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小妹妹 結果共799筆

  • 白癡公主1癖好「一週三次」 驚喜突襲夜市叫賣引暴動

    恐怖片《鬼天廈》預告接連公開,引起不小網路聲量,主演群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和游書庭昨(13)日特地前往台中宣傳,赴大甲鎮瀾宮向媽祖祈福,再到逢甲夜市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數百名民眾反應熱烈,陳妤很感動掃街的群眾真實回響,潘君侖更是驚喜遇上5歲小妹妹說:「我有看過你在電視上!」
    2024/04/14 15:35
  • 影音/晶英酒店受困「再9人下山」 小妹妹獲救肚餓啃麵包惹憐

     
    2024/04/06 12:33
  • 別上當!「出租臉書帳號」1天賺1200 警:詐騙手法

    台東一名蘇姓國小高年級妹妹,為了賺取零用錢,將自己的臉書帳號和密碼出租,對方聲稱每天可1200元報酬,然而,當她的父親發現事情不對勁後,便請女兒更改帳號密碼,對方卻聲稱違約並要求支付違約金,為了避免法律糾紛,蘇小妹的父親便陪同女兒向大武分局報案。
    2024/03/17 18:46
  • 彰化小姐妹搶救第7天 姊器官恢復8成、妹重度昏迷恐最壞打算

    彰化3姊弟日前過馬路遭撞飛遭到無照老翁撞飛,導致2姊妹傷重命危住加護病房搶救,目前已度過危險期,病況慢慢穩定中。今(29)日是小姊妹搶救第七天,秀傳醫院曝光姐姐病況,除了腦部外其他器官已恢復7、8成,是近期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不過還在彰基搶救的小妹妹,目前仍屬重度昏迷,隨時都有狀況發生,可能要做最壞打算。
    2024/02/29 15:49
  • 2死悲劇!透天厝火警4歲女童獲救 母與弟不幸喪命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有透天厝起火燃燒,消防員架梯在二樓浴室救出一大兩小,都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分別是3歲男童以及4歲女童,還有他們的母親;而經過搶救,小妹妹恢復心跳,母子宣告不治。這裡住三代同堂,爺爺奶奶跟兩名姑姑及家人到宜蘭旅遊逃過一劫,幼童的父親則是外出上班。
    2024/01/25 18:25
  • IU洩「野生素顏」美照!爽啃蘋果超撩人 網一看全暴動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自2008年出道至今已年滿15年,不管是在演藝或是音樂方面都亮出漂亮的成績單,近日她也擺脫鄰家小妹妹的風格,染上一頂亮色的頭髮,飛往米蘭參加GUCCI的時裝秀。活動結束後,她大方在IG上PO出美照,其中也曝光了素顏照。沒想到,頂著素顏的她,狀態依舊非常的好,不少粉絲也紛紛前來留言點讚。
    2024/01/14 15:09
  • 起床氣!4歲女童午休完哭鬧 老師拽人誤傷

    苗栗竹南,一名4歲小妹妹在幼兒園,疑似因為午休結束,起床氣哭鬧,被老師拽起來,拉扯過程中,撞到牆角撞破了頭。
    2023/12/12 19:11
  • 花園、小北夜市「餅乾妹妹」 他暖心全包揭身世

    台南花園和小北夜市,出現一名餅乾妹妹,她在寒風中穿著運動外套,坐在小板凳上,兜售零食餅乾,有熱心賣魚老闆,發現這位小妹妹,她說家裡只有媽媽和阿嬤照顧她,為了幫媽媽分擔家計,她自己到夜市賣餅乾,賣魚老闆不只買光她的紙箱內的零食,還買防風外套給妹妹保暖。
    2023/11/27 13:37
  • AV女神開價台幣3萬 「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強勢回歸,一次邀請台日韓星馬泰等地寫真女星一同參與盛會,22歲出道的AV女優鈴村愛里,一雙無辜大眼卻有D罩杯渾圓美胸,讓她被網友封為「暗黑郭雪芙」,因為雪白肌膚及鄰家小妹妹的形象立刻竄紅,在AV界擁有極高人氣。而相當寵粉的鈴村愛里,曾經號召與粉絲一同「2天1夜溫泉小旅行」體驗極樂世界,僅價日幣146000日圓,約台幣3萬,名額瞬間秒殺。
    2023/11/22 11:33
  • 台灣之光!政大生「奪K-POP舞蹈冠軍」 5歲妹妹1招吸SOMI點讚

    來看兩位台灣舞蹈奇才!來自政大年僅18歲的潘泓仁,日前登上韓國KBS所舉辦的K-POP舞蹈大賽,從各國參賽者中脫穎而出,最終奪得冠軍;至於另一位年僅5歲的小妹妹,平時很喜歡跳舞,沒料上傳的影片,竟吸引韓星SOMI點讚。
    2023/11/12 19:40
  • 行人走斑馬線又挨撞! 距3歲小妹妹慘死路口300米

    今年5月,台南北區成功路與忠義路口,才發生3歲小妹妹跟媽媽走斑馬線慘遭撞死,時隔4個多月,又有婦人在距離300公尺的路口,一樣也是走斑馬線,卻被汽車撞倒,造成她頸椎骨折,被緊急送醫救治。
    2023/09/13 13:46
  • 金門博餅流傳300年 首場北市體驗抽機票

    金門縣政府到台北市立動物園,宣導金門特有的歐亞水獺保育工作,同時舉辦博狀元餅活動,為中秋節暖身,現場最大獎金門來回機票,被一名小妹妹贏走,讓她和家人又驚又喜直呼要一起去金門玩。
    2023/08/28 15:37
  • 把零食當正餐!嫩妹胰臟發炎休克 醫抽出「2公升白色血液」嚇壞

    河南省駐馬店市有一名年僅13歲的小妹妹,因平時就有暴飲暴食、把零食當成正餐等壞習慣,結果竟因此引發胰臟發炎,甚至還一度因休克而緊急送醫。更令人憂心的是,這已經是小妹妹在過去4個月內第2次住院,且醫師在置換血漿進行透析治療時,更發現小妹妹的血液呈現「乳白色」,所幸在經過治療後,小妹妹的情況已有所好轉。
    2023/07/31 08:32
  • 跟男友在床上愛愛被撞見!她用「4字」順利蒙混過 國小妹妹信了

    好尷尬!一名網友表示,日前和女友懷壞到一半時,房門突然被女友就讀國小四年級的妹妹打開,兩人四肢交纏的時候剛好被妹妹看到,事後女友向妹妹解釋當時是在做「雙人瑜珈」,妹妹也因此相信了。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議。
    2023/07/09 15:42
  • 目睹八八風災「活地獄」!救難人員患PTSD 崩潰想了結:祂救了我

    2009年8月8日,中度颱風莫拉克重創高雄小林村,造成474人遭活埋、無數家庭破碎,這場台灣有史以來傷亡最慘重的颱風浩劫,也成了國人心中永遠的痛。一名當時投入民間救災的網友就分享,當時因為目睹一條條生命在他眼前消逝,患上了嚴重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曾多次想要自我了結。直到14年後的某天,他夢見當時不幸過世的小妹妹,微笑著告訴他「我沒有怪你」,希望他能放下罪惡感繼續生活,才讓他終於釋懷。
    2023/06/06 19:43
  • 小妹妹過馬路等52秒「45輛車無視」 網:別人孩子死不完

    為擺脫行人地獄惡名,5/1起實施全國同步「路口不停讓行人大執法」,不過儘管多次宣導或取締,似乎效果有限,有網友po出11日晚間,台中一名小妹妹要過馬路,站在斑馬線將近1分鐘時間,一共經過了45台汽機車,完全沒人禮讓,讓不少網友直呼誇張。
    2023/05/16 19:48
  • 徐懷鈺遭出征!《浪姐4》划水拖累賈靜雯 經紀人心疼發聲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Yuki)參加大陸歌舞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在第1次團體公演裡和賈靜雯、陳意涵等人組隊唱跳〈路燈下的小妹妹〉,卻被網友發現跳舞落拍又「划水」(意指打醬油),慘遭網友出征,對此她的經紀人也發文回應了。
    2023/05/14 10:30
  • 徐懷鈺《浪姐4》表演失常道歉了 哽咽訴「讓隊友承受壓力」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開播後話題不斷,Ella、賈靜雯、徐懷鈺等台灣藝人表現備受期待,今(13)日播出第1次團體公演,賈靜雯和徐懷鈺、陳意涵攜手大陸女星王佳寧、李彩樺唱跳〈路燈下的小妹妹〉,但徐懷鈺表現卻不理想,甚至被網友砲轟「划水」(意指打醬油),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
    2023/05/13 17:43
  • 親子場另類PK? 賴遇哀怨艾莎、柯嚇「吃小強」

    連假適逢兒童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高雄野餐,高雄市長陳其邁直說高雄沒那麼政治,要他輕鬆點,柯文哲抱怨說哪有,大家一直問他政治題,還有副總統賴清德到竹北參加兒童藝術節,有位小妹妹扮艾莎公主卻一臉哀怨,很搶鏡。
    2023/04/01 19:05
  • 「誰家小妹妹走丟了」里長廣播!原來是奶奶睡著了 不知女童離家

    「張君雅小妹妹」真實版在基隆上演,10號下午1點左右,警方接獲報案指出,位在基隆市健民里民活動中心,發現一位女童獨自在嚎啕大哭,議員郭美秀剛好在現場,隨後先將女童帶往服務處內休息,並等待警方到場協助。
    2023/03/13 18:05
  • 6歲女童穿軟膠鞋 腳掌卡百貨手扶梯縫4針

    屏東市一名六歲女童,日前跟家人去逛百貨公司,小妹妹穿軟膠拖鞋,左腳掌連同軟膠鞋,卡進手扶梯邊梯縫內,消防員抵達後為了不傷到孩子,先把踏板撐開,用了多種器材,終於協助女童脫困,小妹妹左腳掌受傷送醫縫4針,她的爸媽還特別買飲料點心到消防隊致謝。
    2023/03/02 23:25
  • 陳盈潔涉教唆「偽造本票」 更二審判3年2月

    歌壇大姊官司纏身!資深台語歌手陳盈潔,向好友借款280萬,卻未經同意,和姐姐擅自在本票上簽妹妹的名字、當作保人,一度獲判無罪,但法院發回更審,法官認為,陳盈潔給大姐心理壓力,讓她答應幫忙偽造小妹簽名、確有教唆,判刑3年2個月,還能上訴,但不能易科罰金,如果定讞,陳盈潔將入監服刑。
    2023/02/16 13:00
  • 《加油喜事》迪化街突襲 媽媽粉帶娃早上7點排隊助陣

    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全新一季「加油愛情」6日於TVBS 42頻道首播,主演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今(12)日現身迪化街為戲造勢,提前陪粉絲共度情人節。與周曉涵合唱片尾曲〈陪你一起走〉並推出舞蹈挑戰的楊晴,率先與廣場舞天王瘋狂麥克斯示範舞蹈,並邀請同劇演員和民眾一起挑戰,發現粉絲竟然有備而來,自認武家兄弟舞技第三名的鄒承恩笑說:「小妹妹跳得都比我好耶!」聽到有媽媽帶著小朋友早上7、8點就來排隊,4人都直呼「受寵若驚!」
    2023/02/12 15:56
  • 出生10天嬰困90HR獲救! 少女無力救姊哭暈

    土耳其強震第五天,晚間最新統計,死亡人數已經超過2萬2千人。儘管黃金救援時間已過,瓦礫堆下依然出現不少活口。包括一名出生才10天的小嬰兒,受困90小時後,平安獲救。災區更有令人鼻酸的畫面,生還的小妹妹,發現姐姐還壓在底下,哭到當場暈厥。
    2023/02/10 22:10
  • 3歲童急診滿臉血 醫驚「頭骨裸露」:半片頭皮被掀起

    作為醫師,看過大大小小的傷口,卻總是有那麼幾個令人印象特別深刻的。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就分享,過去曾有一位小妹妹因為遭遇車禍,一半頭皮被掀起。而更令她難忘的是,小妹妹血肉模糊的頭皮底下,仍看得到頭部血管在跳動,驚悚的一幕讓她此生難忘,直呼再也不敢騎機車。
    2023/02/07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