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對抗操演 結果共6筆

  • 漢光39年來最近實戰!首度桃機反空降作戰操演 殲敵畫面逼真

    國軍「漢光39號」演習來到第3天,今(26)日上午在桃園國際機場進行「反空機降操演」,這也是漢光演習首度移師桃園國際機場,桃機周邊空域也進行1小時管制,出入境航班因而暫停起降。不受颱風「杜蘇芮」陣陣強風影響,現場由陸軍航特部等部隊擔任敵軍(紅軍),與守軍(藍軍)實施對抗操演,此次操演也吸引國內外媒體聚集機場關注國軍演練實況。
    2023/07/26 13:29
  • 國防報告書披露 海龍潛艦曾赴南沙定期偵巡操演

    國防部今天公布民國110年國防報告書,內容披露,海軍二五六戰隊海龍潛艦曾實施「南沙定期偵巡戰術對抗操演」,間接證實海軍潛艦在南沙一帶定期操演。
    2021/11/09 14:50
  • 殲-20首秀戰力!戰績17:0沒灌水?! 美日韓部署F-35聯合壓制

    軍事科技日新月異,現在不少國家的空軍已經進入匿蹤戰機的時代,但中共自製最強的殲-20戰機,相關性能卻始終保密到家。解放軍報日前首度公布殲-20內部對抗操演的戰果,以17:0的壓倒性優勢打敗假想敵,再加上中共最近頻頻發展飛彈以及航太科技,對周邊國家形成極大的威脅。
    2020/09/15 23:03
  • 傳敦睦艦隊和南海某國海軍操演! 海軍駁

    敦睦艦隊爆發多人感染新冠肺炎,感染源還沒找到,從帛琉返程的26天到底做了什麼,有傳出是和南海某一國家海軍進行海上對抗操演,對此國防部和海軍都否認,而敦睦艦隊回程經過東沙群島,日本媒體也報導,共軍可能在8月到南海進行大規模操演,目標就在控制台灣的東沙群島。
    2020/05/12 16:24
  • 敦睦艦隊「機密任務」遭爆與某國對抗操演 海軍火速回應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日前爆出新冠肺炎群聚感染,累積36人確診,除了前往帛琉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爆料艦隊航程有「機密任務」,引各界關注。今(12日)傳出,有媒體指機密任務是與南海國家進行海上對抗操演,對此,海軍司令部給予回應。
    2020/05/12 09:53
  • 國軍實施反機降操演 蔡總統著迷彩服親臨視導

    總統蔡英文今天身著國軍數位迷彩服,視導國軍實施的「反機降對抗操演」。國軍第三作戰區表示,此次操演動員官兵200多人,並出動阿帕契攻擊直升機、黑鷹直升機等新銳武器,驗證國軍反機降能力。
    2019/05/29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