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小V 結果共52筆

  • 遭酸力捧怪物星人!五月天阿信首曝心聲 竟和任賢齊有關

    溫妮、魏嘉瑩、琳誼、「小V」郁采真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日前在華山舉辦音樂祭,五月天阿信到場力挺,讓全場又驚又喜,卻也引起網友質疑過度力捧,對此阿信親上火線解釋為何挺怪物星人,更以五月天出道後,全靠前輩任賢齊的提攜為例。
    2024/04/16 09:35
  • 暴動!野生五月天阿信現蹤華山被拍 竟為了跟4個女生相會

    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小V、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4人音樂創作實力也獲得肯定,入圍了《2024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組合肯定,今(14)日特別在台北華山戶外大草原舉辦怪物星人音樂祭,令人驚喜的是,老闆五月天阿信帶著氣球無預警現身站台,正當4人專注在台上演唱時,意想不到阿信成為彩蛋嘉賓。
    2024/04/14 18:55
  • 五月天阿信快看!女團秀超狂矩陣手舞 她遭綑綁宣告重生

    由溫妮、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日前推出新歌〈ReBorn重生〉MV,加碼發行全新Remix「酷黑搖滾版」、「炙紅舞曲版」雙版本,MV動用多達30人打造「tutting 埃及矩陣手舞」,視覺效果相當震撼。很有舞蹈天分的溫妮,只花2天就練成,但團隊必須同心完成,只要一個錯拍就得重來。
    2024/03/02 11:54
  • 五月天阿信知道嗎?女團「怪物星人」鬧內鬨 琳誼不忍揭真相

    「小魏」魏嘉瑩、溫妮、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女團「BOOM!怪物星人」,深獲五月天阿信力挺。日前4人來到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作客,主持人Emily準備充滿年味的遊戲,要讓「怪物星人」體驗地球人的過年,不過小魏和琳誼火藥味十足、頻頻互嗆,被虧2人有特別氛圍,琳誼則開玩笑喊:「這個氛圍就是她暗戀我!」
    2024/02/10 12:11
  • 男星才公開出櫃!一看小S深V泳裝辣照 突脫口「要被掰直了」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堂》出道,演藝事業跨足戲劇與主持,轉至幕後約7年時間,近期重返螢光幕不僅公開出櫃,還大方曬出圈外男友,談及GAY話題完全不避諱,先前曾透露會有這樣的轉變全是因為小S,然而,小S(徐熙娣)昨(30)日分享深V高衩泳裝辣照,卻讓他驚喊「美到要被掰直了!」(同性戀轉變為異性戀)
    2024/01/31 12:50
  • 五月天阿信羨慕嗎?女團搶先朝聖黃色小鴨 還和霍夫曼合照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新輯音樂總監,自她們成軍以來,大力在社群宣傳力挺,也讓她們人氣飆升,明(28)日更將在高雄舉辦首場演唱會。今天彩排時,她們得知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返高雄,特地到場朝聖,更幸運和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合照。
    2024/01/27 19:39
  • 阿信最愛女團開唱超猛 女星台上羞喊「這個硬硬的」粉絲嗨翻

    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小V、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是阿信力捧的師妹團,17日首度舉辦「Still Love You依然愛著」台北首場演唱會,她們熱唱〈BOOM!怪物星人〉引領齊跳怪星舞、〈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知不知道你〉全場陶醉、〈748情人節〉大聲合唱,3首歌曲non-stop唱High氣氛掀到高點。結束後大屏幕出現喜訊「1/7台中見」驚喜字樣,相約粉絲們下一場演出再聚首。
    2023/12/18 14:05
  • 阿信知道嗎?溫妮忙組「怪物星人」沒空理男友 她驚吐最後一搏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12月17日將在台北Legacy首度開唱的她們,今(28)日出席媒體見面會,暢聊組團3個月來的內幕,其中小V原是在幕後創作,在溫妮等人盛情邀約下點頭答應,另外溫妮也因忙著工作,和男友已許久沒有約會。
    2023/11/28 16:00
  • 五月天阿信喊讚!正妹女團曬超美制服Look 訴超甜閨密情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日前推出抒情主打〈Still Love You〉,傳遞專屬女孩們的閨密之情,MV更飛往日本鐮倉取景,4人難得換上高校制服入鏡,在豔陽藍天、無際海灘、日式建築、天橋等場景,呈現青春氣息。
    2023/11/16 11:43
  • 女團封街首唱會 千人齊跳手勢舞超壯觀

    人氣創作女團日前舉行封街首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共襄盛舉,現場教學手勢舞帶動氣氛,更宣布12月將舉辦售票演唱會。
    2023/11/07 09:39
  • 五月天阿信嚇到!怪物星人封街開唱粉絲擠爆 陸劇女神熱舞助陣

    由溫妮、魏嘉瑩(小魏)、琳誼及郁采真(小V)組成的創作女團「 BOOM!怪物星人」,昨(5)日舉辦封街首唱會,現場擠滿千名粉絲力挺,她們接連演唱〈是不是又欠揍了〉、〈人生就是一場遊戲〉 等7首新歌,還開放粉絲一對一擊掌應援,並帶領歌迷跳起「怪星手勢舞」,場面壯觀,五月天阿信更在IG轉發現場照,驚訝直喊:「封街擠爆八德路!」
    2023/11/06 13:29
  • 專寵4正妹!五月天阿信盛裝夜遊 還撂祭品文「達標全程跳舞」

    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音樂總監,該團由溫妮、小V、魏嘉瑩及琳誼組成,今(5)下午將在八德路舉辦封街擊掌演唱會,昨深夜時阿信特地去場勘,更開了20多分鐘的「神秘夜遊」直播和粉絲介紹,甚至公開擊掌時的特殊手勢。阿信雖在直播裡只露手沒露面,但他笑說:「我現在穿很帥,雖然是三更半夜,依然是盛裝打扮!」讓粉絲好奇心爆棚。
    2023/11/05 11:50
  • 被「怪物星人」迷倒!五月天阿信公開熱舞畫面 認了:非常喜愛

    五月天阿信近來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同時也進行全新計畫,是擔任女團「BOOM!怪物星人」的音樂總監。該團由溫妮、小V、魏嘉瑩及琳誼組成,阿信盛讚:「非常喜愛這張作品,每首詞曲都來自4位團員們的貢獻,每首歌詞曲創作都非常精彩!」〈BOOM!怪物星人〉MV裡他更化身帥氣太空總部部長,率領30位舞者跳舞,成了大彩蛋,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14 11:08
  • Hold住姐暴瘦!小V臉美照瘋傳 網陷焦慮她暖喊:我還是我

    台灣女藝人謝依霖(Hold住姐),經常在觀眾面前搞怪和扮丑角,自出演《小時代》系列電影走紅後,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不過卻在2018年漸漸淡出照顧家庭,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值得關注的是,謝依霖終於在今(2023)年回歸,擺脫以往形象重返大眾視線,讓網友忍不住驚嘆,「謝怡霖瘦好多!」
    2023/09/08 09:07
  • 影音/小S大開深V避談大S流產 大方認「買愛馬仕也找代購」

     
    2023/05/13 10:46
  • 大S流產心碎!小S「深V開到肚臍」撇話題 揭她婆媳互動:2人會依偎

    女星小S(徐熙娣)今(12)日出席韓國觀光公社代言活動,日前大S(徐熙媛)發聲明承認自己流產2次,讓人心疼。小S接受媒體聯訪時拒絕回答此問題,作勢把胸前拉鍊拉到肚臍,「這樣夠低胸嗎?還不夠是不是?謝謝大家關心」,讓媒體完全沒有追問的空間。
    2023/05/12 19:05
  • 明春雨暫歇週四再來!溫度呈「小V字」 清明連假望放晴

    今(27日)受到華南雲系配合東北季風的影響,中部以北地區仍呈現濕涼天氣,雨量也集中在北海岸到東北角,不過明(28日)起東北季風有所減弱,因此各地氣溫都會往上回升,但週四又有一波華南水氣到來,迎來第二波春雨報到,目前預估對南部影響比較小,持續一天後週五鋒面即遠離,因此清明連假前期,各地區有望出現好天氣。
    2023/03/27 20:12
  • 黃喬歆深V炸出豐滿上圍「胸前大塊黑青」 她私訊塞爆統一回覆

    黃喬歆(瑤瑤)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獲得節目頒發「收視救星獎」,她身穿深V、側邊開高衩服裝,露出修長美腿受獎,她與小S合照,開心表示:「謝謝不管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的觀眾,在電視上看到我,願意駐足放下遙控器不轉台。」粉絲紛紛留言道恭喜,她胸前的一塊瘀青也吸引網友注意,對此黃喬歆親自回應。
    2023/01/25 14:43
  • 金曲33星光熠熠! 陳美鳳「邊走邊變裝」露深V小S桃紅耍性感

    金曲33登場,星光大道率先在下午4點50分展開,眾星雲集!陳美鳳壓軸登場,還上演變裝秀!而入圍最大贏家蔡健雅,戴上價值超過150萬的鑽石耳環,閃瞎眾人;同樣也要爭奪歌后的魏如萱,則佩戴要價510萬元的珠寶。搭配刺繡亮片洋裝走上紅毯。另外,頒獎嘉賓小S、孫盛希的造型,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至於包含盧廣仲、炎亞綸等等男神,也是帥氣滿分!
    2022/07/02 20:22
  • 告別肉肉臉免動刀!改善5壞習慣消水腫、縮小咀嚼肌

    女生們都很希望自己除了四肢纖細外,也能擁有巴掌臉、小V臉。有些人是天生的方形臉、大餅臉,但有些人卻是在成年後發現臉越來越大!這可能是因為一些生活上的「壞習慣」導致的,想要瘦臉前,要先改正錯誤習慣,才能真正對症下藥。肉肉臉女生們,快拿筆記下來囉!
    2021/07/27 16:37
  • 徐若瑄淚收6歲兒「手作母親節禮物」 卡片承諾保護媽

    女星徐若瑄2014年與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婚,婚後育有愛子「小V寶」Dalton,不過為了忙工作,她農曆年後就飛來台灣2個半月,日前才終於能夠回新加坡和家人團聚。徐若瑄因工作日夜顛倒,回到新加坡就昏睡一天,不過鄰近母親節,Dalton溫柔將她搖醒,附上手作母親節禮物祝她快樂,讓她感動萬分。
    2021/05/09 13:25
  • 徐若瑄「整月菸酒不離手」 甜謝尪體諒:貼心老婆還給你

    擁有「不老女神」之稱的46歲女星徐若瑄(Vivian),2014年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育有愛子「小V寶」(Dalton),生活幸福甜蜜,徐若瑄主演的電影《買一送一》日前殺青,今(28)日特別向老公告白,「這段日子,老公心靈太煎熬了。」
    2021/04/28 22:34
  • 自爆1週5次寵尪 徐若瑄認好技巧:全靠愛與天分

    擁有「不老女神」之稱的46歲女星徐若瑄(Vivian),2014年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育有愛子「小V寶」(Dalton),全家感情幸福甜蜜,近日徐若瑄現身按摩椅代言活動,坦言與老公會互相按摩,而且對方會幫忙按「不一樣的部位」。
    2021/04/22 05:50
  • 超猛菜單!大S激瘦10公斤像少女 汪小菲也不敢認

    小S徐熙娣週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時髦女子的美照,直呼:「也太時髦了吧!是哪家的少女?」一時間有不少人錯認是大女兒Elly,也有人看成小S本人,沒想到定睛一看才發現是好久沒露面的大S徐熙媛,超瘦小V臉加上長靴包裹的修長鳥仔腿,完全看不出已經44歲,擺脫產後被笑「中年發福」的陰霾。
    2021/01/21 14:51
  • 臥病床「大號得求人幫忙」 徐若瑄淚:真的沒尊嚴!

    女星徐若瑄2015年以高齡40歲生下兒子小V寶(Dalton),這一胎可是讓她吃足了苦頭,由於高齡加上她有子宮閉鎖不全,懷孕初期就出現出血症狀,為了保住孩子,她「整日臥床」躺了142天、挨了300多劑安胎針,回想起那段日子,徐若瑄坦言,當時連大便都要人幫忙「真的沒尊嚴」。
    2020/12/14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