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小小傑 結果共12筆

  • 小小傑生日福原愛現身!「脫口1句」江宏傑曝兒願望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在去(2021)年7月結束近5年婚姻,後來福原愛回去日本,由江宏傑擔起養育重責,父代母職照顧一雙兒女,日前他幫兒子「小小傑」KOU舉辦3歲生日派對,許多星友也一同參與,事後江宏傑鬆口前妻福原愛也有「現身」祝福兒子。
    2022/04/08 22:21
  • 對福原愛切心! 婚變52天 江宏傑訴請離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捲入不倫疑雲,和老公江宏傑爆發婚變至今已是第52天,經紀公司證實,江宏傑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接下來兩人將跨國協議離婚,而3歲女兒Aila醬及2歲兒子小小傑的扶養權,恐怕也會是離婚官司,需協調的主要內容。
    2021/04/23 12:41
  • 快訊/忍無可忍!婚變52天 江宏傑心死訴請離婚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捲入不倫疑雲,和老公江宏傑爆發婚變至今已是第52天,經紀公司證實江宏傑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接下來2人將跨國協議離婚。而3歲女兒Aila醬及2歲兒子小小傑的扶養權,恐怕也會是離婚官司需協調的主要內容。
    2021/04/23 12:35
  • 搬出東京不倫宅 福原愛「全都失去了」友人勸復合江宏傑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驚爆危機,日媒日前拍到女方與已婚高帥男約會過夜,陷入「雙不倫」疑雲,本月3日為兒子「Kou君」(小小傑)2歲生日,福原愛社群沒消沒息,只有江宏傑上傳一家3口合照慶祝,如今,日媒再次爆料,福原愛已經搬出曾與高帥男過夜的東京住處。
    2021/04/07 06:00
  • 堅強扛200%的愛!江宏傑「父代母職」再曬照惹心酸

    台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遭爆4年婚變,在「愛媽」福原千代返回日本後,傳出福原愛堅決離婚,但有關她的負面傳聞仍不斷。昨(3)日寶貝兒子小小傑2歲生日,江宏傑堅強帶一雙兒女慶生,不見福原愛蹤影,他堅強地說會給兒子百分之2百的愛,今(4)日江宏傑再曬出1張照,父兼母職模樣讓不少粉絲心疼。
    2021/04/04 17:56
  • 福原愛不倫「連2歲兒生日也缺席」 日本人酸爆洩真相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驚爆4年婚變,分隔2地的情況下婚姻陷入僵局,連昨(3)日兒子小小傑2歲生日,福原愛都缺席。日前曾在節目中分析福原愛面相看來「性慾強」的日本命理專家龍羽老師(本名:渡邊裕美),近日又分享了日本人對福原愛「雙重不倫」的反應,更大膽斷言2人親近的原因。
    2021/04/04 11:51
  • 快訊/福原愛未回台 江宏傑獨自為2歲兒慶生

    江宏傑與福原愛婚變後,今天是寶貝兒子小小傑2歲生日,江宏傑獨自帶著小孩露營慶生,稍早在IG發出和一對兒女的合照,感性告白給你百分之兩百的愛。
    2021/04/03 22:05
  • 2歲兒生日「獨缺福原愛身影」 江宏傑慶生文疑藏玄機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4年婚姻驚爆危機,福原愛日前拋下丈夫及兒女獨自搭機返日,今(3)日為兒子小小傑2歲生日,福原愛依舊沒有來台,而江宏傑上傳的慶生照中,只見他帶著兒女出遊,獨缺福原愛身影。
    2021/04/03 21:55
  • 「Q版江宏傑」正面照曝光 網驚呼:超級無敵可愛!

    日本前桌球名將福原愛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2016年結婚後,先後生下女兒小小愛(Aila醬),以及兒子小小傑(Kou君),但小小傑的照片鮮少出現在網路上,自從5月曬出滿月照片後,就沒有再曝光過,直到近日福原愛久違曝光小小傑正面照,可愛模樣令不少網友融化了,也有人說像是Q版的江宏傑。
    2019/07/23 10:58
  • 福原愛七夕曬「老婆視角」 江宏傑這眼神甜到快蛀牙

    日本前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2016年結婚,成為台灣媳婦後的福原愛去年10月宣布退役,引起日媒高度關注,雖然卸下運動員的身分,但福原愛仍經常在社群媒體上更新動態,而夫妻倆結婚3年,先後生下女兒Aila醬(小小愛),以及兒子Kou君(小小傑),雖然育兒生活忙碌,但仍擠出時間慶祝日本七夕,享受兩人時光。
    2019/07/08 18:50
  • 恭喜!福原愛順利誕下二寶 老爸報喜:帥氣小小傑來了

    30歲前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2016年9月和台灣好手江宏傑結婚,2人育有一女,去年10月又開心宣布懷了第二胎。今天(8日)上午,江宏傑在臉書上報喜:「帥氣的小小傑來地球上報到啦!」他還曬出一家四口照,向粉絲報告兒子3日下午出生,母子均安,並甜向老婆喊話「辛苦了!」
    2019/04/08 10:42
  • 罕見天使折翼 林淑藝病逝解脫

    TVBS曾經為您報導過,小小年紀就罹患嚴重肌肉萎縮症的林淑藝,不懼病魔威脅,成為小小傑出畫家,因而獲得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全球熱愛生命獎章,昨天深夜因為病情急速惡化,不幸在兒童節前夕病逝,結束16年的短暫生命。
    2004/04/04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