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小偷家族 結果共18筆

  • 相隔10年見面就大吵! 松岡茉優與池松壯亮「從情侶退回兄妹」

    日本電影《愛在閃電下》找來影后松岡茉優詮釋魯蛇大逆襲的動人故事,在當地上映首日便榮登觀眾滿意度冠軍。本片還有影帝池松壯亮,沒想到他與女主角有超多共通點,不僅都是童星出身,也都拍過名導是枝裕和金獎作品《小偷家族》。沒想到這次在《愛在閃電下》中,兩人的關係「從情侶退回兄妹」。
    2024/01/21 16:26
  • 曾憑《末代皇帝》獲奧斯卡! 配樂大師坂本龍一為是枝裕和新片配樂

    曾執導《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的日本國際名導是枝裕和,正在精心打造新作《怪獸》(暫譯),在早前確定由《花束般的戀愛》知名編劇家坂元裕二編劇後,如今幕後陣容檔次再提升,邀請到日本傳奇作曲家坂本龍一為其配樂,他過去在國際影展上大放異彩,得過美國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也是奧斯卡同名獎項的得主。
    2023/01/05 13:21
  • 日名導演是枝裕和10大神作 《嬰兒轉運站》竟不是第1

    是枝裕和的電影你看過哪幾部?好的電影會讓觀眾回味無窮!27年前以《幻之光》開啟劇情長片旅途的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不僅《小偷家族》、《我的意外爸爸》分別奪得全球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評審團獎,近期作品《嬰兒轉運站》則邀請宋康昊、IU(李知恩)等南韓重量級演員同台飆戲,該片在第75屆坎城影展播畢後更是讓全場觀眾起立鼓掌12分鐘。
    2022/06/29 14:56
  • 189公分極品鮮肉男模本木雅弘來台 超強家世背景曝光

    24歲的日本極品男模「UTA」在本月10日來台,除了擁有189公分的傲人身高外,UTA的家世背景更是驚人,父親是日本實力派男星本木雅弘,阿嬤是曾在《小偷家族》、《海街日記》等片演出的國寶級影后樹木希林,「UTA」將在台灣進行長達三個月的活動,將有時裝秀、雜誌拍攝以及在台北獻出珍貴的個人工作初體驗,UTA透露已經在學中文,希望這次來台能挑戰不同於以往的自己。
    2022/04/10 18:18
  • 星野源偶像:細野晴臣 視為「特製午餐」豪華享受

    疫情日益嚴峻,當生命沉重時,音樂通常能夠撫慰人心,比如二戰結束後,日本風行藍調節奏Boogie Woogie(布吉烏吉),這種樂風讓人一聽就覺得雀躍鼓舞,也一路影響日本流行音樂,包括縱橫樂壇50年的教父級人物──細野晴臣。細野晴臣是「教授」坂本龍一揚名世界的關鍵人物,是是枝裕和獲得坎城金棕櫚獎作品《小偷家族》的配樂擔當,更啟發難以計數的後輩,包括日劇《月薪嬌妻》的星野源,現在,細野晴臣生涯首部紀錄片問世,而星野源更義不容辭獻聲擔任白旁。
    2020/03/20 19:54
  • 金馬紅毯/吳慷仁白回男神!換温貞菱曬成黑炭變寶嘉康蒂

    眾所矚目的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紅毯今(23日)傍晚5點半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雖少了部分大陸及香港A咖增添星光,仍有許多影人及國際嘉賓共襄盛舉。像是以電影《小偷家族》在法國坎城影展獲得金棕櫚獎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以及身兼本屆金馬評審的日本影星永瀨正敏都有出席,國內除了金馬主席李安,還有謝盈萱、吳慷仁、李心潔等影星都現身力挺。
    2019/11/23 17:39
  • 性別血緣無關 令和時代.日本新家庭形式!

    5月1號邁入「令和」時代的日本,社會也開始面臨許多新挑戰,家庭形式轉變就是其中之一。過去日本所謂的「昭和標準人生模式」,就是夫婦加上兩個小孩;但現在的日本不只未婚率高,不少人更因為性向、社會環境或個人生育問題,開始對家庭有了不同的期待與想像,正在蛻變的日本社會,摸索的「家」到底是什麼模樣,一起去了解。
    2019/05/03 20:10
  • 超辣現身!深田恭子深V開叉 登日金像獎

    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第42屆日本電影金像獎」,1日晚間在東京盛大舉辦,33歲女星安藤櫻以《小偷家族》拿下影后,而這部片也拿下8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深田恭子則是以電影《飛上天空的輪胎》入圍最佳女配角,雖然最後沒能得獎,不過一襲深V高衩白禮服現身,瞬間成為鎂光燈焦點。
    2019/03/02 11:58
  • 快訊/奧斯卡金像獎 「羅馬」拿下最佳外語片 

    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月25號早上舉行,最佳外語片由「羅馬」獲得。
    2019/02/25 10:32
  • 緬懷樹木希林身影 以茶道述說人生

    日本演技派傳奇女演員,也是本木雅弘的岳母,樹木希林,去年過世,她罹患癌症多年但仍舊堅持不懈地拍片,直到生命最後一年,完成多部十分有份量質感的好片,包括剛剛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小偷家族,而今天,歲末之時,我們要介紹他的另一部遺世之作。
    2019/01/31 19:58
  • 金球動畫「犬之島」呼聲高 外語片名導對決

    金球獎頒獎典禮即將登場,導演魏斯安德森的定格動畫「犬之島」,被認為奪獎有望;外語片項目競爭相當激烈,艾方索柯朗的「羅馬」已經抱走威尼斯影展金獅;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則有坎城金棕櫚肯定,形成兩大得獎作品,在金球另類對決。
    2019/01/05 18:55
  • 快訊/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 女神卡卡爭戲劇類影后

    第7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剛剛揭曉!「一個巨星的誕生」不但入圍戲劇類最佳影片,男女主角女神卡卡與布萊德利庫柏,也將角逐帝后獎座。另外,全亞裔卡司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女主角吳恬敏提名女主角。而地心引力導演艾方索柯朗執導的「羅馬」,在最佳外語跟導演以及劇本項目,都獲得提名。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也在外語片提名名單上。
    2018/12/06 22:23
  • 小偷家族奶奶走了 樹木希林享壽75歲

    日本資深演技女星樹木希林於15日過世,享壽75歲。她出道多年演出大小銀幕無數作品,是日本有名的個性派女星,接受過近10年癌症療程,樹木希林對於演藝工作的敬業,令後輩與影迷佩服不已。
    2018/09/16 20:03
  • 日片《小偷家族》 重新定義家庭時光深深刻記

    台灣新聞充斥著家暴、遺棄或虐待兒童、情殺、分屍,其實日本社會也是如此,而日本導演是枝裕和,早期著重社會關懷,14年榮獲坎城影帝的《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改編自1988年轟動日本社會的巢鴨兒童遺棄事件,而今年,他再次關懷社會議題,以一個靠行竊維生的家庭,帶出日本社會階級與貧窮問題的嚴重和受到忽略,沒有批判,只有對殘缺、不堪的生命,另人動容的包容與關懷,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2018/07/06 19:50
  • 奪坎城影展大獎 「小偷家族」版權賣贏「你的名字」

    電影《小偷家族》不只5月搶先在坎城影展上映,還一舉奪下了最佳影片大獎,這也是睽違21年來在日本的新紀錄,此外海外銷售國家數量也擊敗了紅遍全亞洲的電影《你的名字》,也讓這部片還沒在台灣上映就先轟動。
    2018/05/25 12:41
  • 「小偷家族」抱走金棕櫚大獎 日本睽違21年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電影作品多是溫暖與人文視角,現在奪下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
    2018/05/22 20:02
  • 五度叩關「金棕櫚」 是枝裕和終獲肯定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曾以電影《第三次殺人》等片多次拿下日本奧斯卡最佳電影,不過他過去四度叩關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全都鎩羽而歸,今年第五次的挑戰終於成功,是枝裕和以《小偷家族》一片成為得到金棕櫚獎的大導演
    2018/05/20 11:24
  • 坎城影展金棕櫚獎 日片《小偷家族》獲獎

    第71屆坎城影展劃下句點,最高榮耀金棕櫚獎由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小偷家族》拿下。
    2018/05/20 0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