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封路 結果共1,024筆

  • 震後樓塌了!花蓮「富凱大飯店」傾斜12度 拆除時程曝

    23日凌晨花蓮發生強震,讓市區中山路上的「富凱大飯店」發生倒塌,三樓瞬間變成一樓,目前測量樓體傾斜角度為12度,建設處表示預計兩周內拆除完畢,但也因為封路的影響,附近店家連帶造成災損。
    30分鐘前
  • 花蓮6.3地震!中橫「天祥-太魯閣」落石 暫不開放通行

    花蓮昨天起至今天連續多起地震造成樓房傾斜,且台8線中橫公路天祥至太魯閣沿線多處落石,考量民眾通行安全,上午8時起暫不開放通行。
    5小時前
  • 花蓮6.3強震2棟樓傾斜倒塌!住戶闖管制區「火速返家救貓」

    整晚餘震不斷,今(23)日凌晨2點多接連兩起規模6的地震,導致花蓮又有2棟樓傾斜倒塌,分別是0403地震就被列為紅單的統帥大樓倒塌,中山路的富凱飯店也傾倒,警消急封路,而管制區周邊的住戶則是趁著空檔火速回家救貓。
    6小時前
  • 快訊/花蓮凌晨6.3地震襲 中山路「富凱大飯店」傾倒

    花蓮凌晨6.3地震後,花蓮縣消防局通報,花蓮市中山路154號「富凱大飯店」傾斜,目前大批警消趕抵中山路封路救援。
    11小時前
  • 總統府前凱道甩尾! 「金卡納賽」16國車手PK

    睽違4年,台北國際金卡納大獎賽,重返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封路上演頂尖對決,其實金卡納和一般賽車競速不同,要在不觸及交通錐的前提下,盡可能短時間衝向終點,比技術、比速度,更比臨場反應。
    1天前
  • 揚言要引爆!男持爆裂物闖伊朗駐法使館 巴黎警封路逮人

    以色列對伊朗進行攻擊後幾個小時,伊朗駐巴黎大使館,竟然傳出有男子闖入。這名國籍不明的男子,不只在使館區待了一段時間,甚至揚言要引爆手中的爆裂物。巴黎警方接獲通報,大動作封路警戒,雖然順利逮捕男子,但現在要進一步追查他的動機。
    2024/04/20 14:14
  • 六旬男靜脈腫脹如蚯蚓 醫師「這一招」妙手治療助圓環島夢

    日前在台中市一名60歲的黃姓男子,原本規劃退休後要開車環島四處Long Stay,沒想到卻因「下肢嚴重靜脈曲張」,不僅無法久站,甚至整天腫痛痠麻,連出門很都困難,他到亞洲大學附醫治療,醫師採用微創消融手術將靜脈血管「徹底封路」,一個月後大幅改善症狀,更讓他重新燃起要環島的夢想。
    2024/04/16 16:56
  • 湳雅夜市旁!爆管湧「噴泉」柏油路成瀑布

    新北市湳雅夜市附近,有柏油路炸裂,湧出噴泉,相關單位初步調查,疑似自來水管爆裂!警方到場後,封路交管,相關單位也在(10日)晚間七點多開挖,目前有七個里停水,影響大約一千三百多戶的居民,預計明天(11日)上午搶修完畢。
    2024/04/10 23:21
  • 火炎山「隧道猴」  封街尬車翹孤輪 還合照留念

    苗栗火炎山隧道,7日凌晨三點出現大批民眾聚集,直接將車輛停滿隧道兩側,佔用隧道,在路中間騎著改裝機車封路飆車,警方調查,這些改裝機車都沒掛車牌,都是由貨車從外縣市載運過來,將依照車牌追查車主到案,除了沒戴安全帽、未掛車牌和危險駕駛開罰之外,佔用道路飆車造成危險,也犯刑法185條,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4/08 15:04
  • 花蓮地震/比命重要?民眾「不願棄車」死守台9線 全遭強制帶回

    4月3日上午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不僅傳出多起意外事故,台9線多處道路也中斷封路,且事後餘震不斷,為確保受困民眾安全,新城警分局崇德派出所派出專車協助疏散,沒想到現場竟有10多位民眾不願拋下車撤離,警方苦勸未果後,只好動用公權力,依法將所有民眾強制帶回。
    2024/04/06 15:51
  • 日本效率!震後3分鐘 沖繩開防災會議、警車廣播呼籲撤離

    花蓮強震,日本沖繩不只有感,日本氣象廳還在地震後3分鐘,就發出海嘯警報。沖繩縣知事玉城丹尼,也迅速召開防災會議,地震後6分鐘,已經有警車上街廣播,要求沖繩人盡快避難。儘管如此,沖繩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因為海嘯封路;加上大家急著趕往高處避難,結果造成市區大塞車。一旦有大海嘯來襲,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4/04/04 13:07
  • 內蒙嚴重沙塵暴天空染成橘紅色!封路停工

    大陸內蒙古,出現嚴重沙塵暴,整個天空變成橘紅色,能見度小於50公尺,官方緊急發布停工、停課通知。而受到風勢影響,大量沙塵開始往東移動,幾乎壟罩整個華北地區,北京空氣品質偵測,已經達到中度汙染。
    2024/03/28 12:59
  • 美撞橋6工人失蹤 事前封路修橋未釀重大死傷

    美國巴爾的摩「凱伊橋」遭貨輪撞上後倒塌,消防隊獲報後,馬上用40秒的無線電廣播,疏散淨空交通,不過有多名在橋上施工的維修工人落水。搜救了12個小時以上,至少還有6人下落不明,案發時水溫只有攝氏9度,頂多存活3小時,當局研判這6人恐怕凶多吉少。
    2024/03/27 12:41
  • 「封路護蝶」紫斑蝶遷徙 國3北上林內段機動性封路

    進入紫斑蝶遷徙季節,國道3號北上「雲林林內」段封閉外線和路肩,保護蝴蝶,昨天遷徙量暴增,老師帶著學生,到國道橋下觀察,生態教育,估計單日7萬隻的數量,是這兩年單日最大量。
    2024/03/27 12:33
  • 警狂喊:有沒有人!台南天坑吊臂砸路  皇龍建設:全面停工檢討

    昨晚(3/6),台南五妃街一處皇龍建案工地,一開始工地旁出現3米深坑洞,一輛小貨車慘遭吞沒,當下調派吊車吊起,沒想到,工地基地也開始塌陷,吊車同樣陷入坑洞傾斜,現場開始擴大封路。到了晚間八點多,工地內的大型吊臂突然整座垮掉,一旁的大型貨櫃翻落,直接砸向馬路,造成號誌桿被壓斷,瞬間掉落畫面,嚇壞所有人,出包的建商皇龍建設表示,工程全面停工檢視。
    2024/03/07 13:13
  • 快訊/蘆洲捷運工地瓦斯管受損 瞬間「冒火」封路警戒

    今(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上一處捷運工程工地,施工期間瓦斯管線受到壓迫受損,瞬間燃燒冒出火煙,工人緊急向新北市消防局報案,消防人員到場第一時間灑水灌救,目前封閉道路警戒中,而瓦斯公司人員也到場協助處理。
    2024/02/28 15:40
  • 東京封路 顧客怨滑雪提早結束無法退費

    台北一名男子透過KKday,購買富士山的滑雪場行程,一人4500元,原本預計下午4點半結束,但東京大雪,他提前確認行程是否照舊,卻在上遊覽車後,才被告知,會提早結束,結果到了滑雪場,結束時間又再提前一次,對此,KKday回應,因為道路封閉,行程才提早結束,合乎當地法規,也會補助額外衍伸的自付車資,希望獲得旅客體諒。
    2024/02/27 20:45
  • 晴光市場旁火警!雲梯車直衝6F 「消防車停整排」急封路

    台北市中山區驚傳火警!位於晴光市場附近、中山區農安街的花園大樓6、7樓處竄火光,消防單位接獲通報後,迅速派遣5輛消防車1台救護車趕抵現場,急封路展開救援、陸續協助民眾脫困的同時,於晚間8時39分控制火勢、46分悉數撲滅,剩殘火處理中;所幸本次火警並未造成民眾傷亡,初判起火點疑似位於7樓,然詳細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26 20:58
  • 古天樂遭取代!香港型男加入反貪系列 追蹤加密貨幣貪污案

    香港動作強片《反貪風暴之加密危機》延續古天樂演出一系列的反貪電影,由香港型男吳卓羲加入陣容,再度率領香港廉政公署成員追查弊案。雖然是調查貪污案件,但電影中然有大量火爆刺激的動作場面,吳卓義雖然演出動作場面的經驗很豐富,但也驚訝的說:「這次的動作量比我扮警察時還多,更將中環封路拍攝飛車場面,太難忘了。」
    2024/02/19 17:19
  • 台南柏油路狂吐泡泡!竟是瓦斯外洩 警消急封路

    台南六甲中正路上的菜市場,今天(2/8)上午民眾突然發現地面柏油路,竟然在吐泡泡,而且範圍占據整個路口,還聞到濃濃瓦斯味,出現瓦斯外洩,驚動警消出動人車,採取預防性封路,附近店家怕氣爆,嚇到不敢開火做生意。
    2024/02/08 18:22
  • 影音/囂張!台北街頭變賽車場 飆仔「封路競速」與警追逐

     
    2024/02/05 11:41
  •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2024/02/04 13:18
  • 梅西赴港踢表演賽!估4萬人湧球場 港警籲「不建議追星行為」

    由阿根廷球王梅西領軍的國際邁阿密球隊週五(2日)到港,並於週六(3日)在大球場訓練,下週日(4日)與港隊踢表演賽。警方1日表示,將在大球場一帶分三階段封路,主要影響加路連山道、棉花路、東院道及禮頓道一帶。
    2024/02/02 15:39
  • 林森北路出現50公分坑洞!封路、漏夜填平

    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道路出現大坑洞,許多汽機車經過,要不是閃過,就是輪胎壓過,造成巨大震動,新工處獲報,緊急封閉一線車道搶修,勘察後認定,疑似是土石鬆軟,才導致路基塌陷,立刻調派機具車,修復填平。
    2024/01/19 13:08
  • 2024大選/開票倒數!賴清德競總大批維安進駐 現場擺滿5千張椅子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舉行投開票,其中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附近的北平東路已進行封路,現場也擺滿5千張椅子,支持者陸陸續續到場等候,另外目前大批維安也已經進駐,開始進行安檢工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口譯哥」趙怡翔稍早受訪表示,這次確實有很多外媒抵達台灣,見證民主,待結果出爐後將舉辦國際記者會說明。
    2024/01/13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