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小HEBE 結果共4筆

  • 李玉璽斷開2年女友!認了「主動提分手」:我不相信自己

    李玉璽今(2)日舉辦全創作專輯《厭 倦》發片記者會,久未以純音樂人的身分現身的他,以樂團編制演繹3首新歌,除了發表過的同名歌曲〈厭倦〉外,還有〈我在荒蕪煙硝的地方〉以及主打歌〈Why You〉。提到身為老鷹音樂老闆的爸爸李亞明,這次放手讓小孩去製作,李玉璽透露爸爸起初聽完歌有嚇一跳,因為音樂風格與以往很不一樣,但仍給予支持,他開心表示:「有感覺爸爸把我當大人看待。」
    2022/09/02 19:14
  • 李玉璽被爆暗巷喇舌「小HEBE」 經紀公司曖昧回應

    資深藝人李亞明兒子李玉璽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歐陽非凡」一角爆紅,今年才傳出分手消息,今(4日)遭週刊爆料他深夜暗巷熱吻神似歌手Hebe的美女,新戀情疑曝光,對此經紀公司給予回應。
    2019/12/04 14:18
  • 狄鶯搞烏龍! 不帶通知單跑錯投票所

    藝人狄鶯投票日搞烏龍,竟然因為沒看通知單,一度跑錯投票所,兩次排錯隊伍,慶幸最後在警察指引下,終於順利投票,而網路上也有粉絲在討論,要到投票所去追星,像綜藝大姐張小燕、Hebe田馥甄,戶籍都屬於吳興國小,小S則是仁愛國小,但如果戶口有變更,粉絲追星很可能撲空
    2014/11/29 12:25
  • 求婚事務所試片 史上最強卡司

    打出七個單元分別由吳建豪搭HEBE,葉童加李威,唐治平配錢韋杉、李康宜,鈕承澤、陸明君,小S和伍佰,以及大S與男友藍正龍,等黃金夢幻組合的求婚事務所,即將在本週日晚上9點半隆重登場,而在今天的試片會上,許多媒體不但都給了求婚事務所相當高的評價,所有演員更異口同聲,表示連自己看到都感動得差點落淚。
    2004/04/01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