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小CALL 結果共51筆

  • 砸百萬投資!女星宣布轉戰YT新頻道 開拍狂失誤:低落到想哭

    現年40歲的女星小Call(郭怡伶)出道15年,上個月轉戰新領域,開始經營YT頻道,介紹裝潢和房地產的知識,不過小Call初期因為不熟悉主題,第一次試錄講不好,慘遭團隊喊卡不錄,小Call也坦言很受挫,「有陣子看到房產相關就想吐」。
    2023/10/30 12:34
  • 40歲女星試偏方拚生子!結婚5年體力下降 身體冒出3警訊

    女星小Call(郭怡伶)結婚5年,近年積極備孕,先是找中醫調理身體,西醫做各項檢查,還加上好友們的各類偏方,希望早日懷上寶寶。小Call 表示如今已40歲,身體漸漸發出警號,體力明顯不同,容易疲倦,失眠、胃痛等,「過去年輕時根本不會管身體問題,仗著自己年輕,常因工作熬夜,吃飯不定時,當然也為減肥而少吃,也是影響身體的,現在踏入中年才知身體很弱。」
    2023/09/25 15:12
  • 男星搭經濟艙「刷臉升等」還硬拗! 空姐列出高額差價他只付餐費

    藝人孫國豪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白飯也能夠吵個不停?!明星奧客行為事件簿」,自爆曾想靠「刷臉」免費升級座艙,「我跟路嘉怡要到澳洲拍旅遊節目,製作單位預算有限就買了經濟艙,因為好幾次座艙長都幫我升等,我就覺得藝人可以『刷臉』,所以我一看豪華經濟艙幾乎是空的,我就拉著路嘉怡坐下來,吃完飯後,空姐就默默過來說要補升等費。」
    2023/09/10 15:19
  • 董至成赴陸碰壁「決定返台」爆價碼求溫飽! 想回歸胡瓜《大集合》

    董至成與小CALL日前出席紅心字會活動,先前董至成為到中國大陸發展,辭去與胡瓜共同主持12年的《綜藝大集合》,如今他返回台灣工作,被問到是否想回歸主持崗位?董至成坦言:「想歸想,但是不強求,人家如果不找你,你怎麼好厚臉皮?」
    2023/09/08 06:59
  • 女星揭尪「床上傷人舉止」結婚5年想分房睡! 安心亞:容易離婚

    女星小Call(郭怡伶)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婚前什麼都好,婚後『計較』不停,夫妻間『這些事』不計較不行」,結婚5年的她自爆老公嫌她太黏,把她推開外,甚至提出想跟她分房睡,讓現場聽了好震驚。
    2023/08/20 11:32
  • 女星遭人載到深山!照鏡子傻認「私密處黑的」 誤信解經痛偏方

    女星小Call(郭怡伶)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自己有多迷信,她說:「念書的時候在公車站遇到一個老先生,他講了一句『妳是不是會經痛』?當下我覺得天啊!你不認識我怎麼知道,所以他說可以幫我解決,我就信了。」
    2023/06/14 06:59
  • 女星拚生子「恩愛1舉動」超解嗨! 老公發怒撂狠話:無法跟妳親密

    女星小Call(郭怡伶)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今晚一起解析女人大腦,到底為什麼看到『它』就凍未條」小Call分享為了懷孕試過各種偏方,「有朋友跟我講有間宮廟的仙姑非常厲害,找過她的人通通都懷孕,我跟我老公去,仙姑就用符咒、香灰包了2個紅包給我,說『做功課的時候,記得要把它貼在肚臍,而且不能掉下來,不然就沒機會了』。」
    2023/06/13 14:26
  • 冰箱流血水!女星挖出冰箱「15年發黑老物」 專家:比馬桶髒

    小CALL女星小Call (郭怡伶)與老公結婚5年,婚後便搬進夫家與婆婆「毛毛姐」同住,不過婆媳生活習慣大不同,注重整潔的小Call 曾嚴格規定物品收納位置,讓婆婆不得不遵守。小Call 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大方公開家中冰箱收納狀況,一開門就驚見陳年污漬與毛髮,冷凍櫃也被層層堆疊的食材塞滿,甚至還從冰箱深處還挖出一包擺放15年的發黑烏魚子,嚇得小Call 趕緊把東西冰回去、眼不見為淨,笑說:「冰箱中每一袋都是驚喜。」
    2023/06/12 18:56
  • 女星1個月剩2通告曝慘況! 「月開銷7萬」賣房搬回婆家

    女星小Call與老公結婚5年,夫妻的財務分配是由她負責家中主要開銷,一個月省吃儉用仍有6、7萬的固定支出。前幾年受到疫情影響,電視通告銳減,連帶影響收入,小Call說:「沒有收入很恐懼,當下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在家裡只能跟老公對看。」好在她前幾年在新北市烏來買房,原本是要自住,後來因為婚後搬到婆家,她把烏來房子賣掉竟賺了100多萬,也算傻人有傻福。
    2023/03/22 15:37
  • 黃子佼「副業慘賠千萬」爆新身分! 親揭內褲朝上祕密:乾溼分離

    黃子佼、董至成、林采緹、小Call、洪詩、卡古今(2)日出席電商記者會。50歲的黃子佼近年思考讓自己在60歲退休,除了主持節目,他宣布加入電商行列,擔任電商品牌合夥人,邀大家一起賺錢,愛買的他也透露身上穿的內褲就是在電商上購入,「乾溼分離」讓他愛不釋手,現場黃子佼更大方用手勢,示範私密部位被隔開的狀態,「把口打開,那根撥上面。」
    2023/03/02 17:52
  • 董至成認「包養酒店妹8年」遭指婚變主因 現身變臉8字砲轟不忍了

    黃子佼、董至成、林采緹、小Call、洪詩、卡古今(2)日出席電商記者會,分享自己的投資想法,不過現場的焦點都放在董至成日前在TVBS節目《11點熱吵店》,談及自己曾包養8年酒店小姐一事。對此,董至成先是強調家中沒有訂報紙,之後被追問當時的時間軸,他瞬間變臉,語氣憤怒,並以8字重申:「斷章取義,晚節不保。」
    2023/03/02 15:18
  • 女星結婚5年驚吐「怕離婚麻煩」不拍婚紗 鄭弘儀傻眼:高瞻遠矚

    小Call(郭怡伶)於2018年和寶先生結婚,不過至今未辦婚宴及拍婚紗,她日前上《新聞挖挖哇!》時,談及婚宴話題,認為任何決定只要雙方溝通好就好,「像我自己就沒有辦婚宴,我也沒有去拍婚紗,那我沒有拍婚紗,其實我也是想說如果以後要離婚真的很麻煩。」此話一出讓主持人鄭弘儀嚇傻。
    2023/02/19 14:27
  • 吳宗憲爆公司被A錢!幕後竟是高中友 兒罕借車他隔月開門嚇爆

    吳宗憲與代班主持人林襄日前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表示最不能接受的摳門行為,就是分手後要收回送對方的禮物,林襄則分享,遇過男生送禮別有用心,「我是遇過那種送我他自己喜歡的東西,譬如他喜歡這個公仔,送給我當生日禮物,但擺在他家。」雖林襄沒說出前男友的姓名,但吳宗憲一聽便猜出是孫生。
    2023/02/15 11:49
  • 小Call討抱「老公直接推開」 同床被嫌熱:睡過去一點

    小Call(郭怡伶)和Mei日前上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討論主題「老公為何總是說不聽」,邀與新住民來賓分享和另一半相處方式。Mei笑說:「很多老公結婚後,都莫名其妙像領了殘障手冊。」暗虧老公蕭景鴻(阿弟),小Call則分享曾向老公討抱,卻被推開的傷心事。
    2022/06/28 18:42
  • 陳志強蓄鬍戴帽取代許孟哲 峮峮想打敗王仁甫「贏了就很跩」

    中視外景《飢餓遊戲》主持人之一的許孟哲因傷請假,製作單位便邀來陳志強助陣,他和許孟哲的身高差不多,錄影戴著棒球帽、蓄鬍,差點讓人誤以為是許孟哲,陳志強笑說:「我為了等這天等了多久。」陳志強算是《飢餓遊戲》常客,趁著許孟哲告假,他不忘行銷自己,先是說許孟哲的體力活他沒問題,王仁甫的奸詐他也有,孫協志的碎碎念他也不會輸,一開場就很有企圖心。
    2022/06/25 10:39
  • 小Call認了嫁進門被廚房嚇到 婆婆遭逼壓力大:有點後悔

    西潔和陳姿秀主持東森網路節目《醫師到你家》,日前到藝人小Call家探訪,一窺她與婆婆毛毛姐的生活日常。有強迫症的小Call笑說剛嫁進來時,被家裡的狀態嚇到,「我第一次走進廚房的時候,烤箱、鍋碗瓢盆都放在地板,牆壁角落還有蜘蛛絲。」小Call也說明因婆婆已經60幾歲,多年來忙於工作與家計,對整潔打掃就比較忙不過來。
    2022/06/07 16:15
  • 楊昇達「恩愛只做半套」妻不滿足 小Call行房吵醒婆婆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同學來了》下週一(25日)晚間9點將播出主題「這些怪癖真的沒藥醫?!再不改改真的不行!」,邀來楊昇達和老婆若綺、撒基努和老婆Maya、小Call和婆婆,分享因家人怪癖帶來的生活困擾。
    2022/04/23 18:18
  • 內褲破了也不丟!女星怨尪「省過頭」 人夫2招化解衝突

    藝人小Call(郭怡伶)2018年與交往僅3個月的圈外人,來自香港的「寶先生」閃電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儘管老公對她疼愛有加,總是溫馨接送情,但她始終受不了對方太過節儉的個性,小至內褲穿到破了都不丟,大到高級餐廳慶祝結婚周年,卻嫌紅酒一杯250元太貴,種種節省的作為都使她感到相當困擾。
    2022/03/25 15:30
  • 小Call控婆婆「追劇阻做人」 林道遠偷吃慘遭母毒打

    中天綜合台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3)日將播出主題「婆媳不合真的嗎?!演藝圈婆媳關係大考驗!」女星小Call就控訴婆婆總是在半夜追劇,害得她與老公「無心造人」,Sandy認為婆婆半夜追劇的行為或許別有用意:「會不會是婆婆故意製造聲音,要來蓋過你們的聲音?」笑翻眾人。
    2022/02/22 18:05
  • 被衝康!何嘉文遭指送破包「4萬噴飛」 爆氣還原真相

    因演唱懷舊卡通歌曲紅極一時的女星何嘉文,近日與好友小Call一起登上節目,她控訴對方曾貪小便宜購買廉價包包,豈料卻因此丟失近4萬元現金,小Call為避免老公責罵,謊稱包包是何嘉文贈送,讓何嘉文無故揹了送破包的黑鍋。
    2022/01/12 12:30
  • 驚遭男子騙上山!女星爆「拿鏡照下體」:他試圖摸我

    竟有女星被如此荒唐的理由騙到險遭性侵?藝人小Call(郭怡伶)近日上節目透露,曾遇到一名年約60歲、自稱教授的男子,問她月經來時是否都會痛?發現小Call上勾後便將她騙上山,聲稱要「採88片樹葉」來解經痛,最後是1通電話讓小Call得救才沒被性侵。
    2021/12/28 21:42
  • 為改10年衰運「正午躺地曬太陽」 女星1個月後更慘

    每當人生不順遂或感到迷茫之際,部分民眾會透過算命求心安,女星小Call(郭怡伶)也是如此,她透露只要運勢走下坡就很喜歡去算命,孰料,某次找3個算命師算命,全被告知將「衰10年」,為了改運只好遵照第3位老師建議的方法,正中午躺在能看到天空的地方曬太陽,結果躺1個月後運勢不但沒有好轉,反而還發生悲劇了。
    2021/09/06 18:55
  • 曾一度負債 小Call靠「理財3秘訣」成有殼一族

    出唱片、演電視劇、節目主持、廣告代言,外型亮眼可愛的小Call看似風光的明星身分,後面可是隱藏著的辛酸的血淚!回顧出道第1年,每天忙碌跑通告,月薪只拿到3000元,年收不到20萬,甚至還一度負債,但小Call沒被打敗,靠著開源節流的方式省出一棟房!到底小Call是如何辦到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2021/07/05 23:08
  • 房事「1個月1次」採預約制 女星怨:尪3分鐘繳械

    37歲女星小Call(郭怡伶)擁有甜美臉蛋與小隻馬身高,2年前閃嫁香港老公「寶先生」,不過婚後肚皮始終沒有動靜,她近日在節目上透露,老公在婚後半年變得「性致缺缺」,房事不如以往活躍,一個月只恩愛一次,而且3分鐘就繳械完事,讓她相當傻眼。
    2020/12/05 21:53
  • 藝人小Call連買三輛March 最低只花兩萬元?

    對於剛學會開車的新手來說,買一部像Nissan March一樣的小型車很正常,但藝人小Call竟一連買了三部March,她坦言一開始是因車身尺寸小而購買,但後來逐漸轉變成對March「情有獨鍾」,而她也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自己與愛車的經驗。
    2020/11/20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