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專班 結果共195筆

  • 東海大學泰國易三倉大學打造頂尖管理學程 許勝雄擔任首席講座教授

    國際地緣政治變化導致全球供應鏈重組,東南亞經濟貿易因此顯著崛起躍居爲全球焦點,東海大學正計畫攜手泰國排名第一的天主教大學易三倉大學(Assumption University)打造頂尖的管理學程,推動雙聯學位、網路大學,甚至開設MBA+EMBA高階企業管理專班,積極邀請台灣、美國、泰國、新加坡等一流教授至曼谷授課,打造一個適合台灣、亞洲華人企業成長的頂尖教育基地。
    2024/04/05 10:54
  • 拒教「營區在職專班」 教師控遭惡意資遣

    台灣高等教育產業工會,出面聲援南亞技術學院一名老師,因為他幾年前到馬祖營區授課,學生出席率低,連考試都沒來,向校方反映,校方卻說補考有成績就可以,讓他質疑有錢就能買文憑,拒絕再前往授課,指控遭學校惡意資遣,對此校方否認,反控這名老師不接受安置作業,也不授課,每個月照領8萬薪水,依規定啟動資遣。
    2024/04/01 18:45
  • 高師大前進馬來西亞 再開碩士學位班

    高師大「第三屆高階教育經營與行政管理馬來西亞境外碩士專班」開學了,副校長李昭蓉帶隊前往馬來西亞參與,積極籌組馬來西亞校友會;並與多所中華獨中的校長們,洽談未來境外碩士在職專班的課程規劃,以及與馬來西亞華文獨中合作招生策略。
    2024/02/29 21:53
  • 離婚10年!本土劇男星驚爆第二春 「甜蜜約會」全被拍

    最近忙著拍攝三立8點檔《天道》的王振復,日前受訪時才表示對感情不強求、順其自然;但說歸說,他雖然要拍戲又要飛上海念世新碩專班,但還是有時間約會。上週本刊目擊他和女友人出現在新北林口的outlet逛街,兩人氛圍感覺相當熟稔,看似第二春又有了著落。
    2024/01/09 08:06
  • 助移工變白領 科大設專班增生源 誘因不足招生慘

    根據國發會移民政策相關規劃,開設在職專班,讓移工邊工作,邊接受在職教育,或許可以成為增加生源的一個管道,但開辦後招生卻不佳,截至112學年第一學期統計,只有101位學生註冊,國際勞工協會研究員陳秀蓮指出,對來台工作的移工來說,上課的誘因不足。
    2023/12/28 23:10
  • 淡江、中華碩專班多系停招 專家曝恐怖後果:學店化更嚴重

    受到少子化衝擊,據教育部統計,112學年度有16所公、私立大學停招或是裁撤學士班,113學年有51校、5898名額寄存教育部,連在職碩士專班同樣受影響,中華、淡江、大葉等大學都有專班停招或減少名額,雖然教育部認為尊重各校規畫,但是專家就表示,由於碩專班是私校金雞母,未來狀況惡化會衝擊中後段私校財務,學店化的情形也會更嚴重。
    2023/12/25 13:26
  • 不只0到6歲國家養 侯友宜加碼「兒童課後照顧全免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日舉行「侯趙顧,好照顧」記者會,宣布將延續「0到6歲國家養」至「6到12歲國家顧」,推動公立國小課後照顧「全面免費」及「人數倍增」、課後照顧到晚上7點、偏鄉及弱勢學童開設照顧專班等,實現家長安心、學童安全、弱勢安穩的「三安」願景。
    2023/12/12 11:45
  • 教育局持續推動25校禮堂圓夢計畫,並成功爭取共構幼兒園興建

    「給孩子一個禮堂計畫」為中市首度大規模補助學校硬體設施,除編列24億餘元興建外,媽媽市長盧秀燕為擴增市府育兒服務,貼心加碼並成功爭取經費3,586萬9,000元由中央補助及市府配合編列預算,規劃於沙鹿區鹿峰國小及后里區七星國小的禮堂共構幼兒園,預計招收2歲專班共48位及3-5歲班60位幼生,以因應未來人口移入,藉由大幅提升公幼服務需求,同步完善區域教育品質。
    2023/11/28 11:23
  • 陳亞蘭58歲生日「神秘人物」陪伴 親曝身體亮紅燈真相

    陳亞蘭、六月今(8)日出席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第一屆校友會會員大會,陳亞蘭積極招生,笑說《加油喜事》殺青時,還鼓勵所有演員都來唸,成立校友會是盼望凝聚校友資源,讓學弟妹事業上都能有所幫助,更能走向國際,身為在校生也是新科學生會長的六月,直言:「學姊在前面耕耘,學妹在後面走路有風。」陳亞蘭在旁表示:「大家也會傳承下去!」問及生活近況,六月笑說:「人家EMBA在交朋友,我們是真的在讀書,報告比想像中多。」加上她成立羽毛球社團,每天忙到被小孩猛問「妳為什麼一直出去?」
    2023/11/08 15:43
  • 林智堅害的?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減招:嚴選考生素質

    國立台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於去年九合一選舉期間捲入論文抄襲爭議,事後一度傳出碩、博士班可能停招消息,而根據台大最新公告招生資料,僅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名額減少。台大今(11)日對此證實,國發所去年底就決議調降碩專班招生名額,未來會以更嚴謹態度訂定錄取條件,並審慎篩選考生素質。
    2023/10/11 11:35
  • 藍控抄襲!何博文回擊:挽救洪孟楷緊繃選情「請他也公布論文」

    國民黨今(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淡江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經比對其他碩士論文相似度達到58%。對此,何博文發出聲回應指出,論文相似度並未逾越淡江大學獲得碩士學位的標準,願配合淡江審查,也呼籲該區國民黨現任立委洪孟楷公布在台大政研所在職專班的論文電子檔,以及美國留學的英文電子檔,提供外界查閱。
    2023/09/01 11:42
  • 勵志!高中學歷拚上碩士 47歲六月錄取台師大EMBA

    今年47歲的藝人六月(蔡君茹),28日宣布考取台師大GFEMBA(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因為首屆招考錄取率僅19.74%,被譽為最難考的EMBA。而高中畢業就進職場的她,學歷一直是個遺憾,如今考進台師大GFEMBA,坦言得知錄取的那刻,她手腳都在發抖。憾,如今考進台師大GFEMBA,坦言「得知錄取的那刻,我手腳都在發抖」。
    2023/05/29 17:42
  • 陳明通還不能退休! 教育部長:等台大學倫案結果後處置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過去曾擔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就讀台大碩士在職專班期間的指導教授,因而捲入論文抄襲風暴,遭檢舉涉嫌違反學術倫理。不過事後卻傳出,陳明通在今年初辭官後,已向台大申請退休,遭外界質疑是為了保住退休金;教育部長潘文忠今(17)日對此表示,陳的退休申請案正在教育部,但因其涉及學倫案,教育部將等待台大學倫案審議結果,才會針對退休案做後續處置。
    2023/05/17 10:47
  • 旅行社協同教學! 城市科大旅遊專班強打「畢業即上班」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攜手東南旅行社首創「東南旅遊專班」,並以產學合作模式成立城市科大實習旅行社,校方期許未來東南旅行社的專家到校協同教學,且提供學生實習機會,企業從中挑選菁英,為疫情解封後的觀光新市場注入新血輪。
    2023/04/25 15:36
  • 「小聯考、多元入學」搶私中 國小拚補習、競賽

    即便少子化,但私立國中還是搶破頭,像是延平國中,今年錄取只有18%,不少家長都感嘆,快比頂大還難考,私中變相舉辦「小聯考」招生,或者採取多元入學,甚至有補習班開設私中考試專班,引發全教總反彈,呼籲盡速修改私立學校法,禁止私校考試招生,教育部長潘文忠也表達不認同私中小考試招生,將討論修法相關規定。
    2023/03/24 19:29
  • 林智堅條款!8月後入學台大 畢業證書加註「在職專班」

    去(2022)年九合一選舉期間,政治人物論文學位問題成為焦點,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就讀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發表的論文被認定抄襲,不僅學位遭校方撤銷,更因而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事後台大宣布,未來在職專班學生畢業證書將全面加註「在職專班」字樣,教務長王泓仁今(18)日表示,考量已入學研究生的權益,自112學年、今(2023)年8月入學的在職專班生才會加註,其他學校也可能會考慮跟進,期盼持續加強師資和教學吸引力,回歸本質。
    2023/03/18 10:34
  • 陳亞蘭裝心臟追蹤器!「檢查報告出爐」工作行程急調整

    「金鐘影帝」陳亞蘭除了演藝事業發展得火熱,去(2022)年順利從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畢業,今(14)日以校友身分受邀到臺師大愛洛生活開講,分享了出道以來得演藝歷程,先前傳出心臟不適的她,也公開了檢查報告,坦言之後需要調整工作行程,不能太過勞累。
    2023/03/14 15:43
  • 文大開課授「成為百萬YT」 網紅轟講師:先救自己訂閱數

    近年來YouTuber、直播、自媒體等行業蓬勃發展,在這人人可以成為網紅、YouTuber的時代裡,不少網紅看準商機開班授課,就連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也推出實作專班,「成為百萬YouTuber前,讓老師帶你拍出第一支開箱影片」。
    2023/03/10 12:20
  • 林智堅效應!屢傳撤銷學位案 教部不排除砍學校招生名額

    去(2022)年九合一選舉,政治人物學術倫理案成了關注焦點,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後因論文抄襲,遭撤銷台大國發所在職專班碩士學位。事件持續延燒,據教育部統計,自2018年至今,撤銷碩博士學位案件數共60件,其中53件為違反學術倫理,占比約8成8;教育部指出,若學校或系所未能妥善處理學術自律,強化8項論文品保機制,將調減招生名額。
    2023/02/25 17:32
  • 新北市攜手學習吧推動線上師資 超過百位國教輔導團教師獲認證

    新北市國教輔導團今(17)日在三和國中召開111學年度第2次總團會議,同步頒發159位團員智慧認證及新北市「智慧學習輔導小組」成員聘書,感謝各領域輔導小組教師在推廣數位融入教學不遺餘力。這些認證團員當中,更有134位團員是由學習吧平臺協助辦理「輔導團智慧學習專班」指導,培訓成績斐然。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表示:「新北市未來將以系統平臺整合、教師專業培力、智慧教室建立、先導學校認證和學生自主學習五大面向,引領各校「數位轉型」邁向智慧教育」。
    2023/02/17 19:00
  • 指導教授不倫人妻女學生「每週滿足妳」 尪怒求償遮羞費

    一名任職南部某國立大學的教授「阿華」(化名),與一名就讀碩士班的已婚女學生發生不倫戀,女方丈夫發現後無法接受,並發現兩人有不少曖昧對話,包括「我下學期都可以留給妳」、「每一週都能滿足妳」等,憤而對阿華提告求償100萬的精神撫慰金。法官審理後,判決阿華要賠償人夫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2/14 16:12
  • 太悲慘!「廣播界林志玲」竟單身11年 情人節搭機躲避閃光彈

    有「廣播界林志玲」封號DJ圓圓,熱愛充實且緊湊的工作行程,最近與莉亞騷莎舞團合作拍攝舞蹈教學影片,更以單曲〈Pasión〉作為音樂,舞團團長表示,當時一聽到圓圓這首歌,就覺得非常適合拉丁舞蹈的風格,才有此次合作邀約,之後也會開設舞蹈專班,希望地方媽媽和全體女性一起報名學跳舞。
    2023/02/10 14:46
  • 新北攜手Google辦研習 助國中小校長獲數位認證

    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市府與Google攜手首辦「校長數位科技精進」研習專班今天結訓,協助國中小學校長取得Google數位認證,以全方位資訊系統平台推動校務及服務教親生。
    2023/02/07 23:02
  • 碩士免寫論文!大學校長籲「以修課替代」 教育部這樣說

    政治人物學倫案頻爆,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更是接連發生因論文抄襲撤銷學位情形,全國大專校院校長會議一連兩天登場,有多名校長建議碩士班取消學位論文,採取多修課方式取代;教育部對此回應,會從專業實務報告替代論文,著手研議參考格式規範。
    2023/01/06 17:03
  • 清大打造「護國神山」人才 將設3產業碩士專班

    國立清華大學今天表示,112學年度將設AI智慧製造與智慧物聯網、電動載具先進智慧製造技術、流體機械暨先進材料與智慧檢測,共3個產業碩士專班,為企業培育人才。
    2022/12/09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