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小丑魚 結果共50筆

  • 「奇葩地標」與他的產地!裝置藝術褒貶不一 澎湖人這樣說

    澎湖夜釣小管、浮潛和潮間帶探索等親水遊憩豐富,每年吸引眾多觀光客登島旅遊,不過前幾年「吉貝珍珠小童」爆紅,吸引不少遊客刻意到澎湖,朝聖當地奇特的裝置藝術,加上近日又有網友發現,澎湖城前社區出現的「大牡蠣地標」外表酷似監察院長陳菊,澎湖裝置藝術又被拿出來討論,澎湖當地人也對這些地標,持正面態度看待。
    2023/04/17 13:28
  • 「音樂小魔女」范曉萱重出江湖!驚喜宣布「新身分」:比唱歌難

    許久未推出新作品的范曉萱,今(4)日無預警化身為「萱萱姐姐」,與鋼琴家好友張郁苓共同推出《給孩童的音樂幻想小故事》有聲書,除了曾經以「音樂小魔女」身分稱霸兒童音樂界,范曉萱在耕耘自己的音樂創作及跨足戲劇方面的成績也有目共睹,屢獲獎項肯定。為了促成好友夢想,先暫緩專輯製作,范曉萱在《給孩童的音樂幻想小故事》有聲書裡首次挑戰說書人,並演繹著火雞、螞蟻、蚊子、小丑魚......等各種動物角色,與張郁苓的琴聲一同引領小朋友和大朋友們啟發想像空間,分享天馬行空的美好。
    2023/04/04 13:29
  • 養護東海岸珊瑚礁生態 台東放流萬餘尾魚苗

    養護東海岸珊瑚礁生態、推廣正確魚苗放流,台東縣政府、漁業署及國小師生今天放養小丑魚、黑副雀鯛等水產動物萬餘尾,縣長饒慶鈴呼籲攜手豐富富山護漁區及杉原灣海洋生態。
    2020/11/16 17:07
  • 怎有髮圈!「尼莫」遭纏嘴、腹鰭 無法進食

    海洋環境受到嚴重破壞!小琉球一名潛水教練,15日下午4點多,帶客到花瓶岩潛水,意外發現一隻小丑魚嘴巴被髮圈綁住無法進食,雖然當下氣瓶殘壓量剩不多,但大家還是決定趕快幫牠把髮圈拆下來避免死亡,也呼籲大眾,真的要愛惜海洋環境。
    2020/07/16 12:43
  • 毒液可讓10人死!全球最毒螺藏匿水族箱 徒手抓牠穩掛

    有些人家中會放水族箱擺飾觀賞,英國1名32歲的男子,他幫年幼的兒子擺設水族箱,裡面養了一些小魚和小蝦。某天男子突然發現,水族箱內突然有1個怪異的螺類,當下拍照後上網求解。有專家看到後當場驚呆,直呼這是全球最毒的海洋生物之一,其毒液足以讓10個成人死亡。
    2020/02/17 09:27
  • 尼莫恐斷子絕孫! 「光汙染」讓魚卵孵不出來…

    隨著人類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對環境帶來的污染也越來越多。有研究指出,屬熱帶海水魚的「尼莫」小丑魚,可能會因為「光污染」而讓魚卵無法孵化,導致不能順利孕育下一代,帶來斷子絕孫的滅種危機!
    2019/09/21 15:32
  • 童樂!恐龍出現海洋廣場 巨型扭蛋成賣點

    為了抓住兒童節人潮,基隆市從今天開始,一連4天在基隆港邊舉行「童話藝術節」,不只找來紙風車劇團,和民眾街頭互動,還有巨型扭蛋巴士,跟小丑魚、恐龍等大型氣球,果然一個上午,就吸引上千民眾到場。
    2019/04/04 19:03
  • 童樂!恐龍出現海洋廣場 巨型扭蛋成賣點

    為了抓住兒童節人潮,基隆市從今天(4/4)開始,一連4天在基隆港邊舉行「童話藝術節」,不只找來紙風車劇團和民眾街頭互動,還有巨型扭蛋巴士,跟小丑魚、恐龍等大型氣球,果然一個上午,就吸引上千民眾到場。
    2019/04/04 14:45
  • 吉祥物!澎科大「微醺」小丑魚公仔 引熱議

    澎湖科大最近在校園海科大樓和大門口,設立了兩座小丑魚裝置藝術,其中一座頭戴天人菊身穿比基尼,在加上喝醉微醺的表情,立刻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校長表示因為學校成立小丑魚AI養殖工廠,希望透過小丑魚公仔,打開學校的知名度。
    2018/12/05 13:42
  • 尼莫崩壞!澎科大吉祥物超詭異 網傻眼:是喝到假酒?

    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的小丑魚主角「尼莫」紅遍全球,近日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也在分別在海科大樓以及校門口,設置小丑魚吉祥物公仔,結果因為「比基尼+啤酒肚」的造型實在太特殊,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狠酸「戴胸罩喝酒醉的尼莫」、「終於有比福祿猴醜的東西了」
    2018/12/05 11:21
  • 「海底總動員」膾炙人口 小丑魚銳減

    15年前,好萊塢動畫片《海底總動員》,片中主角橘黃色小丑魚尼莫風靡全球,但卻導致小丑魚過度捕撈,數量急遽下滑。澳洲生物學家因此發起了「搶救尼莫」計畫,大量繁殖人工小丑魚,藉以壓低市場價格,杜絕海洋的捕撈。小丑魚不只外型討喜,生理機制也很有趣;所有小丑魚剛出生來時,都是公的,但體型長得最大的那一隻,會自動變性為母魚,而且享有魚群中最高地位。不過隨著海洋升溫,珊瑚白化,小丑魚失去了棲息地,生存變得更加困難。
    2018/08/24 19:56
  • 尼莫是你?陸最新無人潛艇 「撞臉」動畫角色

    大陸最新研發的無人潛水艇「潛龍三號」,日前已到南海海域準備接受考察,在未來半個月內將完成海上試驗和驗收,並進行試驗性應用。其中它的外表最引人注意,照片公開後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說這完全就是《海底總動員》裡面的小丑魚「尼莫」。
    2018/04/17 14:52
  • 全球種類最多 小丑魚館變夢想館再出發

    全球繁殖小丑魚最多的水試所台東海生館,結合科技和生態,化身為「海洋夢想館」,今天重新出發,走向全球性的水族館。
    2017/07/26 16:31
  • 魚眼看世界 海科館攝影展登場

    用魚的眼睛看世界!海科館在潮境海洋中心舉辦「印象海洋-海洋生態攝影巡迴展」,展出豐富且多樣的水下攝影作品,共有「可愛小丑魚」等5項主題,歡迎民眾免費參觀。
    2017/05/22 09:58
  • 日韓樂園花季祭噱頭 春夏旺季搶客吸金

    東京迪士尼海洋,最近增加了可愛的遊樂設施,讓大小朋友可以跟著小丑魚,來一趟海底冒險。另外日本南韓都有大型的賞花活動,希望吸引更多遊客上門。
    2017/05/08 17:30
  • 小丑魚女大男小 怎麼配對?

    小丑魚是母系社會,體型上也是女大男小,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東部海洋生物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員鄭明忠透露,最誇張的一次是,一隻15公分母魚配1隻3公分公魚。
    2017/04/03 13:27
  • 美麗珊瑚面臨破壞 海科館積極復育

    每年3月到4月,是南台灣珊瑚產卵的主要季節,北部則比南部晚一個月,海洋中的珊瑚礁其實生長得很緩慢,有時候甚至一年長不到1公分,如今還面臨人為破壞或自然威脅,因此海科館已經進行復育工作多年。
    2016/07/11 21:51
  • 童玩節試玩開跑! 林聰賢會賀陳旦救國5

    暑假到了,每年宜蘭童玩節也在這個時候登場,今年的玩水設施也做了變化改走可愛風格,有蝸牛、小丑魚等動物造型讓現場更加繽紛童趣,上午開放給民眾體驗試玩,下午縣長林聰賢也北上和交通部長賀陳旦碰面,希望解決雪隧塞車問題,別讓塞車影響邁入第21年的童玩節招牌。
    2016/06/29 18:35
  • 童玩節7月登場 可愛動物風找童心

    暑假到了,每年宜蘭童玩節也在這個時候登場,今年的玩水設施也做了變化,改走可愛風格,有蝸牛、小丑魚等動物造型,讓現場更加繽紛童趣,下個月2日開幕,現在就先給民眾體驗玩樂一下。
    2016/06/29 13:23
  • 小S化身健忘魚多莉 3個女兒總動員配音

    「我們母女4人的聲音竟然同時出現在將大賣座的電影,這真是最值得紀念的代表作!」小S開心表示。在皮克斯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裡,搶盡小丑魚尼莫鋒頭、色彩斑斕的健忘多莉,竟成為《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的王牌女主角,並展開她的尋根之旅。迪士尼特別找來徐熙娣(小S)擔任多莉的配音,除了小外,令人驚喜的是,她的3個女兒也加入配音陣容,一家4女全體總動員。
    2016/06/02 12:11
  • 跟「尼莫」一起吃飯! 餐廳也有海生館FU

    現在一邊吃飯,還能同時逛海生館或是博物館。有咖啡廳開在博物館裡,夠看著恐龍化石品嘗下午茶。也有餐廳耗資百萬,打造海生館造景,吃飯的時候,小丑魚「尼莫」就在餐桌旁邊自在優游,能夠近距離接觸海洋活化石「石鱟」跟「鸚鵡螺」。光用看不過癮,還有觸摸區,讓小朋友能伸手摸海星
    2015/03/28 20:10
  • 眼睛有魚!台隱形眼鏡拚創意 獨步全球

    台灣人戴隱形眼鏡,1年就要消耗掉3億片,相當於台幣60億,進口的韓式隱形眼鏡講求眼睛放大,日系講求鮮豔色彩,台廠隱形眼鏡走創意風格,推出獨步全球的草莓、小丑魚的隱形眼鏡造型,用手機自拍,非常清楚,推出之後,帶動業績成長了2到3成
    2015/01/19 20:12
  • 校園旁別違停 小丑魚停車場迎家長

    在雙北市的國小周遭,只要每次到了上下學時間,周遭就會擠滿車子,有些家長甚至寧願違規停車,也不願意停放停車場,因此新北市之前祭出「停車前30分鐘免費」,不過成效還是不彰,現在只好再出招,就是把停車場加上童趣,有些停車場的車道被塗成海底世界,吸引小朋友目光,也希望能藉此鼓勵家長別再違規停車。
    2014/06/13 19:12
  • 遙控氣球新造型 「憤怒鳥」飛進你家!

    還記得飛天小丑魚和大白鯊嗎?這類遙控飛天玩具,去年在玩具展登場,從美國紅到台灣,如今又推出新造型,主角換成知名的手機遊戲「憤怒鳥」,同樣可以左右搖控,利用遙控器,就可以自在的在空中翱翔。
    2012/11/21 23:38
  • 小丑魚「飛不動」 氦氣漲3成創新高

    百年結婚潮,再加上年底尾牙,很多人會選擇氣球來增加派對氣氛,也使得「氦氣」價格跟著應聲大漲,尤其是最近人氣很夯的「飛天小丑魚」,以往灌飽氦氣約3百元出頭,現在已經漲到至少要5百元以上,業者就說,氦氣是天然氣體,數量逐漸減少,明年價格可能還會再創新高。
    2011/11/20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