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專案報告 結果共588筆

  • 南機場老宅處理慢? 蔣萬安槓綠議員吵翻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12日)再度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對於民進黨市議員洪婉臻針對南機場老宅的質詢,蔣萬安是大動肝火,跟洪婉臻是吵到質詢時間結束還在吵,就連副議長出聲勸阻都沒用!
    2024/04/12 18:46
  • 台智光爭議!議員拿「海獅照」玩諧音梗 蔣萬安聽嘸臉色大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赴北市議會專案報告並備詢。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指出,日前蔣萬安以不法受賄疑慮,來解除約106年柯市府簽訂子約,卻選擇忘記或刻意不處理其他蔣市府簽訂的子約及郝龍斌市長留下的母約,明顯就是雙標,是政治性解約動作,並拿出「海獅」圖片,問蔣萬安是否「還是會害怕解約」?
    2024/04/12 16:19
  • 爆集體虐嬰!北投某托嬰中心「8童受害」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北市議會進行虐兒和食安專案報告,不過議員爆料,北投一間托嬰中心爆發集體虐嬰,被檢舉後,社會局才發現,有4名教保員涉及施暴,至少8名孩童受害。
    2024/04/11 13:01
  • 米酵菌酸抗中保台? 薛瑞元:飄洋過海不可能

    寶林茶室引發的集體食物中毒案,今(1)天衛福部長薛瑞元,赴立院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日前有綠營人士聲稱,米酵菌酸恐怕是從中國大陸,飄洋過海流入台灣,薛瑞元聽到後直呼不太可能,因為這毒素並非從實驗室製造出來。
    2024/04/01 14:33
  • 批台智光弊案藍白甩鍋卸責 民進黨3問柯文哲、蔣萬安

    台北市政府對於台智光弊案、虐童案的態度備受關注,22日台北市議會針對2案開臨時會,邀請市長蔣萬安做專案報告,不料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竟全體缺席,技術性杯葛讓臨時會流會。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5日)針對台智光弊案這25年上百億的超級肥約,到底有多少納稅錢被揮霍、被圖利給廠商,呼籲藍白不要再相甩鍋卸責。
    2024/03/25 13:21
  • 「剴剴案」車到人沒到 綠議員嗆藍:為護航蔣

    台北市議會昨(22日)原定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專案報告「剴剴案」,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秀出照片痛斥,國民黨多位議員明明有到議會的座車畫面,卻寧可留在辦公室看臨時會流會,根本是護航蔣萬安,而且對於專案報告的內容也傻眼。
    2024/03/23 13:49
  • 凱凱案專報「藍營技術流會」 吳思瑤:爛黨滅了算了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案件,震驚社會,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提案要求市長蔣萬安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昨(22)日卻因國民黨團杯葛,出席人數不足流會,且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當天更在現場壓陣。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怒批,「蔣萬安無能,國民黨動員全黨救一人!從來沒有看過黨部主委到場綁架議員不進場開會的!國民黨這種爛黨、惡黨,真的滅了算了!」
    2024/03/23 09:08
  • 為蔣報告虐童案爆火氣 藍議長與綠飆罵

    台北市議會為了市長蔣萬安,要不要進議會進行虐童案專案報告飆出火氣,國民黨議員全數缺席,導致議會開不成會,綠白砲聲隆隆,批評藍營護航蔣萬安,議長甚至數度跟民進黨議員火爆互罵!
    2024/03/22 19:33
  • 綠白要蔣萬安報告虐童案 白酸:不懂藍在怕啥

    針對虐童案,民進黨議員和民眾黨議員,將在下午開臨時會,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場專案報告,不過一些國民黨議員認為,選在這時候開臨時會根本是政治操作,即將就要開議了,到時候就能問飽問滿,對此藍營傳出要集體不出席來技術性流會,讓綠白大酸不懂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4/03/22 13:43
  • 「剴剴案」綠白要蔣專案報告 藍擬「技術流會」

    台北市最近接連發生兒虐案、監視器案等爭議,民進黨團提案召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進行專案報告,民眾黨議員也支持,明天將討論議程,但傳出藍營不排除發「甲動」反制,禁止黨籍議員出席,讓臨時會「技術性流會」,對此,蔣萬安今天只表示,尊重議會。
    2024/03/21 14:18
  • 遭陳玉珍「熊抱抬走」 吳思瑤自曝想嘔吐:暴力行為不可取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針對虐童案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因質疑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會議主席的正當性,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未料卻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後直接抬走,事後她受訪也表示,當然會痛,回到辦公室後一直很想嘔吐,這種暴力行為真的很不可取。
    2024/03/18 15:41
  • 取締誇大賣ETF網紅?金管會:6月底前祭新規

    高股息ETF掀起全台搶買潮,不過有網紅喊解定存、抵押房子買ETF的誇大銷售行為,也引發市場檢討,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18)日到立院財委會專案報告,對於立委詢問是否要取締網紅誇大賣ETF,表示正在思考中,也將思考新的限令,最快6月底前公告。
    2024/03/18 13:11
  • 虐童專報立院爆衝突 吳思瑤控陳玉珍架拐子

    兒虐案衛環委員會今天進行專案報告,朝野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要求召委王育敏迴避,主席換人,引爆國民黨不滿,雙方質詢台上僵持,還拍桌互嗆。
    2024/03/18 12:38
  • 衛環會變搏鬥場!吳思瑤喊換主席佔領發言台 遭陳玉珍「抬走」

    台北市一歲多男童遭保母凌虐致死案引爆全台怒火,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進行質詢時提出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委員會主席會有主持不公的問題,要求撤換,未料卻遭駁回,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這時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架離,現場亂成一團。
    2024/03/18 10:50
  • 凱凱遭虐死!衛福部長薛瑞元首道歉 列9點檢討全文曝光

    一歲多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安排衛福部進行專案報告。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8)日出席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在書面報告提出9項策進作為,並表示,「我代表衛生福利部為這樣的缺陷導致一條生命的逝去,向家屬和社會大眾致歉。」
    2024/03/18 10:25
  • 衛福部虐兒案報告都是「都是空話」 李彥秀:AI都寫得比較好

    北部一起震撼社會的虐童案引發熱議。衛福部長薛瑞元預計於周一至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然而,該報告的九項結論中,有六項批評地方政府的管理問題,剩餘三項被視為無具體預算和成效的空口白談,導致衛福部遭到輿論的砲轟,被指責推卸責任。
    2024/03/17 14:15
  • 虐童案檢討僅「2頁」報告!黃國昌轟:太扯了

    北市一歲男童,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引發高度關注。衛福部長薛瑞元,週一將前往立法院進行專案報告,不過,衛福部提前送進立法院的「書面報告」中,就虐死案只列了「兩頁檢討」,也被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批評,根本就是在鬼混!
    2024/03/16 18:39
  • 虐童案衛福部報告不到2頁 黃國昌怒轟在鬼混:要薛瑞元道歉

    一歲多男童遭保母虐待身亡事件風波持續延燒,立法院衛環委員會18日將安排衛福部進行專案報告。對此,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16)日痛批,整份不到7頁的報告,針對引發社會震驚的凌虐殺嬰案件,竟然不到2頁,完全就是在鬼混,虛應故事,他也要求衛福部長薛瑞元,針對整起事件中的荒腔走板與推諉塞責,以及提交給國會一份根本完全死當的報告,向全體國人道歉。
    2024/03/16 14:16
  • 請辭兒盟董事 王育敏籲綠別再轉移焦點

    一歲孩童遭保母虐死,兒盟成為眾矢之的,身兼兒盟董事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也將在周一衛環委員會排專案報告,卻遭到質疑是球員兼裁判,她昨天就預告,今日3月15日將請辭,執政黨仍然緊咬,認為這是斷尾求生,藍綠政治角力同時,行政院長陳建仁也二度致歉。
    2024/03/15 13:32
  • 陸船翻覆案專報名稱爭議 管碧玲:中國最想用「撞船」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4日進行「金門撞船案」專案報告,但由於藍綠都大幅動員立委,爭搶發言順序,開會前陷入一片混亂。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更捍衛海巡把專案報告名稱「撞船」改為「取締」,遭藍營批評此舉分明傲慢,而管碧玲也向媒體表示「撞船是中國最想用的名稱」。
    2024/03/04 19:03
  • 不滿報告更名藍批管碧玲傲慢!高金頻幫補槍 管碧玲候查未道歉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4日進行「金門撞船案」專案報告,但由於藍綠都大幅動員立委,加上爭搶發言順序,因此在開會前陷入一片混亂。而管碧玲未就專案報告更名道歉,於此同時召委高金素梅也在委員會上頻頻幫發言的立委補充,幫忙補槍!
    2024/03/04 14:38
  • 海底撈血旺含蘇丹紅 藍委曝「架上還買得到」批:衛福部怠慢

    近期市面上產品爆出含有蘇丹紅辣椒粉,知名連鎖海底撈的血旺也驗出,立法院社福衛環委員會今(5)日邀請衛福部等部會進行專案報告,藍委陳菁徽質疑,國家應該要讓人民食無不安,但這幾周全國人民卻是寢食難安,昨天新聞爆出海底撈的血旺也被驗出蘇丹紅時,自己剛好人在超商,衛福部說不合格的商品都應該下架,但明明架上都還買的到,民眾已經暴露在食安風暴之中,根本無從得知所買的東西是否有危害,以及該如何避免買到本應該被下架的產品。
    2024/03/04 14:37
  • 拿不出畫面挨轟!管碧玲口誤自稱「本席」 藍委酸:換位置都不知道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日針對大陸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翻覆,導致2人身亡事件,進行專案報告。輪到國民黨立委牛煦庭針對海巡拿不出執法影像質問,現在連畫面都沒有,要怎麼幫基層說話,「你現在只會說我痛加檢討,我承受指責,現在台灣政治那麼好搞?」對此,管碧玲無奈表示「台灣政治不好搞」,還一時口誤稱自己為本席,遭到牛煦庭譏笑,「還本席?換了位置都不知道。」
    2024/03/04 12:37
  • 驚爆管碧玲保官位「背後算計」!他曝內幕:她想選高雄市長

    陸船翻覆釀2死事件延燒,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4)日安排海委會、陸委會專案報告,不過,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不滿「金門撞船案」報告名稱,將書面報告改成「取締大陸籍快艇事故案」,引發藍委不滿。媒體人董智森昨(3)日驚曝管碧玲想選高雄市長內幕。
    2024/03/04 11:42
  • 管碧玲3分鐘報告替海巡抱屈 高金素梅酸報告僅6頁:令人有點嘆息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今(4)日邀請海洋委員會及陸委會針對「金門撞船案」進行專案報告,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也準備了三分鐘的報告,替海巡署遭到誤解扭曲抱屈,不過在過程中遭高金素梅打斷,酸這些內容都已經在書面報告中都看過了,「只有6頁讓召委和立委有點嘆息」。
    2024/03/04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