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導管治療 結果共8筆

  • 婦抓丈夫外遇突倒地休克!竟是「心碎」釀禍 醫示警這類人注意

    心碎休克!一名57歲婦人抓到丈夫外遇證據,沒想到,竟在向對方攤牌後發生激烈爭執,因為情緒過於激動,突然倒地休克,緊急送醫急救,竟是「心碎症候群」,所幸,搶救後並無大礙。
    2023/10/16 12:42
  • 運動夢斷 13歲童疑打BNT「無法久站、昏睡18hr」

    有民眾反映,家中13歲孩子疑似在去年打了BNT疫苗之後,開始出現心跳過快.血壓低,甚至在發病時最常昏睡18小時,導致生活作息.和喜愛的運動通通無法再做,後續做心導管治療,發現房室節一條迴路異常,醫師說不排除是打疫苗後刺激導致,其他醫師則認為,疫苗導致疾病有可能,也不排除是打疫苗後,導致原本就存在的問題惡化,詳細病況還要釐清。
    2022/12/20 19:42
  • 8旬翁新冠重症心內膜炎、氣切!又驚覺罹癌 住院162天康復

    堅強意志!81歲歐姓老翁因出現呼吸喘、發燒等症狀就醫,驗出新冠肺炎緊急插管治療,使用高流量潮濕加熱鼻導管和頭盔式通氣療法治療,但過程中反覆肺炎發作、更合併感染心內膜炎執行氣切,直到10月中才順利轉出加護病房,沒想到又發現罹患直腸癌,進行切除後,歷經162天終於康復出院。
    2022/10/25 13:20
  • 賈永婕無私募342台「救命神器」 蔡英文深夜回應了

    新冠疫情衝擊全台,每日本土確診數與死亡數陷入膠著,為了搶救確診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急忙向國外採購2款救命神器,一為「高流量鼻管治療儀」提高吸氧流量10倍、二為「抗體藥物」防止病情惡化成重症。對此,藝人賈永婕募昨(13)日宣布已募集342台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至各醫院,引發社會關注,總統蔡英文深夜也在臉書發文表達感謝,同時透露現今中央購買救命系統進度。
    2021/06/14 10:10
  • 竹科人突然倒地中風 竟是隱形殺手惹禍

    高血壓非老人專利,不少年輕人因工作壓力大、飲食習慣不佳,使高血壓出現年輕化趨勢。日前一名40多歲竹科工程師突然倒地送醫,緊急送醫確診是腦中風,醫師發現他血壓已飆高到160毫米汞柱,但事前卻毫無症狀。由於高血壓堪稱「隱形殺手」,長期未控制,日後併發中風、心肌梗塞機率大增,不得不慎!
    2019/03/26 12:16
  • 13年逾萬例 台大雲林分院成心導管重鎮

    13年前,雲林地區沒有醫院能夠執行心導管手術,很多罹患肌肌梗塞的病人在往北送或是往南送的路程中失去生命,當時正好雲林署立醫院改制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順勢引進心導管治療的設備和醫師人才,13年後的今天,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每年進行1千多個心導管病例的治療,成為中部心臟醫學重鎮,也越來越受到在地民眾的信賴。
    2017/07/04 22:55
  • 榮總:李前總統術後復原良好

    李前總統昨天(25日)因為心臟局部缺氧,住進台北榮總,進行心導管治療,再加裝兩支血管支架,手術後恢復情況良好。李前總統原本上午就要出院,但醫師希望他再觀察一陣子。根據李前總統的友人透露,李前總統今天的精神很好,心情也很高興。
    2003/08/26 07:03
  • 身體不適 李前總統仍奔走宣揚理念

    今天在榮總接受心導管治療的李登輝前總統,其實早在半個多月前就已經出現心臟不舒服的症狀,雖然醫師建議他不要出席公開活動,但李前總統最近還是四處奔走,聲嘶力竭宣揚他的台灣主權理念。
    2003/08/25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