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小女花不棄 結果共15筆

  • 播放量都破50億!盤點「近年爆紅古裝劇」 這部叫好又叫座

    《贅婿》是一部商戰題材的古裝穿越劇,改編自作家憤怒的香蕉同名小說,故事劇情主要圍繞著蘇氏布商家的贅婿寧毅(郭麒麟飾)展開,他在即將大婚之前遭受襲擊,陷入昏迷狀態,然而此時他的靈魂與來自平行時空的江皓辰(張若昀飾)融合,開始影響著他的人生。這部劇在推出時,打著《慶餘年》原班人馬的旗號,在開播日就收穫驚人的播放量!
    2023/06/10 14:48
  • 《花不棄》最美殺手念世新碩士班! 黃心娣班上驚見「大咖同學」

    女星黃心娣曾演出電影《女優,摔吧!》,更因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古裝劇《小女花不棄》被網友封為「國民閨密」、「最美殺手」。她先前就讀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碩士班,3日參加畢業典禮受頒畢業證書,難掩興奮心情透露,其實再就學本來不在自己人生規劃中,但受到疫情影響,讓原本在大陸的工作計畫被迫延遲,好在幸運遇到貴人,因此決定重返校園。
    2023/06/05 13:26
  • 新天菜男神林柏宏! 10部必追作與5件你不知道的事

    少女們注意!新生代天菜來了~ 今年從《大債時代》、《火神的眼淚》、《2049》再到《青春弒戀》,甚至到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林柏宏簡直是走到哪看到哪,陪伴大家走過春夏秋冬~出道14年的他,從沒沒無聞的小演員再到金馬獎男配角、大型典禮主持人,你對他的認識有多少?
    2021/12/03 16:06
  • 林依晨拚生子無限期停工!推戲約多到「可蓋好幾棟樓」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自去年拍攝完《小女花不棄》後決定暫時不接戲,享受與老公的2人世界,去各地遊玩,並專心拚生子。今日她出席《小女花不棄》的開播記者會,被問到「無限期停工」損失了多少,她表示自己「看得很豁達,有捨才有得」。
    2019/07/30 20:21
  • 尺度解放!林依晨罕見比基尼照曝光 網:跪求正面

    「0負評女神」林依晨所主演的《小女花不棄》近日剛播畢,她與家人一起出國度假,享受難得的假期,而她也難得PO出比基尼照,讓不少粉絲直呼是突破尺破,甚至還有網友敲碗正面照。
    2019/03/20 13:34
  • 「花不棄」挨轟爛尾 林依晨:下部戲改進

    林依晨與張彬彬主演的大陸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先前播出完結篇,但結局草率沒交代清楚、好人全部死光光,受到戲迷狂吐槽,現在女主角林依晨也出面回應,如果有不符合大家期待的地方,未來會在下一部製作的戲中去改進。
    2019/03/08 21:10
  • 林依晨太入戲推倒燭火 險燒布景釀火災

    林依晨最近參加導演明金城的婚禮,意外跟張天霖同框,也勾起粉絲當年對《我的秘密花園》的回憶,而她最近主演《小女花不棄》,劇情熱播當中,其中有段幕後花絮曝光,林依晨因為情緒激動、弄倒燭火,差點燒到床上的簾子。
    2019/02/18 14:51
  • 林依晨配音分飾4角 秒換男女老少聲道

    林依晨主演的大陸古裝劇《小女花不棄》收視坐穩同時段冠軍寶座!不只演技精湛,聲音表情更到位,日前林依晨受邀登上大陸綜藝節目,展現配音功力,一人分飾四角,讓在場嘉賓嘖嘖稱奇。
    2019/02/09 13:56
  • 男神女神齊回歸!「2019必追劇指南」快看這

    回顧2018年爆紅的戲劇,非描述相同背景時代的古裝大戲《延禧攻略》和《如懿傳》莫屬,不過廣大劇迷可引頸期待2019,因為今年可說是電視劇「百花齊放」的1年,像是「仙女姐姐」劉亦菲睽違12年終於回歸小螢幕;《延禧》班底合體演出《皓鑭傳》;「渣隆」霍建華則在《巨匠》中,首度和楊冪搭檔演戀人。
    2019/02/07 09:00
  • 《延禧》再延燒 《皓鑭傳》君王寵妃變夥伴

    《延禧攻略》的男女主角吳謹言和聶遠,再次合作新戲《皓鑭傳》,只是這次的身分不是君王和寵妃,變成了合作夥伴,要一起成就霸業,而為了搶攻春節連假,宅在家追劇的商機,影音平台除了強打皓鑭傳,另外像是林依晨主演的《小女花不棄》,還有韓劇《天空之城》,都在春節連假熱播。
    2019/02/01 13:34
  • 為戲到北車扮乞丐  林依晨嘆:大家都用衣著評斷人

    藝人林依晨在2013年接演《蘭陵王》後,直至今年才再次推出古裝劇作品《小女花不棄》,反應也相當熱烈,而她為了詮釋戲中的乞丐,還直接跑到台北車站親身體驗,也讓林依晨演戲起來特別有感觸。
    2019/02/01 13:34
  • 林依晨拋開偶像包袱 蓬頭垢面演小乞丐

    林依晨回歸古裝劇,主演《小女花不棄》,扮小乞丐蓬頭垢面,完全拋開偶像包袱,她還自爆為這角色,到台北車站體驗乞丐生活,還有婆婆熱心指導她,手要抬高點,新戲播出六天,破百萬流量好成績。
    2019/01/15 11:50
  • 林依晨隔6年再演古裝劇! 預告虐心爆青筋怒吼張彬彬

    林依晨繼《蘭陵王》後,時隔6年再度出演古裝劇《小女花不棄》,和大陸男星張彬彬談一場深情虐戀,雖然戲外2人相差11歲,但完全讓人感受不出年齡差距,而另一部同樣改編知名小說的古裝續集《三生三世枕上書》,由迪麗熱巴主演,也大打美女牌,吸引書迷和影迷追劇。
    2019/01/08 11:42
  • 林依晨婚後斷聯男閨蜜 自曝「準備好當媽了」

    藝人林依晨2013年演出《蘭陵王》後,中間就沒有再接演古裝劇,不過她今年終於推出新的的武俠愛情劇《小女花不棄》,讓粉絲相當期待,近期她的工作邀約也不少,還登上2019年《ELLE》1月刊封面,並列出自己新年度待辦清單,她透露,生小孩就是目前最大的願望。
    2019/01/05 16:02
  • 回歸婚姻生活拚生子? 林依晨:看老天啊

    35歲的女星林依晨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完婚,婚後戲約和代言不斷。目前她和定居美國的丈夫分隔兩地,在台灣和公婆同住。林依晨今(27)日出席活動,提到這次拍攝古裝劇《小女花不棄》之後,將暫時不再接戲,會和老公好好享受婚姻生活。至於被問到是否為生子做準備?林依晨說,「這個要看老天給不給啊!」
    2018/06/27 2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