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專題製作 結果共5筆

  • 國教署全國專題製作競賽 中山工商5冠王

    教育部國教署舉辦的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業群科107年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高雄市私立中山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囊括5個學群第一名,校長林昭億今天表揚得獎學生。
    2018/05/14 10:39
  • TVBS廣發英雄帖! 詹怡宜︰我們相信好記者的影響

    面對全民記者的自媒體時代來臨,民眾對記者的社會信任度逐漸降低,台灣社會當前最需要的是認真的記者!TVBS新聞台即日起招募儲備主播、記者,尋找具有熱情新聞魂的記者,和專業形象備受觀眾信賴的主播。TVBS新聞部將安排一系列課程規劃︰電視新聞採訪實務、專題製作、電視編輯製作與收視率分析、圖表新聞與動畫呈現、電視報導聲音訓練、SNG連線訓練、播報訓練、新聞倫理、新聞自律規範…藉由優秀的新聞前輩實戰經驗分享,培養下一批新聞戰將。
    2017/08/09 20:56
  • 超跑夢! 大學生20萬打造「保麗龍」跑車

    這幾年各式超跑不斷引進台灣,但也只有金字塔頂端的少數消費者買的起,大多數人都「看的到、吃不到」,台科大一位同學決定「自己做一台」,畢業的專題製作,他花了將近6個月的時間,從無到有,花了20萬,打造出一台獨一無二的單人座跑車,外型流線獲得不少好評,唯一的遺憾是沒裝引擎,跑不了。
    2013/04/26 18:35
  • 【親子玩一夏】大手牽小手!濕地展輕功 體驗草上飛

    抓住暑假的尾巴,TVBS暑假旅遊專題,以親子為主題製作【親子玩一夏】系列報導,提供您闔家出遊的旅遊訊息,首先帶您玩什麼呢,要帶您玩「輕功」;屏東牡丹鄉東源部落有個特殊地形,幾百坪的水草沿著水平面生長,形成厚厚一層草原,讓民眾即便重達80公斤,還是能輕鬆踩踏,像施展輕功「草上飛」一樣。
    2012/08/20 19:30
  • 蘇逸洪重回TVBS 《晚間新聞》展現新風貌

    向來以製作專業新聞為期許的TVBS,2004年將展現全新的風貌,所專屬的資產─詹怡宜,開春後將全力投入關懷台灣的專題製作上,期望來年再度敲響金鐘,而《晚間新聞》由新生力軍蘇逸洪及夜間主播詹慶齡接手,另外,《夜間新聞》則由王雅麗負責。
    2003/12/23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