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小小周 結果共32筆

  • 周杰倫秀油畫創作「猜猜哪位大師」 答案震驚網:基因好強大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大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小女兒Jacinda,一家五口幸福美滿。昨(3)日他PO出一張超美油畫,讓粉絲猜是哪位大師的作品,結果曝光,粉絲全驚呆。
    2024/03/04 08:40
  • 甜曝與周杰倫「重要日子」 昆凌認夫妻生活:不像韓劇

    女星昆凌與天王老公周杰倫(周董)2015年結婚,育有6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4歲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5月喜迎小女兒Jacinda。產後短短1個多月,昨(6/30)驚喜宣布「我回來了」,受訪時則親揭和周董相處秘辛。
    2022/07/01 07:55
  • 周杰倫愛兒5歲了!「超浮誇旋轉蛋糕」曝光 驚呆眾人

    天王周杰倫與老婆昆凌上月喜迎第三胎女兒Jacinda,一家五口幸福美滿。今(8)日為兒子Romeo(小小周)5歲生日,他秀出寶貝愛兒的生日蛋糕,其中一個超浮誇「旋轉蛋糕」精緻爆表。
    2022/06/08 20:21
  • 昆凌發送滿月禮! 周杰倫「小女兒名字」曝光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4年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本月6日公布第3胎小女兒出生喜訊,更難得曝光女兒宛如天使般的正臉照,可見喜悅,昆凌今(31)日曬出滿月禮盒的的照片,只見木盒子上頭寫有代表周杰倫(Jay)和昆凌(Hannah)的「JH」縮寫,裡頭的小卡也曝光小女兒的名字為「Jacinda」,相當特別。
    2022/05/31 17:55
  • 昆凌生了!周杰倫曬「3寶正臉照」嗨喊:美好的禮物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4年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1月再宣布懷第3胎的喜訊,周杰倫稍早在Instagram嗨喊:「母女兩位都辛苦了!Thank God for this beautiful gift(感謝上帝帶來這個美好的禮物)。」
    2022/05/06 22:16
  • 才揭三寶性別!周杰倫無預警拋「震撼喜訊」 網看照驚呆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1月宣懷上第3胎喜訊,日前終於公布懷上女兒,他昨(3)無預警再曝光喜訊,讓粉絲非常開心。
    2022/05/04 14:48
  • 昆凌第三胎「寶寶性別」曝光! 周杰倫親友爆喜訊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與女星昆凌結婚,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今(2022)年1月宣懷上第3胎喜訊,甜蜜幸福人生令人稱羨。週刊今(21)日爆料,周杰倫親戚透露小寶寶性別。
    2022/03/21 15:29
  • 挺孕肚放閃周杰倫 昆凌洩神祕掌鏡人是「大咖天后」

    天王周杰倫(周董)在的華語樂壇中占有一席之地,2014年跟混血女星昆凌結婚,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今年1月更宣布昆凌懷上第3胎的好消息,獲得外界祝福,今(10)日昆凌分享夫妻約會照片,沒想到掌鏡人身分來頭不小。
    2022/03/10 22:26
  • 周杰倫29秒神片曝光!白開水倒出「秒變紅酒」看呆網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5年和藝人昆凌結婚,相繼迎接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家庭生活令人稱羨,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甜蜜日常。今(25)日迎來聖誕節,私下熱愛變魔術的周杰倫也在平安夜分享一段29秒影片,將礦泉水秒變紅酒,超神表演讓網友全看呆。
    2021/12/25 11:49
  • 父愛爆棚!周杰倫甜曬2娃背影照 深夜罕曝心聲惹鼻酸

    亞洲天王「周董」周杰倫2014年在演藝圈拋下震撼彈,宣布與昆凌共結連理,夫妻倆婚後生活甜蜜,之後也生下一對兒女,號稱人生勝利組。就在昨(26)日深夜,周杰倫突在IG分享2娃的背影照,並感性發文寫下為人父母的心聲,感動全網,更讚嘆他是「最強好爸爸」。
    2021/10/27 15:49
  • 周杰倫被爆外遇空姐養私生子 粉絲怒翻2年前證據打臉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6年,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3歲兒子小小周(Romeo),夫妻倆感情相當穩定,時不時就在網路上放閃秀恩愛,沒想到最近竟然有人放出謠言,稱周杰倫疑似在外面偷吃一名空姐,還讓對方懷上他的孩子,引發網友譁然。對此,周杰倫的鐵粉紛紛跳出來闢謠,並翻出該名空姐2年前的發文,強調出軌傳聞根本是假的,呼籲大家不要輕易相信。
    2021/01/21 08:59
  • 周杰倫用餐畫面被流出…怒轟:請問用監視器拍照的意思?

    亞洲天王周杰倫(周董)2014年和女星昆凌結婚後,先後迎來女兒小周周及兒子小小周,平時也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周杰倫和朋友去台中1間義式餐廳吃飯,雖然整個吃飯過程中沒有人認出來,但事後卻發現監視器畫面被流出來,周杰倫也氣得發限時動態直呼,「這是一家餐廳該有的服務嗎?」
    2020/07/14 20:33
  • 昆凌帶周董搭船看夕陽 網笑噴:怎麼怪怪的?

    昆凌和天王周杰倫結婚後,除了演藝事業蒸蒸日上,更親手經營服飾品牌,為了工作可謂馬不停蹄。直到近日,昆凌才帶著周董和2個小昆凌和天王周杰倫結婚後,除了演藝事業蒸蒸日上,更親手經營服飾品牌,為了工作可謂馬不停蹄。直到近日,昆凌才帶著周董和2個小孩回澳洲娘家,並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po出一張和老公搭船看夕陽的照片,但2人的姿勢卻讓網友笑噴「怎麼怪怪的?」
    2018/12/29 17:02
  • 昆凌罕曝萌兒「正面無碼照」!網融化:根本混血杰倫

    天王周杰倫和女星昆凌婚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萌兒小小周(Romeo),雖然2個可愛寶貝討論度超高,但夫妻倆相當保護孩子隱私,從未讓2人正面曝光,不過21日昆凌罕見曬出疑似兒子小小周的正面照,萌到融化的模樣引起熱烈討論。
    2018/09/22 08:14
  • 捕獲野生周董一家 路人婚紗照竟讓小周周正臉曝光

    周杰倫與昆凌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兒子小小周,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而周杰倫對於兒女的隱私向來保密到家,即便在臉書上分享出女兒的照片,事後一定會再加工擋住女兒的臉,但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對新人遠赴美國紐約拍攝婚紗,這張看似再正常不過的照片中,仔細一瞧就會發現背景中的路人居然是周杰倫一家,且意外讓周董大女兒小周周的正面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18/07/15 14:22
  • 昆凌同框周杰倫曬「女兒視角」 小周周也意外入鏡!

    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在2014年結婚後,接連生下1女1子小周周(Hathaway)、小小周(Romeo),夫妻也時常在社群軟體放閃,昆凌26日在IG上分享1張與老公的合照,但仔細一看,這張照片的掌鏡人竟是2歲的小周周,她還不小心意外入鏡,逗趣真實的日常畫面,讓粉絲不禁直呼「太可愛了!」
    2018/06/27 11:34
  • 神分身!杰倫10月大兒子正面曝光 網友讚帥炸

    「周董」周杰倫與昆凌2014年結婚後,陸續迎來一對兒女Hathaway、Romeo,但兩人對兩個小寶貝保護有加,從來不讓他們在鏡頭前曝光,頂多曬背影照。沒想到27日晚間,昆凌突然在她的IG曬兒子正面照,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8/03/28 10:17
  • 驕傲曬妻女長腿照 周杰倫自豪:我真會拍

    天王周杰倫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在短時間內接連迎來寶貝兒女小周周(Hathaway)和小小周(Romeo),夫妻倆更時常曬出兒女們著照片,但始終沒讓孩子們的正面曝光,近日周杰倫也分享一張「爸爸」視角的照片,畫面超有愛!
    2018/02/28 22:18
  • 我不管!烙英文被抓錯 周杰倫傲嬌耍任性

    歌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小周周(Hathaway)和小小周(Romeo),而對兒女保護有加的夫妻倆也未曾讓寶貝們的正面曝光。日前周董在Instagram上曬出女兒的超萌背影,還趁機烙英文,未料被網友抓包「菜英文」後竟耍賴回應「我不管!」
    2018/02/20 15:46
  • 保養撇步攏底這! 昆凌產後迅速瘦回「ㄦ字腰」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婚後,兩人遇有一子一女「小周周」和「小小周」,一家人生活甜蜜。昆凌生完第2胎後身材恢復迅速,身高163公分、體重46公斤,復出後,線條跟產前一樣火辣,她先前受訪時曾透露沒特別忌口,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就連老公周杰倫也誇她只有17歲。
    2018/01/09 16:17
  • 小周周要上學了?周董現身貴族幼稚園 1年學費70萬

    天王周杰倫倫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育有一子小小周(Romeo)和女兒小周周(Hathway),日前周董還罕見曬出愛女正面萌照,言語間藏不住對女兒的驕傲,而日前有民眾在街上目擊周董現身士林區的歐洲學校,疑似在為小周周物色學校,而他相中的幼稚園,每年學雜費要價70萬元!
    2017/12/08 11:07
  • 周董曝光愛女正面照 網友驚呼:被騙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育有愛女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小小周「Romeo」,不過周杰倫相當保護孩子,從未曝光真面目,今(20)日周杰倫突然在IG預告要公開愛女正面照,沒想到照片曝光,卻讓網友驚呼被騙了!
    2017/10/22 00:04
  • 昆凌澳籍老爸激似電影巨星 高顏值神基因被狂讚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婚後,兩人遇有一子一女「小周周」和「小小周」,一家人生活甜蜜,日前周董砸下6億購買的豪宅,奢華程度讓人咋舌!而向來保護孩子隱私的夫妻倆,也鮮少曝光小孩長相,但前陣子昆凌難得曬出小周周和爸爸的全身合照,引發網友熱議,直呼:「昆凌爸好帥!」
    2017/10/14 12:53
  • 又有了?昆凌曬凸肚照 粉絲暴動「太快了吧」

    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火速迎來愛女小周周「Hathaway」,今年6月昆凌也再度產下寶貝兒子小小周「Romeo」,做人進度飛快,日前昆凌也曬出一張美照,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小腹竟然微微凸起,忍不住驚呼「該不會又有了吧!」
    2017/09/28 16:31
  • 愛女亂畫6億豪宅!周董崩潰 昆凌淡定:冷靜點

    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婚後,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小周周「Hathaway」,和小小周「Romeo」,而周杰倫因時常有工作在身無法返家,日前難得回到家中卻發現寶貝女兒在白牆上用藍色的蠟筆畫下自己的「巨作」,讓他當場傻眼跪地半小時,反觀昆凌卻是十分淡定的回應,笑翻不少粉絲!
    2017/09/24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