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尋人啟示 結果共28筆

  • Lulu錄影無預警爆哭!談父母秒噴淚「陪伴時間很快結束」怕離別

    公視音樂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推出「彩繪音樂的感動」主題,邀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網紅那那大師以及新生代歌手羅莎莎,以畫作詮釋聽音樂後的感受。HUSH的夯曲〈尋人啟示〉逼哭了主持人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LuLu一想到與父母的相處總有結束的一天,就忍不住飆淚。
    2023/03/11 15:08
  • 韓國瑜台南造勢 會場遭貼「尋人啟事」鬧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請假後,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將於今(19日)晚間於台南市水萍塭公園舉行。不過一早場地竟被貼滿印有韓國瑜照片的「尋人啟示」,隨後被主辦單位全部撕光。
    2019/10/19 16:19
  • 揚名國際! 「尋人啟示人聲樂團」赴美比賽奪冠

    藝人方志友的妹妹方志云,2014年和6位同好組成「尋人啟事人聲樂團」,由於聲音極具辨識度,拿過不少阿卡貝拉比賽的冠軍,近日他們代表亞洲赴美參加國際阿卡貝拉藝術節,以阿卡貝拉的方式重新詮釋張惠妹的「也許明天」拿下冠軍,也獲得「最佳人氣」和「最佳人聲打擊」2項大獎,為台灣爭光。
    2016/04/06 11:42
  • 南投跨年海報像「尋人啟事」! 遭虧陽春

    南投縣跨年演唱會在縣立體育場舉行,並邀請林芯儀、梁文音、魏如萱等實力派歌手與民眾共同倒數,不過海報文宣出爐後引起網友討論,認為海報設計未免也太陽春,南投縣政府真的很窮的批評,就連歌手都在臉書PO文說根本像是尋人啟示,TVBS追查後發現其實是個烏龍。
    2015/12/24 18:47
  • 〈獨家〉老婆不見了! 外國男子街頭焦急尋妻

    台北街頭出現了兩名外國人,拿著搜尋愛妻傳單,心急的要路人幫忙找人,不少民眾嚇了一跳,想進一步幫忙時,才發現原來是片商的宣傳手法,由班艾佛列克主演的新片,內容描述原本幸福的夫妻,卻在結婚紀念日當天,妻子離奇失蹤,片中班艾佛列克就做了尋人啟示,片商製作文宣,搭配劇情一起造勢,也製造了不少話題。
    2014/09/27 19:28
  • 越南台商驚險逃 僑委會:派專車送機場

    越南爆發排華暴動,台商只能逃到避難所或飯店求自保,有台商甚至包下整間飯店!只不過有些人因為什麼都沒帶無法和家人報平安,臉書社團也出現相當多的尋人啟示,就盼當地能看到訊息的台商,幫忙協尋,為了保障台商安全,僑委會現在也表示,如果有台商要離開,會派車到飯店接送,至於撤僑計畫,已經隨時準備好!
    2014/05/15 13:14
  • 祖傳密藥醫死人 陸醫生直接埋屍荒野

    大陸一位病人去骨科診所看病後,竟然失蹤了,家屬到診所找人,醫生還安慰她,甚至很熱心的跟著家屬一起張貼尋人啟示,幫忙找人,2個月後病人的屍體被發現,兇手就是熱心幫忙找人的醫師,原來當天上午他就把病人給醫死了,不敢報案,當天晚上把病人直接埋了,還裝著若無其事繼續看病,讓被害人家屬和許多看過病的病患,聽聞後背脊都發涼了。
    2014/05/15 11:45
  • 認得出他嗎? 劉德華扮農民工打飯

    劉德華在新片中飾演心急找尋兒子的農民工,一身灰頭土臉的裝扮,讓人很難想像他就是劉天王,繼先前在路上張貼尋人啟示沒被認出來後,劇組又曝光了新的照片,只見劉德華跟工作人員一起排隊打飯,甚至蹲在地上夾菜,不過也引發聯想,這接連曝光的照片都是劇組炒作的手法。
    2014/05/11 11:49
  • 神隱?王金平露面 朝野協商6度破局

    反服貿學運攻佔立法院已經第17天,但立法院院長王金平卻常常不見蹤影,因此就有網友KUSO自製尋人啟示,要展開人肉搜索,今天早上王金平終於現身,早上先是遙祭黃陵,下午則是進行第六度朝野協商,只不過,協商又再度破局。
    2014/04/03 18:15
  • hTC跨國尋人 西班牙好心騎士找到了

    宏達電部落格上星期發出尋人啟示,要找在「全球行動通訊大會」期間,免費載hTC執行長周永明一程的西班牙騎士,當時周永明因為塞車被堵住,眼看記者會就快來不及參加,熱心的機車騎士,騎摩托車把他載到現場,事後hTC透過網路和媒體尋人,經過一個星期,終於找到這位好心人。
    2014/03/06 23:01
  • 4千人都夢過他? 網友急尋夢中人

    過去5年內,在全世界各地有至少4千人,都說他們曾經夢見過一名粗眉、大眼、髮線微高的男子,網友們還特別設立網站,發出尋人啟示,想找出男子的真實身分,不過醫師表示,這可能只是一種心理作用,所產生的錯覺。
    2011/02/03 11:32
  • 總統臉書緊急尋人! 找到失聯女大生

    還記得幾天前,有大學生在馬總統臉書上發出求救信,希望總統代為找尋失聯的女同學嗎?經過府方特別交待、警方接力大搜索,終於在30小時內找到那名失蹤女大學生,沒想到總統臉書還有尋人啟示功能。
    2011/02/02 00:00
  • 拜訪客戶失聯 女業務遭虐囚48小時

    台中縣發生業務員遭客戶囚禁凌虐案件!一名窗簾公司女業務,7月9日上班時外出拜訪客戶,結果就此失去聯絡,家屬跟公司同事報警處理,還在網路上懸賞20萬,轉寄尋人啟示,結果警方在這名男客戶住處,發現女業務滿身傷痕,衣衫不整躺在浴室裡,至少有2天以上沒有吃過東西,相當虛弱。
    2009/07/12 11:02
  • 500元的主人在哪? 店家貼海報尋人

    苗栗苑裡鎮一家飲料店,貼出尋人啟示!原因是,一名婦人上個月中旬,到飲料店買飲料後從口袋掉出5百元,婦人卻沒有察覺,飲料店老闆也不貪心,把5百元用塑膠袋包起來,還公佈婦人影像,希望她趕快把錢領回去。
    2008/08/06 12:30
  • 威力彩/頭彩2.5億沒領 台彩發尋人啟示

    2.5億白花花的鈔票居然有人不要嗎?台彩正在尋找2.5億的威力彩頭獎中獎人,因為這名幸運兒中獎之後,遲遲沒有出面,如果過了3個月的對獎期限,2.5億要全部充公,這名幸運兒已經破了上一位頭彩得主的紀錄,得獎之後58天還沒出現。
    2008/06/11 11:44
  • 尋人啟示!17歲身障少年「虎山」走失

    一起來幫助台北市一位著急的媽媽,找尋他的小孩。昨天一位媽媽,帶著患有重度身心障礙的兒子到南港爬「虎山」,不小心和兒子走丟了,已經過了24個小時,山區搜救隊都沒有找到,現在南港山區下起大雨,家人一早在登山口發尋人啟示。
    2007/08/12 12:58
  • 盼了7年! 失蹤女娃終回家團聚

    孩子失蹤7年能找回,除了幸運還靠家人不放棄的信念,雲林一名張小妹妹,2歲被人抱走,家人四處張貼尋人啟示,7年後妹妹終於重回家人懷抱;但畢竟7年的時間不算短,媽媽說妹妹剛回家相當缺乏安全感,甚至要媽媽別疼弟弟,爸爸說當時他們的感覺就像是「最陌生的親人」。
    2007/06/28 17:07
  • 骨肉重逢!分離7年 父母眼眶紅

    7年前有一位年僅2歲的張小妹妹,在雲林自家院子裡被陌生人抱走,家屬心急如焚,到處張貼尋人啟示,求神拜佛,就在快要絕望之際,張小妹妹突然出現,回到家人懷抱,讓全家人喜極而泣,原來,偷抱走小女孩的劉姓夫婦,因為離異無力扶養,才主動通報,把可愛的小女孩還給親生父母親。
    2007/01/24 19:38
  • 「二中尋人啟示」 胡志強話當年

    台中市政府上午舉辦一場「台中二中尋人啟示」,現場公佈了不少名人當年的畢業照。同樣身為台中二中校友的市長胡志強,現身強力號校友回母校,還打趣的說,他最懷念當年茂密的頭髮。
    2006/05/04 12:13
  • 失聯46年 老翁登報找意中人

    嘉義一名76歲老榮民,在報紙刊登尋人啟示,憑著一張小照片和一封信,要找失聯46年的意中人周小姐,老先生說,在他人生最低朝時,周小姐不斷鼓勵他,至今仍無法忘懷,想親自向他感謝,沒想到報紙一登出,周小姐就打電話來,讓老先生了了心願。
    2005/11/08 17:49
  • 瑞典國王伉儷 飛赴海嘯災區探視

    南亞海嘯浩劫發生已經將近2個月,很多人還下落不明,印尼當地的報紙廣告現在滿滿的,都還是尋找失蹤家人的尋人啟示,而瑞典國王伉儷今天也特別前往普吉島災區探視。
    2005/02/18 17:10
  • 蜜月聖地變色 一英國新婚夫妻罹難

    泰國在這次海嘯中,到目前為止最新的通報數字,至少有800人罹難,不少遊客神情焦慮看著看板上,不停增加的死亡名單,也有人到處張貼尋人啟示,尋找失聯朋友,由於普吉島,一向被視為是蜜月聖地,目前知道,也有對英國新婚夫妻不幸罹難。
    2004/12/27 17:48
  • 幫忙找兒子! 單親父親協尋 盼回音

    高雄一名單親父親請大家幫忙協尋失蹤兒,他的孩子到網咖後失去蹤影,焦急的父親,平常上班,利用週末沿街貼尋人啟示,希望找到兒子。
    2004/11/20 17:34
  • 小六男童失蹤5天 家屬焦急尋找

    台北縣永和市一個國小六年級的男生,上個禮拜六在家門口失蹤,家人未接到任何電話,印了尋人啟示到處張貼,今天已是第5天了,還是沒有任何音訊,家屬很擔心他出了意外。
    2004/10/20 17:43
  • 颱風天父母心 徒步尋找失蹤兒子

    南投市有位19歲的青年林家宇離家出走已經21天了,焦急的父母三個禮拜來身上穿戴著自製的尋人看板,沿著大街小巷四處發送尋人啟示,由於林家宇離家出走的時候帶走了未成年的女朋友,對方家長揚言控告他,焦急的林爸爸即使在颱風天也得穿上雨衣,四處找人。
    2004/08/12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