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小布 結果共488筆

  • 裘莉指控小布「有家暴史」 曝2016年機上衝突非首次施暴

    因合作拍攝電影《史密斯任務(也譯為史密斯夫婦)》後開始交往的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於2014年結婚,這對巨星夫婦檔的愛情曾是一段佳話,但兩人的婚姻卻並不長久,後來更為孩子監護權纏訟多年。近日裘莉的律師稱,布萊德彼特在飛機上對妻子、小孩動手之前,就曾經對裘莉使用暴力,飛機上的該起事件並非布萊德彼第一次家暴。
    2024/04/08 11:19
  • 52歲小鐘直播一晚海撈600萬! 曝光月收「不工作都有5位數入袋」

    52歲男星小鐘(鐘昀呈),日前受「直播明星製造機」KK老師引薦,與「走路很小布」等人氣直播主攜手上線叫賣商品賀三月生日慶,直播叫貨的女生私密的保養品。小鐘「禮貌口」介紹商品時能夠巧妙接梗,不少女生聽完小鐘的推薦,即火速按下「購買」,一個晚上就創下新台幣600萬超高營業額!小鐘曾在節目提到去年是豐收的一年,並稱靠著經營自媒體和業配,一篇業配的價碼是6位數,每個月不工作都還有1萬多元收入。
    2024/03/09 14:34
  • 怕又記錯人名或失言? 拜登連二年跳過超級盃訪問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明天開打,預計將刷新收視紀錄,不過美國總統拜登將連續第2年跳過賽前訪談。官員表示觀眾想看的是球賽,而不是總統。
    2024/02/11 11:21
  • 海撈好萊塢片酬!威爾史密斯掌摑還拿第2名 冠軍擁189億輾壓小布

    好萊塢為全球最龐大的影視人才孕育之地,栽培出眾多享譽國際的大咖演員,片酬也給得極其大方。外媒《FACTS-MANIA》統計全球片酬收益最高的10位演員,「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6億美元(約189億台幣)之姿無懸念奪冠,而先前在奧斯卡鬧出摑掌事件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則排上第2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等人也依序入榜。
    2024/02/09 16:21
  • 離婚吵7年!被養子痛罵「他X的爛人」 布萊德彼特反應曝光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漫長的7年離婚訴訟,今年終於終結,而2人的越南養子派克斯曾在3年前在社群網站發文辱罵小布是「他X的爛人」,裘莉日前也證實此事,一度引發喧然大波,而小布得知後的反應曝光。
    2023/11/23 11:03
  • 裘莉養子怒罵爸爸「世界級混帳」 批小布讓孩子嚇到發抖

    48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016年向59歲男星「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提出離婚,離婚官司歷時7年終於在今年落幕,小布日前也認愛小27歲的珠寶設計師伊妮絲(Ines de Ramon);然而裘莉近日卻證實養子派克斯(Pax Pitt)2020年父親節怒罵小布是「世界級混帳」(world class a**hole)、「該X的爛人」(f***ing awful human),讓兩人的愛恨糾葛再度引起關注。
    2023/11/22 14:15
  • MLB/遊騎兵對響尾蛇!世界大賽明早8時開打 開球嘉賓是他

    美國職棒(MLB)即將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迎來最後對決的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由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也是多年來全新的對戰組合。遊騎兵要挑戰球隊史上第一座總冠軍,而響尾蛇則期盼能在睽違22年後,再次搶下總冠軍獎盃。今年第一場比賽也有重量級特別來賓,遊騎兵邀請美國前總統、也球團前老闆的小布希(George W. Bush)蒞臨球場開球。
    2023/10/27 16:21
  • 帶領美妝潮流!女大粉美賞「蓓朵娜」勇奪三大獎,成最大贏家!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受到許多國內外肯定,在今年推出年度最強新品「極光CC霜」一上市即獲年度美妝盛事粉美賞「年度最佳飾底賞」冠軍肯定!還榮獲「年度永續選品獎」!「衛星美白精華」拿下「年度最佳亮白精華液賞」冠軍。不僅知名藝人田中千繪、療癒女聲楊淨宇力挺代言,就連國際頂尖名模也一試用立刻被圈粉! 年度最大美妝盛事女人我最大粉美賞,已經邁入第11年,每年透過專業的達人老師、專家及網友實測,精心票選出優質的美妝保養,成為大家選購美妝保養品的朝聖指南。今年的評審陣容,不僅有保養天后柳燕、彩妝天后游絲棋、保養美妝專家Sam,以及博士級保養專家Daniel(丹楓)、小布老師等超過50位專家加入評選,公信力十足。
    2023/10/03 16:23
  • 911恐攻22周年 全美各地紀念活動 致敬救難英雄

    911恐怖攻擊事件轉眼間22周年了,全美各地上周末都有紀念活動。美國紐約遊行,參加民眾一起邁出2200步,象徵救難人員當時爬上世貿中心的階梯數;康乃狄克州消防員的自行車活動,車隊名稱就叫做「343」,紀念當年沒能活著走出世貿中心的消防弟兄人數。隨著美國從阿富汗撤軍,民眾也開始用不同方式和心情紀念這場恐怖攻擊,尤其對罹難者家屬來說,只希望在這天好好追憶家人,不想再有政治口水。
    2023/09/11 20:00
  • 9年婚姻將落幕!傳小布須付裘莉80億贍養費 無子女監護權

    現年59歲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2016年9月傳出和前妻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商討離婚的傳聞,兩人的離婚官司打了7年之久,雙方在財產分配、贍養費和子女的扶養權議題,數度僵持不下;近日傳出兩人已談妥離婚協議,布萊德彼特需支付2億5000萬美金(約新台幣80億元)贍養費,但無法擁有三位親生子女的共同監護權。
    2023/08/15 15:47
  • 觀點/中國關切台灣2024大選 施壓美國保持中立

    《華爾街日報》26日獨家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上周訪問北京時,中方官員曾特別針對明年台灣總統大選,試圖摸底美方是否偏向支持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並舉20年前小布希總統前例,希望爭取美國在台灣總統大選問題上的合作。
    2023/06/28 13:53
  • 105歲老翁喪妻 小布讓他免錢住12億豪宅當鄰居!

    59歲的奧斯卡得主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在演藝之路飛黃騰達外,廣結良緣的他也深獲眾人愛戴。昨(6)日,外媒雜誌《People》再傳他私下善舉,據報導所述,小布的星友卡桑德拉皮特森(Cassandra Peterson)透露,小布竟曾讓一位年邁105歲的鰥夫鄰居,免費住在他曾擁有價值4000萬美金(約12.2億台幣)的洛杉磯莊園中。
    2023/04/07 13:07
  • 全被拍!裘莉甜蜜約會「英國首富」 高顏值新歡撞臉小布

    47歲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2019年離婚後就一直維持單身,近日她被拍到在加州洛杉磯(Los Angeles)馬里布(Malibu)甜蜜約會,新歡是44歲的知名環保主義者、英國最富有家族「羅斯柴爾德家族」(Rothschild)繼承人之一的大衛(David Mayer de Rothschild),身價達百億美元,帥氣顏值甚至撞臉裘莉前夫布萊德彼特(Brqad Pitt)!
    2023/03/29 17:11
  • 小布《魔球》回歸Netflix! 4月上架《黑暗榮耀》男主角新作

    Netflix近日公開4月上架片單,主演《黑暗榮耀》的男星李到晛,以新作《壞媽媽》再度亮相,他此次挑戰修補母子關係的親情戲碼,令不少粉絲引頸期待。另外,由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魔球》,則將回歸平台。上架片單中,還有經典系列電影《玩命關頭9》、動漫《BLEACH 死神》以及《航海王》等多達113部作品即將上線。
    2023/03/24 17:07
  • 美伊戰爭20週年 「不存在的秘密武器」始終無解

    俄烏戰爭進入第二年,我們用歷史,鑑古知今,20年前,美國和聯軍在3月20日對「伊拉克」發動攻擊,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為了報復911恐攻事件,宣稱伊拉克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並要推翻海珊獨裁政權,開啟長達8年的伊拉克戰爭,這一戰讓伊拉克四分五裂,國內武裝民兵四起,內亂不斷,政府空轉;之後,美國才承認,「沒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堅持開戰的小布希和英國首相布萊爾,一生背負罵名,小布希還曾經當眾被丟鞋子,成為歷史經典畫面。
    2023/03/21 22:36
  • 伊拉克戰爭20年 美國師出無名.8年戰爭留下混亂

    美國和聯軍在20年前入侵伊拉克,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為了報復911恐怖攻擊,宣稱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但事後根本沒找到;這場師出無名的戰爭,雖然推翻了海珊獨裁政權,但伊拉克從此陷入內戰和政治上的空轉,當地的仇美情緒高漲,小布希2008年訪問伊拉克時,還被記者丟鞋,也成為歷史經典畫面。
    2023/03/20 19:11
  • 海珊垮台掀混亂時代序幕 伊拉克民眾痛苦無終點

    美國2003年領軍推翻海珊政權,卻引發教派衝突及政爭,伊拉克人民再次活在恐懼中。一名民眾就說,伊拉克遭入侵前,只有一位海珊,如今卻不只一位獨裁者。海珊雖已垮台20年,伊拉克仍是地獄。
    2023/03/15 10:37
  • 持續蛋荒!「阿婆」大布丁漲30元 「銀波布丁」醞釀4月漲

    布丁必須使用的雞蛋,現在業者受到蛋荒還有雞蛋漲價,成本提高,店家喊漲了。台南鴨母寮市場的阿婆布丁,小布丁漲5元,大布丁漲30元,如果一次訂大量超過五十個,必須提前三天,業者要先確認蛋量夠不夠才接單;另外,知名銀波布丁也考慮四月份調漲,伴手禮依蕾特布丁,門市人員則會建議消費者搭配巧克力其他口味,避免只挑選用雞蛋的鮮奶布丁。
    2023/03/09 13:09
  • 《巴比倫》上百裸體男女派對狂歡 小布片場傻眼「相當震驚」

    MyVideo影音平台3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迪亞哥卡爾瓦主演《巴比倫》,將於3月22日上架,性感男星查寧塔圖大展舞技的《舞力麥克:最後一跳》、刺激驚悚的血腥節日電影《暴戾夜》、改編自好萊塢「#MeToo」運動的《她有話要說》等話題新片,都在3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3/02 13:54
  • 小布新片《巴比倫》配樂藏細膩巧思 賦予爵士樂新生命

    由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和迪亞哥卡爾瓦領銜主演的新片《巴比倫》,榮獲本屆金球獎5項大獎提名,而除了男女主角與男配角外,也入圍最佳原創配樂。而其實早在《巴比倫》開拍之前,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就請來他的長期合作夥伴,配樂師賈斯汀赫維茲,為這部電影編寫電影配樂。「我們希望這部電影擁有自成一格的音樂宇宙,整部電影的音樂若放在1920年代也無違和感,但是卻和一般電影中1920年代的爵士樂非常不同,片中的爵士樂會更狂野和更大膽前衛。」
    2022/12/30 14:55
  • 圖輯/江澤民逝世 20年前與柯林頓、金正日擁抱合照曝

    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因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今(30)日中午12時13分在上海逝世,享耆壽96歲。江澤民於1989年接任中共中央總書記,2002年才卸任,任期長達13年。在任期間,江澤民承襲了鄧小平的思想,另一方面積極發展與各國的外交關係,使中國大陸的國際地位迅速提高,他的外交路線被許多評論家稱為「大國外交」,而他與多國領袖見面、擁抱的畫面也都一一被記錄了下來。
    2022/11/30 18:11
  • 專訪/龍千玉亡女與女兒有「奇妙巧合」! 江志豐不敢說:怕她難過

    創作才子江志豐是台語天后龍千玉的弟弟,前一陣子他突宣佈已經秘密結婚近3年,還趕進度連拚一雙兒女,目前愛女「屁桃」2歲、愛子「小布」9個月,他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我有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新歌〈永遠的寶貝〉是獻給姊弟倆,並透露自己的女兒與龍千玉有奇妙巧合。
    2022/11/24 13:27
  • 布萊德彼特牽手新歡!年齡差近30歲 嫩妹竟是這人前妻

    美國好來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曾有過兩段婚姻,今年已58歲的他,感情生活始終是眾人目光的焦點;近日他帶著新女友大方現身洛杉磯的一場公開演唱會,兩人被拍到舉止互動親暱,據傳已交往好幾個月。隨後,女方身分也曝光,是今年29歲、擔任時尚珠寶公司主管的伊妮絲狄拉夢(Ines de Ramon)。
    2022/11/18 10:11
  • 小布希邀蔡總統11/16視訊致詞 將同場澤倫斯基 工總籲速恢復兩岸交流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下周三舉辦一場會議,屆時邀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LIVE視訊對話,蔡總統也獲邀視訊致詞,不過這時間點確實很巧妙,剛好是選舉前10天。不過除了關心國際議題,工總理事長11日也向蔡總統直球對決喊話,呼籲政府要正視台海現況、儘速恢復兩岸溝通和交流。
    2022/11/11 17:52
  • 蔡英文將與小布希、澤倫斯基視訊同台 府:分享台灣民主經驗

    由美國前總統小布希設立的「布希總統中心」(George W. Bush Presidential Center)將以「民主困境」為題舉辦討論會,包含小布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和我國總統蔡英文都將參與。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1日)證實,蔡英文感謝主辦單位邀請,讓她獲邀以視訊方式發表演講。
    2022/11/11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