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導師辦公室 結果共4筆

  • 擅闖學校拉保險 被攔下辯「客戶服務」

    拉保險拉到校園,高雄左營一所國中,周一下午2點多,闖入一名女保險員,直接走上四樓導師辦公室推銷保險,女老師看到陌生人立刻通報學務處,組長廣播請業務員離開,女子正好從洗手間出來,被這麼一廣播,她整個神情慌張,原本想落跑,卻被學校老師和保全給擋下,問她來做什麼,女業務說客戶服務,但對象是誰,哪位老師,卻講不出來,還反嗆「不能洩漏個資」,最後還鬧到警察來。
    2019/03/13 19:30
  • 翻牆到導師辦公室…想幫手機充電 14歲男學生墜樓亡

    大陸海南一所國中,日前發生一名八年級學生墜樓案件,學生送醫之後宣告不治。此事引發各界關注,警方也展開調查。經過勘驗之後,初步認定是意外,至於事發原因,據了解是這名學生是為了想要幫手機充電,企圖翻牆到隔壁教師辦公室,結果不慎從3樓墜下身亡。
    2019/01/09 18:52
  • 師課堂飆罵「耳聾嗎」 遭批「武則天」

    新北市一所國中,有位國三徐姓老師,因為學生沒交自述表,在課堂上罵「你耳聾嗎?」、「廢渣」等言語,還傳出叫學生中午到導師辦公室後,學生蹲著吃飯,讓孩子自尊心受損,覺得自己像狗,家長批根本是像武則天,今天校方出面表示,老師言語方面的確有失當之處,也已經道歉,校方會給予懲處。
    2014/04/06 13:38
  • 「B組班近垃圾場」 疑學生分級待遇不同

    教育部從2004年年教育部就明文規定,禁止學校能力分班教學,不過卻有學校陽奉陰違嗎?就有國中學校老師站出來,踢爆自己任教的重慶國中,實施A、B組的分段教學,不同組學生待遇不同,像是A組位置就靠近導師辦公室,B組學生班級卻在垃圾場旁,學生也坦白說A組的功課壓力的確比較大。面對學校自己人的控訴,重慶國中校方仍然堅持,是依照學生程度分組教學,不算能力分班。
    2010/12/06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