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小嬰兒 結果共557筆

  • 蕭亞軒前男友才閃婚!無預警宣布當爸 曬嬰兒照「最棒的禮物」

    天后蕭亞軒(Elva)2019年公開認愛小16歲男友黃皓,但在去(2023)年7月初宣布回歸單身。不過黃皓被爆低調完婚,據傳對象是鄰居姐姐,昨(8)日過29歲生日的他,今無預警在社群Po出小嬰兒腳丫照,開心分享當爸喜訊。
    2024/03/09 12:02
  • 小嬰兒手比2!新手爸媽爽中百萬 台彩:4個2千萬還沒開

    新春刮刮樂持續開出!有一對新手爸媽跟家人一起推著嬰兒車帶著小嬰兒到店裡玩刮刮樂,店員直說孩子有夠可愛,還穿全紅會帶財,爸媽看到孩子比2,就選了2號,真的成功刮出100萬元大獎;而台彩指出,目前新春刮刮樂2000元刮刮樂還有4個2000萬大獎、3個200萬+賓士車沒有開出。
    2024/02/23 16:16
  • 4個月大嬰兒「穿5件追雪」 父笑:女兒都在睡覺

    寒流威力減弱,太平山溫度明顯回溫,積雪、霧淞陸續融化,不少民眾抓緊追雪最後腳步,往高海拔走,來到海拔1840公尺處的翠峰湖,利用地上的積雪做成雪人,還有爸媽帶著四個月大的小嬰兒來追雪。
    2024/01/24 19:35
  • 劉德華抱嬰兒「暴哭2小時」 耍狠怒嗆彭于晏:我要所有人死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身為電影監製,劉德華對動作場面要求嚴格,對文戲也要求很高,連自己也不放過,一場抱著小嬰兒流淚的戲,導演關智耀讓他一直哭了2個小時。今(5)公布《潛行》預告,揭露劉德華兇狠一面,對著彭于晏、任達華語出威脅:「我要所有人死!」畫面震撼。
    2024/01/05 19:23
  • 托嬰中心泡奶打翻熱水!3月大嬰50%二度燙傷

    新竹有家長,12月初將自己三個月大的男嬰,送往托嬰中心照護,短短半個月時間,孩子卻不小心被熱水燙傷。全身高達50%二度燙傷,業者出面回應,因為小嬰兒剛到新環境,需要安靜地方,所以托育人員採取1對1,和他一起在泡奶室,當天其他小嬰兒要喝奶,泡奶過程中,不小心熱水滑落,意外灑在男嬰身上。
    2023/12/20 13:26
  • 收托剛滿月男嬰 保母做「這件事」家長怒解約退托

    高雄有家長把剛滿月的男嬰,交給保母照顧,第二天家長傳訊息,說會提早接小孩,保母沒有回覆,家長傍晚5點52分抵達保母家門口,一直沒人應門,直到6點09分,保母騎車載自己國中的兒子返家,當事保母不斷向家長致歉,現在家長已經解約,而社會局會進行調查,保母把小嬰兒獨留家中若屬實,會開罰最高一萬五。
    2023/12/13 19:46
  • 以色列揮軍加南 空襲加北2學校.至少50人喪命!

    以色列軍方宣布進攻加薩南部後,南部城市甘尤尼斯淪為目標,當地醫院再度湧入大量傷患,一名只有2個月大的小嬰兒也受傷,被緊急送往醫院。同時加北地區2所學校也遭以軍空襲,至少50人受傷,但以軍絲毫沒有放棄殲滅哈瑪斯念頭,持續公布新影片,在加薩境內追擊武裝份子。
    2023/12/05 11:34
  • 照了放大燈! 18cm漢堡PK可頌「比嬰兒還大」

    搶攻年末聚會商機,年輕人看到新奇事物喜歡拍照打卡,美食紛紛變巨無霸,就像照了放大燈!除了有3層肉排疊成的18公分漢堡,還有15公分高的巧克力蛋糕,而烘焙坊推出的巨型蛋塔,拿起來更能把人臉給遮住,另外也有可頌長度足足有58公分,簡直快比小嬰兒還要大。
    2023/11/27 20:25
  • 沒注意後方!20歲母揹4月大嬰兒迴轉遭撞

    昨天(21)下午,花蓮市區中山路上,有一名機車女騎士,前面揹著4個月大的小嬰兒,準備要迴轉切道,卻沒注意到後方來車,發生碰撞事故,好險雙方和小嬰兒都沒受傷,但今天(22)早上八點多,彰化和美,一名媽媽載著3歲和1歲的兩名孩童上學,路途中卻被對向來車擦撞,媽媽跟小女童受傷送醫。
    2023/11/22 19:15
  • 有片/最後道別淚崩!寶寶遭以軍空襲炸死 母癱坐輪椅絕望親吻

    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後,以國隨即猛烈空襲加薩地帶(Gaza)反擊,導致大量巴勒斯坦人傷亡:一段令人心碎的影片顯示,一名小嬰兒因空襲罹難,受傷的母親癱坐在輪椅上,哭喊親吻自己的孩子,情緒潰堤與小寶貝最後訣別,令人相當鼻酸。
    2023/10/15 15:30
  • 控診所餵錯疫苗害嬰得多1劑 母憂影響健康

    出生滿六周的小嬰兒,建議服用口服輪狀病毒,市面上分成,二劑型跟三劑型,不過,有媽媽帶女兒,先在第一間診所選了三劑型的,寶寶手冊也明確標記,直到第二劑時,換到另一間診所,但診所卻讓寶寶吃「二劑型」的疫苗,家長質疑事前都沒告知,作業有瑕疵,不過診所截稿前未回應,而是否有疏失需開罰,北市衛生局調查當中。
    2023/10/13 19:32
  • 寶寶有口臭怎麼辦?醫揭5個「可能原因」 父母親吻要注意

    許多人都喜歡抱著小嬰兒一直聞,因為他們身上都會有香香的嬰兒味,但大人如果發現寶寶的嘴巴有傳來異味,就要特別注意,恐是孩子的身體出現問題了。
    2023/09/12 05:30
  • 蔡瑞雪慘遭「襲胸」!無預警被侵犯 第一時間嚇傻:真的很痛

    「北一女神」蔡瑞雪、嚴正嵐與昨(10)日為靈異喜劇《地獄里長》宣傳,兩人因法律學分班結識後成了好閨密,戲外雖是初次合作,卻因為「身高一致」很快就變成好友,蔡瑞雪還是她小孩的乾媽,有次去嚴正嵐家作客,竟被她的兒子「襲胸」!原來是某一次蔡瑞雪跟小嬰兒玩的時候,自己的胸部冷不防被踹了一腳,她不以為意的說:「第一次被踢到有嚇到,正嵐說這很正常,所以我想說就讓他踢,沒想到力道有大有小,大力真的很痛,當下有疏通經脈的感覺。」
    2023/08/11 07:00
  • 媽媽背嬰外送!貼告示「戴孩別叭我」 網心疼

    有民眾在路上看到一位外送員,胸前背著一個小嬰兒,外送箱上孩貼著一個告示,寫下「有載小孩,別叭我,請超車」,有些人認為觀感不佳,但也有網友認為,雖然很危險,但應該也不得已,都是為了生活,外送工會也表示,這種狀況不算罕見,也希望大家別都責怪,外送員載孩,行車上反而會更加注意。
    2023/05/18 13:54
  • 女移工產子欲「棄嬰」! 同事制止救小生命

    澎湖一間養護中心的印尼籍移工,被工作人員發現,抱著一袋可疑物品,打算要拿去垃圾桶丟棄,上前關心之後,居然發現裡面是一名剛出生的小嬰兒,趕緊通知護理師處置,並且叫救護車送往醫院,初步觀察,小嬰兒身上有外傷.甚至還有骨折情況。
    2023/04/14 21:36
  • 事故「顧路」車動彈不得陷車陣 3勇警挽袖推車解圍

    台中市一名女駕駛,下班時間不慎追撞前方轎車,由於現場車流量大,加上車上還有小嬰兒,警方擔心發生意外,直接找來支援,三名員警合力,將前輪撞壞的轎車推到路邊,也讓女駕駛不斷向警方道謝。
    2023/04/14 18:32
  • 家長注意!女門口拿包裹遭幼兒反鎖 2歲童趁母熟睡偷溜

    高雄一名女子,到門口拿包裹,沒想到她前腳踏出去,屋內的女童就把門給反鎖,家裡還有一名小嬰兒,讓這位媽媽心急如焚,跑到路邊攔截好心人借手機報案,找來鎖匠幫忙解危,最後母女相擁而泣,台南還有一名兩歲女童,趁家人熟睡自己開門外出,冷風中穿著單薄衣物,員警獲報先把女童帶到警局安置,讓她看影片吃餅乾。
    2023/02/17 13:19
  • 出生10天嬰困90HR獲救! 少女無力救姊哭暈

    土耳其強震第五天,晚間最新統計,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萬2千人。儘管黃金救援時間已過,瓦礫堆下依然出現不少活口。包括一名出生才10天的小嬰兒,受困90小時後,平安獲救。災區更有令人鼻酸的畫面,生還的小妹妹,發現姐姐還壓在底下,哭到當場暈厥。
    2023/02/10 22:10
  • 嬰兒困68HR獲救!黃金救援期過、海水倒灌中 土敘救災新隱憂

    土耳其7.8強震,從發生當下算起來過了三天,也就是說救援黃金72小時已經過了,生還機會也不斷在降低當中。不過救難人員還是持續搜救,土耳其小嬰兒受困68小時後終於獲救,而在敘利亞,一名男童被拉出瓦礫堆後,相當興奮,不停揮舞自己的小手。
    2023/02/09 11:55
  • 圖輯/土耳其強震救難人員不放棄 小嬰兒瓦礫堆中幸運獲救

    土耳其、敘利亞邊境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大地震,死亡人數持續攀升,有超過5600棟房屋倒塌成為廢墟、上萬人受傷、無數人失聯或失蹤,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宣布全國進入7日哀悼期。但在一片災難絕望中仍有奇蹟,不少受困民眾被救出;救難人員頂著天寒地凍的天氣,仍不放棄在瓦礫堆中尋找倖存者。
    2023/02/07 11:26
  • 家長注意!韓加熱嬰兒食品11款標示不符 鈉含量超標2倍

    家中有小嬰兒的爸媽,恐怕要注意了!南韓最近針對24款即食家熱嬰兒食品做調查,當中高達11款,實際成分與標示不符,有些蛋白質含量差很大,有得則是出現2倍的納,由於被點名標示不符的,包含幾個知名大廠。臺灣家長若尋求管道購買,也得特別注意。
    2023/02/03 13:04
  • KID狂晃「出生15天嫩嬰」被罵翻!網點出1驚人危機 他秒道歉了

    男星KID(林柏昇)本月5日迎來寶貝兒子「小野人」出生,晉升為新手爸爸的他成為曬娃魔人,不時就在社群上分享和兒子的溫馨相處時光。KID日前PO出一段影片,只見他把兒子放在肚子上抖動,開心地表示:「我兒子會跳舞了!」此舉引來不少爸媽的反彈,「小嬰兒不能這樣一直晃」、「要小心,他們的脖子很軟」,KID看到這些建議也連忙道歉,表示下次不會再犯。
    2023/01/20 15:15
  • 天冷同睡一張床!1月大男嬰疑遭母壓 無心跳送醫不治

    寒流低溫發威,高雄發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名出生一個多月的男嬰和媽媽同床睡在一起,結果疑似大人壓傷,孩子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對此小兒科醫師表示,四個月以下的小嬰兒脖子還沒發育完全,沒辦法轉動,因此被壓住也無法動彈,建議還是要準備嬰兒床,分床睡比較安全。
    2022/12/20 18:22
  • 剛出生就遇空襲!俄軍70枚飛彈狂炸烏克蘭 毀醫院小嬰兒罹難

    俄羅斯又對烏克蘭展開新一波攻擊,而且發射多達70枚的飛彈!烏克蘭包含首都基輔等地,出現大規模停電和人員死傷;札波羅熱地區更有醫院被轟,連剛出生的小嬰兒都罹難。烏俄戰爭已經打滿9個月,英國前首相強生接受CNN專訪,爆料一些歐洲國家,戰爭前後態度差很大,德國甚至一度希望烏克蘭迅速垮台。
    2022/11/24 14:26
  • 老鼠剋星?阿伯苦戰多年擒獲「鼠王」 超巨體型堪比嬰兒

    這位阿伯好有毅力!英國一名82歲男子與藏匿在花園裡的不速之客纏鬥多年,累積了相當豐碩的戰果,而日前他也抓到一隻與小嬰兒差不多大小的「鼠王」,甚至還與牠同框拍照留念,他還發下豪語,誓言絕不會就此放棄「捕鼠行動」。
    2022/11/02 0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