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小三 結果共3,816筆

  • 尪慢跑不給跟!人妻開「1軟體」秒抓姦 過來人淚推:2款App也可以

    美國一名人妻與從軍的丈夫結婚恩愛4年多,丈夫某天突然要求2人分開一下,人妻一查對方運動App內的運動路線與心率變化才發現,丈夫常常會停在某個女同事家附近,她將此事分享在Tiktok上,引起網友們熱議,獲得200多萬點閱。
    17小時前
  • 快訊/韓韶禧認愛後首現身!快閃機場畫面曝光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大動作反擊駁斥當小三、換乘戀愛(無縫接軌)疑雲,不過,韓韶禧回應網友時加碼爆料,柳俊烈跟惠利分手時間點,再度遭網友炎上,昨(17)日緊急刪除部落格文章。她今(18)日晚間從夏威夷返回韓國,這也是她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只見畫面中,韓韶禧現身仁川機場,緊牽友人的手快步離開現場,面對媒體全程不發一語。
    1天前
  • 柳俊烈驚爆7月出軌韓韶禧!D社時間軸幫護航 熱戀原因曝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不少人疑惑究竟韓韶禧過去曾和超多男明星合作,最終卻選擇看似毫無交集的柳俊烈,小倆口如何相識到相愛的過程,引發各界關注。日前韓網瘋傳柳俊烈早在去(2023)年7月就出軌韓韶禧,對此,韓國最強狗仔D社(Dispatch)今(18)日幫忙還原情變時間軸,且加碼曝光交往內幕。
    1天前
  • 彰化養雞場「內附砲房」?蛋農爽擁小三 潤滑劑助興色調情

    在彰化一家雞蛋場內,發生了一樁因曖昧關係而引發的爭議。該場的經營者A男(化名),被疑與一名施姓女子的親密行為,被其妻子呂女發現並提告。呂女索賠新台幣100萬元,然而,經過彰化地院的審理後,法官判決施女須賠償20萬元。
    1天前
  • 韓論壇瘋傳柳俊烈「偷吃跡象」 韓韶禧狂道歉難挽脫粉潮

    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與37歲柳俊烈認愛,卻受到外界猛烈炮火,因為柳俊烈的前女友惠利,在2人同遊新聞爆出後,發了限動寫下「真有趣」,引發柳俊烈無縫接軌的議論,也讓韓被冠上小三之名,而韓韶禧不久後失去理智,寫下:「我也覺得真有趣」,表明自己沒有無縫接軌,嗆聲意味明顯,隔天韓韶禧態度大轉變,在部落格寫下長文認愛並向惠利道歉,但不理智的行為止不住脫粉潮,尤其文中提到認識及交往柳俊烈的時間線,跟外界認知的有很大出入。
    1天前
  • 韓韶禧駁斥「無縫接軌」 韓媒爆未公開內幕!柳俊烈、惠利同年8月還在一起

    南韓女星韓韶禧在15日無預警爆出熱戀柳俊烈,而曾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女星惠利爆氣發文,也讓韓韶禧被冠上小三之名。但在柳俊烈和韓韶禧兩人認愛後也發出聲明,表示雙方是2024年初才開始交往,且柳俊烈與惠利早在2023年初就已分手,因此並無所謂的「無縫接軌」傳言。
    2024/03/16 13:48
  • 「螺螄粉」擋不完!高雄海巡3個月查1.4噸全銷毀

    海巡署南部分署從今年1月開始,針對金門來台的船隻貨櫃稽查,短短3個月就查出1400多公斤的大陸製螺螄粉,由於全部都是非法進口,通通銷毀,研判可能是透過小三通,從大陸運輸來台。
    2024/03/15 21:14
  • 凱特神隱陰謀論四起! 英媒瘋傳「遭閨密小三刺傷」

    英國凱特王妃修圖風波後,各種陰謀論四起,有人懷疑她持續神隱,是去動臀部整形手術。還有一個更誇張的傳聞引發討論,那就是威廉跟凱特的閨密有婚外情,導致對方懷孕,雙方起衝突後,凱特遭小三刺傷。不過王室消息指出,對於各種傳聞,凱特非常沮喪。
    2024/03/15 19:27
  • 遭提「阿翔小三」謝忻變臉:沒有聯絡了 陳沂搬羅志祥多人運動力挺Toyz

    網紅陳沂和實況主Toyz,都屬於有話直說類型,過去常被粉絲送作堆,被稱是「嘴秋螢幕情侶」。不過,Toyz的心似乎另有所屬,日前被接連被爆和女星篠崎泫交往,又傳出秘戀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對方還為他離婚。今(15)日陳沂被問關於Toyz感情狀況,語出驚人稱:「我跟羅志祥一樣喜歡多人運動。」還扯謝忻當年與阿翔的不倫戀,相當敢說。
    2024/03/15 17:30
  • 吳婉君遭指是小三怒轟無恥!王宇婕親吐「雙方關係」竟覺得好笑

    男星趙駿亞近日宣布和「仙女主播」秦于婷分手,「八點檔女神」吳婉君遭只介入雙方感情,讓吳婉君氣到怒轟爆料者「非常無恥」,她的好友王宇婕今(15)日出席保養品牌「MANARA曼娜麗」代言活動談及此事,透露知道兩人都熱愛戶外運動:「他們關係就是好朋友,我沒有覺得很嚴重,他們可能也覺得滿好笑的吧!」
    2024/03/15 16:18
  • 凱特王妃「修圖門」陰謀論瘋傳  威廉誹聞小三再受矚目

    凱特王妃自2023年底露面後神隱至今,英國王室1月表示她動了腹部手術,復活節前不會參與公眾活動。肯辛頓宮日前公布了一張凱特與3個孩子合影的照片,卻遭外界發現動過手腳,各新聞社紛紛下架,凱特也親自發文道歉。此舉導致網上陰謀論更加猖狂,許多網友開始擔心凱特的安危。威廉王子過去的出軌傳聞也再次浮上檯面,使他的「誹聞小三」受到外界關注。
    2024/03/14 17:24
  • 馬俊麟激吻小三遭酸本色演出!爆演不下去 經紀公司不忍全說了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爆出與王瞳假戲真做,婚外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當時兩人遭經紀公司停工。先前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播出馬俊麟搞上妻子的閨密,更有激吻小三戲碼,讓網友看了狠酸他是「本色演出」,近來傳因為王瞳加入演出,害得他戲份全沒慘遭「消失」,甚至有「有王沒馬、有馬沒王」陰謀論;還有一說是馬俊麟愈演愈無法接受角色外遇,對劇本多所質疑抱怨,才會被暫時寫出去。對此,今(14)製作公司展奕娛樂也發出聲明澄清。
    2024/03/14 16:08
  • 台籃球星爆出軌啦啦隊!跟孩講電話「邊餵食安撫」愛家形象全毀

    台灣籃壇近年因職籃聯盟PLG與T1先後成立重新熱絡,但許多球員卻不懂得潔身自愛,陸續爆出打假球、婚內出軌、約砲女球迷等事件,嚴重打擊球員的社會觀感。近日疑似又有知名的退役球星,爆出跟啦啦隊小三出門嗑鍋,一邊講電話聽孩子說學校的事,與社群經營的愛家形象截然不符。
    2024/03/14 07:55
  • 爆篠崎泫是小三!3女星火大開譙 陳零九竟過夜「吳宗憲女兒」

    36歲歌手陳零九恢單1年,今(13)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新戀情,且對象還是號稱「吳宗憲第4個女兒」的歌手Miusa妙莎!事實上,創作才子陳零九異性緣極佳,和愛情長跑十年的網紅女友分手據傳是因為「狼人殺女神」篠崎泫介入,也曾和「鄉民女神」鄔又曦、「反骨」成員琳妲傳曖昧。
    2024/03/13 09:44
  • 本土女星驚爆「簽字離婚」!斬斷6年情 嘆認:尪偷吃小三

    女星「酒國名花」凌威威(本名謝伊琪)驚爆離婚,斬斷6年情。對此,凌威威坦言,已恢復單身了,為了替前夫還債,砸了1000多萬元。
    2024/03/12 13:47
  • 手機藏秘密!馬國女抓包尪出軌「小三是伴娘」 結婚40天閃離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指控,在和老公結婚沒多久時,就發現老公有了小三。令人傻眼的是,對象還是2人的婚禮伴娘,老公被抓包後,沒想到還和小三偷偷來往,最終2人決定離婚,婚姻短短維持40天就結束了。
    2024/03/11 08:16
  • 超狂小三吃遍名人尪!誘外遇當集郵 他驚爆「鄭弘儀很熟」

    各大論壇上對於娛樂、名人圈的傳聞向來不在少數,雖然鮮少真的有「經過證實」的重磅消息,但每當有相關話題流出,往往能引起熱烈討論;名嘴王瑞德日前也在節目上爆料,稱自己有一個朋友「吃遍名人老公」,讓全場來賓震驚不已。
    2024/03/10 20:53
  • 孩口出狂言嗆「那人好像乞丐」!媽現身護航 醫1招反制讚爆

    小孩出生就是一張白紙,思考和行為模式都是透過學習模仿而來,也因此父母的育兒方式往往會影響小孩的性格。近日,小兒科醫生陳木榮分享,有名國小三年級學生講話口無遮攔,但是媽媽並沒有阻止,總為孩子找藉口,並指出家裡的人講話比較直接,小孩無惡意。結果醫生看不下去,說了「一句話」反製,讓不少網友大讚「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讚。」
    2024/03/10 14:12
  • 陳喬恩結婚2年沒懷孕!爆「婆婆找小三生」 不忍開嗆反擊了

    女星陳喬恩因在戀愛實境秀節目《女兒們的戀愛2》,成功跟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藝術家曾偉昌交往,並且在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夫妻相處相當甜蜜,不過卻有許多微博帳號,寫說陳喬恩結婚2年還沒懷孕,婆家很著急,還想要叫曾偉昌去外面找小三生等,對此,陳喬恩發長文回擊了。
    2024/03/10 11:20
  • 不合理!57歲況明潔曬「32年前嫩照」 凍齡美貌驚呆網

    況明潔近日主演八點檔《天道》,小三演技讓網友恨得牙癢癢,現年57歲的她,面容、身材保養得宜,先前曬出1992年的扮格格的劇照,與現在幾乎沒落差,讓網友大讚「永遠最美的格格。」
    2024/03/10 07:00
  • 《商魂》邵雨薇牌桌上聽聞「老公出軌」 對峙小三爆衝突場面

    民視台劇《商魂》本週將迎接第三、第四集,劇情迎來傅孟柏和邵雨薇為了田中千繪再度爭執,邵雨薇跟朋友打麻將時,聽到牌友于子育說,看到她老公傅孟柏在應酬時跟女人親密接觸,讓邵雨薇跑到田中千繪的西裝店攤牌,兩個女人的衝突一觸即發。  
    2024/03/09 07:00
  • 八點檔女星當小三!拍戲狂撩已婚男演員「摳手心」 遭罵:不得好死

    況明潔與葉華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母女,兩人戲裡屬於小三體質,下場就是被網友攻擊,況明潔說每次她被罵,就會有鐵粉護航,形成對峙,最後她跟鐵粉約法三章,無論誰來罵只有她能回,也會很有耐心的跟網友解釋,「私生活我不是小三,我是在賺錢演戲,拜託不要入戲太深,工作是沒得選擇的。」但況明潔也自嘲拍戲真是第三者的命,從早期跟李李仁合作,當時電視台高層表示演好人沒戲,光演壞人還不夠,吸引不了觀眾,編劇就把她變成李李仁的小三,她直言:「現在有時只是會影響心情,但以前演小三,走在路上可是會被打或罵的。」
    2024/03/07 14:47
  • 又遇濃霧!金門機場取消多航班 小三通停駛

    濃霧壟罩金門,金門機場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陸續取消航班,不只如此,早上6點半,能見度只剩100公尺,小三通也宣布暫時停駛,讓上千多名旅客得要候補或更改行程,因為3至5月,本來就是金門的霧季,交通更容易受影響;另外,這個周的天氣,就像在體驗四季,昨天(5)的好天氣沒有維持太久,因為今天(6)開始又要變冷了。
    2024/03/06 15:01
  • 侯怡君遭爆停車場對峙小三!首發聲「力挺蕭大陸」 嗆聲爆料者

    藝人蕭大陸、侯怡君在2021年曾爆出小三之亂,挺過婚變事件,夫妻倆去(2023)年底一起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秀恩愛,在外界認為雙方婚姻回歸平靜之時,蕭大陸今(6)日又被爆出與小三復合,對此,侯怡君稍早做出回應。
    2024/03/06 12:13
  • 蕭大陸遭爆復合小三!氣炸曝內幕 侯怡君見報導竟「哈哈大笑」

    女星侯怡君與老公蕭大陸在2021年曾爆出「小三」之亂,沒想到時隔3年,又盛傳蕭大陸與當初的小三復合,更被員工直擊兩人祕密私會,男方還帶小三出席高層餐會,對此,蕭大陸無奈表示:「謝謝關心,這則報導錯誤百出,有人故意誤導媒體,進廚房就不能怕熱,這也是職業成本之一吧!」
    2024/03/06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