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小室圭 結果共72筆

  • 日本小室圭夫妻行蹤不明? 日媒爆:部門異動已從紐約搬離

    日本秋篠宮文仁親王的大女兒真子公主與小室圭結婚後脫離皇室,旅居美國紐約,日本媒體《現代ビジネス》報導稱,考上律師的32歲小室圭和妻子真子公主自去年10月左右開始「行蹤不明」,無論是日本媒體還是當地的狗仔都沒有捕捉到他們的身影,此外也有人向日媒爆料小室圭可能已經搬家到華盛頓去工作。
    2024/02/11 12:25
  • 日本駙馬擺脫「落榜男」身分考上律師 又傳陷裁員危機

    日本駙馬小室圭在2度落榜美國紐約州律師考試後,於2022年10月終於上榜,並於3月開始正式執業。然而,日媒指出小室圭現在正面臨危機,若達成不到律所的期望,可能會丟了現在的工作。
    2023/04/21 13:13
  • 佳子公主過28歲生日!甜笑回眸照美翻 卻換她被催婚

    被譽為「日本最美公主」、文仁親王的二女兒佳子公主今(29日)過28歲生日,日本宮內廳公布了她最新的一組生活照,佳子公主在赤坂御苑散步、拾起金色銀杏葉、回眸望向鏡頭的笑容十分甜美,更有網民表示:「喜歡佳子公主,追星應援只要『繳稅』就好了,真幸福」。由於佳子公主的姐姐真子已經嫁給平民小室圭、脫離王室搬到紐約生活,還未婚的佳子公主自然成了下一個「被催婚」的對象。
    2022/12/29 10:52
  • 納稅人買單?真子公主度蜜月花50萬 恐動用日本稅金

    日本真子公主的丈夫小室圭考上律師後,夫妻2人的生活終於穩定下來,不必再為紐約高額的生活開支煩惱。日媒報導,小室夫婦將趁著耶誕假期到巴西度蜜月,但整趟旅行的費用高達200萬日圓(約新台幣46萬元),日媒質疑這些旅費恐怕得由納稅人來買單。
    2022/12/28 11:30
  • 世足/日本隊上演大逆轉! 小室圭老家「足球神社」超威

    2022卡達世足賽連日上演戲劇性情節,日本隊23日在世足賽逆轉勝德國,以2比1搶下首勝,舉國振奮;更有許多球迷前去橫濱的「足球神社」師岡熊野神社參拜,為日本國家代表隊祈福。有民眾就說,日本皇室女婿小室圭的老家就在神社附近,而他最近才剛考過紐約州律師考,可見這座神社真的很靈驗。
    2022/11/25 09:56
  • 考上律師心安了!日媒曝小室圭將和真子公主去巴西度蜜月

    日本皇室駙馬爺小室圭3度挑戰紐約律師資格考試,終於在落榜2次後揚眉吐氣,讓外界對他的質疑稍稍止息。近日有日媒爆料,在明年正式升格成為律師前,小室圭將與妻子真子公主趁著年末耶誕節假期,飛到巴西度蜜月,據傳他們連機票、酒店都已經訂好了,真子公主還非常興奮地跟丈夫討論要去哪些景點遊玩。
    2022/11/18 11:27
  • 小室圭苦盡甘來!多家律所搶挖角 年薪上看5千萬日圓

    日本德仁天皇之弟文仁親王的女婿小室圭3度報考律師,前2次卻都遺憾落榜,也讓外界憂心他與真子在紐約曼哈頓生活的經濟狀況。在今年10月底,小室圭總算考上律師,原先一邊忙著擔任律師助理、一邊備考的他還被看衰可能會3次落榜,這次終於揚眉吐氣;日媒更透露,小室圭雖然還沒正式就職,但已有幾家律師事務所爭相挖角,年薪甚至可望達到5000萬日圓(約新台幣1090萬元)。
    2022/11/09 14:46
  • 上榜後首露面!小室圭全程無視記者提問 網批:本性畢露

    日本駙馬小室圭經歷2次落榜後,於10月底通過律師考試。他近日於上榜後,首度出現在媒體面前。面對記者的詢問和恭賀,他面無表情,不理不睬。相關畫面傳回日本,引發許多網友不滿,批評他態度惡劣、本性畢露。
    2022/11/05 12:58
  • 雙喜臨門?小室圭終考上律師 傳婦科名醫秘訪美見真子公主

    日本皇室真子公主的丈夫小室圭三度參加紐約州律師考試,就在外界盛傳他有可能三次落榜時,終於傳來小室圭考試合格的好消息,也讓外界對小室夫妻二人生活入不敷出的擔憂慢慢止息。近日有日媒爆料,真子公主可能已經在為懷孕生子做準備,因為悠仁王子誕生時的婦產科名醫生的「愛徒」已經秘密訪美、與真子取得聯繫,據說她可能是要對懷孕、生產過程提供建議。
    2022/10/26 12:22
  • 【今晚熱搜】金鐘獎/林書豪/小室圭/史瓦帝尼/林昀儒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金鐘獎」。第57屆電視金鐘獎因獎項眾多,頒獎典禮分為2天舉行,今晚是「節目類」,明(22日)晚則是頒發「戲劇類」獎項。今晚眾星雲集、星光熠熠,不僅小S(徐熙娣)以女帝造型步上紅毯吸睛,「國民姐夫」AKIRA(黑澤良平)更是成為全場焦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1 21:08
  • 揚眉吐氣!日本駙馬小室圭落榜2次 終於通過律師考試

    《NHK》報導,日本駙馬小室圭與天皇弟弟秋篠宮長女真子公主結婚後,兩人前往美國生活。他在歷經2次律師考試落榜後,於7月進行第3次重考,考試結果已於今(21)日出爐。知情人士透露,小室圭已經親自致電通知過去的上司,報告自己考上紐約律師的好消息。
    2022/10/21 15:48
  • 小室圭3度落榜也無妨?日媒:仍是年薪4百萬人生勝利組

    日本天皇弟弟秋篠宮的長女真子婚後前往美國生活。她的丈夫小室圭考律師2度落榜後,第3次考試結果即將揭曉。小室圭這次是否能成功考上律師,再次受到外界關注,日媒則分析,不管他是否通過考試,都將是年薪超過2千萬圓(約427萬元新台幣)的「人生勝利組」。
    2022/10/21 10:14
  • 日駙馬小室圭3度考律師即將放榜 重考合格率只有20%

    日本皇室文仁親王的大女兒真子公主與駙馬爺小室圭於2021年成婚,兩人現在遠居美國,而小室圭重考3次美國的律師考試,預計將在10月底收到是否錄取的通知,但日媒透露,過往母語非英語的外國人重考合格率僅有20%左右,也讓外界擔心小室圭恐怕將再次落榜。
    2022/10/13 11:51
  • 考不上律師?日駙馬小室圭恐3度落榜 2關鍵原因曝光

    日本皇室秋篠宮家長女真子,去(2021)年10月與小室圭結婚赴美生活後,2人的動向持續受到外界關注。為了考取律師執照、長期留在美國生活,小室圭歷經2次落榜後,日前接受第3次司法考試,成績預計將於10月底出爐。但日媒指出,他這次也落榜的可能性很大,背後藏著2個關鍵因素。
    2022/10/10 14:32
  • 傳真子公主動用積蓄養家度日 駙馬還想接母赴美同住

    日本真子公主結婚赴美後,她與駙馬小室圭的生活持續受到外界關注。近日有媒體報導,真子與婆婆小室佳代關係破裂,但小室圭卻想接婆婆來美國同住,讓她相當煩心。此外,真子還必須動用過去積蓄來支付家庭開銷,但日圓貶值和通貨膨脹使她的存款快速減少。
    2022/09/14 12:18
  • 尪醜聞纏身!真子公主窮到沒衣穿 美智子急拿老本救孫

    日本皇室篠宮文仁親王長女真子公主,於去(2021)年底力排眾議,執意嫁給大學同學小室圭,婚訊一岀頓時掀起熱議,因為小室圭在日本民眾心中,早已被貼上「渣男、海王子」等標籤。如今,更傳出真子公主婚後生活拮据,而祖母美智子上皇后更見不得孫女吃苦,急欲出手相救。沒想到,小室圭去年7月和今年2月參加紐約律師資格考試,雖然連續兩次都落榜,然而近期仍參加完第3次的考試,若是這次成績出來後仍不太樂觀,小室圭有可能會面臨事務所開除的可能性之外,簽證及收入也會成為一大問題,加上沒有公司的擔保,讓兩人取得綠卡的機率越來越小。
    2022/08/19 15:00
  • 小室圭恐再落榜!真子公主爆將「緊急返日」 回國遇3危機

    日本皇室駙馬、真子公主丈夫小室圭在前兩次紐約律師考試落榜後,於美國當地時間26、27日再度進行第三次試驗,不過據宮內廳記者表示,小室圭合格的可能性很低,簽證和收入都會出問題,到時和真子恐怕不得不「緊急歸國」,而且就算回到日本,夫妻二人還得面對3大危機。
    2022/08/15 13:23
  • 考不上律師!日駙馬擬動用真子公主30年存款 轉行投資

    日本皇室駙馬小室圭連續2次參加紐約律師考師都不幸落榜,偕真子公主在紐約展開新生活的他美簽恐怕出問題。有日媒爆料,為了留在美國,他目前考慮動用真子公主的資產,取得「投資人簽證」。
    2022/05/28 11:49
  • 日本「紀子妃」遭爆與老公冷戰1個月! 笑容挨批像狐狸

    日本皇室篠宮文仁親王的長女真子公主力排眾議與大學同學小室圭結婚後,一度傳出於美國生活經濟拮据,近日,日媒更透露,真子公主的母親紀子妃與父親文仁親王關係急速惡化,夫妻倆已到了冷戰近一個月,除了公事以外,幾乎不交談的程度!
    2022/04/24 15:05
  • 日本真子公主「懷孕」了?頻繁進出醫院 曾曝想生2、3胎

    日本皇室駙馬小室圭日前2度落榜紐約律師考試,卡到簽證問題,關於夫妻倆是否回國的疑慮甚囂塵上,不過小室圭直言7月將3度挑戰律師考試,顯然還未放棄。此外,最近真子公主頻繁進出紐約醫院,這讓日媒猜測起幾種可能,其中之一就是真子可能「懷孕了」。
    2022/04/21 15:41
  • 又落榜?紐約律師重考放榜 沒看到日本駙馬小室圭名字

    日本皇室駙馬小室圭去年參加7月的紐約律師考試,卻不幸落榜,偕真子公主在紐約展開新生活的他美簽恐怕出問題,因此小室圭今年2月又參加了律師考試,然而紐約司法考試委員會在14日放榜,「榜單上依然沒看到小室圭的名字」,接下來他是否還能續留美國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2022/04/15 09:41
  • 納稅錢請保全?傳日本砸2億「外交機密費」 護真子公主

    日本真子公主和丈夫小室圭移居美國紐約後依然備受矚目,由於他們居住的地區在上個月曾發生槍擊案,現在傳出日本政府有意投入「外交機密費」來支援小室夫妻在美國的生活,也就是動用一年8億日幣(近台幣2億元)的預算來請當地警衛,就近保障小室夫妻的安全。
    2022/03/09 16:49
  • 日本真子公主美國生活現危機 祖母恐動用63年存款接濟

    日本皇室真子公主和駙馬小室圭抵達美國約三個月。由於小室尚未通過紐約州的司法考試,倘若他再次落榜,將同時失去簽證與工作。兩人的生活恐會陷入困境。日媒猜測真子的祖母,上皇后美智子將會搬出她63年來的積蓄,協助兩人度過難關。
    2022/02/18 17:52
  • 日駙馬小室圭美簽出問題恐打包回國 找外務省求助

    日本駙馬小室圭在去年和真子公主結婚,2人已在美國生活好一段時間,不過現在卻傳出小室圭面臨「簽證問題」,近日才詢問日本外務省相關資訊,由於他的簽證將在7月到期,屆時如沒有新簽,恐怕最快就得在5月和真子打包回國。
    2022/02/09 18:20
  • 大谷翔平被選為「最喜歡男性」 最討厭第二名是新婚的他

    日本《週刊SPA!》每年年底都會針對男性實施問卷調查,了解大家最愛的日本男性是誰,最討厭的又是誰。調查結果出爐,2021最多人喜愛的是大谷翔平,他被選為「最喜歡男性」第一名,但讓人意外的是今年受到真子公主結婚影響,駙馬小室圭竟也上榜,成為「最討厭男性」第二名。
    2021/12/29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