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小孬孬 結果共26筆

  • 嗆高雄人水準差! 吳祥輝勸國民黨「別乖乖當小孬孬」

    由Wecare高雄等數個公民團體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第二階段連署已破50萬,將往第三階段投票邁進。作家吳祥輝對此不以為意,在臉書上公然批評「高雄人就是水準差」,引發高雄網友不滿,今(24)日他更公開建議國民黨應針對民進黨縣市首長推動罷免案。
    2020/02/24 17:45
  • 要選藍主席的男人乾脆點 李彥秀:小孬孬

    敗選後,由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和柯志恩組成的李柯太太,再度合體開嗆國民黨!像是國民黨主席補選,李彥秀和柯志恩先是開嗆國民黨的男人要選就乾脆點,別像小孬孬,另外對於自己敗選的原因,兩人都認為不分區名單的爭議人物是一大原因,無獨有偶,立委江啟臣則在臉書放上跟謝龍介的聚餐照,直言「還是很期待龍介兄到立法院當同事」!
    2020/01/24 13:25
  • 韓嗆罷免「以為我是小孬孬」 陳:謙卑點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週末又返鄉回高雄,沒有公開行程,他低調參加粉絲的烤肉趴,現場將近三百人,一個個搶著跟他合照,如同粉絲見面會,被問到韓國瑜嗆罷韓團體,不要以為他是小孬孬,陳其邁說,做不好就要謙卑一點,市長任期不到一年就有人想連署罷免他,就是因為他當市長三個月就想走人,變心的市長,選民不喜歡。
    2019/09/14 19:00
  • 「以為我是小孬孬」 韓嗆罷免:我是男子漢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秋夜直播,花最多時間講的就是,反嗆連署罷免韓國瑜的團體,他批都是政治算計,上任三五個月就在罷免,為何不在娘胎時開始罷免,韓國瑜最後越講越氣,還說會自己簽字,接受市民裁判,不要以為他是小孬孬,對此霸韓團體則是請他要簽名就快一點。
    2019/09/14 13:52
  • 嗆館長「小孬孬」 F奶女星宣戰:沒打死我你是孫子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屢遭多人約戰,從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大陸業餘格鬥聯盟重量級冠軍吳紫龍及近期在大陸發展的女星劉樂妍都出面宣戰,但最後都沒開打。對此,館長日前放話要這些點名約戰者全部到桃園機場旁的停車場「一次一起打」。劉樂妍昨(14日)在臉書怒嗆,「沒把我打死,你就是孫子」。
    2019/07/15 08:31
  • 嗆館長是小孬孬 劉樂妍下戰帖:我們來比「胸器」大

    近來「館長」陳之漢與接受邀約,有人想要和他比賽一場,包括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都曾向他「下戰帖」。只是練喻軒時間還未定、林志成卻放鳥,這讓館長也忍不住在臉書怒嗆;沒想到近年在大陸發展的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也加入戰火,除了砲轟館長是小孬孬之外,不敢出面應戰,甚至還嗆聲「我們來比奶大!這你總敢應戰了吧?被電爆的漢漢小可憐!」
    2019/07/07 11:29
  • 柯黑韓黑差在哪?他點評:世堅真男人、浩宇小孬孬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時幾乎天天喝酒,被外界認為是頭號「韓黑」,不禁讓人聯想到「柯黑大魔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認為,2人同樣是抨擊政壇當紅炸子雞,王世堅是越打越紅,王浩宇卻越來越黑,差別就在前者是「真男人」,後者卻是「小孬孬」。
    2019/03/15 16:30
  • 《玩命8》爆內鬨!巨石強森嗆馮迪索「小孬孬」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至今推出7集,已經走過15個年頭,在全球累積龐大的粉絲,票房屢創佳績,《玩命關頭8》也預計在2018年推出,沒想到卻在殺青前夕傳出演員內鬨的消息,讓不少粉絲大感驚訝!
    2016/08/11 10:55
  • 莊國榮參加課審會 挨批言論粗鄙教壞小孩

    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曾罵前總統馬英九很娘是小孬孬,甚至對他過世的爸爸馬鶴凌爆粗口,當年引發社會輿論批評後,火速請辭;現在他擔任課程審議會專案研修小組召集人,被國民黨披教壞小孩、不適任,莊國榮重砲回擊,強調自己沒有負責審查課綱,是他們沒搞清楚。
    2016/07/26 11:56
  • 裝瘋停役? 同袍爆萬少丞「當兵很孬」

    松聯幫大老兒子萬少丞,涉嫌拿紅龍柱攻擊刑警頭部,犯案和收押時都一臉狠勁,不過軍中同袍形容他在部隊是「小孬孬」,因為萬少丞在軍中,不只老是講自己父親是黑道,還多次聲稱有殺人衝動,服役短短半年就被送進國軍818精神科,接著提前退伍,陸軍否認萬少丞曾在部隊毆打長官,但證實他因為「性格異常」驗退,少當半年兵。
    2014/09/23 13:58
  • 〈獨家〉學生鼓譟擾亂! 方仰寧怒嗆「小孬孬」

    中正一分局長嗆學生「小孬孬」瞬間爆紅,事後方仰寧接受TVBS訪問,終於還原始末,當天他坐鎮中興大樓,有學生想衝進車道,阻擋立法委員進出辦公室。方仰寧說,其中一位台大學生不斷鼓噪群眾衝破封鎖,他認為對方已經擾亂秩序,才動肝火。
    2014/04/13 18:51
  • 警遭包圍! 白狼批:馬軟弱、郝投機、王權謀

    因為白狼張安樂曾經到立法院外,向學運嗆聲,引發台大生洪崇晏和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互嗆的衝突,昨天洪崇晏還帶頭包圍警察局,白狼張安樂今天回應,他覺得誰是小孬孬不重要,重要的是警察現在成了弱勢,他很替方仰寧抱屈,張安樂還點出,會導致台灣這種局面,是因為總統馬英九軟弱,台北市長郝龍斌投機,立法院長王金平權謀,讓太陽花成了罌粟花。
    2014/04/12 18:34
  • 曾遭嗆「小孬孬」 洪崇晏號召包圍警局

    群眾昨晚「路過」包圍台北市警中正一分局,拿著麥克風指揮民眾與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對話的是台大哲學系大五生洪崇晏,反服貿學運時,他曾率學生向方仰寧嗆聲,遭方仰寧回嗆「白狼來時,我就站在第一排,你們這些小孬孬呢?」,這次的包圍行動,除了爭路權之外,也被外界認為可能是帶著被罵「小孬孬」的怨氣。
    2014/04/12 13:04
  • 「小孬孬!」 塗鴉分局外牆涉侮辱公署

    負責博愛特區為安的中正一分局,昨天被人包圍,抗議民眾不只在牆上塗鴉,離開前,還把手上的標語跟海報,全部集結起來,貼到牆壁上,就連警徽標誌的招牌,都被民眾寫上小孬孬,律師表示,抗議民眾的脫序行為,已經構成侮辱公署罪,警方也在蒐證後,不排除對這些民眾提起告訴。
    2014/04/12 12:30
  • 曾遭嗆「小孬孬」 台大生洪崇晏率眾圍警

    中正一分局的衝突,其實在上午8點多,批踢踢上就出現一篇文章,集結大家晚間6點到台北車站出口集合,而在之前曾經在太陽花學運嗆方仰寧,反而遭方仰寧嗆「小孬孬」的台大哲學系學生洪崇晏,被認為是幕後的帶頭者,這起包圍事件,除了爭路權的新仇,似乎還有被罵「小孬孬」的舊恨。
    2014/04/11 23:08
  • 備詢「紅牌」! 方仰寧為警發聲兩頭燒

    攻佔立法院眼看就要進入尾聲,從頭撐到尾的轄區中正第一分局長方仰寧終於能鬆一口氣,中間傳出他40小時沒睡覺,還被抨擊膽小,終於壓力爆發回嗆民眾小孬孬,其實他不只要掌握抗爭活動,自從行政院驅離行動之後,警察的驅離手段成為箭靶,最近又逢議會開議,經常被市議員點名備詢,連財政委員會都有他的份。
    2014/04/08 19:28
  • 方仰寧嗆學生小孬孬! 洪崇晏4/11率眾圍

    今天率眾包圍中正一分局的,就是幾天前當眾嗆分局長方仰寧的台大哲學所博士生,洪崇晏當時方仰寧回嗆該名學生「白狼來時、我就站在第一排,你們這些小孬孬呢」是不是當時這樣的口角互槓,種下衝突原因,帶您還原。
    2014/04/05 00:51
  • 罵馬小孬孬 網友讚莊國榮「先知」

    八八風災,馬政府被砲轟救援遲緩,救災不力,這些批評讓網友聯想到過去的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因為他曾經引起爭議的談話,說馬英九是小孬孬、沒GUTS,長得漂亮但只會作秀,這些話在經歷八八風災後,網友說還真有一番道理,形容得很貼切,還說當初「錯怪」他了,他真是個「先知」,一場風災彷彿讓莊國榮由黑翻紅;但莊國榮本人對此,並不覺得是什麼先知,倒是星期五才從災區回來的他再批馬,耽誤救災進度。
    2009/08/23 13:50
  • 李敖批馬小孬孬 配合綠「炒族群」

    郭冠英被新聞局撤職查辦,名嘴李敖跳出來幫忙打抱不平,他痛批馬總統是小孬孬,才會配合民進黨政客炒作族群,還稱讚郭冠英相貌堂堂一表人才,不只不該丟官,還應該當新聞局長,甚至嗆聲自己差點當上監察院長,他才是真正的高級外省人。
    2009/03/24 23:06
  • 1025遊行/莊國榮現身! 批馬對陸政策軟弱

    總統大選前曾痛批馬英九是「小孬孬」,而聲名大噪的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下午突然在嗆馬遊行隊伍中現身;民眾熱情邀請他上前導車談話,莊國榮說,根據他這幾個月的觀察,馬英九面對大陸的軟弱無能,已經超乎想像,但對照起過去麻辣言論,這回莊國榮的火力,似乎小很多。
    2008/10/25 15:36
  • 消失6天 莊國榮投票遭嗆小孬孬

    爆粗口風波後,就消失的教育部前主秘莊國榮,昨天終於現身,閃躲了6天,他選在投票的最後一刻出現,但旁邊卻有人對他大喊「小孬孬」,莊國榮不為所動,面對記者訪問,也多以「謝謝」來回答,看來莊國榮似乎是學乖了,就怕一個不小心,又發出驚人之語。
    2008/03/23 13:16
  • 主秘粗口/上任8個月 莊國榮驚世言論不斷

    莊國榮用粗話罵馬英九父親馬鶴凌,昨晚已經為此下台,回顧這段時間,莊國榮說過不少驚世言論,不但罵過台北市長郝龍斌「哭著找媽媽」,還說郝龍斌是GAY,後來又罵馬英九「小孬孬」,如今又罵馬英九過世的父親玩女人。
    2008/03/17 12:25
  • 主秘粗口/莊國榮請辭 為不當言論降溫?

    莊國榮重話抨擊馬鶴齡,晚間向杜正勝口頭請辭,想為自己的言論負責;不過看看他以往攻擊藍營,說馬英九是小孬孬,批評郝龍斌是GAY,甚至要他哭著回去找媽媽,語出驚人的言論,卻是杜正勝最信任的主任秘書。
    2008/03/17 01:08
  • 〈獨家〉網友邀約「決鬥」! 看誰才是小孬孬

    因為拆中正紀念堂牌匾而爆紅的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為了捍衛教育部政策,連日來時常爆出驚人言論;有網友相當不滿,不過不像政治人物握有方便在媒體前曝光的資源,有網友就以拍賣的方式,說是要向莊國榮下戰帖,與他來一場,生死決鬥。
    2007/12/20 19:48
  • 馬英九台東造勢 2千人相挺

    馬英九今天到台東成立聯合競選總部,雖然是星期一上班日,現場擠進2千多人,甚至有人激動的要上台要簽名,還被請了下去,對於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昨天說他娘今天說他小孬孬,馬英九說,他就當修行。
    2007/12/10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