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尋仇 結果共1,390筆

  • 限動洩行蹤!地檢署外持刀尋仇砍傷2人

    宜蘭有男子在自己的限時動態預告,要到地檢署替朋友接風,卻被仇家看到,跑到地檢署外埋伏,一看到他出現,就拿出西瓜刀及鐵棍襲擊,導致被害人手臂被砍傷,同行友人身上也有多處刀傷,緊急送醫治療,警方事後也逮到涉案的五名嫌犯。
    14小時前
  • 害吳姍儒被砸店?吳宗憲「爆遭追債千萬」嘆:講太多沒意思

    人紅是非多、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衰遭捲入「砸店風波」,愛女吳姍儒在台北市東區經營的「無聊咖啡」遭有心人士破壞,嫌犯落網後說詞反覆,原本是聲稱因為不滿吳宗憲的主持風格才動手,後又改口說是為了幫館長(陳之漢)出氣,讓外界看的一頭霧水;而如今卻有傳聞指出,吳宗憲之所以被尋仇、是因為與知名錢莊大亨有債務糾紛所導致。
    1天前
  • 家族爭產?少年糾眾帶「6把刀」 找姑姑尋仇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青少年在路邊毀損車輛,快打部隊到場後,發現他們正在聚集中,還沒出發,但車上卻搜出三把水果刀,以及三把開山刀,將人通通帶回。事後調查,原來是其中一名帶頭少年,和姑姑有爭產糾紛,才會糾眾帶刀要去找姑姑尋仇,還好先被警方攔截。
    2024/04/12 19:07
  • 來輸贏啦!開皮卡撞民宅 7男折返後見警照樣狂嗆

    自家開的早餐店,在網路上被罵是廚餘,高雄一名男子憤而撂來一部皮卡,到對方的租屋處尋仇,大半夜猛撞鐵捲門,還持棍棒在門口叫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到場,這一幫人竟又折返回來,繼續嗆聲,最後涉案的7人全被帶回警局,並依妨害秩序以及毀損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09 18:09
  • 18歲生日前衝撞工程行 少年開4槍尋仇

    新北市一間工程行,被17歲少年開車撞爛還開槍!誇張的是,他在犯案前,還發IG限時動態,曝光尋仇動機,甚至叫朋友們照顧好家人,只是他年紀輕輕,從哪裡拿到制式槍械?少年說詞避重就輕,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
    2024/04/08 19:52
  • 又是「少年槍手」逆闖撞毀工程行 連轟4槍

    新北市一間工程行,被人撞爛還連轟四槍!嫌犯犯案後跑去派出所投案,警方這才知道,槍手是一名少年,供稱不滿去年在KTV被人毆打,才來開槍洩憤,但受害工程行表示,少年尋仇的對象,根本不在這工作,業者初估損失,至少10萬元。
    2024/04/08 15:02
  • 尋仇?男狠踹鐵門遭控小偷 警揭真相傻眼了

    高雄仁武有女房客PO出自助洗衣店監視器,指控一名男子是竊賊,而且光天化日之下還囂張踹門,直呼治安敗壞,但警方追查發現,男子根本不是小偷,而是女子的前男友,雙方有感情糾紛,沒想到這次汙衊前男友是賊,還讓無辜警方躺槍。
    2024/04/05 20:25
  • 獨家/還想報復刑大?桃園惡匪警所轟8槍 疑曾闖警政大樓

    桃園市43歲楊姓男子,因為不滿曾遭警方逮捕,上(3)月23日晚間持槍狂轟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狂轟八槍,在警方圍捕過程中駁火百槍,造成1名警員中彈送醫。據知情人士透露,楊男在案發當天轟完派出所,還特別前往桃園市府警政園區,一度也想闖入桃園刑大開槍,但最後未發現目標才作罷,否則傷亡不堪設想,對此桃園警方則嚴正否認。 
    2024/04/01 13:20
  • 這也太囂張!債務尋仇雙煞隔著馬路槍擊彩券行

    屏東潮州一間彩券行,因為債務糾紛,遭一名男子和同夥,坐在車內隔著馬路朝彩券行開槍,所幸沒有傷及無辜,當時槍聲大作也嚇壞附近居民,事後警方循線登門逮人,兩名嫌犯被依槍砲罪判處不同刑期,另外開槍的林姓犯嫌,殺人未遂罪判五年半徒刑
    2024/03/19 13:25
  • 萬華深夜傳鬥毆!「當地角頭」疑吃醋 烙小弟持刀棍尋仇 

    北市萬華區西昌街18日晚間驚傳鬥毆事件!據了解為地方角頭不滿前妻被搭訕,找小弟動手,對方不甘示弱反擊。目前已逮捕五名嫌犯到案,而主嫌與其友人仍在追緝當中。
    2024/03/19 07:59
  • 父被討債急call黑幫兒 暴怒推警先被逮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報案,巷弄內有多人聚集爭吵,員警到場了解是工程款糾紛,被指控欠款的業者兒子隨後到場,不僅不配合警方盤查身分,甚至動手推擠員警嗆聲,態度非常囂張!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綽號「小四」,專門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曾撂50多人砍傷尋仇對象,甚至在餐廳鳴槍談判,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暴力案件!
    2024/03/18 19:26
  • 疑股東臉書嗆聲!嫌撂人持球棒砸遊藝場

    台東一周內接連發生街頭衝突,14日凌晨又發生一起,一群人開車到台東市中華路上的一間遊藝場,持球棒尋仇,疑似遊藝場股東與人在臉書上嗆聲,對方直接撂人砸店,準備離開時,這名股東想倒車反擊,結果被一輛逆向車,撞進隔壁民宅,衝突中造成兩人受傷。
    2024/03/14 13:19
  • 八點檔女神婚禮遇新郎仇家鬧場!為愛擋子彈中槍 白紗全是血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與柯叔元終於步上禮堂,卻在婚禮這天,被柯叔元過往的仇家找上門,派了多名黑衣人當街攔車尋仇,打鬥過程中有人開槍,她見狀立刻衝上前替對方檔子彈,場面驚險。柯叔元一身帥氣西裝親自上陣,身手俐落絲毫不鬆懈,其他人都大汗淋漓,柯叔元臉上卻沒有任何汗水,他故作認真表情的說:「因為我從小就看楚留香,他就是用皮膚呼吸的,我現在把皮膚的毛細孔閉起來,汗就流不出來了。」
    2024/03/12 12:51
  • 「傑克」是誰?闖屋砍人案逆轉 竟是網友尋仇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警方逮捕涉嫌教唆持刀闖屋的20歲梁姓女子,還在隨身包包搜出大量不同姓名存摺,她供稱並指控遭被害屋主騷擾,向陳姓男網友哭訴,對方為了幫忙出氣,才會深夜去尋仇,但屋主說,梁姓女子還積欠2萬債務,認為動機跟金錢有關!
    2024/03/05 13:31
  • 新北男為女友人深夜帶刀尋仇 屋主木棍反擊打成一團全送醫

    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梁姓女友人遭鄧姓男子欺負,今(5)日凌晨3時許,竟帶刀闖入鄧男位於新店的住處,不料,陳男還沒找到人就驚醒鄧男的岳父岳母,3人大打出手,夫妻兩人被刀劃傷,陳男則是遭木棍打到鼻青臉腫,3人送醫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全案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4/03/05 09:51
  • 「愛妳不到炸妳男友」!找情敵丟爆裂物落網

    抓到兇手了,大年初二,彰化溪州民宅社區,被丟擲爆裂物,兇手找到了,黃姓男子,追求女子不成,找情敵尋仇洩憤,已經被羈押。
    2024/02/21 12:28
  • 黑幫尋仇畫面曝!烙人助陣 西門町駁火

    過年期間,西門町發生離譜槍擊案,開槍畫面曝光,其中一方再發生口角後早一步離開、找人回現場助陣,趁對方在騎樓聊天開槍尋仇,事後有兩人遭到收押,不過不只是駁火的雙方有黑幫背景,這間招待所,傳出幕後金主也是幫派人士。
    2024/02/16 13:10
  • 救命!疑過年尋仇 遭黑衣人拖下車毆打

    13日晚上6點半,桃園大溪發生一起街頭暴力案件,有2名黑衣男與另1名男子爆發口角爭執,竟然將他從轎車內拖出來,一陣拳打腳踢,過程中被打的男子不斷大喊救命,附近民眾嚇得趕緊報警。
    2024/02/14 14:03
  • 除夕夜尋仇!找胞兄帶斧頭赴燒烤店 男遭反殺中刀亡

    台南東區一間燒烤店晚間發生凶殺案,一對兄弟檔帶著斧頭、球棒到店家尋仇,結果被老闆持摺疊刀刺中胸口,遭反殺,進一步了解,死者與業者早有嫌隙,當天下午雙方還曾在臉書上互嗆,沒想到在除夕夜發生憾事,而出事的燒烤店,則背起底曾涉及多起重大社會案件。
    2024/02/10 14:26
  • 籲網友停止攻擊陳沂、譴責暴力 徐巧芯:過去她也批評過我

    網紅陳沂驚爆當街遭毆,陳沂今(6)日在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以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指出遭毆打當下,黃男曾上前詢問「你是陳沂嗎?」並且要求合照,疑似是預謀性犯案尋仇,而網路上卻出現「打得好、大快人心」等言論,對陳沂造成二次傷害。徐巧芯說,陳沂過去在網路上對她也有不滿、批評的言論,「但這不阻礙我保護任何一個公民」,強調每個人都享有安全、自由,呼籲網友不要再對受害者進行言論加害。
    2024/02/06 15:15
  • 陳沂遭痛毆「耳朵撕裂」!案情大逆轉 男疑似預謀性犯案

    網紅陳沂驚爆當街遭毆,施暴者黃男雖稱是認錯人,但據悉當下黃男曾上前詢問「你是陳沂嗎?」並且要求合照,疑似是預謀性犯案尋仇。
    2024/02/06 11:18
  • 別打我!狂偷娃娃機台被鎖定 台主半路攔截

    花蓮一名黃姓男子,遭人當街毆打強押上車,警察獲報循線找到犯案車輛,一開始涉案5名男子否認,說是債務糾紛,絕對沒動手,最後才坦承,大家都是娃娃機台主,不滿黃姓男子惡意破壞偷竊機台零錢,才會尋仇報復,警方也發現,被害的黃姓男子,是名慣犯,在花蓮地區偷了十幾家娃娃機店,台主們損失十幾萬元。
    2024/01/26 20:13
  • 踹門叫囂 屋主恐嚇家具行「磚」砸百萬轎車

    裝潢的門有雜音,男子居然砸車洩憤!新北市林口一間家具行遭人恐嚇,車主的愛車被破壞,嫌犯還當面叫囂,拿磚猛砸,威脅被害人做不了生意,警方到場逮捕嫌犯,雙方原來是因為裝潢有過節,演變成砸車尋仇。
    2024/01/25 19:24
  • 醉男持棒威脅友 遭壓制、葬儀社趕出殯「拍車窗」引衝突

    花蓮警方半夜巡邏,看到一部車停在路中央,男子持球棒下車,以為有人尋仇,結果原來是同車友人酒後起口角;另一起糾紛發生在台南火葬場,殯葬業者為了趕出殯,拍打同業的車窗催促,兩派人馬在停車上大吵,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雙方互相道歉,互不提告。
    2023/12/24 19:16
  • 以為鄰居來尋仇!台南麵店老闆拔刀猛砍 下秒慘被壓地猛揍

    台南市東區今(21)日近中午發生一起持刀鬥毆事件,!一名69歲周姓男子疑不滿張姓男子檢舉占用騎樓營業,竟持柴刀向對方揮砍,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然而持刀的周男不敵張男的壯闊體型,瞬間被對方打趴在地。但巨大的爭執聲響也驚動附近民眾報案,警方到場後依恐嚇、傷害罪嫌將周男移送,另依照傷害罪將張男移送。
    2023/12/2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