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對戲 結果共371筆

  • 米可白「病床上吐血」缺氧險窒息 自曝煎熬狀態:超出身心負荷

    東森戲劇台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第二季持續熱播中,眾多驚喜卡司接連登場,為劇情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轉折。金鐘女配角黃瀞怡(小薰)加入客串行列,化身霸氣律師,與劇中「前夫」柯叔元對戲默契十足,超長台詞「one take」就過關。新科金鐘女配角米可白挑戰詮釋罹患紅斑性狼瘡的病人,坦言「吐血戲」讓她最難熬,超出身心負荷。
    2024/03/23 13:07
  • 《鹽水大飯店》蔡昌憲夫妻嚴重爭執 喬湲媛心痛喊:差點失去丈夫

    吳子霏與許莉廷在《鹽水大飯店》飾演不知為何流落異鄉的姊妹花,在上週劇情中謎底終於揭曉,原來姊妹倆是因為父親家暴的緣故,才倉皇逃到橋頭,讓許多觀眾心疼不已。兩人躺在床上談心、討論未來的戲也讓觀眾大讚撒嬌的樣子就像親姊妹一樣,許莉廷回憶對吳子霏第一印象是,開拍前兩人一起讀本、一起用台語對話,一開始讀起來卡卡的,互相覺得對方滿好笑的。兩人從女團影片、最近聽的音樂聊到職涯發展,漸漸變熟,讓吳子霏感覺對戲時「她就像真的妹妹一樣!」吳子霏分享自己現實中與手足的關係比較像兄弟的革命情感,所以遇到小9歲的許莉廷向她撒嬌,心裡就會萌生「原來被妹妹撒嬌是這種感覺啊!」的感動。
    2024/03/22 14:20
  • 許光漢發威!新片特映「60秒湧逾500組訂單」 陳昊森也揪她放閃

    即將迎來白色情人節,國片紛紛祭出男神牌!除了有陳昊森和香港演員譚旻萱片中相愛,許光漢也對戲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譜出異國戀曲。近期開賣限定映後場,影城表示在短短60秒內,就湧入超過500筆訂單,造成系統壅塞。
    2024/03/04 19:11
  • 林柏宏驚傳「斜槓」?!現身雞舍徒手抓雞 真相曝光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新片《莎莉》,今(1)日釋出最新幕後花絮機智的鄉村生活篇,練建宏導演不只將三金卡司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丟到鄉下體驗農村生活,更讓他們一次與近千隻雞對戲,讓飾演養雞農婦的劉品言驚呆直呼:「我以為現場只有10幾隻,沒想到最多一次有800隻雞同時奔騰,那一幕相當震撼!」劉品言坦言,雞群完全不受控,還要跟牠們有互動,真的是出道以來極大的挑戰。
    2024/03/01 17:33
  • 影音/潘君侖大讚Ella對戲很暖! 暴瘦6kg許願新年「找回肌肉」

    2024/02/09 13:18
  • 橋本環奈拍戲險釀「悲情職災」! 酒鬼不廝混了「陪真愛宅在家」

    有「千年一遇美少女」稱號的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憑著嬌小可愛的甜美外表,加上扮醜、搞笑全OK的豪邁個性,讓她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工作邀約源源不絕,2月將出版的最新寫真也因預購量爆單,已經確定再版。在其主演的警界喜劇《特命!警視廳特別會計員》中,雖然週遭資深男演員都把她當女兒寵愛,但每個人身高都高過她一個頭以上,讓橋本環奈抱怨:「每天長時間抬著頭跟他們對戲,害我在拍攝期間整個肩頸都莫名痠痛!」 
    2024/01/31 18:06
  • 大文攜手多年男神查命案!意外抖出與劉冠廷「真實關係」

    隋棠在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中意外死亡,引起同棟住戶人心惶惶、互相猜忌,飾演警察的卜學亮帶著大文(郭文頤)攜手辦案。過程中,大文發覺劉冠廷行蹤可疑,兩人展開諜對諜的攻防戰。談到與劉冠廷的精采對戲,大文也意外透露他們是同校的學長學妹關係:「我們以前曾經在同一個體操教室上課,他在空翻時,我還在練倒立…。」兩人先前曾合作卻沒有對手戲,讓大文笑喊:「這次真的徹徹底底吃一個冠廷全餐!我像獵犬一樣追到天涯海角。」
    2024/01/27 13:39
  • 專訪/《戲說》黃圓元遭前輩狂吼「沒家教」 化妝間激烈衝突全說了

    29歲演員黃圓元演出《戲說台灣》出道,近年活耀於八點檔領域,在《愛的榮耀》中飾演個性迷糊的「陳雙梅」,因吳婉君受到上司的愛戴而萌生忌妒心,雙方有不少精采對手戲。出道9年的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對戲劇的滿滿熱忱,「我完全不在意演的是國語劇、台語劇或是客語劇,可是我希望我不要永遠只有《戲說》、只有八點檔,如果有一些影集、電影,不同方面的表演方式,我都很願意嘗試,即使我今天有機會演電影,我也不會不願意回來八點檔。」
    2024/01/23 18:26
  • 陶喆不藏了!認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還找莫允雯談星際戀曲

    華語樂壇教父陶喆推出溫暖情歌〈星心〉,這是他相隔11年的抒情曲,婚後他以家庭為重,身為人夫、人父的他,如今唱起抒情歌曲,心境截然不同,他表示〈星心〉不是在寫自己的愛情故事,而是想寫出普世對愛情的想像跟憧憬,MV則邀來莫允雯對戲,上演太空浪漫愛情劇,另外他也預告好消息,是將在農曆年後推出新專輯。
    2024/01/23 12:39
  • 劉德華笑談《潛行》年紀大要替身 彭于晏頂「破相風險」狂砸酒瓶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由劉德華監製兼主演、關智耀執導,劉德華聯合林家棟、劉雅瑟、彭于晏、任達華、談善言、朱鑑然、劉俊謙等一同主演,日前已於香港上映,大受歡迎。早前劉德華攜林家棟與彭于晏接受媒體訪問,三人大談拍攝點滴,彭于晏更透露首次與華仔對戲時,竟被對方偶像氣勢嚇壞,以及動作戲誇張的準備排場。
    2024/01/18 09:46
  • 《X戰警》男星闌尾癌過世!醫曝初期「3症狀」 2高危族群注意

    曾在《X戰警:未來昔日》演出「太陽黑子」,並在《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和大陸女星范冰冰對戲的42歲男星亞當坎圖(Adan Canto)驚傳「闌尾癌」病逝,年僅42歲。醫師表示,闌尾癌早期治療5年存活率高達9成以上,可惜因為症狀不明顯,而且病理切片較難取得完整組織,再加上它在腸癌中僅占1%~5%,目前沒有針對此癌有效的化療藥,以致晚期發現者存活時間短。
    2024/01/11 19:05
  • 胡歌拍「繁花」竟摔下卡車! 暖心叮囑:不要怪司機

    由胡歌主演的陸劇《繁花》開播後,收視開出紅盤,還帶動不少商機,但有網友曝光一段胡歌在對戲時,意外摔下卡車的畫面,讓大批劇迷相當心疼。
    2024/01/05 13:03
  • 李千娜才再婚!黃尚禾怒砸杯子掀火爆衝突 她挺肚淚崩畫面外流

    李千娜2023年喜事不斷,除再婚演員黃尚禾,目前肚子裡還有兩人愛的結晶「Yellow」,且年底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Close With You》,首波主打〈千金〉MV也找來老公同場飆戲,其中有一幕情緒戲,黃尚禾被要求因憤怒狠砸杯子,玻璃碎了一地,懷孕的李千娜面對如此火爆危險的劇情,依舊敬業對戲,卻讓工作人員冷汗直流。
    2024/01/05 11:43
  • 劉德華認演「潛行」壞透了 「金手指」對戲梁朝偉回憶41年前

    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犯罪電影《潛行》,劇中人前是律師,實際上卻是心狠手辣的毒梟,讓劉德華直呼這一直是自己想嘗試的反派,另一部劇《金手指》與梁朝偉搭檔,兩人也回憶41年前第一次合作。
    2023/12/20 13:10
  • 安心亞獲邀進軍南韓!喊話合作南柱赫 他認證:是韓國男生的菜

    藝人安心亞近年轉戰戲劇領域表現亮眼,今年首度入圍金鐘獎影后,她主演客家電視台新劇《女孩上場2》,遠赴南韓釜山取景,與實力派演員池大韓有精彩對戲,安心亞、池大韓、梁智英昨(19)日一同接受媒體訪問,池大韓、梁智英都大讚安心亞的韓文能力,池大韓力邀安心亞來南韓發展,她當場喊話想跟南柱赫合作。
    2023/12/20 13:03
  • 跨年強檔電影! 《人犬》盧貝松16日與坎城影帝來台宣傳

    接近年末尾聲,跨年檔期還是有強片要陸續上映,像是知名導演盧貝松執導的電影《人犬》,安排男主角和115隻狗狗對戲。而向來注重台灣市場的盧貝松,更是將在本周六,與妻子還有主角,一同來台宣傳。
    2023/12/14 18:44
  • 劉冠廷陷三角戀!背著女友一夜情 「激戰隋棠」畫面曝光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由劉冠廷與隋棠的一夜激情為起源,引發出的一連串意外懸疑事件;對於親密戲,導演柯貞年坦言這次想要挑戰不一樣的嘗試:「與其說是多露骨或多裸露的尺度,我覺得重要的是『情跟慾』,對戲裡的兩個角色來說,是人生最低潮的一晚,透過激情與渴望,彼此救贖。」
    2023/12/14 12:24
  • 吳謹言靠廚藝收服皇室 何瑞賢做送親麵入戲深感動難忘

    大陸古裝劇《尚食》,在播出後收視創佳績。劇中吳謹言從尚食局端出一道道精緻料理,收服皇室更擄獲皇太孫許凱的胃,一位小廚娘竟意外成為宮裡焦點人物。與吳謹言同在尚食局當宮女的何瑞賢,接受專訪時,提及與吳謹言對戲,有場是姚子衿(吳謹言 飾)要出嫁前,她飾演的角色殷紫萍為她做送親麵,拍攝的時候很感動,「這碗送親麵包含了兩人之間的情誼,很難忘」。
    2023/12/12 07:15
  • 八點檔女星險命喪國外!病床驚見靈異現象 美艷女子問:漂亮嗎?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7)日出席新角色公佈記者會,其中許鈞鈞10月到埃及旅遊,玩到一半竟因急性闌尾炎差點引發敗血症,險些連命都丟了,過程中還出現幻聽及幻覺,緊急送醫動手術才逐漸好轉,回台沒幾天便立刻進劇組拍戲,讓對戲演員笑稱她根本是「為錢不要命」。
    2023/12/08 07:30
  • 韓宜邦爆「結婚卡關」!求婚林萱瑜10個月 驚吐:不想辦了

    夏靖庭、韓宜邦(Junior)、游詩璟及許鈞鈞近來加入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今(7)日舉辦記者會,這次演出反派的韓宜邦對上老戲骨江國賓,他表示彼此本來就很熟,因此對戲不但沒壓力還非常過癮。特別的是,韓宜邦未婚妻林萱瑜演同一部劇,雖然戲份暫時告一段落,但未來有機會同台,只是林萱瑜角色輩份比韓宜邦大,讓他笑著自爆:「我回家都叫她阿姨!」今(2023)年2月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小倆口何時完成結婚登記及辦婚宴?對此,他也透露目前的最新進度。
    2023/12/07 16:58
  • 《延禧》CP再撒糖!吳謹言難忘浴桶吻 許凱「吹簫拿反」糗翻

    許凱在古裝劇《尚食》中,飾演皇太孫朱瞻基,與尚食局裡小廚娘姚子衿的吳謹言,展開一段宮廷戀,兩人劇中從慚生曖昧到親密互動,大大滿足劇迷們的期待。吳謹言日前接受八大電視獨家專訪,分享她難忘的情節橋段,她說:「浴桶吻,很認真發糖的一場戲。」許凱則提及自己出糗的一段戲,是他和吳謹言的對戲,「她在彈奏我在吹簫,拍了好幾條之後要切景,導演提醒我,凱凱你的簫拿反了。」笑翻拍攝現場。
    2023/12/07 12:27
  • 邱偲琹才認愛「電視界大佬愛子」 甜蜜同框畫面流出

    新生代演員邱偲琹近日認愛電視界大老郭建宏的兒子郭方儒,兩人合作的戲劇《生命捕手》集將上映,甜蜜同框的畫面也曝光。邱偲琹飾演個性樂觀積極的樂樂診所護理師葉宇恩,她第一次跟王識賢合作,有不少精彩對手戲,她直呼:「第一印象覺得識賢哥很冷酷,相處後發現,他是有親和力的那種冷酷,偶爾還會因為吃到好吃的甜食,出現可愛的表情。」戲裡與江祖平猶如親姐妹般的相處也延伸至戲外,她表示:「跟祖平姐之前合作過,不過對戲不多,她曾說第一次看到我時,覺得我很可愛,認識之後覺得我是個屁孩,話雖然這樣說,我們的感情還是很不錯,不管在現場或下戲後都很照顧我,我也很常向她討教演技,祖平姐就像我的姊姊一樣。」
    2023/11/17 18:17
  • 《有生之年》高丞佑來了!不看父謝祖武演戲 謝展榮「禁愛令」這樣說

    由吳慷仁主演的最新台劇,其中一個主要對戲角色,就是年僅20歲的演員謝展榮,同時也是謝祖武的兒子;接受TVBS專訪時,他說因為同時是學生,拍戲期間一天幾乎只睡4、5小時,從小家裡就相對嚴謹,不過聊起禁愛令,倒是相當大方分享。
    2023/11/14 20:36
  • 「莎莉」金馬放映 劉品言笑稱對戲的雞有靈性

    電影「莎莉」今天在金馬影展放映。劉品言笑稱片中的雞都有靈性,工作人員甚至進到雞舍時會覺得雞在打招呼,或是抱怨劇組太早來拍;林柏宏則是主動要求全部台詞都使用台語。
    2023/11/11 18:58
  • 影音/小S《此時此刻》尺度大開對戲吳慷仁 許老三質問:想搞外遇?

    2023/11/09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