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小刀 結果共306筆

  • 罕見! 男帶「2刀1鋸」不罰 法官:放車廂看不到

    無故攜帶刀械,裁罰標準是什麼?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攔查一輛牌照被註銷的機車,發現騎士竟然在車箱裡,放了西瓜刀、鋸子跟小刀,認為是沒有正當理由,攜帶刀械,依社維法送辦,但法官認為,刀子放在車箱沒有公開展示,要不是臨檢,其他人也不會曉得有這危險物品,裁定不罰!
    12小時前
  • 女持「修容小剪刀」搶檳榔攤 未遂被逮襲警

    新北市一名女子,跑到三重檳榔攤假裝應徵被拒絕,隔天重回現場,卻拿美容小剪刀意圖行搶,女店員抵抗受傷,嫌犯沒成功,警方也不到一小時,循線抓到搶匪,但她不肯配合盤查,甚至襲警。
    2024/04/12 13:23
  • 邱琦雯遭戲弄又累又喘! 王仁甫、孫協志聯手戰4女:輸了丟臉

    女星邱琦雯日前上《飢餓遊戲》,同場來賓高山峰一見到她完全不敢置信說:「怎麼可能你們節目請到她?她沒有上過其他綜藝節目耶!」主持人孫協志也覺得自豪:「這就是《飢餓遊戲》厲害的地方。」高山峰透露邱琦雯錄影前曾不斷說「我這個人餓不得」,邱琦雯則強調有遵守遊戲規則:「我很乖,晚上過12點就沒有吃東西。」
    2024/03/07 11:10
  • 彭小刀昔「脊椎斷掉」一舉動惹眾怒! KID外景暴氣大罵

    由吳宗憲領軍KID和坤達主持的《綜藝玩很大》本週播出「台南紅包龍總來」下集,3位主持人帶領來賓郭靜、彭小刀、柯有倫,雷艾美、何美一同競賽搶獎金,吳宗憲在開場時放話:「這一集是個人賽,自己的獎金自己搶!」昔日戰友變成今日對手,班底回歸來玩,為了求勝每個人都不擇手段。
    2024/02/25 07:01
  • 快訊/台中街頭砍人!男不滿鄰居噪音 持刀猛砍頸耳急救中

    台中市北區今(12)日上午8時10分發生街頭砍人,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沈姓男鄰居長期製造噪音,且多次屢勸不聽,黃男於是趁沈男騎電動機車出門時,用小刀攻擊對方,造成沈男後頸2處、左耳後1處刀傷,目前已送中國附醫院急救中,全案訊後將黃男依殺人未遂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2/12 12:27
  • 美容店業者欠錢還失聯 黑衣人上門討債

    美容店疑似吸金千萬,黑衣人上門討債!新北市一名美容店店長,和人借三十萬、遲遲沒有還,還無預警歇業,黑衣人登門討債,車內還藏有斧頭和小刀,警方獲報後到場把人帶回,但業者被指控除了借錢,還涉嫌吸金,大約有六十人受害,當地里長協助組成自救會。
    2024/01/14 19:06
  • 娃娃機台擺「折疊刀」無法可管 家長憂心

    花蓮吉安鄉一間夾娃娃機店,裡面的機台,竟然擺放折疊式水果刀、卡片刀,外盒還標示特別鋒利,而類似情況也發生在玉里,這些刀不是管制品,而這些娃娃機店,附近都有學校,家長擔心學校上下學經過,夾到小刀帶去學校,一個不小心意外弄傷同學,然而因為目前無法可管可罰,縣府只能先宣導下架,經濟部也會進一步研討列違禁品規範。
    2024/01/09 19:53
  • 影音/高進、陳小刀師徒同框! 周潤發探班劉德華《金手指》

    2024/01/09 12:17
  • 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同框! 掀「賭神」高進小刀回憶殺

    電影《金手指》上映3天後票房突破千萬,不少幕後花絮片段陸續公開,包括周潤發驚喜探班片場,與劉德華、梁朝偉合照,讓網友紛紛敲碗,何時才可以看到這三位男神一起合作拍電影。
    2024/01/05 15:48
  • 告白氣球不能帶進這裡! 民眾捷運站外「戳破」

    高雄跨年晚會湧進34萬人次,為了加快疏運,最接近時代大道的凱旋捷運站,配置了70名人力,警方也站崗盯哨,因為晚會一度因為原子筆誤傳小刀事件,造成一陣驚慌,而民眾沿途在攤販買了告白氣球,結果因為充氣氣球不能帶進車站,當場在站外戳破。
    2024/01/01 11:05
  • 2樓跳到1樓「帶四把刀狂揮」 三重男被壓在地喊:我找朋友

    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街上有赤裸上身的男子持刀揮舞、相當嚇人!警方隨即派員前往,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轄內頭痛人物李姓男子,但當時他手拿小刀情緒激動,大批員警趁隙奪刀後將人壓制並上銬,強制送醫。經了解後得知,原來李姓男子當天先從2樓住家跳到1樓說是要「找朋友」,但身上卻帶了四把刀、甚至還邊咆哮邊揮舞,才會造成民眾恐慌。
    2023/12/16 13:16
  • 日本女國中生疑與臨座男同學吵架 竟持小刀砍傷他後腦勺

    日本電視台報導,今(4日)上午11點半左右,愛知縣半田市一所國中通報1名國二男生在上課時與同班的女同學發生口角,結果女學生竟用刀砍傷他的頸部附近,造成男學生的後腦勺受傷,據稱凶器應是一把可折疊的小刀。受傷男學生被送往醫院,目前意識清醒,警方則已經依涉嫌謀殺未遂逮捕現行犯的女學生,目前正在調查事件的詳細情況。
    2023/12/04 13:02
  • 阿Ken爆心儀對象被5566成員搶走 幫轉情書「卻把女生轉回家」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9)日晚間9點將播出「學生時期真的沒有留白!你念的是書,我念的是瘋狂」主題,主持人阿Ken和5566的成員小刀是同學,見阿Ken怨念頗深,在場來賓很好奇兩人之間究竟發生什麼事。
    2023/11/28 15:00
  • 劉德華父曾重病與死神搏鬥 不接武打片卻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

    曾以電影《十月圍城》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獎的陳德森,在台灣推出新書《把悲傷留給電影》,記錄了他成長、電影工作台前幕後的頑皮經歷,並預計將所得捐至(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罕病團體「社團法人台灣生命之窗慈善協會」。今(15)日舉辦新書分享會,好友陶喆、康康、丁寧、彭小刀,以及朱延平導演等人都到場力挺。現場陳德森導演除了分享了自己奉獻給電影的30多年歲月,更親曝男神劉德華曾因父親與死神搏鬥,接演了《童夢奇緣》,感嘆「子欲養而親不待」的哀傷。
    2023/11/15 17:53
  • 特稿/馬、韓登高疾呼 侯友宜還要「挺著胸膛倒下去」?

    藍白合最後大限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始終不接受民眾黨的全民調方案,朱立倫作為黨魁,則是無法承受侯友宜淪為副手的風險,否則恐招致「換柱2.0」罵名,此外,侯友宜背後還有「金小刀」做靠山,堅持不答應全民調,但在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0)日登高一呼之,立委小雞全台串聯後,侯友宜、金溥聰是否還能頂得住黨內排山倒海的壓力,還是依舊要「挺著胸膛倒下去」?
    2023/11/10 17:39
  • 日本登山客持5公分小刀擊退棕熊 附近發現破碎男屍

    日本近日熊襲擊人類的消息頻傳。北海道3名消防員近日登山時,突然遭遇一頭約1.7公尺的棕熊襲擊。其中一名消防員持刀刃僅5公分的小刀,攻擊熊的要害後,成功將熊擊退。警方2天後在該山中尋找失蹤登山客時,意外發現一具熊屍,疑似就是襲擊3人的熊。不僅如此,還在相隔不遠處發現一名男子的遺體,由於遺體支離破碎、損傷嚴重,疑似遭到熊襲擊死亡。
    2023/11/04 10:08
  • 被孫德榮狠批爛!小刀揭5566成團內幕 大嘆「當下很傻眼」

    男團Energy團長葉乃文(牛奶)最近進攻Podcast圈,開設節目《BiggerBoss大boss就是你》,擔任主持人的他訪問各產業的創業者、企業家及各領域的達人,本週來賓邀請到認識好友「5566」成員彭康育(小刀),小刀更暢聊出道的來龍去脈。
    2023/11/03 18:24
  • 哈林環島爆插曲!隊員再度摔車 緊抱卜學亮討拍:功德圓滿了

    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旅程即將結束,本週日迎來最終回,哈林小隊在終點站大喊:「環島成功。」為本季節目劃下完美句點。
    2023/11/03 10:58
  • 「恰吉」免變裝! 王世堅笑:演自己還要化妝?

    迎接萬聖節,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跨區變裝,只是「本色演出」,一身西裝拿著帶血小刀登場,被問及恰吉怎麼不化妝,王世堅自虧「扮演自己還需要化妝嗎」,最後連媒體再追問問題,王世堅逗趣拿出帶血小刀喊「再問我就要不高興了」。
    2023/10/29 19:39
  • 哈林放棄了!單車環島又出事 卜學亮爆「有人摔車」緊張慌了

    《騎吧!哈林小隊》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行程。本播出「全員累垮不騎篇」,哈林小隊終於到達新北市,在極東點、新北市貢寮三貂角燈塔插旗,面對艱難的上坡路況,柯有倫直言:「以後環島要跳過這個。」累到連話都說不完,哈林也難得哀嚎大喊 :「沒力氣插旗了。」
    2023/10/27 11:17
  • 「哈林小隊」單車環台又出事!彭小刀摔車「急call救護車送醫」

    《騎吧!哈林小隊》新一集節目一行人騎到台灣東部花蓮,為了想見到花蓮193縣道的限定風景, 也就是全台僅有的一輛「行動郵車」,不過因路途前後時間的不定,讓這輛行動郵車有著「遇見它,有時是一種幸運」的傳說,正當哈林小隊趕忙著要追上行動郵車時,彭小刀卻發生了不幸的摔車意外,人還上了救護車。
    2023/10/20 12:16
  • 房仲帶看倉庫爆打群架 6人大亂鬥房仲奪刀反刺釀1死

    嘉義水上鄉昨天(17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對房仲父子帶客人看一處鐵皮倉庫,過程被抱擊態度不好,雙方爆發衝突也持刀棍互打,混亂之中,客人亮出防身小刀,呂姓房仲兒子身材高壯奪刀反刺傷2人,其中一人傷重身亡,犯案後眾人鳥獸散各自救醫,不肯透露砍人事件,警方事後拼湊才還原暴力糾紛。
    2023/10/18 12:35
  • 5566〈無所謂〉唱一半「他無預警衝上台!」 氣喊:又被整了

    本土天團5566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尾聲,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嗨唱經典歌〈無所謂〉時,團員小刀驚喜登台,更帶來精采舞蹈,讓3人傻眼直呼「竟然沒落拍」,隨後將舞蹈老師藍波在小刀耳機裡提示舞蹈動作的聲音給放了出來,猛虧小刀「跳舞真的不行,還要靠老師在耳機提醒動作」,讓小刀苦笑說:「怎麼又被整了!」
    2023/10/14 22:05
  • 56不能亡!5566攻蛋飆神曲〈我難過〉 小刀隱身台下力挺戰友

    天團5566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3人分別以藍、紅、黃的色彩元素熱舞登場,帶來〈四度空間〉、〈Easy Come Easy Go〉、〈鎗聲〉等嗨歌,炒熱全場氣氛,唱及神曲〈我難過〉時,全場更是跟著大合唱,而成員小刀則隱身觀眾席欣賞演出。
    2023/10/14 19:54
  • 柯有倫回台東「想起老爸柯受良」哭崩!淚憶父子情:家永遠在那

    《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 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共6位成員,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 行程。日前該小隊造訪台九線,就是柯有倫故鄉台東難得回鄉的柯有倫想到爸爸柯受良,眼眶含淚說著:「回家,它永遠都在那邊。」
    2023/10/13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