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射箭教練 結果共38筆

  • 威廉卓君澤結婚1年「過不去心中坎」 岳父耿耿於懷撂重話

    許效舜搭檔威廉主持東森超視實境節目《效廉 出發吧!》,第一站到南投,身為南投女婿的威廉當然也要回老婆卓君澤(卓卓)位在埔里的娘家表示心意,由於卓君澤的爸爸卓正彬曾是埔里國中的體育組長兼射箭教練,製作單位也安排威廉和許效舜進行射箭特訓。
    2023/01/17 18:22
  • 奧運三箭客奪銀!湯智鈞母校放鞭炮歡慶

    奧運射箭男子團體摘銀,三位選手的合作無間,也成為這次致勝的關鍵,陣中老將魏均珩穩定軍心,兩位奧運新手不怯場,替台灣射下銀牌,奧運射箭教練也大爆料,說三位選手在比賽前,特別在房間模擬比賽,連進場都模擬,從廁所走出來真的太好笑,至於遠在台灣的家人們,都在台灣緊盯電視機,得知奪牌瞬間,也都興奮不已。
    2021/07/26 20:05
  • 拒賠1400萬!華山分屍案兇手 早已脫產

    犯下華山分屍案的射箭教練陳伯謙,一審被判處死刑,當時家屬民事求償1400萬,全案上訴高院,法官一度改判無期徒刑,檢方上訴,日前高院開庭時,家屬供稱,早在案發後一週,陳伯謙就請家人協助脫產,疑似早有預謀!
    2021/02/03 12:27
  • 華山分屍案改判免死 藍委譏:為「廢死」超前部署?

    射箭教練陳伯謙2年前犯下「華山草原」女子分屍命案,引社會譁然。台北地院原判處死刑,但高等法院日前因陳男符合自首可減刑要件,改判無期徒刑,讓死者家屬氣憤表示將上訴。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昨(7日)諷刺,政府是在為「廢死」超前部署?
    2020/04/08 08:50
  • 「華山分屍案」殺人魔逃死 二審改判無期徒刑

    2018年6月,射箭教練陳伯謙在華山大草原的「野居草堂」內性侵高姓女學員後,殘忍將其勒斃,並將遺體肢解成13塊,用垃圾袋分裝運往陽明山沿路丟棄,案件曝光後震驚台灣社會。一審時台北地院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案件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今天(7日)改判陳伯謙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0/04/07 10:45
  • 華山分屍案二審 陳伯謙遭家屬怒罵人渣

    去年犯下華山分屍案的射箭教練,陳伯謙,性侵勒斃高姓女子,還將他殘忍分屍,一審台北地院依殺人等罪判他死刑,全案上訴高院,19日首度開庭,陳男被法警押解進法庭前,氣憤的死者家屬,痛罵陳伯謙「人渣、惡魔」,陳伯謙出庭時還否認犯案,讓死者家屬痛罵要他敢做敢當。
    2019/09/19 23:25
  • 射箭教練假借上藥猥褻4女學員 判刑4年2月

    新北巿一所中學吳姓射箭教練被控對4名女學員,趁各別獨處一室時,以塗抹痠痛藥為由,捏住女方胸部再往上滑,吳辯稱是按摩胸大肌。二審今認定他犯猥褻罪13罪,判刑4年2月。
    2019/04/02 13:29
  • 不只陳伯謙 華山分屍案證人驚爆:還有共犯

    台北地方法院8日開庭審理華山分屍案,傳喚2位證人,其中死者父親的朋友徐姓男子表示,他受託前往找陳伯謙,勸他講出實情,「在別人講之前講出來對你比較有利」,之後陳就自白坦承犯案。徐男並說他還有證據,可顯示確有共犯,但檢察官希望他不要透露太多。
    2018/11/08 16:30
  • 因為「這句話」 華山分屍案死者父淚告柯P

    華山大草原6月發生分屍命案,北市一名高姓女子因為找射箭教練陳伯謙上課,結果慘遭殺害。但高父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到命案時,稱「恐怖情人難防」,認為兩人根本不是情侶,因而狀告柯文哲誹謗死者罪。
    2018/11/06 20:09
  • 華山分屍案解剖報告出爐 傳死者曾遭性侵

    37歲的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遭拒,竟在華山草原小木屋內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冷血行徑震驚社會。死者解剖鑑定報告今(2日)出爐,北檢下午傳喚死者家人到庭釐清部分疑點,同時告知解剖報告結論,確認高女遭凶嫌勒頸窒息,導致腦部缺氧死亡,之後被分屍棄置,且生前或死後還曾遭到侵犯。
    2018/08/02 21:28
  • 又是他!華山分屍找鄭捷辯護律師 曾出手小燈泡案

    專為殺人魔辯護?射箭教練陳伯謙於華山分屍女學員後棄屍,檢方聲請收押禁見,陳伯謙找來新的委任律師黃致豪,他曾替北捷殺人魔鄭捷辯護,小燈泡割喉案凶手王景玉的辯護律師也是他。
    2018/06/28 15:06
  • 快訊/分屍嫌收押沒禁見 北院改週四早上開庭

    最新消息!射箭教練分屍女學員,北院今晚借提主嫌陳伯謙要決定是否要讓他禁止會面!由於被告律師解除委任,委任律師也還沒閱卷,因此改明天(28日)早上開庭,陳伯謙還押北所。
    2018/06/27 23:18
  • 快訊/分屍抗告遭駁回 北院借提陳伯謙開庭

    最新消息!射箭教練分屍女學員,高院發回主嫌陳伯謙抗告案,北院今晚9點半要開庭,將再次借提陳伯謙出庭應訊,決定是否要讓主嫌禁止會面!
    2018/06/27 21:07
  • 分屍案凶嫌「切胸防腐 」 法醫:他有戀物癖

    台北市華山草原分屍命案,射箭教練陳伯謙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將高女分屍肢解成7袋,雖然全數找回,卻遍尋不著死者的雙乳;但今(25)日上午傳出,檢警已在陳嫌住處的冰箱找到雙乳,甚至傳出陳嫌竟將雙乳「泡在福馬林中」,對此,法醫高大成認為「這可能是戀物癖!且反社會人格很嚴重!」
    2018/06/25 16:04
  • 北市又見殺人棄屍 宅神諷:「零星」個案不用擔心

    從健身教練殘忍殺害女友、老翁殺妻案,到射箭教練分屍肢解女學員,加上昨(23日)晚間發生的角頭遭殺人棄屍,連續多起案件引發社會不安,人心惶惶!因此「宅神」朱學恒就在臉書發文,以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近期對分屍案頻傳的說法來嘲諷,「大家不用擔心,這是完美社會中的零星個案」。
    2018/06/24 18:35
  • 家裡像資源回收場...分屍男妻兒人間蒸發 不排除約談

    華山分屍案震驚全台,37歲的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遭拒,竟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雖陳嫌堅稱從殺人到棄屍都是1人所為,但檢方認為僅憑機車難以搬運7袋屍塊,不排除他人涉案,事後前往犯嫌家中搜索時,驚見其住處堆滿雜物,宛如資源回收場,且陳男的黃姓妻子至今下落不明,不排除約談黃女。
    2018/06/21 22:57
  • 被耍得團團轉! 父怒控射箭教練太冷血

    華山分屍命案,死者父親首度獻聲!父親指控,女兒疑似遭人設局甚至灌酒,因為女兒平常都會準時回家,當天卻異常沒帶手機,其他朋友也連絡不上,事後多次來到小木屋找人,兇手陳伯謙卻還誤導,說女兒被其他人帶走,父親指控兇手真的太冷血,被他耍得團團轉。
    2018/06/21 21:20
  • 分屍案頻傳!她揭凶嫌「切小塊」心理 背後藏這現象

    北市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被拒,殘忍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冷血手法震驚社會。對此,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在電視節目中分析,現代人整體對焦慮、挫折的忍受度變低,愈來愈無法處理複雜的事情,當無法掌控時就採取激烈手段制服,但「弄死了之後沒有辦法承受,這一個『東西』變屍體了該怎麼處理,我就把它切小塊。」
    2018/06/21 18:39
  • 10日進分屍木屋找人!林志玲跳床狂聞 他直覺人魔說謊

    台北市射箭教練陳柏謙因求歡被拒,竟狠心殺害高姓女學員後分屍,全案18日偵破。其實早在本月10日,民間搜救犬教官陳星瑋就受死者家屬委託,帶著能追蹤15天前氣味的搜救犬「林志玲」到案發小木屋,當下從狗狗的異常反應來看,他就懷疑高女恐怕已經遇害,「可能被深埋在凶嫌的床鋪底下」。
    2018/06/20 22:29
  • 「不要害怕」家屬返小木屋招魂 妹哭斷腸

    高姓女子遭射箭教練殺害,家屬下午來到小木屋招魂!妹妹戴著口罩難掩悲痛,一家人找了18天,最後換來的卻是如此噩耗,但讓家屬更氣憤的是嫌犯對於案發時間、地點交代得不清不楚,被收押後,臉書貼文還被人刪文、甚至隱藏,懷疑幕後有人協助,質疑這起分屍命案恐怕還有共犯。
    2018/06/20 18:40
  • 教練認了掐死後性侵屍體! 法醫解密勘驗真相

    台北華山大草原發生分屍命案,震驚社會,陳姓射箭教練因向高姓女學員求歡不成,憤而將其殺害後分屍,19日陳嫌還向警方坦承,曾對死者的屍體指姦,手段令人髮指。法醫高大成18日上談話節目,痛批陳嫌「小頭控制大頭」,也揭密驗屍時如何勘驗遺體是否遭到性侵。
    2018/06/20 09:49
  • 無王法!華山草原崩壞走鐘 居民曝真相「根本摧殘內臟」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日前驚傳分屍命案,而射箭教練分屍女學員的小木屋,就位於華山大草原,有附近居民更發文爆料,華山草原從2個月前變成「草原自治區」後,每次辦活動不但重低音開到半夜,周遭環境也充滿菸蒂、空酒罐等垃圾,讓居民崩潰怒吼「在家裡大便都能覺得內臟在共振!」
    2018/06/19 22:24
  • 遭收押! 狠心分屍射箭教練終於說對不起

    狠心將高姓女子分屍的射箭教練陳伯謙複訊後被裁定收押獲准,他10幾天來若無其事作息正常,警方連續幾天到小木屋找他觀察他,雖然不少跡證都指向他涉案,但卻苦無證據,最後才終於突破他的心房,而他被移送到地檢署複訊,面對媒體不斷詢問,他才小小聲地說了句對不起。
    2018/06/19 18:49
  • 分屍案影響 北市府:華山大草原一切活動暫停

    台北市華山大草原上的小木屋發生駭人分屍案,射箭教練陳伯謙向高姓女學員求歡被拒,憤而殺人分屍。案件發生後,華山大草原的管理問題被提出,居民也反映該處長期活動讓他們很困擾,市府宣布即日起暫停一切活動,所有已進駐團隊必須撤離。
    2018/06/19 16:58
  • 模仿效應!2週3起分屍案 嫌畏罪藏屍

    持續追蹤分屍命案,這已經是半個月以來第3起!上個月21日,一名健身教練殺害台大女友後,將她分成7袋藏匿花圃,不到一個星期,桃園一名老翁,疑似為了房產狠心殺害妻子,女兒回家發現母親被分屍趕緊報案,這回射箭教練,在台北華山大草原小木屋分屍,短短2個星期,恐怖命案連續發生,精神科醫師不排除已經有模仿問題。
    2018/06/19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