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尋秦記 結果共13筆

  • 香港頂流男神冒雨獻唱!陪遊客撐傘苦等 親民零架子超寵粉

    現年44歲的林峯,過往效力無綫電視期間演出過多套經典劇集,包括:《尋秦記》、《律政新人王》、《大唐雙龍傳》、《溏心風暴》系列、《談情說案》、《雷霆掃毒》、《使徒行者》等,演員形象深植人心;其後還演而優則唱,演員、歌手雙線發展,加上潮到爆的帥氣外表,吸引大批女粉絲,早年已奠定香港頂流一席位。
    2024/04/22 10:35
  • 港片熟面孔「驚傳病逝」!享壽76歲 醫示警老人奪命殺手

    有「香港綠葉王」的陳狄克演出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新紮師兄》系列、《尋秦記》等280部戲劇及逾百部電影,雖然總是扮配角且演出反派,但很受觀眾歡迎。76歲的他過去向來健康,也未傳出有疾病,但3/15卻驚傳病逝!友人說,陳狄克向家人表示身體不舒服而就醫,檢查後醫師告知他感染引起肺炎必須住院,未料卻病逝。
    2024/03/23 15:01
  • 港劇女神被抓包在外「出賣身體」!下場遭老公家暴 不忍了決定提告

    女星宣萱在黑色犯罪懸疑台劇《誰殺了她》中,和李銘順扮演一對怨偶夫妻,拍過多部經典港劇的她,最為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的,是2001年與古天樂主演的《尋秦記》,這次演出台劇,也帶給台灣觀眾許多回憶殺。她表示,自己已經拍了30年的戲,現在想演出觀眾會感到好奇或新鮮的角色,當初要接該劇的媽媽角色時,就問自己:「我能演到嗎?可以成功嗎?」笑稱接了這部戲後,認為自己還會一直當演員不退休,並且對觀眾喊話:「隨便你們看不看我了!」本週劇情越來越懸疑,李銘順得知妻子為了展覽出賣身體,憤怒羞辱了她,宣萱更要告對方對她家暴。
    2024/01/25 22:09
  • 大S昔日情敵「嫁飯店小開」堅持不生 48歲離譜近況曝光

    台劇《流星花園》當年風靡全亞洲,不但捧紅女星大S(徐熙媛)、男子組合F4,劇中配角的現況也令人矚目,在《流星花園2》中的女二鄭雪兒當年為愛淡出演藝圈,如今48歲離譜近況全曝光。
    2023/04/13 13:13
  • 資深女星癌逝!男星尪引退5年 哽咽痛訴「跌入深淵」近況曝

    70歲香港資深男星郭鋒(原名郭民富)最經典作品,莫過於《尋秦記》呂不韋;出道51年的他看盡人生百態,因愛妻女星歐陽佩珊罹患肺腺癌猝逝,讓他深受打擊不再拍戲,引退演藝圈整整5年,近日現身哽咽坦言「我真的跌入深淵」。
    2022/06/09 10:44
  • 《尋秦記》男星曾偉權肺癌病逝 享年58歲

    香港男星曾偉權日前住院傳出肺癌病危,並於今(14)日下午病逝,享年58歲。其多年好友、女星文雪兒在臉書發文哀悼,「你出道的第一套劇集我便和你合作了,上次我們重遇的時候,不是說好要再度合作的嗎?願您在天家一切安好。」死訊被證實讓好友、粉絲相當震驚不捨。
    2020/11/14 15:09
  • 教唆小弟「餵獄友吃蟑螂」 男星:我不是普通的壞

    港星古天樂日前宣布將要開拍18年前大紅的港劇《尋秦記》電影版,還要找回當年的演員回歸。但電影還沒開拍,他就要在新片《P風暴》與「盤兒」林峯先在大銀幕惡鬥。演歌雙棲且在香港人氣極高的林峯在《P風暴》演出極度張狂殘爆的大反派,本身也是富二代的他,卻全然不像戲中角色那樣囂張跋扈,無怪乎他嘆演起來壓力超級大。
    2019/05/09 17:33
  • 香港武俠小說家黃易病逝 尋秦記成絕響

    香港知名武俠小說家黃易昨天傳出中風病逝,享壽65歲。「尋秦記」、「大唐雙龍傳」都是他享負盛名的武俠作品,廣為人知,也翻拍成電視劇。
    2017/04/06 22:03
  • 跟著胡歌、古天樂穿越到秦朝

    21世紀青年胡歌穿越時空回到秦朝,從平民逐漸成長為大將軍,與秦始皇、秦二世、趙高、劉邦、項羽等歷史人物相遇,歷經了「孟姜女哭倒長城」、「秦始皇陵修建」、「趙高指鹿為馬」、「劉邦鴻門宴」、「項羽烏江自刎」等重大歷史事件,見證了秦漢交替。這是電視劇《神話》,同場加映成龍主演的電影版。
    2016/06/28 11:22
  • 「寫自己的歷史」!穿越劇夯 始祖黃易來台

    《步步驚心》穿越百年的愛情故事,讓觀眾看得欲罷不能,掀起高收視和話題,其實「穿越」題材,最早是香港作家黃易的《尋秦記》,描述一名香港警察,被送到戰國時代,其實穿越戲和歷史、武俠,就像雙胞胎一樣,現代的觀眾去看過去的歷史,就是一種穿越,因為增加了想像空間,也讓這類的題材越來越夯,黃易還遠從香港,為了新書來台辦簽書會。
    2014/05/10 23:03
  • 香港遊 賀軍翔古裝初體驗

    賀軍翔:「各位可以看到我這一身古裝的造型,大家猜一猜是誰的裝扮,好我告訴你們這個答案,答案就是,我現在穿的這個古裝就是古天樂在尋秦記所扮演的裝扮,服裝是他穿過的,我可以證明這件衣服還沒洗過,有古天樂的味道。」
    2006/06/28 20:05
  • TVBS《大唐雙龍傳》 林峰、吳卓羲 獨挑大樑

    繼《尋秦記》搬上大螢幕播出後,黃易另一名著《大唐雙龍傳》也跟著在電視上推出,這部由無線力捧的新生代小生林峰及吳卓羲所領銜主演,私底下就是好兄弟的他們,首度在TVBS科幻武俠大戲《大唐雙龍傳》裡正面交鋒,除了拚人氣也拚演技,而兩位小帥哥一出道果然不同凡響,都有名人的襯托及欽點,星途順遂。
    2005/04/21 11:25
  • 「流金歲月」澳洲13日遊 讓羅嘉良、宣萱假戲真作

    TVBS八點檔又即將掀起商場鬥爭風潮,從6月5日晚間8點開始隆重推出創世紀續集的「流金歲月」,由緋聞情侶羅嘉良和宣萱攜手擔綱,與港姐向海嵐之間大談三角戀,而久未與觀眾見面的溫兆倫也會重作馮婦使壞,想與劉文聰一較高下。 另外也有許多新生力軍加入此次的豪門恩怨中,年僅23歲、曾以「尋秦記」的「秦始皇」一角令人印象深刻的林峰和69年次的陳浩民前緋聞女友葉璇在戲裡的表現都可圈可點,絕不讓幾位前輩專美於前。更值得一提的是當年在舊版「天龍八部」、「楊門女將」中風度翩翩的石修曾是許多5年級女性魂縈夢牽的對象,這次重出江湖以獨霸一方的富豪形象現身,恐怕又要迷死許多師奶們。 這齣首度描寫以金飾業鉅子間訛虞我詐為主軸的電視劇,第一集就把場地拉到澳洲的金礦實地拍攝,也讓羅嘉良和宣萱單獨相處13天,傳言兩人的感情因此而有所變化。當時在40度的高溫下拍戲雖然很辛苦,但是卻玩得很開心,不僅一有空就到海邊游泳,同時把全身曬成古銅色,還幫每隻在路上走的袋鼠取名字,一叫名字哪隻袋鼠就像狗一樣跳過來,而且到礦坑裡取景時因為隨手一摸就滿手金粉相當過癮,尤其是運氣甚佳的宣萱甚至撿到了一塊尚未磨成真金的礦石當作紀念品羨煞旁人,不過當時她也陪羅嘉良買了一隻玩具鴨給乾兒子,也就是羅嘉良的寶貝獨子。 見到這一對在這半個月內過得如此愉快,要旁人不誤會都很難,加上一返港羅嘉良就宣布要和老婆方敏宜離婚,所以大家自然會把矛頭指向剛與男友分手的宣萱。儘管二人之後否認還不避嫌地大方合影,勾肩搭背地公開宣傳此劇,但是緋聞一直甚囂塵上,直到上週男方因慢性盲腸炎開刀老婆在一旁無微不至地照顧,化解了婚姻危機,而女方與新好朋友吳京出遊屢被拍到,這段緋聞才降溫。 「流金歲月」故事大綱 金業小開丁善本(羅嘉良飾)在澳洲公幹時邂逅了程天藍(宣萱飾)。回港後,本捲入了一宗金舖劫案中,檢控官正是天藍 ......。 本6歲時父母因沉船意外而雙歿,弟不知所蹤,本為丁榮邦(秦沛飾) 所救。邦視本如親子,把金業交給他打理,本卻因邦與犯罪集團勾結而被懷疑接收賊贓,本想不到拘捕自己的竟是親生弟弟鍾守康(溫兆倫飾)。 本與藍的關係僵住了,其後雖水落石出,本的家庭背景卻始終妨礙著二人的發展。本因邦而多次與康發生衝突,本為免影響康的前途決定不與康相認;另方面本知道康鍾情於藍後,忍痛抽身。 沒多久邦去世,本為報答邦決心斬斷家族生意與黑道的關係,卻因於過程中不得不採取非法手段而被藍及康誤會。 本面對親弟不能認,遇上真愛不能愛;更甚者連義弟丁善行(林峰飾)亦懷疑本殺父謀產。為了手足情,本將已撥入正途的家族生意拱手讓給行,本漸漸得到康及藍的諒解時 ,卻因行重回黑道而再次捲入江湖鬥爭中,本最後不惜犧牲自己.....。
    2003/06/03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