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對不起高雄 結果共15筆

  • 藍常會移高雄挺柯志恩 朱立倫:小蝦米會扳倒大鯨魚

    國民黨今天到高雄召開行動中常會,為市長候選人柯志恩造勢,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國民黨過去對不起高雄,但這次絕對認真、負責面對高雄;相信在投票當天,小蝦米柯志恩會扳倒大鯨魚。
    2022/11/09 17:04
  • 他列出韓國瑜13項政績 網驚呆:做幾個月就贏陳菊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請假參選,遭外界質疑是「落跑市長」,對此,韓先前受訪時強調,若當選每週至少會在高雄3天,韓也將近1年的政績攤出,直言「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而高雄副市長葉匡時今(17日)也在臉書貼出1張對照圖,列舉出韓在高雄的13項政績。
    2019/12/17 14:33
  • 不只高雄人 韓國瑜:民進黨權力傲慢!對不起全中南部人

    民進黨日前推出「給台灣的一封信」競選影片,其中高雄版內容提及「台灣對不起」,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更直言「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引發藍綠戰火。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15日)晚開臉書直播表示,這代表民進黨一旦拿到權力,不管是總統、縣市長、立委等「都充滿著對權力的傲慢」。
    2019/12/16 07:57
  • 誰對不起高雄 賴清德:市民用1/11選票決定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說,到底哪個政黨對高雄比較好,哪個政黨對不起高雄,明年1月11日高雄市民應該會用最神聖的選票決定這一切,現在持續交戰、纏鬥就是吵架而已,決定權在高雄市民。
    2019/12/15 16:48
  • 被操到住院  李四川怒問蔡英文:我們有對不起高雄嗎

    民進黨日前推出「給台灣的一封信」競選影片,高雄版內容提及「台灣對不起」,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一句「高雄人對不起台灣是普遍的心情」,點燃藍綠的「誰對不起高雄」之戰。對此,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昨日(14日)為立委候選人站台動氣怒問,「我們有對不起高雄嗎?」
    2019/12/15 11:53
  • 韓嗆聲! 總統反擊:放棄承諾才對不起高雄

    總統蔡英文和他的副手賴清德,以及陳菊,三人今天(14日)大動作合體,還特別選在高雄開「南方政策」記者會,被視為直接和「請假中」的韓國瑜宣戰,總統也嗆聲,說高雄沒有對不起誰,放棄承諾的才對不起高雄!
    2019/12/14 20:55
  • 反嗆落敗不知反省 韓陣營:民進黨才對不起高雄人

    民進黨推出「高雄,對不起」篇影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今天表示,譴責民進黨在高雄落敗不知反省,卻倒過來質疑、羞辱高雄人,民進黨才對不起高雄,要求民進黨道歉。
    2019/12/13 12:44
  • 被綠營諷刺「對不起高雄」 韓國瑜發文反轟:無恥政權

    民進黨12日發布《給台灣一封信》競選影片,其中高雄的版本以「台灣對不起」為主題。這讓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深夜發了千字長文反擊,質問「高雄人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對不起高雄的不就是民進黨!」
    2019/12/13 08:08
  • 高市議會混亂閉幕 綠舉牌抗議、藍高喊凍蒜

    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2次定期大會今天閉幕,民進黨市議員在主席台前舉「韓國瑜對不起高雄人!」等抗議牌,國民黨則喊「韓國瑜凍蒜」,雙方較勁意味濃厚,讓定期會在混亂下閉幕。
    2019/12/12 15:48
  • 被講成「落跑市長」 韓國瑜:沒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因為請假參選總統,被外界質疑是「落跑市長」,對於這個稱號,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再次強調,絕對不會離開高雄,如果選上總統會全台跑,每週至少在高雄3天;並將他在高雄將近一年的政績攤在陽光下,重申「心中沒有任何覺得對不起高雄市民。」
    2019/12/10 23:19
  • 基層力拱!如韓國瑜當選總統 吳敦義:不會對不起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2020年總統選舉熱門人選,基層呼聲高,紛紛力拱!就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保留空間,強調有萬分之一的可能徵召,而吳敦義昨(14日)接受電台專訪時強調,若韓國瑜能當選總統,服務範圍就不只包括高雄,而是中華民國,屆時原來對高雄市的承諾,會讓高雄和整個國家建設合併在一起,兩者相加「日增月漲」,「不會對不起高雄」。
    2019/03/15 09:00
  • 加入總統大戰 他問韓國瑜:哪一點對不起高雄?

    韓國瑜僅用8個月就翻轉高雄,一舉奪下市長寶座,當選至今人氣持續高漲,許多關於2020年總統大選的民調都將他列入,但他始終強調對此沒有興趣,且必須專心高雄市政,前立委沈富雄在連線時反問韓國瑜「哪一點對不起高雄?」
    2019/03/04 21:59
  • 余天憂「韓國瑜對不起高雄」 網提醒:先擔心你兒子吧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火力全開砲打中央,和行政院長蘇貞昌槓上,直播時更指「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則回嗆,韓國瑜這番話是酒醉在說醉話,反而擔心「施政會不會對不起高雄」,而韓粉聽了則溫馨提醒余天,「還是先擔心你兒子吧!」
    2019/02/20 14:03
  • 全台灣對不起高雄人? 余天:擔心韓施政對不起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砲打中央,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質疑韓國瑜是否是他喝醉酒在說醉話;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我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我關心的是新北市的建設」。
    2019/02/19 17:17
  • 五百萬交保 朱安雄:對不起高雄市民

    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因為涉嫌在議長選舉時行賄買票,被收押將近半年,昨天晚間高雄地方法院裁定以500萬交保,步出法庭,朱安雄說,對法官的裁定沒有意見,他覺得愧對高雄市民。
    2003/06/13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