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小山竹 結果共14筆

  • 嗯哼撩妹放大絕 「躺Nei Nei屁股」吳尊吃醋啦!

    大陸藝人杜江去年帶著4歲的兒子「嗯哼」杜宇麒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嗯哼在節目中軟萌、無厘頭的模樣圈粉無數,他還是個撩妹高手,包括小泡芙、小山竹都是他喜歡的對象,唯獨「姊姊」Nei Nei沒被他撩過。然而近日吳尊在微博上分享一張私照,嗯哼居然躺在Nei Nei的屁股上,讓吳尊吃醋大喊「不可以啊」!
    2018/02/12 11:33
  • 《爸爸5》新春特輯多了「她」!吳尊嘆:真的最後一次了

    捧紅不少藝人及星二代的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節目去年完美收官,劇組日前宣布開拍新春特輯,也釋出不少萌娃近照。吳尊再度帶著一雙兒女NeiNei及Max錄節目,昨天(27日)他在微博感嘆「真的是最後一次了」,然而照片中NeiNei居然牽著《爸爸》第4季的萌娃阿拉蕾,讓人猜測她是否也參與了此次新春節目的錄製。
    2018/01/28 11:57
  • 《爸爸去哪兒5》即將回歸! 好久不見的他們又來啦

    《爸爸去哪兒5》從去年暑假開始熱播,連帶捧紅陳小春、吳尊、劉畊宏及杜江的小孩,實習爸爸鄧倫加上小山竹組合也擁有超高人氣,節目收官後,讓不少網友大喊:「想看原班人馬繼續拍下一季。」節目組似乎聽到網友的心聲,令人開心的消息是,本月底《爸爸去哪兒》春節特別版也將開始拍攝,屆時爸爸們將帶著孩子們回歸,此消息一傳開造成網上不小轟動,網友都開心直呼:「又可以看到萌娃們了,超興奮!」
    2018/01/15 14:53
  • 鄧倫兒時畫作曝光! 顏值高又會畫畫被讚翻

    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讓陳小春、吳尊、杜江等人瞬間暴紅,其中實習奶爸鄧倫和素人女孩小山竹搭配出演,雖然不是真正的父女檔,但兩人感情依舊很深,他還在微博放上「寫給閨女的一封信」,感動不少人,也順勢帶起他的演藝事業高峰。近日,鄧倫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組自己小時候的畫作,並寫道:「我覺得我小時候好厲害!」最後還加上一個害羞的表情符號。
    2018/01/05 12:35
  • 嗯哼暖心發言台下全融化 父子領獎逗趣互動眾人噴笑

    因為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超旺的杜江與嗯哼父子,近日一同得到「綜藝年度之星獎」,杜江上台領獎時甜稱帶嗯哼一起錄綜藝,對自己來說就是一個「小甜點」!而害羞的嗯哼被問到想把獎跟誰分享時,雖然官腔回應「所有人」,但他下台前暖心喊出「大家辛苦了」被讚爆,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7/12/29 11:22
  • 網傳《爸爸6》夢幻名單 咘咘+小周周+飛翔世紀同框?

    大陸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第五季日前圓滿收官,本季無論收視、贊助或人氣都相當高,幾乎每個星二代,包括素人小山竹均圈了無數粉絲,堪稱最成功的一季。然而節目才剛結束,近期網路上就流傳一份《爸爸6》的嘉賓名單,包括周董和小周周、黑人及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以及修杰楷和咘咘都在其中,讓不少網友驚呼要是這名單是真的,收視率肯定「高到爆炸」。
    2017/12/12 16:46
  • 鄧倫給閨女的一封信淚崩! 小山竹:一聲爸爸,一生爸爸

    大陸男星鄧倫長相帥氣、身材高挑,演出過《歡樂頌2》、《白鹿原》及《楚喬傳》等戲劇作品,近期更參與《爸爸去哪兒5》錄製,化身實習奶爸帶女兒「小山竹」(紀美伊)一起冒險,即使兩人沒有血緣關係,但超有愛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而昨(7)日正好是《爸爸5》節目收官,鄧倫也在微博上感性寫下「給閨女的一封信」,真情字句感動不少網友,直呼:「你永遠都是小山竹最愛的鄧爸爸!」
    2017/12/08 13:02
  • 嗯哼看到「她」秒變羞澀! 杜江驚嘆:這還是我兒子嗎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雖然偶爾會小鬧脾氣,但是對同伴小泡芙及小山竹卻異常有耐心,也會邀約對方一起吃飯、玩耍,甚至在節目開播沒多久後,就偷親小泡芙的臉頰,讓爸爸杜江有點不知所措,網友也翻出杜江在節目開播前的受訪片段,他表示嗯哼是一個被動及羞澀的孩子,讓網友直虧:「你確定嗎?嗯哼根本超主動!」
    2017/12/01 12:39
  • Max奶音對Jasper烙英文! 兩人聊開互動超有愛

    隨著《爸爸去哪兒5》節目熱播,幾位萌娃及爸爸的人氣也跟著水漲船高,其中,吳尊家的兒子「Max」因為語言不通關係,跟其他萌娃鮮少有互動,因此在節目中特別害怕與爸爸分離,倒是姐姐「NeiNei」的中文還不錯,所以跟小山竹及小泡芙成為了要好的姐妹。
    2017/11/18 12:20
  • 鄧倫CP放閃互幫洗手 應采兒秒露「嫌棄臉」獻陳小春

    大陸男星鄧倫近期參與《爸爸去哪兒5》節目,化身實習奶爸照顧「女兒」小山竹。最新一集節目中,邀來好友李沁充當實習媽媽,組成一個假想家庭。期間鄧倫十分照顧李沁,洗手時還貼心幫忙倒水,這一幕被應采兒及嗯哼媽媽霍思燕看到了都十分羨慕,應采兒還不小心對老公陳小春露出嫌棄臉,畫面超有趣。
    2017/11/09 12:34
  • 嗯哼大王連耳朵都會撩妹! 「愛心形狀」萌電粉絲

    大陸熱播綜藝《爸爸去哪兒》第五季邀請中港台5位星爸帶著兒女一起冒險,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杜宇麒)在節目中雖然偶爾會小鬧脾氣,但對小泡芙及小山竹卻格外有耐心,嗯哼節目中各種撩妹舉動,都讓網友笑翻天,也有網友搞笑直呼:「這應該是遺傳爸爸!」近日,嗯哼媽媽在微博上曝光兒子的小祕密,原來嗯哼連耳朵都會撩妹。
    2017/11/05 11:49
  • Jasper嗯哼執行任務鬧脾氣 虎媽教育被網友讚爆

    超夯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熱播,萌娃「小小春」Jasper和爸爸陳小春的父子情,吸引越來越多觀眾關注。早前曾說過最喜歡媽媽、好希望有《媽媽去哪兒》的Jasper終於願望成真,最新一期節目中,應采兒現身拍攝現場,還與媽媽一起去執行任務,只是乖巧的Jasper竟難得鬧脾氣,在拔草的遊戲環節中,怎麼樣都不肯幫忙,一旁的小山竹則是與實習媽媽早早完成任務,此時應采兒耐心說教,但Jasper怎麼樣都不聽,直說:「我肚子好餓!」應采兒隨即展現虎媽風格,跟Jasper說:「這是你一定要完成的事!」Jasper才驚覺媽媽似乎生氣了,並乖乖執行任務。
    2017/11/02 18:15
  • 小山竹隔空飛吻送鄧倫 甜喊「大姑娘愛你」慶生

    大陸男星鄧倫長相帥氣、身材高挑,演出過《歡樂頌2》、《白鹿原》及《楚喬傳》等戲劇作品,近期更參與《爸爸去哪兒5》錄製,化身實習奶爸帶女兒「小山竹」(紀美伊)一起冒險,即使兩人沒有血緣關係,但超有愛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而昨(21)日正好是鄧倫25歲的生日,小山竹也開心在微博上傳祝賀影片,甜喊「大姑娘愛你」為他慶生。
    2017/10/22 12:35
  • 小小春小山竹生病待遇大不同 《爸爸5》劇組挨轟太現實

    港星陳小春近期帶著兒子Jasper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自然真實的互動,加上Jasper年紀小小卻超暖心,深受觀眾喜愛,人氣暴漲。不過人紅是非跟著來,近日有網友發現,Jasper某次發高燒生病,節目從頭到尾完整交代; 反觀素人小山竹某次也拖著病體拍攝,畫面卻只出現幾秒鐘,事後也沒有詳細說明,被部分網友炮轟,節目組過份偏心陳小春父子。
    2017/10/15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