車翻肚 駕駛滿身血搶救不治

    嘉義縣朴子市縣道168線今(24)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黑色小客車行經朴子市縣道168線與小康榔五路,不明原因發生翻車事故,車內23歲男子被救出時滿身血已無生命跡象,經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救治後,仍傷重不治,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0/24 16:19
  • 年薪200萬有房!台大畢「禿頭男」可接受嗎 一票給解答

    年薪200萬元,台大碩士畢業,新北有房可以繼承,家境小康,這樣的條件加上禿頭,大家可以接受嗎?有男網友自身因為禿頭,將頭髮剃光變光頭,不怕女生很看外表,自己的條件會很難找另一半。對此,大家也紛紛提出見解。
    2023/10/23 19:57
  • 他過世出現在演唱會!王心凌哽咽認了「不敢看」 真心話全說了

    甜蜜天后王心凌的「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23日、24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完美落幕,王心凌展現《乘風破浪》冠軍氣勢,不只帥氣唱跳、挑戰搖滾曲風,還少不了溫暖橋段,令許多粉絲都落下眼淚,只是最驚喜,還是第二場演唱會,找來前少女時代Jessica一起大跳〈愛你〉,掀起全場高潮。她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Jessica一口答應,而且只花一天學舞,「她不是只是外表漂亮,也是個很努力的人」,〈愛你〉更是王心凌親自挑的,「這是她認識我的第一首歌曲,也是大家耳熟能詳,代表我對她的重視」。
    2023/09/25 12:46
  • 顧童同步撿回收!保母家境好 尪是退休警.3兒公務員

    追蹤這名保母,難道是經濟狀況有問題,才在照顧嬰幼兒時間內,帶著幼童撿拾回收物,但據附近住戶透露,她家境小康丈夫是退休警察,兒子也都是公務員,她的丈夫退休警察,鄰居也抱怨,她在公寓地下室堆積大量回收物,引起公共空間髒亂。
    2023/08/09 18:45
  • 赴北檢繳酒駕罰金 陳志強:你們特別關心我

    藝人陳志強五月在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居酒屋,喝酒後騎車被攔檢,酒測值0.45,觸犯公共危險罪,法官認為他有坦承犯行,現為自由業、經濟狀況小康,判刑兩個月,可易科罰金,六萬元定讞,陳志強上午現身台北地檢署,繳交罰金。
    2023/08/08 19:16
  • 他小學填「家境小康」長大越想越不對! 網曝標準:至少達300萬

    小學時期大家在填寫問卷時,都一定填過家裡的環境。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現代人要年收多少才會填家境“小康”?」,貼文一PO出,多數網友認為年收入必達到300萬才符合小康標準,引來熱議。
    2023/07/25 15:45
  • 交往5年!上海男友怒批「你爸媽沒家長樣」 網揪1關鍵不挺她

    感情是件複雜的事,如果交往對象跟自己完全不同,包括文化差異、語言溝通以及價值觀等,都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磨合,才能走得長久。一名網友發文抱怨,男友是上海人,目前一起居住美國,其中家庭背景也算懸殊,自己出身小康之家,不過卻因雙方家長發生爭吵,男友更直言其父母「沒個家長的樣子」;貼文曝光,有網友揪出關鍵、無法挺她。
    2023/07/12 11:34
  • 廖苡喬狼狽落水「看清情夫真面目」 吳政迪英雄救美

    華視、公視台語台共同出品的《欺妻49天》,劇情再掀起新一波高潮,上週播出的第八集,廖苡喬飾演的「玉玫」與何璦芸飾演的「邱夫人」同時落水,翁家明飾演的「邱董」經歷一番心理掙扎後,先救何璦芸,讓同時身陷危險的廖苡喬心死,所幸吳政迪飾演的「小康」及時出現,劇中英雄救美的吳政迪,被問及媽媽與女友(老婆)同時掉入水中會先救誰時,直呼:「這個問題真的太尷尬了,這不是害我嗎?」,並自招不會游泳所以無法救人,笑說這次拍攝因為水不深,才能拍出他英勇救人的畫面,笑喊:「不然所有的劇組人員都需要下去救我,我才是需要被救的人!」
    2023/06/26 18:33
  • 壯觀!這裡酬神大手筆 近千座戲棚創新高

    嘉義有全台最富有村莊,位在布袋的蕭厝庄,身價一億算小康而已,而嘉義縣鹿草鄉,信徒酬神也很大方,這幾天道路上有數不完的戲棚,歌仔戲和布袋戲同時登台演出,是當地神明生日,信徒為了還願,大手筆請戲班演出,一共有近千個戲棚綿延約二公里,這也是歷年來最高。
    2023/06/11 23:02
  • 65歲「秀場天后」遭資深男星索吻!甜喊老婆 嚇到花容失色

    華視、公視台語台《欺妻49天》正在熱播,上週(4日)飾演林玟誼媽媽的65歲昔日「秀場天后」向娃,與73歲方駿攜手共舞時不慎往後跌,對方竟將她誤認為自己的已逝妻子,一邊作勢想親吻、一邊直喊「老婆」,當場把向娃嚇得花容失色。而最新一集中,廖苡喬與翁家明在巷子接吻,吳政迪撞見後轉身淒涼離去的樣子,也成了引發觀眾熱議的經典畫面。
    2023/06/05 16:58
  • 幾時知道家裡富或窮? 鄉民曝「1年齡層」:一比就知

    每個人的家庭狀況不同,在求學階段都要填寫家庭經濟狀況,包含富裕、小康、普通、清寒、貧窮等,有網友就很好奇,大家都是幾歲才知道家裡窮或有錢?話題曝光後,多數網友就表示,在小學時就會知道了,「跟同學一比就大概有個概念」。
    2023/03/02 05:30
  • 專訪/吳申梅遠距總裁尪!羞曝靠視訊做「那檔事」:不能停下

    入圍過兩次金曲歌后的女星吳申梅,在雙11這一天無預警宣布結婚,情定香港旅遊科技業總監,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外界都說嫁入豪門,她謙虛的說是小康家庭,不過提及終身大事的關鍵,她反而樂天的說:「被這麼一問,好像真的是件大事。」只是對於吳申梅來說,真正的關鍵就是老公給予信任感跟尊重。
    2022/12/07 11:28
  • 習擔任20大起草報告組長 外媒:個人權力再擴大

    中共二十大新聞發言人在預備會議後首場記者會上,宣布習近平為二十大報告起草組組長,此舉被認為習近平的第三任期,幾乎已經確定了。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澳洲雪梨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表示,二十大發言人公布習近平擔任報告起草組組長,等同提前宣布習近平將再度連任國家主席。馮崇義說明,這是習近平第三次做政治報告的起草人,在十七大後,習近平就是起草小組的組長,並接替胡錦濤擔任總書記,按慣例,若二十大有另外一個人要當總書記,這回應該就是這個人負責起草政治報告,而如今還是習近平,就代表二十大之後他依舊是總書記。10月16日開始召開的中共二十大會期總共7天,議程包括審議通過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以及選舉20屆中央委員會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等,預計在10月22日閉幕,閉幕後二十大一中全會接著舉行,新一屆政治局常委也將與中外記者見面。二十大將照慣例和新形勢修改黨章,在大陸完成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後,下一個目標會是建立強國。」
    2022/10/18 16:47
  • 三明治父母 存出子女教育基金的大未來

    台灣不僅是老年社會,還有少子化的國安問題,這都是小康家庭三明治父母的生活日常,在忙、盲、茫的生活之間,很多儲備未來的計畫蹉跎而過,逆轉現況,找回掌控未來的主導權,有兩大要點「知之為知之」、「知行合一」。
    2022/08/30 08:00
  • 這村莊「1億是小康」!全靠這間發財廟 5百億大咖也來拜

    台北市素有「天龍國」的稱號,不過南部嘉義布袋鎮振寮里的「蕭厝庄」更有錢,1億元在這裡只算得上小康,甚至有300、500億身價的企業家。至於為全村都這麼有錢,都得歸功於這間廟。
    2022/01/09 13:02
  • 1億僅小康!中部「這村莊」全台最有錢 10億是普通人

    因台北市寸土寸金,被冠上「天龍國」的封號。不過台北市並非最有錢的地方,而是位在嘉義縣布袋鎮振寮里的「蕭厝庄」,每戶人家身價各個破億,甚至有300、500億身價的企業家,如果身家只有千萬元還會被打趣是「貧戶」,而1億元在這裡只算得上小康。
    2021/11/29 12:10
  • 涉收翁茂鍾襯衫、未迴避案件 監院彈劾法官鄭小康

    監察院今天表示,最高行政法院法官鄭小康長期無端私下收受佳和集團前董事長翁茂鍾餽贈襯衫共12件,且未迴避審理翁茂鍾案件。監察院以9票成立、2票不成立,通過彈劾鄭小康。
    2021/09/14 15:58
  • 金穩發與穩發小貨車晉升2.5噸等級 載重升級最低入手價更不用40萬

    DFSK穩發商用車在國內上市超過5個年頭,秉持不斷創新的目標,持續導入了金穩發單廂、大穩發S2.5t雙廂及穩發一廂半共3款多元豐富的產品,茲以滿足頭家朋友的需求。最新推出金穩發S2.5t,載重、動力、配備全面升級,而穩發一廂半則改款為歐六排放標準更乾淨,安全防護再進化。
    2021/06/19 16:06
  • 天籟小康妮20歲了!秀超緊比基尼「深V蠻腰」辣翻粉絲

    英國天籟美少女小康妮(Connie Talbot)2007年登上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當時年僅6歲的她以一曲〈Over The Rainbow〉在全球爆紅,最後勇奪當屆亞軍,讓觀眾印象深刻,如今一轉眼小康妮已是20歲的性感正妹,不僅歌聲依舊甜美,身材也越來越火辣。
    2021/05/09 04:52
  • 與翁茂鍾不當接觸 26名法官有違失僅1人送監院

    司法院人審會,調查司法人員,與佳和集團董事長翁茂鍾不當接觸,繼一月後第一波名單後,四月七日公布第二波調查結果,其中最高行政法官鄭小康,因為多次收受翁茂鍾的襯衫,還擔任訴訟案的審判長,遭到移送監察院調查,換句話說,就是26名法官有違失,其餘25人都已經超過5年懲處時效。
    2021/04/07 20:23
  • 翁茂鍾案26法官、1前大法官違失 1法官送監院

    司法院今年1月18日公布首波翁茂鍾案調查結果後,全面清查曾與翁有接觸的法官。今天公布第二波調查,認定前大法官蔡清遊、26法官有違失,其中,法官鄭小康移送監院。
    2021/04/07 16:34
  • 華為積極布局電動車產業 傳與廣汽合作研發新車

    中國通訊大廠華為雖多次否認「自主造車」,但積極布局電動車產業的腳步並未停止。陸媒報導,華為將與廣汽集團合作開發新一代電動車,並與汽車整車製造商小康工業簽署合作備忘錄。
    2021/03/09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