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封面人物 結果共169筆

  • 演《華燈》少女蘇媽媽受矚目!何思靜星運大開 化身護理師克服大魔王

    何思靜(Jean)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受到矚目,在加盟「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後,開始星運大開,近期除代言手遊,更交出電影、戲劇好成績,不但與陳柏霖、林哲熙合作賀歲片《還錢》,也主演熱播職人劇《華麗計程車行》大放異彩,以年輕率真的護理師角色圈粉無數,今(9)日還登上《BELLA儂儂》時尚國際中文版4月號數位版封面人物。
    2024/04/09 20:33
  • 朱軒洋交纏吳卓源!「最衰苦主」遭出征急切割 網見5字全笑了

    男星朱軒洋與美妝網紅Cindy交往五年多,今日被爆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事件曝光後,兩人在河濱公園親熱交疊,隔著口罩激吻,引發網友熱議。吳卓源被指涉入小三風波,唱片公司發聲明表示已分手,但正宮Cindy回應:「你確定?」質疑其言不符事實。朱軒洋則因劈腿傳聞,導致其擔任《ELLE》時尚雜誌封面人物的形象受損,雜誌緊急撤除相關貼文。網友紛紛諷刺,認為此事符合「未定型青春」主題,也有人認為雜誌方相當倒楣。朱軒洋的經紀公司則間接承認了劈腿事件。
    2024/04/02 16:46
  • 大谷登GQ!日媒挖出更多結婚細節 與愛妻交往同居時間曝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宣布婚訊後震驚全球。他近日成為時尚雜誌《GQ JAPAN》「特別封面版」的封面人物,引發球迷搶購。他的結婚對象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許多人從種種跡象推測是日本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她過去所屬的球隊也首次做出回應。
    2024/03/05 10:08
  • 關穎驚傳「出差意外受傷」! 胖10公斤近況曝光 

     《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三月號邀請到最懂得投資自己的關穎擔任封面人物,分享凡事懂得量力而為的投資美學,關穎說:「放下不必要的情緒糾結,用輕鬆愉快的態度,才能真正享受美好的一切。」無論是在育兒、工作還是體態管理上,關穎都有獨到見解,直言真正的幸福源於對健康和快樂的追求,而不是外在的身材或其他物質享受。  
    2024/03/01 11:38
  • 孫可芳孕期出血吐煎熬心境 聽「寶寶心跳」淚崩喊:不敢開心

    女星孫可芳去(2023)年宣布與劉冠廷結婚,今年4月將迎來兒子小太陽的她,近日登上雜誌《媽媽寶寶》2月號封面人物,暢談孕期歷程,就像很多準媽媽產檢時,都是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孫可芳透露懷孕初期有出血狀況,「得知懷孕時開心的感覺,很快就被擔心的情緒覆蓋。回到家後,心情其實是蠻緊張的。」
    2024/02/02 14:35
  • 林襄爆分手馬傑森! 罕見吐心聲「一直是感情中的失敗者!」

    TVBS《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二月號邀請到「啦啦隊女神」林襄、「涵氧女孩」雅涵擔任封面人物,分享彼此對感情的看法與養生小祕訣。近來被爆已和緋聞對象球員馬傑森分手的林襄,竟感嘆是感情失敗者。
    2024/02/01 12:37
  • 方志友雙寶媽「保持少女感」秘訣曝光! 獲金馬獎心境大轉變

    《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一月號,邀請方志友擔任封面人物。首度入圍就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她,不僅是專業的演員,這次拍攝也駕馭了各種風格的造型。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容瘦身保養秘訣,忙碌的工作中仍然維持自律,才能在三十後依舊保持少女感。
    2024/01/02 14:01
  • 美女前主播失言風波後脫了 「雙手遮點」解放傲人上圍

    長相甜美的日本東京電視台前主播森香澄,2020年與其他主播的對話內容外流,她私下批評工作人員很髒、長得像猴子,還嘲諷前輩主播「靠胸部爆紅」等,形象大傷。她於3月宣布離開東京電視台成為自由主播後,近日透過IG宣布成為知名雜誌封面人物,並分享性感美照,讓粉絲相當心動。
    2023/12/03 10:00
  • 邵雨薇陷低潮暴瘦到37公斤!患「嚴重容貌焦慮」吐崩潰心聲

    女星邵雨薇近日擔任雜誌《COSMOPOLITAN柯夢波丹》封面人物,出道13年、踏入30歲的她,分享入行以來的心路歷程,她透露近期正在努力跳脫過去的形象,挑戰不一樣的角色。最新的電影作品《惡女》中,她除了挑戰大尺度的裸露戲之外,為了詮釋角色的內心戲,她內外更是做足功課。不僅暴瘦到37公斤,更一度深陷角色中,患上嚴重的容貌焦慮。
    2023/11/28 10:35
  • 不是邱澤!許瑋甯親洩「13年親密夥伴」 為她24小時待命

    許瑋甯憑著《她和她的她》奪下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她登上《ELLE》雜誌11月封面人物,真情分享入行以來的心境,她當年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出色且具辨識度的外貌使她無往不利,直到事業重心轉往戲劇圈發展,質疑聲浪從未停歇。多數人認為模特兒演戲是玩票性質,想不到這一演就是19年。許瑋甯深知成就並非一蹴可幾,在自己的時區裡埋頭苦幹,「每次走一步,就會有人告訴我說這樣好、這樣不好,所以我才說那個地基是很穩的,當拿到獎項的當下會覺得說:嗯!我有做到!我很棒!每一次的努力後面得到的反饋,感覺也好像是讓我自己更安心一點。」
    2023/11/02 16:08
  • 《女人我最大》11月號策展封面人物!蔡詩芸嘻哈新作揭內心世界

    歌手蔡詩芸作為策展封面人物,分享自己的穿搭哲學,平時聚會常以飾品配件為亮點,她也透露新的音樂作品,會是著墨內心世界。
    2023/11/01 23:41
  • 不甩婚變傳言!蔡詩芸喊話「成為最好的自己」 認了替愛女預備1事

    TVBS《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11月號邀請蔡詩芸擔任封面人物,擁有嘻哈骨子的她,不僅兼具復古典雅氣質,更善於駕馭各種服裝風格,無論是在金鐘紅毯的長禮服驚豔現身,或者在這次的封面拍攝,蔡詩芸完美詮釋每組造型,將個人特色與高標準體態亮眼綻放;即使日前被傳出與老公王陽明疑似婚姻觸礁,她仍以不甩外界質疑,打破婚變傳言。
    2023/11/01 11:21
  • 《女人我最大》9月號策展封面人物 吳慷仁攝影棚內「嚕貓」

    吳慷仁受邀擔任美妝數位節目的策展封面人物。身為「貓奴」的他,一看到團隊準備了貓咪和他一起入鏡拍照,吳慷仁動作和語氣都變得溫柔,也分享寵物對他而言,如同家人般重要的存在。」
    2023/09/01 16:24
  • 首登彭博封面人物 賴:國際紅線就是台灣紅線

    副總統賴清德近日接受彭博專訪,成為首位登上該媒體封面的亞洲領袖。他正式獲得民進黨提名,將角逐總統職位,並在專訪中談及多項重要議題。
    2023/08/15 20:00
  • 粿粿1歲女兒聽損!首開口叫「媽媽」 她孕期嘔吐尾椎爆痛

    范姜彥豐和粿粿(江瑋琳)擔任《嬰兒與母親》8月號封面人物,他們想對家中一樣有聽損寶寶的家長說:「勇敢面對,早點治療。」並且最想對女兒「小粿醬」說:「謝謝粿醬選擇他們成為她的父母,他們會珍惜這段緣份,陪她一起探索這個世界。」
    2023/08/01 12:45
  • 進軍寶萊塢?范冰冰走過欠稅陰霾 登「印度版」時尚雜誌美翻

    范冰冰走過陰陽合約風波後,近年來積極回歸大螢幕,除了出現在各大時裝周盛宴、品牌活動外,今年也先後現身奧斯卡、柏林和坎城三大影展,再現「紅毯女王」英姿,成功打響歐洲知名度,甚至一舉解鎖了捷克版《VOGUE》封面人物,論華人女星還得是「國際范」,近日范冰冰再度受外國雜誌邀約,拍攝印度版時尚雜誌封面。
    2023/07/25 15:39
  • 范少勳暴瘦陷負面情緒 郭雪芙對戲嚇到:他好可怕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7月號策展封面人物由高顏值螢幕情侶郭雪芙與范少勳完美詮釋夏日穿搭藝術以及分享許多私底下感情生活的想法。這次拍攝是兩人繼演出《因為你如此耀眼》後再度合作,郭雪芙開心表示:「拍完戲到現在我們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聯絡,但今天一起工作默契依舊,整體感覺也很自然,范少勳今天就走一種小鳥依人型的路線。」范少勳笑回:「我有試圖想要走很Man的路線,像是一些『壁咚』的姿勢,但還是沒做到。」彼此都覺得一起工作最重要的就是開心自在。
    2023/07/14 14:59
  • 《女人我最大玩美研究室》郭雪芙露香肩美腿 范少勳爆拍戲逗趣事蹟

    藝人郭雪芙和范少勳在新劇上演甜虐交織的戀情,擄獲不少觀眾的心,這回擔任美妝節目7月策展封面人物,分享夏日穿搭,認為最重要的就是防曬和補水,范少勳也爆料拍戲的搞笑事蹟,因為自己手太粗,所以和郭雪芙牽手前,都要先塗護手霜。
    2023/07/14 14:17
  • NBA/首選原非綠衫軍?賈奈特認「想聯手布萊恩」:但他不接電話

    為緬懷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及其對年輕球員的影響,2K遊戲日前宣布確定由其擔綱《2K24》封面人物,也引起不少球員、球迷們對這位傳奇的思念,無論是過去、或是現在曾提及的趣聞故事,也再度回到大眾視野。作為曾正面交鋒爭奪總冠軍的「宿敵」摯友,賈奈特(Kevin Garnett)過去一段訪談畫面也再度被翻出、同時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14 09:24
  • 曼巴精神永存!布萊恩「4登2K封面」 球迷淚推:想老大了

    NBA全新賽季在即,知名籃球電玩《NBA 2K》也正式推出全新封面,確定將由已逝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擔綱封面人物,話題一出也引起球迷熱烈討論;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布萊恩第四度登上2K封面,開發商「Visual Concepts」總裁湯瑪斯(Greg Thomas)坦言,這也是2K推出25周年、為緬懷布萊恩的成就及影響的重大決定。
    2023/07/08 09:19
  • 歡慶結婚8週年!賈靜雯認「沒想過40歲又懷孕」罕吐真實心聲 

    賈靜雯、修杰楷夫妻近日一起擔任ELLE雜誌7月封面人物,在結婚8週年之際,搭乘時光機回味最美的老派愛情戀曲。兩人分享如果穿越到不同時空,他們最想要回到沒有3C的時代,藉由寫信表達彼此愛意,修杰楷說:「就像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就一天的時間,錯過了再等十年。」賈靜雯認為:「這樣的愛情很美,這是為什麼經典的歌詞與文字,都在過去的時光。」專訪中修杰楷自曝是所謂的「浪漫擔當」,會主動為對方準備需要的東西,賈靜雯笑說:「他的浪漫是屬於生活務實型,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浪漫。他會很貼心幫我想要帶什麼,準備什麼,在生活上讓我安心。」
    2023/07/04 21:17
  • 許瑋甯短髮登封面! 談生活這舉動最幸福

    藝人許瑋甯登上數位節目六月號策展的封面人物,接受訪問透露覺得生活中最幸福的是一個擁抱,但現代人常常忘了「愛自己」,許瑋甯也說對自己好一些,要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2023/06/15 16:37
  • 許瑋甯「黑暗面累積」無法正常生活! 調適身心首談人生幸福學

    《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邀請許瑋甯擔任六月號策展封面人物,大談美好身心靈的修煉與分享健康維持體態的祕訣,認為「幸福」無法用言語描述的許瑋甯表示:「擁抱勝過千言萬語。」並自爆只要聽到一句「我都在」便能獲得滿滿力量。
    2023/06/14 17:48
  • 王淨無預警自曝「生怪病」 家中竟出現莫名包裹

    北影影后王淨,近期擔任《明潮》雜誌6月號雙封面人物,日前接受專訪時挑戰「王凈的一天-快問快答」,看似不經意的回答卻流露著風趣的另一面,她指出起床前會抓30分鐘躺在床上滑手機,接著又語出驚人地說她會生一種病:「常常家裡會出現一些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擁有的包裹,後來我仔細去看了一下自己網拍的購買紀錄,原來是我會在半夢半醒之間,不小心亂買一些我根本用不到的廢東西。」
    2023/06/13 14:22
  • 吳彥祖時尚照撞臉謝賢 「雙頰凹陷」瞬間老30歲

    48歲的香港男星吳彥祖,過去以俊美的五官輪廓以及年精湛演技成為一線男星,而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好萊塢的吳彥祖,日前在個人IG上曬出自己擔任雜誌封面人物的一系列帥照,不過其中一張照片的造型,卻讓不少網友直指撞臉86歲的香港男星謝賢。
    2023/06/08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