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小威廉斯 結果共57筆

  • 24年打逾1500場球 費德勒「筋骨疲勞」喊退

    41歲的瑞士網球名將費德勒,無預警在社群網站上宣布即將退休。他表示打完下周的拉沃盃後,就不再參加大滿貫和任何有積分的巡迴賽。消息公布後,包括多年好友也是對手的納達爾,和也才宣布要退休的小威廉斯,都發文獻上祝福。
    2022/09/16 12:35
  • 小威廉斯退役告別秀登場! 美網首輪傳捷報

    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前世界球后,23座大滿貫得主,小威廉絲,因為宣佈打完美網就要退役,她在美網的告別秀正式登場。球迷擠爆球場,要見證這歷史一刻,小威廉斯在首輪告捷,以直落二成績擊敗對手。
    2022/08/30 20:13
  • 登時尚雜誌拋震撼彈! 小威廉斯宣布美網後引退

    美國網球選手小威廉斯,接受時尚雜誌《Vogue》專訪,突然宣布,將在今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後退役,以後不再參加職業比賽,她說要準備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消息傳出後,網壇跟球迷都相當震驚。
    2022/08/10 17:51
  • 休息一年首度出戰溫布頓!小威不敵年輕小將 止步首輪

    因傷休息一整年的「網球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29)日首度出戰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單賽事,她與法籍亞裔對手哈莫尼譚(Harmony Tan)激戰3小時11分鐘,終場以5:7、6:1、7:6三盤敗下陣來,無緣挺進次輪比賽。
    2022/06/29 10:32
  • 珍康萍向大小威廉絲道歉!《犬山記》奪獎感言「不用跟男性競爭」

    紐西蘭名導珍康萍(Jane Campion)今年靠著新作《犬山記》入圍第94屆奧斯卡12獎,並已陸續拿下金球獎與英國奧斯卡的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獎,在台灣時間3月28日頒獎的本屆奧斯卡極可能再擒獎座。但珍康萍週日於另一個指標獎「評論家協會獎」(CCA)獲最佳導演時上台,致詞時表示與大、小威廉絲共處一室感到榮幸,接著語出驚人舉例大小威廉絲,並說「但是妳們不用像我一樣跟男性競爭。」言論雖意指女性在影視產業的困境,但不是非常恰當的比喻,讓坐在台下的大威廉絲看起來不太自在。
    2022/03/16 14:45
  • ABC新聞專訪威爾史密斯 罕見公開黑歷史

    53歲的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最近在新片中飾演網壇姊妹花,大小威廉斯的父親,詮釋他打造兩個女兒成為網壇巨星的故事,而現實生活中的威爾史密斯,其實有一段悲慘童年,他在最近出版的個人回憶錄中,披露母親曾遭父親家暴,坦承兒時的自己是懦夫,罕見公開告白黑歷史,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專訪。
    2021/12/03 11:44
  • 威爾史密斯飾網壇傳奇父親! 獲「11億賠償金」慷慨全分演員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出演真人電影,化身網壇傳奇姐妹花大小威廉斯的爸爸,要揭開父女之間不為人知的秘密,不過電影上映時卻因為同步在串流平台上播出導致票房不如預期,威爾史密斯將獲得11億新台幣賠償金,根據知情人士透露,他將這筆錢全都分給了同劇演員,超級大方。
    2021/11/08 16:38
  • 威爾史密斯新片扮虎爸衝擊奧斯卡 碧昂絲唱主題曲助陣

    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主演的新作品《王者理查》釋出全新預告,電影改編自啟發全世界的真實故事,敘述網壇傳奇大、小威廉斯姐妹(Serena and Venus Williams)的父親理查威廉斯、堅定的意志和強大的信念最終造就兩位世上最偉大傳奇運動員的故事。該片找來碧昂絲(Beyoncé)演唱主題曲《Be Alive》,從2016年《檸檬特調》(Lemonade)專輯後,僅推出2張合輯的她,該曲也被視為重返樂壇的暖身作品。
    2021/10/22 19:07
  • 指定飯店爆員工確診 澳網所有人員全陰性

    澳網單打會內賽將在下週一點燃戰火,但先前卻爆出飯店員工染疫,導致選手、球賽工作人員近600人再次遭到隔離並進行採檢,經過一天的等待,大會公布好消息,全體人員都是陰性,也讓賽事的準備工作回到正軌,不過現在也傳出包括小威廉斯、大阪直美等大咖球星在熱身賽棄賽,避免在澳網前受傷。
    2021/02/06 14:52
  • 喬帥法網70勝 追上費德勒法網史上第二多

    法網男單第二輪,球王約克維奇直落三輕取對手,連續15年打進32強,而他拿下法網第70勝,也追上費德勒的紀錄,兩人並列法網史上第二多,僅次於西班牙蠻牛納達爾。
    2020/10/02 20:22
  • 美網女單 小威逆轉勝晉級16強

    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在美國公開賽女單第3輪迎戰同胞選手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於丟掉首盤後奮力反擊,終場以2-6、6-2和6-2逆轉勝,晉級16強。
    2020/09/06 07:35
  • 小威輕騎過關 闖進美國網球公開賽第3輪

    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以直落二輕取俄羅斯選手加斯帕瑞安(Margarita Gasparyan),勇闖美國網球公開賽第3輪。
    2020/09/04 11:50
  • 美網女單八強賽 小威廉絲直落二闖進四強

    美網女子單打八強賽,六度冠軍得主小威廉絲,以直落二的成績,打敗捷克名將普莉絲可娃,這也是小威廉斯生涯第12次闖進美網四強賽。
    2018/09/05 11:16
  • 小威法網復出著緊身戰袍 化身「女黑豹」

    美國前球后小威廉斯產後復出,30日在法網出賽,不過焦點都落在她的新戰袍上,跟過去不同,小威廉斯這次沒穿裙裝,換上一套全黑緊身衣,跟超級英雄黑豹的戰服,有幾分神似,而她自己也說,其實一直都有個超級英雄夢,這套衣服也算幫她完成一個小小夢想。
    2018/05/31 13:34
  • 小威廉絲重返球場 復出首戰不幸吞敗

    前球后小威廉絲已有1年多沒參與正式比賽。11日與姐姐大威廉絲搭檔在聯邦盃參賽,小威廉絲復出首戰對上荷蘭科霍芙和史楚尤絲組合,但最後以2比6和3比6不幸吞敗。
    2018/02/12 09:37
  • 快訊/澳網傷兵多 小威、莫瑞、錦織圭都將缺席

    年初體育盛事澳洲網球公開賽還沒登場,就頻頻有A咖球員宣布退賽。原本強調要在這次澳網復出,尋求衛冕的小威廉斯表示因身體因素決定退賽。球王莫瑞以及亞洲一哥錦織圭,也都因為受傷宣布不會參加15日舉行的澳網。
    2018/01/05 09:29
  • 小威廉斯懷孕拍裸照 只穿1條鍊子

    等不及寶貝哇哇墜地,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斯懷胎6月,就迫不急待拍挺孕肚裸照宣告自己快要當媽媽了,她全身上下就腰間掛著鍊子,襯托黝黑膚色如黑珍珠更閃閃發亮。
    2017/06/28 10:33
  • 小威懷孕20周 發言人證實預產期在秋季

    美國網球好手小威廉斯今天在Snapchat上傳一張標註「20周」字樣的照片,透露她與未婚夫、Reddit共同創辦人歐漢尼安有了愛的結晶。
    2017/04/20 10:29
  • FOCUS/澳網賽前夕 BBC:世界50強、16人打假球

    澳洲網球公開賽18日在墨爾本開打,但就在開賽的前一天,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和網路媒體BUZZFEED報導,他們所掌握的調查報告顯示,世界排名前50強的球員中,有16名涉嫌打假球,而且他們之中有超過一半的人都會在澳網中出賽,消息一出震撼球壇,2家媒體並未公布這16名球員的姓名,但指出其中有人是大滿貫的得主,球星們現在紛紛跳出來自清,男單世界排名第一選手約克維奇就表示曾經有人要他打假球,但被他拒絕了,女單世界第一的小威廉斯則表示她完全不知道有打假球這回事。
    2016/01/19 20:34
  • 是潮流也是種態度!運動明星瘋刺青

    刺青這門藝術歷史悠久,到了現代仍舊有許多人為它瘋狂,更在運動明星中形成風潮,把身體當畫布,彩繪自己的運動家態度。
    2015/07/07 14:22
  • 網球/澳網女單16強 莎娃、小威爆冷出局

    四大網球公開賽之一,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在墨爾本熱鬧開戰,不過最新女單賽事結果大爆冷門,世界排名第三的「網球甜心」莎拉波娃,面對世界排名第24的斯洛伐克女將琪布可娃,意外以1比2輸球,止步16強,不只莎娃爆冷出局,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斯,面對世界排名第14的對手,也是先盛後衰,同樣是1比2輸球慘遭淘汰。
    2014/01/20 19:06
  • 網球/逆轉勝! 詹皓晴雙打拍下「威廉斯姐妹」

    台灣女子網球選手詹詠然的妹妹詹皓晴,星期一跟美國好手修柏(Liezel Huber)聯手雙打,在中國網球公開賽的女雙賽事首輪,對上實力強勁的大小威廉斯姊妹,由於兩人是現任和前任世界球后,賽前外界對詹皓然這組搭擋並不看好,但詹皓在決勝盤打出幾個關鍵好球,反而以3盤2勝逆轉勝,寫下個人代表作!
    2013/09/30 18:41
  • 網球/〈快訊〉小威衛冕美網冠軍 抱第17座大滿貫

    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出爐,由世界球后小威廉斯擊敗2號種子白俄羅斯的雅莎蘭卡,順利衛冕美網女單冠軍。
    2013/09/09 10:26
  • 網球/美網開打! 台網球一哥一姐今出賽

    網球四大公開賽之一,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西班牙「蠻牛」納達爾首輪出賽,輕鬆直落3晉級,「瑞士特快車」費德勒第一輪賽事則是碰到大雨攪局延賽,女單方面,衛冕冠軍的小威廉斯直落二晉級,台灣選手第一天賽事輪空,今天晚上由台灣一姐謝淑薇在女單比賽率先亮相,希望能搶下好彩頭。
    2013/08/27 19:42
  • 網球/小威廉斯溫網意外敗北 34連勝終止

    今年的溫布頓網球賽,真是跌破專家眼鏡,知名大將一個一個中箭落馬,繼納達爾和費德勒、莎拉波娃意外提前淘汰後,女單大會第一種子,已經在溫布頓拿下5座冠軍的小威廉斯,竟然也敗給德國的「小葛拉芙」里希琪,中斷34連勝紀錄,德國這名選手,素有「冠軍殺手」的封號,許多拿下冠軍的選手,都是她手下敗將。
    2013/07/02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