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小助理 結果共15筆

  • 57歲玉女歌手有喜了!與小鮮肉同遊墾丁被拍 認了:想多疼一點

    創作歌手吳胤呈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戀愛手札》,在他唱片製作錄音期間,玉女歌手方季惟特地前來探班,並給小師弟加油打氣,方季惟說其實小師弟吳胤呈在公司培訓期間,就常常在她的演出活動及演唱會後台幫忙當小助理,日前方季惟到恆春墾丁渡假,也帶著小師弟吳胤呈一起去玩。甚至還透過妹妹的安排情商了朋友借出帆船遊艇,讓小師弟吳胤呈拍MV,展現疼愛新人的心。
    2024/03/12 11:02
  • 微軟AI助理Copilot 9/26啟用 讓你動嘴辦公、小畫家大升級

    當ChatGPT和Bard相繼上線後,另一家科技大廠微軟(Microsoft)22日宣佈,他們的人工智慧(AI)小助理Copilot,即將在本月26日全面導入Windows 11系統,成為全球用戶的最強辦公助手。從微軟曝光的新功能來看,導入AI助理後的系統,用戶們將能動嘴叫電腦做事,執行像播放音樂、調整設定等功能,此外內建的小畫家和照片功能,也會同時升級大改版,讓用戶能用小畫家對圖片進行去背等進階功能。
    2023/09/22 16:23
  • 鴻海年薪600萬 高虹安男友爆跟助理「計較500元」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利用男友李忠庭詐領助理費,北檢日前依貪污罪起訴高虹安等5人,而李忠庭則獲不起訴。不過李忠庭去(2022)年才被爆出擔任公費助理期間,同時在鴻海永齡基金會工作、年領600萬元,如今又遭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李跟小助理計較500元!
    2023/08/24 11:09
  • 粉碎婚變?郭碧婷合體向佐「抱娃逛街」 網見貓膩狂酸:新劇本

    女星郭碧婷2019年嫁給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的兒子向佐、育有一對子女,男方去(2022)年遭爆料婚內出軌,雙方不僅沒有正面回應,郭碧婷還被發現IG退追向佐,讓婚變傳聞甚囂塵上,不過近日小倆口被網友直擊一起逛街,卻沒有因此打破婚變傳言,被網友狠酸:「辛苦啦向太,有勞煩您親自安排了小助理拍照發帖了。」
    2023/01/14 15:40
  • 第四屆「走鐘獎」今日登場!哈哈台將與阿翰、陶晶瑩同台廝殺

    網路節目「哈哈台」首次報名即入圍今(29)日舉行的第4屆走鐘獎「訪到心坎獎」和「剪輯獎」兩項大獎,將與陶晶瑩、黃明志、阿翰、理科太太與Dcard同台爭奪新媒體網路創作者「走鐘獎」的殊榮。哈哈台受LINE VOOM的邀約擔任紅毯花絮影片街訪,將採訪阿翰、HOOK、阿卡貝拉、呱吉團隊的小助理采翎與東燁,他們也將穿上台北時裝周設計師JENN LEE的服裝步上紅毯。
    2022/10/29 12:42
  • 來跟《TVBS新聞》做朋友! TT小助理3大優點「看你想看的新聞」

    在這資訊爆炸的時代,看新聞可以更智能、更方便!現在就加入TVBS官方LINE好友,享受TT小助理的貼心服務。有了「TT小助理」,只要你在對話視窗喊一聲,想看的新聞1秒鐘直接推送給你。
    2022/06/22 18:57
  • 喝水也會肥? 金馬影后減肥失敗被嘲「胖若兩人」

    3年前憑《七月與安生》與周冬雨「雙蛋黃」在金馬獎封后的大陸女星馬思純,上半年與流量小生鄧倫合演電視劇《加油,你是最棒的》,增胖7.5公斤演出藝人小助理,之後她便積極減肥,進組接演許鞍華導演的電影《第一爐香》。可是任憑她節食、運動,效果都不佳,日前流出的《第一爐香》片場照,馬思純被嘲「膀大腰圓」,完全不是角色要求的「纖細白淨」那回事。
    2019/10/13 09:34
  • 超爆笑! 各縣市的人遇到鬼會有什麼反應

    鬼月快到了,傳統上有不少禁忌要遵守,就怕招惹到「好兄弟」,但如果真的不小心遇到鬼,你會有什麼反應呢?
    2017/08/10 11:09
  • 咖哩機器人誕生!印度新創公司瞄準商機

    根據統計,機器人產業的商機龐大,到了2020年,產值預計將達到1880億美元,在熱愛吃咖哩的印度,已經有新創公司製作出AI咖哩機器人,除了可以幫廚房雜工小助理,他們還會學習每個家庭不同的香料配方,做出用戶自己熟悉的味道!
    2017/06/20 18:53
  • 這一行不好賺/美髮師不好當!手長濕疹 工作、進修多頭忙

    美髮設計師給人的印象就是光鮮亮麗,而且擁有一雙神奇的巧手!各式各樣的造型都難不倒他們,但你知道嗎?要成為一名設計師得從小助理做起,至少得經過5年的歷練才能晉身為設計師,每天工作8到10個小時,1個月要剪燙染,至少要做150個客人,薪水才達到5萬元,下班後還得用自己的時間進修,每天就像跑馬拉松,少有自己的時間。
    2015/08/19 19:46
  • 這一行不好賺/萬丈高樓平地起 王牌經紀都從小助理做起

    很多剛畢業的年輕學子,可能看到某個企業名人成功的那一面,就對選定的這一行編織了美麗的夢想,但不管哪一行都有甘苦,今天起我們推出「這一行不好賺」專題,帶您看看不同行業,要磨出真功夫,打底可不簡單,先來看看娛樂圈,想當獨當一面的王牌經紀人 或者是音樂製作人,大半都要從月薪2萬5的基層助理做起,雖然演藝圈看來光鮮亮麗,但其實錢少事多還得常跑東跑西,沒有毅力跟夢想,很難熬到最後。
    2015/07/27 19:32
  • 【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小公司大助理 賺買不到的經驗

    談到台灣年輕人實現夢想與職場競爭力之間的關係,TVBS「追夢人,亞洲職場拚戰錄」系列報導;今天第5站,資深記者蔡祐吉、羅士朋帶您回到台北,看一位大學剛畢業的年輕人,為了實現夢想,毛遂自薦,進入一家迷你公關公司當「大小事一手包」的小助理的成長故事。
    2012/10/19 21:19
  • 希拉蕊演講突無聲 柯林頓搞笑解圍

    爭取代表民主黨參選的希拉蕊,在參加一場募款餐會,上台發言的時候,麥克風卻突然沒聲音,這是身旁老公柯林頓,搖身一變成為了賢內助兼小助理,幫老婆找麥克風,搞笑的動作讓一旁的女兒雀兒喜笑彎了腰。
    2007/04/26 13:33
  • 傳羅時豐妹妹羅佩玲 疑詐財近千萬

    藝人羅時豐的妹妹羅佩玲,傳出假稱某知名國際期貨公司理財顧問,遊說陳姓女子投資千萬。還簽契約強調必贏不輸,詐走近9百萬元,士林地檢署依詐欺等罪起訴。不過羅佩玲接受訪問時喊冤,強調只是小助理,怎麼可能詐財。
    2006/12/14 12:06
  • 〈獨家〉借錢搞服裝! 小助理也變老闆娘

    經濟不景氣,錢越來越薄!在台北,有一個原本任職於台灣經濟研究院的助理,因為不甘心每個月只領2、3萬的死薪水,索性辭職不幹,借錢出來開服裝店,才短短幾年,就已經變成營業額年上千萬的老板娘,身價不可同日而語。
    2006/11/13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