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小偷 結果共4,677筆

  • 專偷「單車停放區」 萬元公路車網3折賤賣

    有竊賊專門鎖定雙北地區的「單車停放區」偷車,自備油壓剪,把大鎖給剪斷,把贓車騎到其他停放區後,現場再繼續偷下一輛,讓被害人找不到單車。而且還專挑上萬元的公路車,得手之後以幾千元的價格上網賤賣,已經有20多名車主受害。
    1天前
  • 錢抽光!空皮夾丟被害人旁 「阿嬤扒手」現蹤

    台北市中山區濱江市場有小偷出沒!這回疑似是「阿嬤級扒手」犯案,趁人潮多,擠到生意好的水果攤,假裝挑選水果,其實一手已經伸到其他客人的包包內,摸走裡面錢包,得手後,還躲到旁人背後把錢抽光,最後甚至把錢包丟回被害人腳邊,但全被監視器拍下。
    1天前
  • 罵警不好!遭前妻指控偷錢 男警所前咆哮

    來看看這場面真的太火爆!新竹縣一名印尼籍男子,接到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因為前妻指控他,偷走機車置物廂的錢,就在派出所門前,他似乎不滿員警問話的方式,像在質疑他是小偷,情緒失控咆哮,要對方拿出證據,把一旁的女兒都嚇哭了。
    1天前
  • 信義區百貨追逐戰 店員跑4樓追偷衣賊

    台北市信義區百貨,周末發生追逐戰,原來是在四樓的運動用品店遭竊,當下有客人馬上告知店員,雙方沿路追逐到一樓,4名店員最後合力抓住小偷,嫌犯邊跑邊丟贓物,辯稱自己只是忘了付錢。
    2024/04/21 19:48
  • 真心換絕情!誆母罹癌賣慘 入職2個月偷走10萬

    台南一間拉麵店,遇上假員工真小偷,一名男子兩個月前來應徵,謊稱母親化療,急需工作賺錢,店家出於同情雇用,沒想到店內保險箱的10萬現金,竟然全被偷走,報案後才發現,當初履歷表留的資料全是假的,嫌犯早有預謀,警方目前依監視器影像追查嫌犯下落。
    2024/04/19 19:28
  • 巴黎治安有多糟?黃大謙「帶8錢包」逛景點 實測下場曝 

    黃大謙是訂閱有逾百萬人數的YouTuber,他日前去法國巴黎,聽朋友警告當地扒手猖獗,於是好奇「治安有這麼糟?」的他,決定花2天的時間帶8個錢包上街,繞完市區一圈知名景點實測,看錢包會剩幾個。
    2024/04/19 17:15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將率藍委訪陸 吳崢酸「去中國賺更多」

    前總統馬英九甫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於25日率團展開4天3夜訪中行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表示,消息傳出來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連資深藍委都說不妥、國民黨中央也切割,況且立法院現現在還在開會,國民黨立委爽領人民納稅錢,結果要在會期中拋下許多重大法案審議,落跑到中國去,「這不是薪水小偷,什麼才是薪水小偷?還是去中國可以賺更多?」
    2024/04/18 13:57
  • 傅崐萁率藍委訪陸!時間與立院會議撞期 黃捷酸「薪水小偷」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將率多位藍委訪中,時間卻與立法院委員會及院會相衝突,引發綠營立委黃捷痛批國民黨是「薪水小偷」。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17日指出,藍營此行不僅讓人質疑是否盡到立委職責,更可預見他們獲得中國「指示」後,將在立院提出更多修法,擁抱「兩岸一家親」的觀念。
    2024/04/18 10:16
  • 這麼餓?嘉義怪盜入侵雞舍狂偷 員警上門逮他「還在烤雞」

    嘉義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陳姓男子入侵雞舍一口氣偷走15隻雞,案發不久後,警方循線逮捕到陳男,還發現他當時正在家中火烤「贓物」。剩餘的9隻雞已發還失主,嘉義地院依竊盜罪判處1萬5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15日。可上訴。
    2024/04/17 16:20
  • 酸藍綠甲動「跑票跑成這樣」 柯文哲:柯建銘沒到還怪民眾黨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最後因為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投下關鍵票,國民黨團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綠也開始攻擊民眾黨在議場不投票,是「小藍、薪水小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4)日反擊,藍綠兩黨都發動甲級動員,結果自己跑票跑成這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連來投都沒有,竟怪民眾黨沒投給綠營,「你們甲級動員都不來,還怪別人?」
    2024/04/14 11:31
  • 綠酸在議場不投票當薪水小偷 黃國昌:人不在的柯建銘算什麼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指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酸「民眾黨在議場當薪水小偷」、「想做小藍又想自保」。黃國昌今(14)日反擊,自己人都在議場裡面了,不知道吳思瑤的邏輯是什麼,「如果我人在議場裡面叫薪水小偷,那人不在議場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算什麼呢?」
    2024/04/14 10:17
  • 客戶全是臨演!金融公司聘85名業務 全是薪水小偷騙底薪

    大陸上海公安偵破一起職業級薪水小偷的案件,有一家在上海設立據點的金融公司,發現旗下新招攬的85名業務員,學經歷全部造假,除了拜訪客戶的紀錄造假外,就連高資產客戶也是他們找來的臨時演員,藉此騙取底薪、並且報銷車馬費,光是去年,因此受害的企業就超過200家。
    2024/04/13 17:27
  • 屋主外宿1夜床沒了! 識貨賊連夜扛走「檜木床板」

    嘉義東石有小偷相當識貨,竟然趁屋主不在,潛入屋內,財物他都不要,就只鎖定房間內的檜木床板,15片長木板他一片一片全拆走,機車載不了,他還直接開廂型車來扛貨,只偷床架,一度還讓警方以為是有人惡作劇,結果調電眼抓賊,還發現對方是派出所常客。
    2024/04/10 20:11
  • 港二手店被竊「慘虧7百萬」!14顆愛馬仕遭殃 3嫌犯抓到了

    尖沙咀天文臺道中國五礦大廈樓上一間二手名牌寄賣店,5日遭獨行賊潛入盜竊,小偷用硬物打爛玻璃門,針對性偷走14個HERMÈS手袋,包括極受歡迎的Mini Kelly,總值約180萬元(約735萬台幣)。警方將案列竊盜,交由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經過查後拘捕一男兩女(36至52歲),包括一對情侶及一名報稱為藥房老闆的大陸女子,涉嫌「爆竊」及「處理贓物」,全部人正被扣查。警方檢獲約60萬元(約245萬台幣)犯罪得益及疑犯犯案時所穿衣物,正追查贓物去向。
    2024/04/10 11:46
  • 廚房驚藏5m南非巨蟒!冰箱冒異響 嬤見血口嘆「4隻狗被吃」

    若是住在郊區、近山區的房屋,家中出現昆蟲、蛇類動物並不奇怪;近日南非一名老婦人透露,自己在家中停電後聽見廚房傳來異響,本以為是小偷、沒想到湊近一看才驚覺,竟是一條長達16英尺(約4.9公尺)的南非岩蟒(Southern African Python)。
    2024/04/09 09:16
  • 三重知名滷肉飯遭竊 賊18萬綁腰變裝逃

    新北市三重一間滷肉飯名店,沒排隊吃不到,太有名竟成為小偷目標!老闆日前開店時,發現櫃子都被撬開,放在店裡的18萬預備金被偷走,趕快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變裝,還把現金綁在身上,先是徒步又騎車設斷點,但只逃亡一天就落網。
    2024/04/07 20:01
  • 尋仇?男狠踹鐵門遭控小偷 警揭真相傻眼了

    高雄仁武有女房客PO出自助洗衣店監視器,指控一名男子是竊賊,而且光天化日之下還囂張踹門,直呼治安敗壞,但警方追查發現,男子根本不是小偷,而是女子的前男友,雙方有感情糾紛,沒想到這次汙衊前男友是賊,還讓無辜警方躺槍。
    2024/04/05 20:25
  • 美國總統專機頻傳失竊!小偷竟習以為常 白宮不忍了:快還來

    美國空軍一號,也就是總統專機,經常傳出失竊事件,而這些小偷竟然是隨行的記者。白宮為了避免「尷尬」,近日私下呼籲記者們把偷去的東西交還。
    2024/03/31 10:11
  • Villa包月玩竟遭竊 保險箱12萬「不翼而飛」

    到峇厘島度假放鬆,飯店房間竟遭小偷!一名女子跟朋友,入住當地五星級飯店的Villa,打算玩一個多月,結果才住第二個禮拜,就發現保險箱裡的現金,不翼而飛,一共損失台幣12萬,因為保險箱被換過密碼,懷疑是熟人所為,指控飯店人員,處理態度消極,想要私下賠償了事,還討價還價。
    2024/03/28 19:47
  • 2歲高山犬立功! 餐廳以為闖空門原來是無照小情侶逃逸

    屏東內埔一間寵物餐廳,深夜有一對男女騎機車闖入,看門狗高山犬不斷吠叫,店家還以為是遭小偷,結果透過監視器察看,發現情侶檔棄車躲到對面工地,過沒多久警方到場,將兩人逮捕,原來他們未成年無照駕駛,躲避警方逃進小巷,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最終在餐廳業者的協助下,順利將小情侶逮捕。
    2024/03/26 12:51
  • NBA/退役球星皮爾斯洛城住家遭竊 損失超過300萬

    前NBA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近期又上新聞版面了,但他這次不是因為爭議言論,而是因為洛杉磯住家遭小偷上門偷竊,損失超過10萬美元,約318萬元新台幣,洛杉磯警方已經出面展開調查。
    2024/03/20 13:49
  • 東區地下街偷福袋!賊又出現 超商報警

    台北市東區地下街,許多店家看準緊鄰捷運站,人潮多,紛紛進駐展店,卻有超商店員發現商品接連被偷,被害人調閱監視器,確認是一名男子犯案,還在想怎麼抓人時,店長卻意外發現,穿著同款顏色外套的男子,竟然出現在眼前,立刻悄悄跟在後頭,請捷運警察抓人。
    2024/03/20 12:36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2024/03/18 19:25
  • 又來偷公仔!5賊剛落網 2男撬鎖欲闖倉庫

    基隆七堵一處玩具模型倉庫,連續遭竊!12日被小偷闖入,損失大約500萬元,警方逮捕五名犯嫌,沒想到17日下午,又有人試圖闖入,明明現場裝有監視器,卻還是很囂張,幸好最後沒有得手,但一個禮拜發生兩次,擔心又被竊盜集團鎖定,目前已經加裝保全系統,希望能夠阻止竊賊再次犯案。
    2024/03/18 12:21
  • 秋葉原卡牌店失竊 價值106萬超稀有「遊戲王卡」竟被偷

    日本東京的「御宅族聖地」秋葉原某家卡牌店昨(13日)下午發生竊盜案,一名外貌疑似約20歲的黑衣男子進店向店員諮詢,表示想要看看遊戲王卡,結果趁著店員不注意時,居然拿走價值498萬日圓(約新台幣106萬元)的稀有遊戲王卡轉身就跑,讓店家損失慘重,趕緊向警方報案。
    2024/03/14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