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愛莉莎莎爭議DNA數發部出軌 投資人蘇巧慧女星吹牛老爹持續上漲山豬
  • 搜尋:

    導航APP 結果共39筆

  • 蘋果地圖全面更新 在台支援環視、語音導航更好懂

    不少人常用Google地圖找路,現在蘋果公司也急起直追改善地圖服務。蘋果今天宣布地圖App多項新功能在台灣上線,其中「環視」功能可透過360度全景預覽真實街景,並支援Siri自然語言指引,在導航時提供更容易遵循的聲音指示。
    2023/09/27 11:16
  • 沒網路也能用!蘋果地圖將增5大新功能 3機型確定不支援

    蘋果自2012年的iPhone 5就有內建「地圖」APP,但初期因圖資不全、功能欠佳導致用戶罵聲連連,不少果迷都改用Google Maps,然而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已經有越來越多用戶重回蘋果「地圖」的懷抱;蘋果iOS 17將在iPhone 15發表後釋出,當中針對地圖加入5項新功能,實用性可望再度提升。
    2023/09/03 09:20
  • 蘋果地圖將有大改變!爆料客曝全新功能 果迷敲碗:快更新

    蘋果自2012年的iPhone 5就有內建「地圖」APP,不過初期因為圖資不全、功能欠佳導致用戶罵聲連連,許多果迷都紛紛改用Google Maps,然而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已經有越來越多用戶使用蘋果「地圖」APP;近日有爆料客釋出一張聲稱是iOS 17的地圖介面,讓不少果迷敲碗:快更新。
    2023/05/09 16:54
  • Google地圖推全新改版 iPhone動態島也能看導航

    蘋果在去年推出的iPhone 14 Pro首度加入動態島功能,引起不少好評,如何善用動態島已成為各家App廠商的目標,近日Google地圖推出全新改版,其中導航、地圖等資訊可在動態島上顯示,成為一大亮點。
    2023/02/10 15:47
  • Google地圖無法分享位置?疑更新iOS 16系統Bug

    Google地圖是現代人開車出遊不可或缺的App,雖然偶爾還是會爆出導航將民眾帶到未知的地點,但去到外縣市找景點或者山林秘境,每個人大多還是會仰賴該App,甚至iPhone用戶目前也普遍愛用Google Maps更勝蘋果地圖。只不過,隨著Apple官方更新系統至iOS 16版本以後,即便讓iPhone有更強大使用功能,現在卻傳出系統有Bug讓用戶無法分享Google地圖行程。
    2022/12/30 10:42
  • 整合停車資訊 台中交通網停車不迷惘

    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推動「台中交通網APP」,提供即時路況、停車資訊、公車(含小黃公車)動態、iBike、台鐵、高鐵時刻表、停車費查詢與繳費等服務,更整合即時剩餘車格、停車場位置及收費標準、路邊地磁感應車格是否有空位等資訊,是用路人最佳交通導航利器。
    2022/12/08 13:31
  • Google街景服務APP將走入歷史 官方停更日期曝光

    Google公司推出的地圖導航服務Google Maps不只可以規劃路線,還能查看實地街景,是許多人出遊必用的服務,近日外媒指出Google似乎有意將Android(安卓)系統中的獨立街景服務APP關閉,預計最快將在2023年關閉。
    2022/11/03 10:27
  • 南韓人日常停擺!Kakao機房大火 掀國安危機

    南韓人高度仰賴的通訊軟體KakaoTalk,周六(15日)因為機房發生大火,導致系統癱瘓,緊急修復十小時之後,才陸續恢復「部分服務」;但事故發生至今第三天,還是沒能完全恢復正常!這是Kakao公司過去12年來,最大規模故障。南韓KakaoTalk用戶今年已超過4700萬人,旗下移動支付、導航和叫車App也有上千萬使用者,服務停擺,除了無法傳訊息,還沒辦法付款消費、也叫不到車,民間大小企業業務和公部門服務都受到波及,全韓上下無不度過了一個混亂又崩潰的周末。
    2022/10/17 19:58
  • 用車族實用APP一次看! 網推「這款」躲測速免挨罰

    由於現在民眾出遊幾乎已離不開汽車,再加上智慧手機普及化,手機的應用程式結合車用APP支援,讓民眾的行車生活變得更便利。除了基本的導航功能,還有加油、停車、路況查詢等相當多實用APP,可以協助不論是新手還是老司機的民眾輕鬆開車前往目的地,並還能解決一些疑難雜症。
    2022/08/31 12:54
  • 小黃「沒導航開錯」女連珠炮轟 司機:你的事

    搭計程車乘客應該幫忙指路嗎?有民眾控訴,用APP叫計程車後,因為司機沒有導航,要民眾幫忙指路,但民眾因為邊回手機邊指路,導致某個路口走錯,民眾因而上班遲到,兩人爆發口角衝突,對此,當事司機車隊回應,沒有強制要司機裝導航,但態度不佳,會再找同仁教育訓練,其他司機則認為,一般來說不會要乘客指路,除非是小巷弄才會請客人引導。
    2021/08/31 19:05
  • 實測!Apple Maps測速功能登場 兩大缺點要注意

    Apple在本周推出更新版iOS 14.4.2,其中內建的地圖功能更加完善,開車使用地圖導航將會提示測速照相。不過經過《地球黃金線》實測後,導航只顯示出部分測速相機,系統圖資尚未全面建立完成。
    2021/04/02 10:00
  • 無視最新路況 全信「導航APP」恐陷車陣

    不少人開車出門,都會依賴導航APP,找出最佳路線,希望快速到達目的地,不過美國研究發現,使用導航APP,反而可能遇上大塞車,耗費更多時間。原來導航APP往往只重視效率,卻忽略最新路況,很容易就把所有車輛,都引導到同一條路上,造成大塞車。
    2020/05/07 15:42
  • 搶贏死神!公務員昏厥命危 3同事AED救命

    日前新北市政府交通裁決處,一名張姓課員突然昏厥,失去呼吸心跳,幸好現場3名同事,立刻拿了AED成功將他救回。其實全台AED遍布率相當高,現在還有App推出導航功能,協助找到AED,甚至模仿外送員,有人需要幫忙,民眾還能「接單」前往現場協助。
    2020/01/29 12:52
  •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將推APP智慧導航

    2020台灣燈會官方網站,正式上線,台中市搶先公布燈會智慧導航APP,不僅可離線操作,還提供語音輔助,帶給賞燈民眾最貼心的服務,APP將配合燈會開展時程持續更新內容,讓民眾更能有效第一線掌握燈會資訊。
    2019/12/04 21:45
  • 每天行蹤被出賣!網:根本抓姦神器 2步驟關掉它

    愈來愈多人喜歡用Google MAP來導航或找地點,不過你知道嗎?即便沒有開啟APP一整天的行蹤都會被「你的時間軸」完整記錄,若不想行蹤被監控,完成這 2 步驟就能輕鬆保留隱私權。
    2019/05/02 09:56
  • 北車如迷宮!APP導航上路 旅客:不會用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台北車站四通八達,是台北市的重要樞紐,但也因為如此,裡頭的路線也相當複雜,台鐵曾推動導航app「台北車站通」,但大多旅客並不知道這個軟體,甚至有年長者說,自己迷路,還要拿老花眼鏡,看app導航,操作起來並不容易。
    2019/02/07 19:19
  •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 官網、APP四大攻略輕鬆GO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屏東縣政府規劃官網及燈會APP,官網除提供七國語言為歷年最多外,更以民眾旅遊需求為導向,首度利用QRcode將官網與APP結合,推出四大攻略:「收藏景點新攻略、即時交通不打結、定位導航真方便、QRcode分享我hen會。」此外,也特別舉辦「下載燈會APP,天天抽好禮」活動,民眾只要下載APP,就有機會抽中電動機車、iPhone Xs Max 256G、電動自行車、住宿券….等大獎,讓民眾白天輕鬆遊屏東,晚上盡情逛花燈。
    2019/01/18 09:00
  • 一指解車鎖PK手機APP開冷氣! 雙B車聯網拚黏著度

    德國車廠搶攻車聯網,有真人語音服務可以幫你找餐廳、導航,遇到車禍還會幫你叫救護車,另外還跟手機APP連動,可以遠端解鎖、開關車燈,另一家德國車品牌同樣也推APP服務,人還沒到車上就能啟動引擎開冷氣,最快8月底就會在台灣上市。
    2018/08/10 20:12
  • 落漆? Google導航帶「機車族」誤闖禁行路段

    許多汽車駕駛,愛用的Google地圖,17日起在Android手機上,搶先開放「機車導航」功能,不過實際試用問題不少,像是會帶機車族走,白牌機車不能行駛的「忠孝西路」或「市民高架」,如果沒注意看,恐怕挨罰1800元。
    2018/07/18 12:42
  • 白牌機車哭哭!Google機車導航會誤闖快速道路

    相信許多民眾外出時經常會透過手機使用Google地圖協助導航,但對台灣廣大機車族群來說,由於系統常會導航到僅限汽車的路段,不然就是得切換成行人模式交叉比對,甚至還會出現誤闖國道等情形,因此使用起來有許多不便之處。但如今Google地圖已悄悄在Android App推出「機車導航模式」,讓許多使用者直呼「太棒了!」不過本刊編輯實測發現,該功能還是可能會引導至快速道路,請非紅、黃牌的機車用戶使用時得多加留意。
    2018/07/17 16:26
  • 下載台北車站通App 輕鬆導航不迷路

    台北車站六鐵共構,動線複雜,不少民眾反映常常迷路。為改善指標動線,台北市政府交通局與亞旭電腦合作開發室內定位導航App「台北車站通」,今天開放iOS系統下載。
    2018/04/10 18:24
  • 出口、轉乘防迷路! 北車App導航「室內路線」

    不少人都有在台北車站迷路的經驗,因此北市交通局特別設計台北車站專屬的導航App「台北車站通」,不同於Google Map只能規劃戶外路線,App全部都是以「室內連通道路線」為主,而且除了出口、轉乘之外,伴手禮店、提款機、廁所也都能定位。
    2018/03/28 13:10
  • 快訊/破除「北車大迷宮」!北市府推APP室內導航

    台北車站每天有超過50萬人進出,但包括台鐵、高鐵、北捷多鐵共構,不熟悉的人常迷路,笑稱是北車大迷宮。北市府就跟業者合作,推出台北車站通APP,協助旅客室內立體導航,預計三月底和四月初安卓和iOS版就會開放下載。
    2018/03/17 08:07
  • 北車不再是迷宮! 下載App享定位導航

    從發想到達成,台北市政府費時2年,將台北車站搖身一變為智慧車站,民眾只需下載「臺北車站通」室內導航App,可依據定位資訊,前往想到的地點,台北車站將不再是迷宮。
    2018/03/16 16:50
  • 來不及?北車導航APP 難在世大運前上路

    台北市府要打造智慧化的台北車站,不只建置互動的看板資訊,也規劃設計專門給北車的導航app,只要透過這個APP就可以減低在裡面迷路的機會,原本是規劃要在世大運前上路,不過現在時程又往後拉,要到9月才可能完成,市長柯文哲在簽約儀式上也喊化希望智慧系統可以在世大運前準備就緒。
    2017/07/10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