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小帥虎 結果共19筆

  • 14年經紀人開撕! 陳志朋「遭爆欠薪」詳述原委嘆難過

    藝人陳志朋(Julian)被稱為「小帥虎」,為首代偶像男團「小虎隊」成員之一,更因主演瓊瑤八點檔《還珠格格》事業更上層樓,近來遭前經紀人「威廉」爆料長期欠薪,雖藝人方附上薪資轉帳截圖打臉,但威廉二度發聲明指有權收取傭金,更指陳志朋「奇裝異服」不聽規勸,甚至抖出陳志朋本名、購置數棟物業等私領域資訊。對此,大陸網友怒罵威廉「不管他對不對,你這樣很沒職業道德」、「微博又不是法院,寫小作文的時代過去了」,鄉民普遍認為威廉居心叵測,而陳志朋官方的回應直衝微博熱搜第三名,也讓他始料未及。
    2022/05/26 14:44
  • 小虎隊際遇大不同!陳志朋遭黑粉攻擊 不忍了霸氣回擊

    90年代風靡全台的男子團體小虎隊,由「霹靂虎」吳奇隆、「乖乖虎」蘇有朋,以及「小帥虎」陳志朋組成,儘管已於1995年解散,但仍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如今吳奇隆憑著電視劇《步步驚心》躍升為戲劇一哥,還和女主角劉詩詩結為連理,育有一子;蘇有朋也是戲劇作品不斷,更參加多檔綜藝節目。唯獨陳志朋在演藝圈載浮載沉,近期以《追光吧!哥哥》重回螢光幕,不過在直播帶貨時,卻慘遭黑粉攻擊。
    2021/11/13 22:33
  • 小帥虎老家宮廟遭縱火 40尊神像遭焚毀

    台中潭子一家私人宮廟,凌晨遭人縱火,宮廟住持住在對面,聽到呼叫聲趕快過來查看,來不及搶救,40尊神像燒得焦黑,宮廟也毀了,這間宮廟,是30多年前紅透半邊天的小虎隊,其中小帥虎陳志朋的老家,住持是小帥虎的爸爸。
    2019/04/12 21:43
  • 「痛恨這間廟」 男大生供稱「點香器」縱火

    追蹤小帥虎父親住持的妙音寺火警,原來這不是意外,而是人為,一名19歲休學的陳姓男大生,半夜睡不著,閒晃到距離住家最近的寺廟,趁著廟方人員不在,竟然把「打火機」放在「瓦斯點香器」上,再開火引燃,他事後向警方供稱,很痛恨這間廟,但問題是廟方人員根本對他沒印象,更不可能結仇,嫌犯媽媽說,兒子是兩個星期前,精神才變得不穩定,警方研判他蓄意縱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19/04/12 20:25
  • 高跟鞋搭透視白紗裙 陳志朋放飛自我受封「東方女神卡卡」

    昔日小虎隊「小帥虎」陳志朋,近年以個人風格強烈打扮出現在公開場合中,每每現身都引起熱議。近日他登上北京時裝周MRHUA MRSHUA大秀,秀上穿著紫色絲襪、煙燻妝還有超大草帽等前衛造型,讓網友驚呼「還珠格格裡的爾泰去哪了?」
    2018/09/20 12:54
  • 黑雨衣搭配荷蘭鞋 陳志朋驚人造型遭譏垃圾袋

    小虎隊成員小帥虎陳志朋(Julian)塑造自己為「千面男爵」,16日推出新歌、電子舞曲《Patience》,他在MV中裸上身秀出佼好、健壯的雄性胴體,也不吝惜大方放送胸膛兩顆「葡萄乾」,把粉絲電到酥酥麻麻!一向堅持做自己的陳志朋,日前現身北京機場,又呈現劇力萬鈞的機場時尚視角,黑雨衣搭配荷蘭鞋的造型,被網友譏把垃圾袋套在身上,他一貫不以為意,無界限混搭+哥就是時尚的霸氣,也讓欣賞他的人大呼:「終於get到你的時尚點了,這身真的帥!」 
    2018/03/17 20:11
  • 放肆穿衣受封中國Lady Gaga 「他」自黑很不紅

    昔日的小虎隊成員「小帥虎」陳志朋,前陣子接連釋出幾波新專輯預告,不僅造型變得前衛又大膽,被譽為「中國版Lady Gaga」,就連講話也超坦率。早前陳志朋登上大陸節目《吐槽大會2》,就坦言後悔年輕時沒有這麼「堅持自我」,還自嘲不介意將當年的「小帥虎」頭銜送給主持人,「畢竟叫這個的都是最不紅的」!
    2018/03/11 15:35
  • 陳志朋「騷男」再變身 性感吊帶+皮褲熱舞MV超狂

    昔日小虎隊成員「小帥虎」陳志朋睽違歌壇21年,近來推出全新專輯《千面》,繼日前在首波MV中泡牛奶浴後,這回陳志朋在新歌《千面》MV中,換上薄紗、露出胸肌,還配上性感吊帶襪和短皮褲不停熱舞,超狂的風格讓網友驚呼「這不是爾泰啊!他怎麼了?!」但也有歌迷誇讚「歌好聽、舞蹈也很不錯」,陳志朋突破自我呈現出千變風格,成功炒熱話題。
    2017/10/16 17:38
  • 小帥虎變騷男! 陳志朋新歌MV好誘惑

    「千面男爵」陳志朋(Julian)睽違歌壇21年,即將推出全新原創專輯《千面》,首支MV《誘惑YOHO》邀來鬼才導演鄺盛,搭建8個色彩感強烈、獨一無二的場景,搭配8套服裝造型,盡顯「千面」氣勢!陳志朋雖自稱「老臘肉」,但保養、鍛鍊極佳,輕盈、性感的體態,看起來像不到30歲的小鮮肉,《誘惑YOHO》MV裡有幕他穿粉紅浴袍泡在牛奶浴缸的魅惑畫面,只見他慵懶眼神,下半身卻做起「原地突刺」狀,牛奶被他激起激烈的「乳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17/08/24 15:37
  • 小帥虎轉型!引領風「騷」回歸歌壇

    曾經風靡兩岸三地的偶像團體「小虎隊」,其中成員「小帥虎」陳志朋日前公布新單曲《誘惑YOHO》的封面照。照片不只露點,還跟兩名金髮裸女交纏,畫面性感。陳志朋說:「要玩,就要玩大的!」希望這次久違的全新出擊,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甚至是獨領風「騷」的港結,據看過這次所有視覺的金曲大導鄺盛讚他根本是「行走的騷男荷爾蒙」,令人震驚不已。
    2017/08/10 10:32
  • 小虎隊再合體 吳奇隆領唱《青蘋果樂園》

    吳奇隆在峇里島迎娶劉詩詩把昔日老搭檔,乖乖虎蘇有朋和小帥虎陳志朋,一起請到峇里島當伴郎,三人還在迎娶現場直接來一段經典歌曲《青蘋果樂園》,逗得全場親友超開心,而影片也被放上網讓不少歌迷重溫舊夢。
    2016/03/20 19:07
  • 糗!小帥虎談足球 被揭是假球迷

    小虎隊成員小帥虎陳志朋,日前擔任大陸足球節目來賓時,說自己今年也跟著迷上世界盃,還在節目中,暢談球星的表現;但糗得是,他在節目上說巴西隊卡卡罰踢12嗎沒進,還靠著運氣踢進一球,當場被主持人吐槽,他說的都是其他球隊球員的表現,跟卡卡無關;而對於自己被拆穿,原來只是假球迷,陳志朋說,其實,他是為了搞笑。
    2010/07/04 12:25
  • 央視春晚小虎加持 著裝彩排粉絲瘋狂

    闊別20年,已經各奔前程首次登台重組演唱的小虎隊,成為這次春晚讓台下觀眾最值得期待的看點,今天舉行正式著裝彩排,讓台下喜歡小虎隊的粉絲們可是尖叫聲不斷,就連小虎隊本身再次受到觀眾熱烈掌聲,乖乖虎蘇有朋和小帥虎陳志朋感動的眼眶含淚。
    2010/02/09 21:58
  • 老是被比 陳志朋:我的演藝路像股票

    即將在大陸央視春節晚會合體演出的小虎隊,其中小帥虎陳志朋今天出現在台北,為了展現重紀律首秩序的小虎隊精神,陳志朋還瘦了3公斤,未來10天內,他還要再瘦2公斤,保持更完美的體態,對於很多人喜歡拿三隻小虎相比,陳志朋自我解嘲的說,自己的演藝路很像股票市場。
    2010/02/04 23:03
  • 「小帥虎」陳志朋 上海投資開KTV

    不少藝人到大陸尋找事業第二春,前小虎隊成員「小帥虎」陳志朋,最近跟另一位到大陸發展的歌手姜育恆,在上海合作投資一家,佔地超過千坪的KTV,今天還有不少歌迷前往捧場。
    2008/01/15 19:24
  • 舞林大會複賽8選3 翁虹慘遭淘汰

    上海東方衛視的「舞林大會」舞蹈比賽進入複賽階段,由於每個人都是在初賽過關斬將,舞藝不相上下,只好在服裝上下功夫,讓整場比賽也宛如一場服裝秀,「小帥虎」陳志朋以陰柔的貴族裝扮,大跳雙人華爾滋,獲得評審一致認同,給了他最高分,而剛從婚變陰影中重新站起來的翁虹,儘管也是卯足全力,最後還是慘遭淘汰。
    2006/11/25 17:49
  • 明星飆舞大賽 兩岸藝人同台較勁

    現在在上海,有一場非常有看頭的電視國標舞大賽,說是有看頭,是因為參加的選手,都是兩岸三地知名的藝人,而且您可能想不到,第一個獲得滿分的,是昔日的小虎隊的成員小帥虎。
    2006/10/07 12:22
  • 小虎隊3缺1 傳乖乖虎蘇有朋有心結

    17年前最紅的少男團體「小虎隊」,霹靂虎和小帥虎要在台北開唱了,這次惟獨少了乖乖虎蘇有朋;之前傳出,蘇有朋「不想跟小虎隊沾上邊」因而缺席,問其他2人有沒有心結?他們說不清楚,也沒打算打電話給蘇有朋問清楚。
    2006/09/30 19:10
  • 舞台重現張國榮 陳志朋揣摩入夢

    藝人張國榮逝世將屆滿一週年,許多歌迷仍對他無限懷念。上海藝術工作者就要將張國榮的精采人生搬上舞台,而扮演張國榮的,正是以外貌神似著稱的小帥虎,陳志朋。為了演好這個角色,陳志朋承受了極大的壓力,甚至連作夢都夢到張國榮。
    2004/02/23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